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豫能控股吧] 这货有煤炭概念吗?怎么跟煤炭跌那么多 家财利市的雨农 10-2410-24 10:22
- 50 1 [圣邦股份吧] 半导体亏损垃垃公司都飞上天,你呢?还在地狱里 冷水与热水 10-2410-24 10:22
- 44 0 [白云机场吧] 真垃圾 南方结冰的水 10-2410-24 10:22
- 45 2 [凯撒旅业吧] 我都怀疑你是不是海南股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10-2410-24 10:22
- 61 2 [上海瀚讯吧] 冲高回落,改不了套人的老毛病! 沉着de百灵鸟 10-2410-24 10:22
- 45 1 [四会富仕吧] 高开低走都习惯了 领益钉子户 10-2410-24 10:22
- 37 0 [荣科科技吧] 猪力天天这么玩,不怕生儿子嘛 周元不孝子 10-2410-24 10:22
- 40 0 [碳酸锂吧] 800空进来的举手!开始取米!哈哈哈哈哈 股指30000点 10-2410-24 10:22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超颖电子(603175)与海力士、闪迪。美光合作 股友286G5I2293 10-2410-24 10:22
- 25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星期五,不可能地天的,这明显是个局。 财源来财de张良 10-2410-24 10:22
- 30 0 [宝泰隆吧] 这种成交量怕你 股王赛冠军 10-2410-24 10:22
- 91 0 [江波龙吧] 兄弟们,我没有办法继续格局了,你们继续 骑龙打仗 10-2410-24 10:22
- 34 0 [广汇能源吧] 人家能源涨疯了,你Tm天天绿, 活泼俏皮的喻子轩 10-2410-24 10:22
- 35 0 [宝泰隆吧] 一定是有人恶意操控 飞黄成章de小乔 10-2410-24 10:22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空仓看戏,期待跌停 开放的胡汉三 10-2410-24 10:22
- 39 0 [国网信通吧] 下午必绿,永远是 一路长红8188888 10-2410-24 10:22
- 39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明智的选择,昨天最高点卖了 小打小闹拿捏 10-2410-24 10:22
- 73 1 [东南网架吧] 走的快,好世界啊。在热门科技股,搞几个下,就 深谋远虑的池美波 10-2410-24 10:22
- 52 2 [达实智能吧] 绿了,中镖了 股友9xffgX 10-2410-24 10:22
- 95 2 [宝通科技吧] 从老包折价急着减持看,三季报不会好的, 股友Hdojc44508 10-2310-24 10:22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前几天7.67买的今天都赶紧抛了 股友6QX0559906 10-2410-24 10:22
- 45 0 [海航控股吧] 低空飞行示范区落地海南,海航也有飞行训练资源 晨曦力量 10-2410-24 10:22
- 47 0 [矩阵股份吧] 昨天就是该强不强了 自强不息ing 10-2410-24 10:22
- 39 0 [英诺激光吧] 哈哈哈,一口气上去吧,今天给个涨停卖出的机会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10-2410-24 10:22
- 39 0 [劲仔食品吧] 不用看了,今天是科技的天下 拿着不动就是躺 10-2410-24 10:22
- 39 0 [特力A吧] 国改全部嘣了,就别幻想了 静待一支穿云箭 10-2410-24 10:22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起飞了 东财网友5078513642173216 10-2410-24 10:22
- 36 0 [嘉泽新能吧] 全网最垃圾的股 英俊你是最棒的 10-2410-24 10:22
- 32 0 [中控技术吧] 这个票量化的痕迹太明显 一辈子的投资 10-2410-24 10:22
- 74 1 [中持股份吧] 高位放量滞涨,是不是有点危险了 kafuri 10-2410-24 10:22
- 52 1 [恒逸石化吧] 这货 淡定淡定啊 10-2410-24 10:22
- 57 0 [东软集团吧] 没有拖盘,加仓啊 冬天就软 10-2410-24 10:22
- 30 0 [雅化集团吧] 请问大佬们卖吗? 天真冷 10-2410-24 10:22
- 43 0 [爱慕股份吧] 图都不能发,关键字被屏蔽,让各位股友失望了。 今天我全都要 10-2410-24 10:22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25-10-24【黄金开始震荡调整,日内高控低哆】昨 金Lu1500771 10-2410-24 10:22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在成本价附近要死不活的 橙子688 10-2410-24 10:22
- 46 0 [中国铝业吧] 美国铝业昨天大涨百分之十二,今天中国铝业就这 百分之一就行 10-2410-24 10:22
- 144 0 [深纺织A吧] 感谢主力 Easy_荣伊 10-2410-24 10:22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超大单先进后出,货全部派发出去了 股友805WF27866 10-2410-24 10:22
- 41 0 [券商概念吧] 砸盘的源头就是这个板块 股友KxE9J16976 10-2410-24 10:22
- 36 0 [古麒绒材吧] 没有延续昨天十点半左右新高的惯例啊要凉了 诚恳的康楠莉 10-2410-24 10:22
- 33 0 [新五丰吧] …… 股友Nq221O 10-2410-24 10:22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先拉高在砸,反正套路天天不一样,在你这亏 叫我小赫哥 10-2410-24 10:22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还是得看你爹,你爹不涨,你也不敢涨 不要停止学习 10-2410-24 10:22
- 71 3 [祥源文旅吧] 昨天板块涨你倒数,今天板块跌,你又倒数,你可 我只想快乐炒股 10-2410-24 10:22
- 219 3 [华阳国际吧] 投资了什么呀?什么公司呀。 股友6ZD1699536 10-2410-24 10:22
- 159 3 [经纬辉开吧] 如果中兴系统是优质资产早就涨上天了,不会一个 c3528181441695208 10-2410-24 10:22
- 66 2 [迪安诊断吧] 15进的,15.7卖了,好像格局小了 超凡国度百达翡丽 10-2410-24 10:22
- 69 2 [盛屯矿业吧] 主力建仓以后就需要把散户赶走 股友0p0889f357 10-2410-24 10:22
- 67 2 [西部牧业吧] 全是散户跟着抖音,快手在这里买。 主力想抄w家 10-2410-24 10:22
- 145 1 [焦煤吧] 焦煤突发暴涨5%!无实质利多支撑,追涨必套? 股友31122T8x93 10-2410-24 10:22
- 132 2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最低点割了受不了,你们留下的发财, 赚钱了就卖卖卖 10-2310-24 10:22
- 38 0 [国机汽车吧] 走了,不碰 股友hwvz5M 10-2410-24 10:22
- 38 0 [凯美特气吧] 涨不起来吗 股友9900T699H6 10-2410-24 10:22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好弱 动漫脸 10-2410-24 10:22
- 39 0 [石化油服吧] 我不怕你大幅度上下 善于倾听的梅花 10-2410-24 10:22
- 30 0 [腾达科技吧] 牛逼跳这么高 低头服输 10-2410-24 10:22
- 36 0 [东信和平吧] 吹票的等下午三点就出现了 鸿运当头123456 10-2410-24 10:22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没资金关注了,没热点,就凉凉一段 阳光明杰 10-2410-24 10:22
- 4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小步镶上 价值投机交易 10-2410-24 10:22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这小子要开始干活了 独立的亮花颜9 10-2410-24 10:22
- 285 0 [杭州热电吧] -上升楔形:上升楔形通常出现在下跌行情中,股 nnjjww 10-2410-24 10:22
- 107 5 [XD中国联吧] 分红还是亏本,有没有和我同款的 大白小黄全市套路 10-2410-24 10:22
- 31 0 [和而泰吧] 周一收网 人类高质量庄家 10-2410-24 10:22
- 48 0 [威尔泰吧] 这股量缩的太厉害了都是散户自己在玩 驭手2025 10-2410-24 10:22
- 34 0 [中信重工吧] 昨天大跌今天还跌 胜点为王 10-2410-24 10:22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这个名挺牛逼大气啊 逛吃逛吃污 10-2410-24 10:22
- 32 0 [帝科股份吧] 存储几乎新高。。。我留了点就是看看存储有没机 随便都牛 10-2410-24 10:22
- 643 14 [京能热力吧] 我己买入002893京能热力!买入价:12.75元!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4 10:22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促进消费就是让股民消费,懂了吧 有毅力的少风忆14 10-2410-24 10:22
- 28 0 [沪硅产业吧] 绿毛龟,你要绿到啥时候? 股友59M3W95875 10-2410-24 10:22
- 43 0 [威派格吧] 僵尸股了 有教养的耿靖4 10-2410-24 10:22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今日不杀猪就拿住,下个星期涨停 做兄弟在心中68 10-2410-24 10:22
- 35 0 [长信科技吧] 别无他求,只愿你反弹拉个10点就走了,真难 股友78F0865k35 10-2410-24 10:22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盘中洗盘真牛逼 六年磨一剑终于 10-2410-24 10:22
- 51 0 [辰欣药业吧] 特一药业独立行情 自信的夏胤素 10-2410-24 10:22
- 91 0 [华菱精工吧] 放量涨,不放量跌,主力在逼量,今天散户卖的不 老江888888 10-2410-24 10:22
- 43 1 [芒果超媒吧] 唉呀唉呀,大盘这么好,主力这么不来护盘啊。是 温源and菜菜 10-2410-24 10:22
- 117 4 [珠免集团吧] 一个免税牌照价值都不止500亿不知道主力在想什 股友617N01H101 10-2410-24 10:22
- 28 0 [广田集团吧] 天理难容啊,毫无天理啊 基民0776d6W293 10-2410-24 10:22
- 38 0 [辰欣药业吧] 散户太多了 睡一天 10-2410-24 10:22
- 41 0 [神开股份吧] 14.2-14.92陆续卖完了,感谢神开,今年第三波神 峰哥股海冥灯 10-2410-24 10:22
- 42 0 [中信重工吧] 不要假了,已经突破高位了,想拉个周高拉,我不 龙仔已成股东 10-2410-24 10:22
- 37 0 [健友股份吧] 赚了一毛钱,扔了! 双刀流传人 10-2410-24 10:22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坚定持有 豪迈奔放的空青 10-2410-24 10:22
- 42 1 [智慧农业吧] 感觉一到星期五就会跌 吞金蟒 10-2410-24 10:22
- 41 1 [新莱应材吧] 的人才 股友7906Z9i660 10-2410-24 10:22
- 41 1 [XD健康元吧] 这股被傻庄操废了 有财得雪松 10-2410-24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