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国家宏观政策的推广,汽车消费等级的 基情无限高 10-2410-24 10:20
- 60 1 [新华医疗吧] 走的真像勇士,不停后退 如意快显灵涨涨涨 10-2410-24 10:20
- 49 1 [XD华电国吧] 大盘红我就绿,大盘绿我就红 股海浪淘沙子 10-2410-24 10:20
- 78 2 [平潭发展吧] 彻底卖飞了,只能再见了,拜拜了。那天低地叫大 股友6L6dik 10-2410-24 10:20
- 227 9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的股票,换过来了吗? 股神45678 10-2410-24 10:20
- 949 9 [深圳能源吧] 深圳用电屡创历史新高,深圳能源三大电厂马力全 一剪寒梅傲雪飘香 08-0110-24 10:20
- 28 0 [中证白酒吧] 都赚麻了吧 善解人意的凛风4 10-2410-24 10:20
- 25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沉睡小五年啊!应该熬差不多啊!我翻多啊! 天天哥 10-2410-24 10:20
- 29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,就疯一天? 重启财运人生 10-2410-24 10:20
- 56 0 [拉芳家化吧] 熬不住了,撤退了 股友80aK509325 10-2410-24 10:20
- 43 0 [南方泵业吧] 这个尿不湿从来没有涨停过,这个尿泵 股友Z3dQMx回马枪 10-2410-24 10:20
- 49 0 [三丰智能吧] 陈老板。你差不多了吧?你这样套,准备跑路吗? 蔯仕媄 10-2410-24 10:20
- 41 0 [龙芯中科吧] 垃圾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10-2410-24 10:20
- 44 0 [中银证券吧] 你是小妈生的吗天天这样 热情的光飘君16 10-2410-24 10:20
- 35 1 [ST洲际吧] 快。。。再下来点,我好加仓 ksd123m 10-2410-24 10:20
- 51 3 [远东股份吧] )$配套搅棍:小婧和小蟋 随意的永恒 10-2410-24 10:20
- 54 2 [维维股份吧] 卖了吧,半天都不涨,换股吧。 f从头开始123 10-2410-24 10:20
- 60 1 [纳指ETF华泰柏瑞吧] 我怎么算不明白了纳斯达克100昨天涨近一个点今 热心de狮子 10-2410-24 10:20
- 569 2 [宸展光电吧] 宸展光电机器人大脑业务最新动向:一句话总结: 夏日之阳光8 10-2410-24 10:20
- 535 11 [汇添富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说真 想办法让她 10-2310-24 10:20
- 152 2 [云煤能源吧] 我就一句话把他看死:实际流通盘子过小(15亿市 众成者自成 10-2210-24 10:20
- 132 0 [中信重工吧] 散了散了,深地是过渡期的产物,过渡期的穿越龙 洗洗再上车 10-2410-24 10:20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每天都是拉一点,跌一天,废了 国色天香的逸尘3 10-2410-24 10:20
- 48 0 [冠豪高新吧] 洗不掉的,都是老油条了,只有拉 股友176QjN 10-2410-24 10:20
- 44 0 [科沃转债吧] 哈哈哈真要绿了 基民M505Y39965 10-2410-24 10:20
- 35 0 [金风科技吧] 张亭来了吗? 股友MnBzzn 10-2410-24 10:20
- 45 0 [迈克生物吧] 才50多亿市值。 新年皆如愿 10-2410-24 10:20
- 2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表势贼恶心人,弃之可惜,食之无味。 n14068602731f83f 10-2410-24 10:20
- 42 1 [四川长虹吧] 看这织布线我还以为点进了上海建工的分时图 朱羊我赶羚羊 10-2410-24 10:20
- 452 2 [光韵达吧] 坐等拉升 cyGG 10-2410-24 10:20
- 110 5 [特发服务吧] 收盘必红 顺势而为的老股民 10-2410-24 10:20
- 33 0 [鲁西化工吧] 再回12 股友a5699860y5 10-2410-24 10:20
- 30 0 [巨力索具吧] 还能上去不,封不了板 心机股 10-2410-24 10:20
- 51 0 [科森科技吧] 指数涨它小跌,指数跌它大跌,跌跌不休 股友56E79Q3223 10-2410-24 10:20
- 39 0 [中通客车吧] 你连长安汽车都赶不上!其码人家红盘!!人家多 抓个毛贼 10-2410-24 10:20
- 41 1 [江丰电子吧] 买入江丰 e积少成多ee 10-2410-24 10:20
- 215 2 [步步高吧] 唉,又是和四川长虹一样,大买盘必跌啊,心累 稳慢不急 10-2410-24 10:20
- 101 4 [泸州老窖吧] 上辈子是缺了多大的阴,这辈子买了泸州老窖来还 刘问天 10-2410-24 10:20
- 53 1 [长城汽车吧] 要速效救心丸,300,400,500,700,高7,高8都 高富贵险中求 10-2410-24 10:20
- 80 1 [一心堂吧] 对不起大家昨天判断错了主力还是诱多出货,没完 塔万达 10-2410-24 10:20
- 109 3 [国电南瑞吧] 你和量子科技有关哈 股友X865735N07 10-2410-24 10:20
- 1073 7 [物产中大吧] 目前来看,物产中大两个上市公司的三季度业绩早 股友5gqrHu1273 10-2310-24 10:20
- 35 0 [汉马科技吧] 刚来就给马腿踢了 跑的很快 10-2410-24 10:20
- 314 0 [江西铜业吧] 出了一半去外面打个野在来,还亏一个了不赚9个 股友GGnuQj 10-2410-24 10:20
- 38 0 [永辉超市吧] 妈妈呀!损失太惨了 明亮得迎春花 10-2410-24 10:20
- 130 0 [美锦能源吧] 亏了点,开盘全都卖了,感觉今天不ok 低吸高卖赚大钱 10-2410-24 10:20
- 45 0 [洽洽食品吧] 这货杀跌差不多了吧, 公海船长001 10-2410-24 10:20
- 39 1 [锦华新材吧] 马上要绿了 勇闯天涯守住本金 10-2410-24 10:20
- 49 1 [联创股份吧] 今天不上车,明天拍大腿!周一见! 股友826u9I5227 10-2410-24 10:20
- 44 2 [XD乐山电吧] 倒了血霉买了你 苏黎世丶 10-2410-24 10:20
- 33 0 [新易盛吧] 真的是跌最多涨最少的垃圾 股友750y83523v 10-2410-24 10:20
- 51 0 [超颖电子吧] 换手超级棒,大单流入太多有走牛气的基因,还有 点石如意的白起家 10-2410-24 10:20
- 41 0 [锦泓集团吧] 让他砸让他砸,这个时候他越砸我越高兴,希望能 韭菜之路漫 10-2410-24 10:20
- 153 0 [中文在线吧] 我真是有病哦,上涨不喜欢吃,就喜欢吃下跌 困了累了就喝东鹏 10-2410-24 10:20
- 45 0 [汉宇集团吧] 100多亿市值半个月干到85亿,牛 股友1l0579p890 10-2410-24 10:20
- 52 0 [贵金属吧] 黄金现在是只允许跌不允许涨是吧 一念皆星河 10-2410-24 10:20
- 30 0 [克莱特吧] 38.5上面有鬼吗 cocolily 10-2410-24 10:20
- 38 0 [烽火电子吧] 永远都不值得信赖 股友8077U86i90 10-2410-24 10:20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涨停买入群 大象无形16887 10-2410-24 10:20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好恶心的股票 又割韭菜了 10-2410-24 10:20
- 37 1 [红宝丽吧] 稳如 股友3N95712a62 10-2410-24 10:20
- 51 1 [金正大吧] 今天能吃到肉啦 对马弹琴 10-2410-24 10:20
- 43 0 [XD乐山电吧] 绿了18个点了,头疼 吴家姐姐 10-2410-24 10:20
- 38 0 [红豆股份吧] 你退出股市行业吧!别去害其他人了,我陪你一起 优雅淡然的發發 10-2410-24 10:20
- 45 0 [冠中生态吧] 这个票被转债拖累的彻底走弱了,等转债落实后再 生动的龚飞文 10-2410-24 10:20
- 67 0 [ST凯利吧] 现在公司管事的,大部分人都是利益集团的传话筒 逃顶998抄底6124 10-2410-24 10:20
- 29 0 [智慧农业吧] 什么情况 168579 10-2410-24 10:20
- 37 0 [特发信息吧] 20万亿我估计很难实现咯。深圳现在也开始了啊 帅是一种修养 10-2410-24 10:20
- 39 0 [拉卡拉吧] LJ整整错过了这波牛市,买了这个票的都是倒霉蛋 安静持股 10-2410-24 10:20
- 32 0 [三维通信吧] 跑了,个股弱了 Gw不贪心 10-2410-24 10:20
- 51 2 [山子高科吧] 他大爷的我还加仓了 zhuang年年有鱼 10-2410-24 10:20
- 37 1 [江南高纤吧] ,怎么天天跌,主力是个 镇定的赵杰 10-2410-24 10:20
- 58 0 [A50期指吧] 指数新高!钱散户们亏完了!太可怕了!一旦暴跌 幸运女神梧桐树 10-2410-24 10:20
- 63 1 [广西能源吧] 业绩真有那么不堪一击?放大悲观情绪!还头条 骏启鸿财 10-2410-24 10:20
- 41 1 [翔丰华吧] 创业板和锂电池都大涨的 股友0T7193903I 10-2410-24 10:20
- 89 2 [赣锋锂业吧] 别被洗出,下午就有戏体 c3627371427319137 10-2410-24 10:20
- 64 2 [均胜电子吧] 短线调仓回来有点后悔,但在这卖了又很可惜,破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10-2410-24 10:20
- 65 2 [美锦能源吧] 这个票有两股势力、一个是氢能源、一个是煤炭、 jiao傲的小韭菜 10-2410-24 10:20
- 531 1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故意打压吸筹,只买不卖,加仓加仓 举棋不悔 10-2410-24 10:20
- 113 1 [冠城新材吧] 351卖了 新一代游资 10-2410-24 10:20
- 80 2 [平安银行吧] 利空出尽? 用心看看 10-2410-24 10:20
- 69 4 [蒙草生态吧] 你们去哪里搞那么多筹码来卖啊? 梁梁热热3636 10-2410-24 10:20
- 37 1 [长飞光纤吧] 我怎么感觉a长飞会后来居上,今天超过港股涨幅 搏鲨需要逆光 10-2410-24 10:20
- 54 1 [豆粕吧] 空豆粕多玻璃 Kiki丶 10-2410-24 10:20
- 49 2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要高开低走了 大方的庄昆 10-2410-24 10:20
- 77 2 [长江电力吧] 明天再不涨走人。 宁静致远888666 10-2310-24 10:20
- 66 3 [香农芯创吧] 收盘历史新高!想说不爱你太难拉!!! 万事钵满地刘正风 10-2310-24 10:20
- 201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手里的空在4113全部离场,跌的也差不多了估 林鹰24451712 10-2310-24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