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2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只能做通威千年老二,哪里有龙头该有样子 股友z35U685133 10-2410-24 10:20
- 33 1 [舍得酒业吧] 白酒真是最恶心的板块 一念执着啊 10-2410-24 10:20
- 46 1 [国新能源吧] 亏了17个点了,操 只想吃涨停板 10-2410-24 10:20
- 159 4 [盈新发展吧] 买少了,才买了6000多 和气纳福得袁承志 10-2410-24 10:20
- 41 0 [深振业A吧] 底部上来都一倍多了,,,你居然觉得出消息是利 股友738o9P9252 10-2410-24 10:20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你真的是优秀 小雨啊啊啊 10-2410-24 10:20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停买入机会 大象无形16887 10-2410-24 10:20
- 197 0 [浙江交科吧] $浙江交科(SZ002061)$ 梦影家 10-2410-24 10:20
- 38 0 [北纬科技吧] 低空板块都涨疯了哦跌跌不休上涨几分钱下跌就是 永恒的火焰 10-2410-24 10:20
- 50 0 [常铝股份吧] 这种小概率股票都是资金力捧的,不打6个板主力 股友r9550W9190 10-2410-24 10:20
- 48 1 [绿通科技吧] 大摩把好的二手设备转移到其它公司了,体外循环 股友Q8O3872201 10-2410-24 10:20
- 43 1 [富乐德吧] 尾三名,谁给你动力 股友802u10W798 10-2410-24 10:20
- 50 1 [神州信息吧] 完了,这不是连板的走势,这是出货的走势。我打 牛哥爱吃嫩草 10-2410-24 10:20
- 56 1 [光智科技吧] 的这个公司的老板是谁, 兰月传奇 10-2410-24 10:20
- 49 1 [内蒙一机吧] 最起码得上20吧。。。。 英俊的王凡2 10-2410-24 10:20
- 287 9 [陕西黑猫吧] 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这股票为什么一日游 抓跌圣手 10-2410-24 10:20
- 58 1 [应流转债吧] 主力控167一直出货 深沉的凌柔影 10-2410-24 10:20
- 66 3 [三花智控吧] 别急,我也是收到信息称这只股的走势已然很清晰 百越狐 10-2410-24 10:20
- 58 2 [ST晨鸣吧] 怎么办?连涨2周!下周怕是要回调哦 股友66e8031R72 10-2410-24 10:20
- 153 7 [精工钢构吧] 这么大的利好果然依然被砸盘,被做空的控制了 南无东方圣人 10-2410-24 10:20
- 99 2 [晶瑞电材吧] 请问有人知道它炒的是啥股票吗? 苏欣童 10-2410-24 10:20
- 76 1 [金陵饭店吧] 明天都擦亮眼,给你们表演一个一阴穿四阳的绝活 辛勤的孔莎3 10-2310-24 10:20
- 163 0 [路桥信息吧] $路桥信息(SZ920748)$ n14225835477ff72 10-2410-24 10:20
- 36 0 [智光电气吧] 拉起来了、哈哈 天马策略02 10-2410-24 10:20
- 100 0 [科创50吧] 国企改革+资产注入(并购重组)转型升级,10倍牛 偏相虎山行 10-2410-24 10:20
- 36 1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8个点的表现比前几天表现好多了。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10-2410-24 10:20
- 33 1 [软通动力吧] 就等我切换呢呗,我昨天刚把软通切到润和。 meNbao1065 10-2410-24 10:20
- 98 3 [明星电力吧] 这货快要起了吧! 高风亮节的直木2 10-2410-24 10:20
- 69 2 [承德露露吧] 这家公司的管理层真不是东西 n1429447240085ed1314 10-2410-24 10:20
- 79 3 [合众思壮吧] 看样子今天还得下来 作手新亿 10-2410-24 10:20
- 3898 11 [华泰保兴尊利债券A吧] 股债 五月逃不过六月c的风671 10-2310-24 10:20
- 51 0 [汤臣倍健吧] 小汤汤加油还差15个点,洗下车的友友别怪我没提 有洞察力的韭哥 10-2410-24 10:20
- 44 0 [冰川网络吧] 不要走太快,小心扯到裆了 桐乡老烟枪 10-2410-24 10:20
- 37 0 [东方电气吧] 垃圾 基民I9397155E2 10-2410-24 10:20
- 71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呱!好劲呀!!! 索米价值坐拥者 10-2410-24 10:20
- 75 0 [中利集团吧] 好像都被e,tf打包在一起了,etf一抛,大盘一跌 上半年赶大集 10-2410-24 10:20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10/24今日是多是空,如何把握入场机会】昨日 老叶短线1 10-2410-24 10:20
- 34 0 [广汇能源吧] …… 高贵典雅的韩颖昶 10-2410-24 10:20
- 49 0 [永兴股份吧] 上面全是小单,下面都是大单,看似支撑,实则必 股友HVpkcy 10-2410-24 10:20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手太贱,居然去买这只垃圾股 股友3659R03K07 10-2410-24 10:20
- 167 0 [隆基绿能吧] 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馨馨小韭菜 10-2410-24 10:20
- 40 0 [广信科技吧] 还扭扭捏捏干嘛啊,往上冲吧。 股友k3V570000 10-2410-24 10:20
- 77 0 [飞马国际吧] 周一还有个低点3.6-3.7之间。今天不用看飞马10 股友alqs6f 10-2410-24 10:20
- 48 0 [精艺股份吧] 这上面的卖单都没停过,源源不断的排在上面,都 优秀到不能忽视 10-2410-24 10:20
- 39 0 [玲珑轮胎吧] 这个股比还臭,近一年了,误了多少行情!!!! 股市大哥 10-2410-24 10:20
- 35 0 [锡业股份吧] 垃圾的死 股友216562z72G 10-2410-24 10:20
- 43 0 [星徽股份吧] 溜了溜了,我终究还是怕了 牛气冲天火到不行 10-2410-24 10:20
- 5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开盘量最大,慢慢缩量,试问前高附近,谁去当解 笑嘻嘻的核桃 10-2410-24 10:20
- 88 0 [深圳能源吧] 开盘就买,一买就跌 旗开得盛i 10-2410-24 10:20
- 156 0 [慈星股份吧] 秋影金波在低价圈内接连出现五条阳线,暗示逢低 新起点9999 10-2410-24 10:20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720以上逐步卖出了已经有3个点的题了慢慢卖出 恶棍4 10-2410-24 10:20
- 57 1 [国发股份吧] 傻不拉几的 美滋滋之比尔 10-2410-24 10:20
- 46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早上跟我抄底黑芝麻的发财了,奥利给 旺红哥 10-2410-24 10:20
- 70 3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这么搞万科,,自己都上不了3100元了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王者归来,什么煤炭燃气房地产银行给边站 求连板 10-2410-24 10:20
- 32 0 [锦浪科技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刚涨一点,大量的抛单就压 烽火白衣 10-2410-24 10:20
- 38 0 [长信科技吧] 往下4.66你又不敢,往上你又不敢,还减持,六十 时尚的西门翼扬1 10-2410-24 10:20
- 30 0 [深赛格吧] 10.50干一下,看看到底怎么个事 胡求炒 10-2410-24 10:20
- 57 0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目前价位偏高,还得下调,价格什么时候到达 股友827P7202a5 10-2410-24 10:20
- 31 0 [百川能源吧] 下周反弹是你们出来的最佳时机了,珍惜机会 鼠条饱饱 10-2410-24 10:20
- 41 0 [双良节能吧] 不超过成本2.5成本增发股价肯定下来 永远有多远6618 10-2410-24 10:20
- 59 2 [爱施德吧] 踏空了一整波牛市!!! 缘督以为经 10-2410-24 10:20
- 56 1 [阳光股份吧] 最烂的股票没有之一!空仓看你烂到啥时候 没有打不赢的仗0939 10-2410-24 10:20
- 51 1 [湘佳股份吧] 昨天卖了大半,今天居然没有下来 素心向简 10-2410-24 10:20
- 54 2 [淮河能源吧] 一次重组有效躲避牛市。 N01淡A泊10000 10-2410-24 10:20
- 363 10 [永鼎股份吧] 反正一直有人在大抛,有人在大买。 WALTER1982 10-2310-24 10:20
- 43 0 [康龙化成吧] 回落有点大,接受不了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10-2410-24 10:20
- 37 0 [深中华A吧] 下跌的没有了规矩 股友GDyxjI 10-2410-24 10:20
- 64 0 [梅轮电梯吧] 擅长磨人的小妖精 英气俊朗的孟尹煜 10-2410-24 10:20
- 36 0 [湖南白银吧] 照这架势会不会回到4都是问题拉 股友ISs9nsjaHEG 10-2410-24 10:20
- 34 0 [北方铜业吧] 还好前天割肉走了祝你们留下来的发财 大西瓜霜 10-2410-24 10:20
- 35 0 [榕基软件吧] 卧槽,不小心按错,全仓买入了 可靠的公孙博弘 10-2410-24 10:20
- 75 0 [孚日股份吧] 大跌原因去因为业绩太好,市盈率弄成负数就能大 打板如呼吸般简单 10-2410-24 10:20
- 79 1 [世纪华通吧] 仓位打满了,下午还要涨,兄弟门冲鸭 琼州未来股王 10-2410-24 10:20
- 58 2 [光洋股份吧] 有希望,大涨,需要大单,万手哥 小韭菜f 10-2410-24 10:20
- 5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是双创牛 股勇者 10-2410-24 10:20
- 95 3 [天能重工吧] 利润大增,居然股票倒跌,试问这样的市场有几个 n1429794297a196b 10-2410-24 10:20
- 6726 1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[黄金白银崩了,我却靠红利基金今年赚了21%!附 爱我么难过 10-2310-24 10:20
- 244 14 [利德曼吧] 会不会以重组的消息,诱人入坑? n886313853630808 09-3010-24 10:20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拉起来出货,有人在出货,别买了 丑桔2020 10-2410-24 10:20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别装了,下来吧! 股友IznAXU 10-2410-24 10:20
- 41 0 [比亚迪电子吧] 业绩还不如早点发天天阴跌大家都知道业绩不好利 股友CejKNl 10-2410-24 10:20
- 36 0 [金字火腿吧] 什么货,大盘涨跌它都跌 愿赌服输55 10-2410-24 10:20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星期一肯定跌停爆雷。 股友F20w877837 10-2410-24 10:20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果然没憋好屁,哈哈哈 金银四海李寻欢 10-2410-24 10:20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丢,又被骗了 风花之雪 10-2410-24 10:20
- 40 0 [大有能源吧] 主力很良心,不套人 不吹票没人来接 10-2410-24 10:20
- 29 0 [晶瑞电材吧] 减仓 我要长虹 10-2410-24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