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九丰能源吧] 昨天尾盘进去的资金是为了来亏钱的吗? 无忧一下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TCL中环吧] 每天都是几千万流出,庄家穷疯了 股友59Yr697298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京东方A吧] 织布王 我是一只蘑菇 10-2410-24 09:58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固态电池领域频频取得突破,产业进程不断提速。 小股民来了 10-2410-24 09:58
- 29 0 [西藏天路吧] 托单必跌 基民ifJB5M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2028年大批上18800点的买进业绩好的股票拿住等1 股友3O1M587029 10-2410-24 09:58
- 57 0 [天岳先进吧] 天岳先进是全球第二大导电型碳化硅衬底供应商, 魅力的潘昕松 10-2410-24 09:58
- 195 0 [太阳能吧] 你是有多拉几 股友81K9O18623 10-2410-24 09:58
- 44 0 [川能动力吧] 昨天突然这么多唱多的,骗散户进来接盘,有多少 基民yVfycc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深情的李泰成 10-2410-24 09:58
- 54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新高了,我钱没了 Mini散一号 10-2410-24 09:58
- 38 1 [圣邦股份吧] 盘子只要跳水,今天可以瞬间绿,拭目以待 冷水与热水 10-2410-24 09:58
- 221 1 [云南白药吧] 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相关政策对名牌中药企业的利 股友326V6O7120 10-2410-24 09:58
- 100 3 [华建集团吧] 到9:25才能看出来有多少接盘的,之前都是假的 远离微小盘 10-2410-24 09:58
- 80 0 [汇顶科技吧] 拉一下吧,兄弟 高效的高买低卖 10-2410-24 09:58
- 43 0 [广田集团吧] 深圳国企改革,板块倒数第一,一日游20万亿,真 玄武精神 10-2410-24 09:58
- 37 0 [光大证券吧] 感觉证券股整整落后大盘1000点,大家怎么看 和气纳福得尘心 10-2410-24 09:58
- 48 0 [建设工业吧] 你吗的那么没出息长城军工是你亲爹啊一直被他压 Nnii 10-2410-24 09:58
- 48 0 [安泰科技吧] 头部已成,注意风险,一旦回调大约在30%左右, 福将仲牛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云铝股份吧] 搞笑呢啊 坚信起飞 10-2410-24 09:58
- 27 0 [岭南控股吧] 大家洗洗睡吧,要回调了 认真负责得海勒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一股不卖,反手加仓 果敢坚毅的枕书 10-2410-24 09:58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超跌反弹+博弈周末谈判,继续躺平,挂单十日线 化北中路 10-2410-24 09:58
- 38 0 [大西洋吧] 拉吧哥,套死我了 赚钱买苹果手机 10-2410-24 09:58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赶紧买,摩尔线程马上上市了 有进取心得小乖乖 10-2410-24 09:58
- 96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昨晚8颗蛋不错啊,长期持有业绩靠谱。 山间独猫 10-2410-24 09:58
- 50 0 [索菱股份吧] 已确定,明年st,后年退市 八方满斗得律香川 10-2410-24 09:58
- 61 2 [大胜达吧] 这货连几十手小散都不放过都在套在割,无量无德 好缘好事好财运 10-2410-24 09:58
- 67 2 [深纺织A吧] 弱势股永远都是弱势。真是相同的套路,相同的味 开心果7878 10-2410-24 09:58
- 193 5 [大西洋吧] 明天涨停拭目以待 股友96v920156Z 10-2310-24 09:58
- 39 0 [ST百灵吧] 一天能红,等红了,吧里唱多的牛鬼蛇神又出来叫 股友9691kr3618 10-2410-24 09:58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被除了钱包总,那里都不总的王总。减持得没有资 键盘老王 10-2410-24 09:58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爷叔早上好 解套姐 10-2410-24 09:58
- 159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早呀,夜盘美股收盘全线上涨……还是美股强势, 真的不爱吃香菜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神州高铁吧] 这走势想发力了啊 随风飘扬5184622 10-2410-24 09:58
- 27 0 [跃岭股份吧] 涨一天,跌一天。跌的比涨的多 真诚的夏鸿白 10-2410-24 09:58
- 28 0 [孩子王吧] 在孩子王磨练心性了真的,牛,真的是牛 这个没人取了吧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宝泰隆吧] 散户买进来明天等得割肉吧,进来高兴的 股友A6M6500609 10-2410-24 09:58
- 33 1 [云汉芯城吧] 上窜下跳的,今天散户估计跑不少 股友ArNwvL 10-2410-24 09:58
- 178 12 [理想汽车-W吧] 大家小心,海狗闻到味儿了,估计要来咬了! 纯阴的投机之路 10-2410-24 09:58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4115买涨,4105加仓,目标看4125-4130 知金小汐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珠免集团吧] 那宁人就是个笑话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天华新能吧] 摔货,赶紧砸绿,我好接着做T。 巴菲雪股神 10-2410-24 09:58
- 20 0 [道生天合吧] 还没有回本就跑了 随风涨不停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巨力索具吧] 牛逼 股友wf31789173 10-2410-24 09:58
- 48 0 [西安饮食吧] 这票谁买谁被套 股友7n678321N7 10-2410-24 09:58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好票是杀不死的 又是倒霉的一天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600倍市盈率的都没你跌的惨 红运随行 10-2410-24 09:58
- 55 1 [科力股份吧] 跑跑跑,拉萨天团 聪明的钟蔚16 10-2410-24 09:58
- 34 1 [设研院吧] 还好,昨天忍住手没进。 股票中的渣男 10-2410-24 09:58
- 44 2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又是一个分钱! 万事积玉de玉小刚 10-2410-24 09:58
- 58 1 [云南白药吧] 请教,三季扳怎么样 基民75O7259G77 10-2410-24 09:58
- 545 5 [新莱应材吧] 我清仓了,主力你可以拉涨停了 酒就是韭 10-2410-24 09:58
- 57 1 [辽宁能源吧] 洗盘快上车! 南仔98 10-2410-24 09:58
- 71 3 [德明利吧] 逻辑不变就不卖兄弟们,不要看盘中涨跌 Morrie 10-2410-24 09:58
- 116 3 [安通控股吧] 这货有毒吧,我集合竞价挂的4.4卖出,它就只到4 业余投机二十年 10-2410-24 09:58
- 37 0 [超讯科技吧] 你早盘不是弱转强了吗?怎么这个鸟样 大A囚徒 10-2410-24 09:58
- 151 9 [博实股份吧] 烂股配烂人,有些喷子买的股票没有好股,只能守 顺利的祝梦荷 10-2210-24 09:58
- 34 0 [壹网壹创吧] 垃圾透顶 谷神贝贝 10-2410-24 09:58
- 26 0 [神开股份吧] 这是真牛逼 基民6215k8L192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神开股份吧] 无缝衔接到深海概念了! 股友0q62827x20 10-2410-24 09:58
- 32 0 [至纯科技吧] 都闭嘴,看庄表演! quandouyou 10-2410-24 09:58
- 49 0 [天山股份吧] 你跌我不卖你涨我给你你看着办! 吾道买点买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新疆交建吧] 发套成功全部活埋 股友H08815q996 10-2410-24 09:58
- 51 0 [奇安信-U吧] 跑不过科创50就算了,现在连科创100也跑不过。 股友1v81u67680 10-2410-24 09:58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是起点,发财了 股友E27g092352 10-2410-24 09:58
- 147 2 [伊利股份吧] 还有蒙牛,金典很多其他的选择又不是只有伊利, 明智的韦妍竹 10-2410-24 09:58
- 39 1 [铜冠铜箔吧] 了色板块都张不过 富可纳福de子健 10-2410-24 09:58
- 77 3 [山高控股吧] 退通港交所或公司不用发公告的吗? 傻傻的淡定哥 10-2410-24 09:58
- 86 3 [创新医疗吧] 为何总是冲高回落??抛压还这么厉害吗? 高风亮节的溪暮8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智慧农业吧] 3.24快快到来 校草吴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20.3附近波动! 鼓楼秋风 10-2410-24 09:58
- 49 0 [青松建化吧] 就是让你难受的时候,坚持就是胜利 正好的落莺1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天娱数科吧] 还不跌 股友78i857O672 10-2410-24 09:58
- 40 0 [北方导航吧] 中小散户股民保持高度警惕,这票是被庄家长期做 股友6F987628x8 10-2410-24 09:58
- 38 0 [杭州热电吧] 结束了,跑了跑了 千万蝼蚁如我 10-2410-24 09:58
- 32 0 [京运通吧] 4.04就卖了,你使劲涨吧。 干就对了哈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我天 股友228D99962R 10-2410-24 09:58
- 39 1 [吉冈精密吧] 看看,这个庄该得什么业报 这里不值得期待 10-2410-24 09:58
- 53 1 [大众公用吧] 大单卖,小单买,各位小心啊 differentfox 10-2410-24 09:58
- 53 0 [华虹宏力吧] 买了点 Louis_14444 10-2410-24 09:58
- 180 0 [抚顺特钢吧] 被开除了军工单子被抢了 基民35G0T20981 10-2410-24 09:58
- 294 0 [友发集团吧] $友发集团(SH601686)$ 谈股的事业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资金深度介入,股价翻了几倍,这么简单就结 顺势生财888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锐捷网络吧] 死杂毛! Densen 10-2410-24 09:58
- 48 0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机构看不上游资也看不上就散户还在意 快人快语的李衍慕 10-2410-24 09:58
- 51 1 [佰维存储吧] 高抛换江波龙 塞北交锋 10-2410-24 09:58
- 368 1 [神开股份吧] 你们发财我走了 学股ing 10-2410-24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