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国星光电吧] 没量涨也是白瞎 有同情心的岳畅7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步步高吧] 班级排名继续倒数 黑哥来喽 10-2410-24 09:58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跳水之王 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10-2410-24 09:58
- 111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基金公司不能站出来管管吗?不作为!!!基金公 稳基得金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不来个跌停?快速杀到18 股友28Q61203u6 10-2410-24 09:58
- 56 0 [*ST大晟吧] 这是要做双头吗 风度儒雅的探梅径 10-2410-24 09:58
- 26 0 [盐湖股份吧] 咦 奋发的冯梦香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神开股份吧] 牛啊 金牌理赔员 10-2410-24 09:58
- 26 0 [国盾量子吧] 牛鬼蛇神出来了怎么办? 本源悟空 10-2410-24 09:58
- 25 0 [山高控股吧] 这里可以看到老千股的残酷。 壳叫兽 10-2410-24 09:58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这么好的票不能拉稀嘛 股友9vau8D 10-2410-24 09:58
- 52 3 [海光信息吧] 现在总感觉扭扭捏捏的 putaodec 10-2410-24 09:58
- 50 1 [*ST华闻吧] 周末是不是有消息了 股友3X27768a77 10-2410-24 09:58
- 87 2 [金山办公吧] 第一目标310能到就还是好大儿 money姐 10-2310-24 09:58
- 45 0 [中稀有色吧] 稀土里最差的一个 趴趴熊0225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扬杰科技吧] 主要是股性T坏了 九月爽 10-2410-24 09:58
- 27 0 [华工科技吧] 这次一放量暴力吸盘,应该筹码越来越集中 股友CEhG31 10-2410-24 09:58
- 26 0 [香农芯创吧] 这拉基是真能炒,击鼓传花,好看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颀中科技吧] 衰哥,还没有板块涨的多,买你还不如买半导体ET CD金墟 10-2410-24 09:58
- 29 0 [盐湖股份吧] 还能不能上去 一路向上涨涨涨涨涨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安控科技吧] 深投还减持吗 温馨的池衍慕1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68.8加仓,也被套!?? 断桥残月 10-2410-24 09:58
- 52 2 [电工合金吧] 创业板跟不上,有色跟不上,算力跟不上,电力跟 洋纳纳 10-2410-24 09:58
- 73 2 [首开股份吧] 出货了,再不跑基本一勺烩了。最后逃命机会走 牛二dalian 10-2410-24 09:58
- 120 6 [弘元绿能吧] 今日光脚潇潇洒洒的割肉,明日哀嚎痛苦的追高! 南岭劲松傲风雪 10-2310-24 09:58
- 151 7 [通源石油吧] 准油都跌停了,你赶紧直奔6元 cb泰然 10-2310-24 09:58
- 53 2 [中科电气吧] 低吸 微笑曲线666 10-2310-24 09:58
- 46 0 [新锦动力吧] 妆家格局太大,玩不起,走了! 韭菜变柳叶飞刀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西藏矿业吧] 所有的金属都涨了,你真的有锂矿吗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10-2410-24 09:58
- 25 0 [昆仑万维吧] 太弱了 某某某师 10-2410-24 09:58
- 32 0 [卫星化学吧] 要绿了 勇敢无畏的冉昭 10-2410-24 09:58
- 41 0 [方直科技吧] 撤退,开盘半小时一直蠕动,看你拉上去也挺费劲 高瞻远瞩方能成功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真的是一个垃圾 出手必红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大位科技吧] 你开始织布了?杭钢都比你强啊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10-2410-24 09:58
- 32 0 [日上集团吧] 换手率没有,就没有希望 拉萨第六营业部 10-2410-24 09:58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和大盘反着来 kkbdhfh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都别买了,让它跌,跌停你们再买不好吗?? 股友IldOOt 10-2410-24 09:58
- 120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科技作为第一生产力成长空间不错,投资机会也值 快人快语的罗清平 10-2410-24 09:58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涨5%我看看 小白小飞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漳州发展吧] 这是什么叼股 杨杨大灯亮 10-2410-24 09:58
- 78 0 [三环集团吧] 三环是真争气,从风华口里抢了不少,奈何那个风 股友rF5A59 10-2410-24 09:58
- 54 1 [合力科技吧] 8BQL…,要耗着了 独钓江股 10-2410-24 09:58
- 69 1 [龙芯中科吧] 明日还有一跌,回到130,然后无量反弹3块,为下 唱多做空_绝户套 10-2310-24 09:5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韩国KOSPI现在增长率为2%了1.88% 股友062235a7k2 10-2410-24 09:58
- 29 0 [景嘉微吧] 涨不点又跌回去,然后又涨一点,有意思吗?很浪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5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高开然后()走? 股友1c521T7970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巨力索具吧] 助攻神开 无情谁道春光好 10-2410-24 09:58
- 40 0 [华森制药吧] 勾庄有本事你跌到1块别想着吸血不回本儿坚决不 财源滚滚进我兜儿 10-2410-24 09:58
- 41 1 [蓝丰生化吧] 抱团都走弱了前排新板块抢不到该妖了吧 宅家小新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万兴科技吧] 心电图啊幸亏昨天跑了 股友r26F567152 10-2410-24 09:58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破分时线,走了调整下又来! 妹妹是股神吗 10-2410-24 09:58
- 44 0 [天银机电吧] 回20就好套我半个月了业绩利空也发了,该涨了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10-2410-24 09:58
- 6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全红顶起来 英俊潇洒的齐睿桃 10-2410-24 09:58
- 37 0 [中南股份吧] 完了,彻底下行了 骑扬成金de张三丰 10-2410-24 09:58
- 38 0 [国睿科技吧] 能不能冲高一点又没力 股友mbtQ7X 10-2410-24 09:58
- 51 0 [赢合科技吧] 老庄股,天天拉高,咋下来,可以举报不 股友2K1q815021 10-2410-24 09:58
- 77 1 [焦作万方吧] 待会要绿 一颗小韭菜a 10-2410-24 09:58
- 84 2 [通威股份吧] 你们还期待三季报业绩么 基民X97025988t 10-2410-24 09:58
- 292 2 [华安证券吧] $华安证券(SH600909)$ 等待胜利的那一刻 10-2310-24 09:58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拉圾 股友q91128O053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同花顺吧] 马的日的整天跌 静谧悠然的锻峰1 10-2410-24 09:58
- 38 0 [华策影视吧] 怎么能躺平? 爱炒股的韭菲特 10-2410-24 09:58
- 44 0 [日上集团吧] 没有抛压却不拉升,今天就到这了 股友89Ro870092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跃岭股份吧] 有病吧 深谋远虑的王云卉 10-2410-24 09:58
- 60 0 [北部湾港吧] 今年高点已过,转入小涨大跌的总趋势。现在卖出 养老金才1百多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恒邦股份吧] 马上就要绿了?? 龙虎山道长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甚至没有摸摸63 财神忠实粉 10-2410-24 09:58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,天天做空 奋博无限好 10-2410-24 09:58
- 54 0 [塞力医疗吧] 下跌趋势的票,不要言底,下跌趋势千万别想着抄 Jordan0930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换票卫通的吃溢价 股友19A269322N 10-2410-24 09:58
- 28 0 [神开股份吧] 把我洗出去了 基民WER1n6 10-2410-24 09:58
- 20 0 [巨力索具吧] 一单十万手够强势 冲动固执别投资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开始织布机了,解散 发糕宝宝 10-2410-24 09:58
- 28 0 [中证白酒吧] 逆市下行 Ahead2 10-2410-24 09:58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我对这个票的预判命中率太高了,选了这票的要跑 股友rmvPT4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同惠电子吧] 可以撤了,今天这样了 股友3095r9h611 10-2410-24 09:58
- 41 0 [白云电器吧] 良信股份,速来 韭菜墩子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存储芯片都涨价那我稀土也涨价你爱要不要 只说晚安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保利发展吧] 幸亏割的早, 透过叶间的光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神开股份吧] 补涨龙成功 股友啊升 10-2410-24 09:58
- 42 1 [京东方A吧] 不要硬撑着退市赔钱算了! 股友rXMjz0 10-2410-24 09:58
- 35 1 [台基股份吧] 票里有脏东西 clcym1104 10-2410-24 09:58
- 40 1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人气榜越来越低了,主力需努力加油! z1177 10-2410-24 09:58
- 82 2 [广聚能源吧] 如果我说昨天抛了一半,你们信吗?,快跌,我等 抄你老底886 10-2410-24 09:58
- 161 0 [航天智装吧] 昨天水下四个点时候买的,开心 海燕姐1 10-2410-24 09:58
- 40 0 [XD国泰海吧] 现眼 股友oa05287229 10-2410-24 09:58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在推动科技完全独立自主路上,粗粮是价值信仰的 守静笃32089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锦浪科技吧] 不会还要绿吧!!!不是人的玩意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10-2410-24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