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V字形走起来吧。 股友h8903732D6 10-2410-24 10:21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还有砸盘的人 股友ZxeSOe 10-2410-24 10:21
- 57 0 [优必选吧] 追赶中芯国际涨幅 未来机器人 10-2410-24 10:21
- 37 0 [汤臣倍健吧] 这次是真的了吧 不白忙一场 10-2410-24 10:21
- 39 1 [大为股份吧] 有点担忧,前几天封板,第二天直接大跳水,该不 无畏的魏徐佳蕾 10-2410-24 10:21
- 45 1 [扬杰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人3.31%了,使劲拽你呀拽 股友1UxVOz 10-2410-24 10:21
- 59 1 [XD贵州茅吧] 科技下一波翻倍行情已经开启,白酒会像当年的房 股友8162P30H31 10-2410-24 10:21
- 43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不敢拿啊,怕他暴跌50%,跑路跑路 万事发财地逍遥子 10-2410-24 10:21
- 194 2 [淮北矿业吧] 这股是假煤炭吗? 退休后的千万富姐 10-2310-24 10:21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一跌,使华工轻装上阵,在如此大好的形势下 京AC1365 10-2410-24 10:21
- 30 0 [西藏天路吧] 见过垃圾没有见过这货这么垃圾 股友739539v66o 10-2410-24 10:21
- 28 0 [德林控股吧] 盲猜会抢筹一波大的 股鼓古 10-2410-24 10:21
- 39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系的笋子们作恶多端,终究会有报应。 独燃一根烟 10-2410-24 10:21
- 53 1 [天融信吧] 万手哥来了 四川我心依旧 10-2410-24 10:21
- 45 1 [吉视传媒吧] 早盘涨了4个点,主力又出货了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10-2410-24 10:21
- 42 2 [晓程科技吧] 半导体涨,你是黄金股,黄金涨,你是半导体股, 淡乐人 10-2410-24 10:21
- 69 1 [西部建设吧] 此股应该有巨大利空,大盘连续上涨,此股都是一 股友8U02578o88 10-2410-24 10:21
- 168 4 [赛腾股份吧] 果然高开一开盘就卖我又能赚6%400万不到赚24万 喜欢做T的媛媛 10-2410-24 10:21
- 77 4 [千禾味业吧] 十股送三股,股价回落50%也正常 股友LzqPKF 10-2210-24 10:21
- 267 1 [北陆药业吧] 其实影响一只股票的涨跌因素很多,包括大盘趋势 一二三胡 09-2410-24 10:21
- 30 0 [中国铝业吧] 天天都是冲高回落,这庄好贪婪 强盛集团副总裁 10-2410-24 10:21
- 54 0 [宜安科技吧] 冲啊,热度这么高,报告期小散增加了30%多,大 wuzhouyou 10-2410-24 10:21
- 26 0 [诺德股份吧] 板块指数都在涨,你在砸盘 欠2个涨停板 10-2410-24 10:21
- 27 0 [孩子王吧] 你跌停好了,懒得看 股友30935od001 10-2410-24 10:21
- 53 0 [*ST华幸吧] 屁都砸不出来一个 股友i1xuDf 10-2410-24 10:21
- 39 0 [海峡环保吧] 快跑,快跑 基民AkC2Ph 10-2410-24 10:21
- 43 0 [一拖股份吧] 底部信号,买入 亏钱快啦 10-2410-24 10:21
- 50 0 [美力科技吧] 大盘量能不足,目前只能拉中小盘。 先导智能300块 10-2410-24 10:21
- 25 0 [智慧农业吧] 今日涨停终于启动了 腹股沟管你活该 10-2410-24 10:21
- 35 0 [大北农吧] 坚强点坚强坚强坚强坚强坚强坚强坚强坚强坚强坚 我也与歌尔不共戴 10-2410-24 10:21
- 58 1 [山子高科吧] 3.89托单瞬间撤了,4.04是今天高点了 深情且乱欲 10-2410-24 10:21
- 72 2 [紫光国微吧] 369出来啊 memories94 10-2410-24 10:21
- 76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都在疯狂做T 可依168 10-2410-24 10:21
- 83 3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办,20.3买了 拖累战斗力 10-2410-24 10:21
- 220 1 [厦门港务吧] 早盘介入了个股 胜哥常盈 10-2410-24 10:21
- 109 2 [光正眼科吧] 拖单必跌 百股精来啦 10-2410-24 10:21
- 230 3 [济民健康吧] 涨停涨停 z04年上班炒股 10-2410-24 10:21
- 479 8 [万泰生物吧] 2025年11月10日起,万泰2价hpv疫苗纳入国家免疫 锦觅上神 10-2310-24 10:21
- 37 0 [舒泰神吧] 这是下跌中继,涨一下继续下跌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10-2410-24 10:21
- 84 0 [金ETF广发吧] 黄金的避险需求还在的,稳定很多问题还没有解决 股友x21196L970 10-2410-24 10:21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fw票赶紧跌停 股友Sk0zUh 10-2410-24 10:21
- 43 0 [浙能电力吧] 围绕着520上下折腾 韭菜盒子1314 10-2410-24 10:21
- 41 0 [德业股份吧] 溜了,回归阳王,这个是杂毛 Yacan 10-2410-24 10:21
- 48 0 [永兴股份吧] 昨天涨了一点儿主力已经累爬下了 一米光阳 10-2410-24 10:21
- 57 0 [沃森生物吧] 按照这样下去,公司真是很快倒闭,既没有开展新 前璟光明 10-2410-24 10:21
- 35 1 [石化机械吧] 买一点点,反正今天不会亏 股友tal6Bw 10-2410-24 10:21
- 42 1 [稳健医疗吧] 38托单必破,假惺惺出货,放一个托单,创业板50 会飞的鱼QA 10-2410-24 10:21
- 63 3 [海兰信吧] 起飞了能看到多少 老鹰73 10-2410-24 10:21
- 43 1 [*ST香雪吧] 昨天加仓,结果继续跌,气得不行,差点删软件不 股启涌起 10-2410-24 10:21
- 37 0 [ST百灵吧] 早都说了买这个票的人都有大病需要治 股友3i3296D667 10-2410-24 10:21
- 35 0 [广联达吧] 新关注标的 凡人姐姐 10-2410-24 10:21
- 46 0 [泰嘉股份吧] 不拉涨涨没人进来,怎么套人,怎么减持 股友YQnvUI 10-2410-24 10:21
- 40 0 [ST龙大吧] 10来个亿的融资,一路逼空到4.5亿 大A老貔貅 10-2410-24 10:21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杂毛。就不能高看你一眼 谁懂啊啊家人们 10-2410-24 10:21
- 28 0 [利德曼吧] 又 n925213620536906 10-2410-24 10:21
- 35 0 [中天火箭吧] 涨停板的股卖两就进不去了 基民59z6351i51 10-2410-24 10:21
- 43 0 [中金岭南吧] 真垃圾,走了让庄家发财! 黄儒家 10-2410-24 10:21
- 446 0 [华夏成长混合吧] 太酷了!科学家真的造出了“透明水母”机器人! 专精特新狂热爱好者 10-2410-24 10:21
- 39 0 [奔图科技吧] 割 不不不听不不不说 10-2410-24 10:21
- 60 0 [航天动力吧] 在六院注入资产前,这个是不可能涨上去,炒短线 与时代共舞 10-2410-24 10:21
- 32 0 [新莱应材吧] 收盘2个点,早盘没卖,后悔了 导航168 10-2410-24 10:21
- 35 1 [江波龙吧] 农和龙谁先板呢 嘉里豪 10-2410-24 10:21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冲进去,今天不会给我挂山顶吧 土豆土豆我是薯条 10-2410-24 10:21
- 49 1 [兴森科技吧] 再洗洗啊 股海沉浮有惊吓 10-2410-24 10:21
- 70 2 [思创智联吧] 真不晓得这样的股怎么还有人总想呆在这里 llz888999 10-2410-24 10:21
- 49 2 [大有能源吧] 下午涨停..买买买.. 小871538117 10-2410-24 10:21
- 67 3 [深振业A吧] 每天阴线新高,真奇了怪了 半ban 10-2410-24 10:21
- 101 3 [宏力达吧] 美丽,早就知道今天涨停板!!! 海里的小孩 10-2410-24 10:21
- 94 3 [中海油服吧] 这个股会跟着原油价格往上涨吗 xiaonanu 10-2310-24 10:21
- 91 0 [立讯精密吧] 62.88买的,呵呵今天终于看到了点希望,希望它 财源滚滚的小易 10-2410-24 10:21
- 44 0 [九阳股份吧] 我就知道这个股起不来,亏了我这么久多我骂也要 基民7X29089V68 10-2410-24 10:21
- 46 0 [陕西黑猫吧] 出货拉上去出货啊,在这个位置出货,这量化水平 坚韧的泡泡 10-2410-24 10:21
- 30 0 [东信和平吧] 真是无语了 隆中对a 10-2410-24 10:21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最好35吧 股友E5120a2010 10-2410-24 10:21
- 46 0 [华北制药吧] 手握垃圾股 盼望等待 10-2410-24 10:21
- 49 0 [西菱动力吧] 还商业航天,丢! 一盘棋一杯茶 10-2410-24 10:21
- 213 0 [孚日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又回来了!!!!!! 牛正伟 10-2410-24 10:21
- 45 0 [透景生命吧] 透支生命亏10个点割了 日积月累的吕珍5 10-2410-24 10:21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业绩两市第一,阳光好样的 顽强的陈亚特 10-2410-24 10:21
- 69 0 [中原环保吧] 目标一年10%,已经赚了5%,有业绩是最大的保障 老实人111111 10-2410-24 10:21
- 40 1 [安泰科技吧] 跌停算了 高山的况绯 10-2410-24 10:21
- 251 2 [牧原股份吧] 非要搞个7连阴,什么意思呢 风控计划心平静 10-2310-24 10:21
- 42 0 [中孚实业吧] 我是买哪个哪个跌,nnd 股友8Da7610105 10-2410-24 10:21
- 27 0 [贝肯能源吧] 不跑等啥呢 红珊瑚AA 10-2410-24 10:21
- 38 0 [高能环境吧] 心心念念要买,被套了,安逸得多了 格林拉稀 10-2410-24 10:21
- 39 0 [英唐智控吧] 我格局到收盘看看,不行我也撤了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10-2410-24 10:21
- 43 0 [航发控制吧] 控制//在牛市中下跌,在航天国防中睡觉。 睿智英才 10-2410-24 10:21
- 45 0 [帝科股份吧] 帝科股份的业务涵盖光伏和存储芯片,但似乎并未 循道行 10-2410-24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