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1 [南京港吧] 厦门港务拉了你不跟? 只买集合竞价 10-2410-24 09:46
- 66 2 [国芯科技吧] 量子科技,上了新闻联播。密切关注好 股友n60517000y 10-2410-24 09:46
- 32 0 [北新建材吧] 快练成了 雾满天 10-2410-24 09:46
- 45 0 [中泰化学吧] 别装了,快下来,我还没上车 股友99y0w90592 10-2410-24 09:46
- 36 0 [通源石油吧] 强势股变弱势股溜 财源高升地梦轩 10-2410-24 09:46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大跌就会杀溢价,就是主力收割 老陈头 10-2410-24 09:46
- 65 0 [深圳能源吧] 深能真的是 夏枯草111 10-2410-24 09:46
- 35 0 [广济药业吧] 3板换手失败,小盘股,砸个跌停 火中取栗99999 10-2410-24 09:46
- 107 1 [众生药业吧] 全资子公司先强药业的CDMO业务成绩很亮眼,累计 股友309G2H8569 10-2410-24 09:46
- 933 6 [中国核建吧] 被骗了 股友cljtxo 10-2410-24 09:46
- 42 1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向来是封五必跌,今天能打破魔咒? 无欲无求岂为人 10-2410-24 09:46
- 43 1 [胜利股份吧] 大盘涨那么多你也不涨超呢吗的 股友56w83568z7 10-2410-24 09:46
- 59 1 [长白山吧] 别被骗筹码,这波至少是个双头 游骑炳 10-2410-24 09:46
- 29 0 [力星股份吧] 这次有十个点就走 赚钱就是股神 10-2410-24 09:46
- 38 0 [国晟科技吧] 闷声发大财不要说话自然就拉 股友53ac972739 10-2410-24 09:46
- 34 0 [通威股份吧] 吧,板块都是红的只有你绿了 股民334455 10-2410-24 09:46
- 37 0 [爱博医疗吧] 你是怎么做到置牛市而不顾的? 俏丽的袁蕊蒙 10-2410-24 09:46
- 432 1 [浙江东方吧] 很正宗就是不涨 一路长虹111222331111 10-2410-24 09:46
- 46 1 [雷赛智能吧] 会空仓就是最大的庄托,呵呵呵 股友215z13E176 10-2410-24 09:46
- 136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垃圾,你刚调仓我说什么了,泡泡不能接,好了吧 盆满高升的明月心 10-2410-24 09:46
- 44 0 [太极实业吧] 差一分涨停,9.33又是对子顶,卖错也要卖!存储 涨停收割队队长 10-2410-24 09:46
- 37 0 [九安医疗吧] 凉了凉了,么有希望了 常年被套人 10-2410-24 09:46
- 56 0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的表现,广汽要么已经沦为垃圾股了,要么老 满仓干上福布斯 10-2410-24 09:46
- 42 0 [XD国泰海吧] 国泰海通,大盘都快4000了,你还在3200趴着!! 沐恩泽 10-2410-24 09:46
- 35 0 [深圳燃气吧] 开心了吧,一日游下 奋发的温紫虹 10-2410-24 09:46
- 73 3 [金杯汽车吧] 上证指数又新高了3940点了,进军4000点了 人才辈出123456 10-2410-24 09:46
- 215 4 [华邦健康吧] 王董又减持了 平静之仙蒂 10-2310-24 09:46
- 384 2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智控任命新证券事务代表 “95后”蒋婷婷上 北路智控资讯 10-2310-24 09:46
- 182 3 [四方股份吧] 己经打到十日线支撑位了,跌无可跌!明天下杀负 有思想地大橙子 10-2310-24 09:46
- 494 2 [恒辉安防吧] 多谢主力哥 长线是金888888 10-2310-24 09:46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穷庄,没钱就别出来装 玲珑剔透的欧航巧 10-2410-24 09:46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那么多涨停的,就你一直不涨 基民桃太郎 10-2410-24 09:46
- 35 0 [跨境通吧] 他好像在这个价位附近徘徊很久了 专业de柳橙 10-2410-24 09:46
- 31 0 [润本股份吧] 太垃圾要点脸吧 股友712Y926Q78 10-2410-24 09:46
- 39 0 [成飞集成吧] 什么都带不动,无了无了 股友6820RA8325 10-2410-24 09:46
- 35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涨停和前面平顶23.25 股友H718F90896 10-2410-24 09:46
- 31 0 [四方达吧] 四方打,打四方 罗杰巴菲 10-2410-24 09:46
- 28 0 [贝肯能源吧] 这垃圾 日涨一点 10-2410-24 09:46
- 93 0 [凯因科技吧] 今天股价走势已经说明了三季度业绩已经完全反应 韭韭六六六 10-2410-24 09:46
- 44 1 [悦心健康吧] 垃圾退市时 股友ZENTJp 10-2410-24 09:46
- 85 1 [新莱应材吧] 放量突破10日线啊 林六少 10-2410-24 09:46
- 54 2 [睿能科技吧] 奇怪精挑细选股票涨不了,真的要闭眼瞎炒作吗? 股跌有 10-2410-24 09:46
- 39 1 [晨曦航空吧] 老大哥,挺住 善于思考的伊姆雷 10-2410-24 09:46
- 61 2 [宁波精达吧] 放心,没有大跌然后拉红的传统,一般都是一跌就 不做差价就套你 10-2410-24 09:46
- 87 4 [辰欣药业吧] 10分钟不翻红就走 股友WNgFVz 10-2410-24 09:46
- 111 5 [万华化学吧] 一帮人会不会看,是减持结束了。 慢牛哈哈哈哈 10-2410-24 09:46
- 54 1 [中体产业吧] 明天加仓了,赌25号业绩报告 股友R5H2290026 10-2310-24 09:46
- 44 2 [证券公司吧] 有色涨完现在是煤炭爆涨,你个垃圾证券啥时候涨 天赐良钱 10-2310-24 09:46
- 297 12 [深圳能源吧] 呼叫一剪梅。出来走两步。 吉祥州鹤得李秋水 10-2310-24 09:46
- 446 10 [华阳集团吧] 近期进来不少新韭菜吧?融资额都增加不少,这帮 雨夜听禅 10-2110-24 09:46
- 31 0 [*ST康乐吧] 在这里躲牛市啊 股友17L86w0720 10-2410-24 09:46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主升浪,反包涨停继续 蛟龙德庆 10-2410-24 09:46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谁买谁完蛋 股友c1LfqZ 10-2410-24 09:46
- 74 0 [澜起科技吧] 10月24日AI芯片板块涨幅达2% 澜起科技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63 0 [洁雅股份吧] 洁雅股份10月24日快速回调 洁雅股份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105 0 [伯特利吧] …… 价投投机 10-2410-24 09:46
- 58 0 [泰祥股份吧] 泰祥股份10月24日快速上涨 泰祥股份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41 0 [成都燃气吧] 服了 股友8G11226d38 10-2410-24 09:46
- 29 0 [粤桂股份吧] 做t行不 玄妙尽在颠倒间 10-2410-24 09:46
- 49 0 [*ST金科吧] 庄完全控盘。不要动了。静等拉升。 股友qpXKpt 10-2410-24 09:46
- 81 0 [新宏泽吧] 新宏泽10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新宏泽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110 0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10月24日加速下跌 通源石油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109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10月24日快速回调 合肥城建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73 0 [富特科技吧] 富特科技10月24日快速反弹 富特科技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44 1 [飞马国际吧] 看来韭菜还是不服 股友I72q319537 10-2410-24 09:46
- 87 0 [鼎泰高科吧] 鼎泰高科10月24日快速上涨 鼎泰高科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72 0 [京泉华吧] 京泉华10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京泉华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反其道而行之,都知道利好大跌,我偏要买 蜗牛爬泰山 10-2410-24 09:46
- 32 0 [濮阳惠成吧] 大盘上4000点了,这货还在2700的位置 濮阳秦健波是骗子 10-2410-24 09:46
- 117 0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天合10月24日打开涨停 道生天合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79 0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股份10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大为股份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71 0 [佳禾食品吧] 佳禾食品10月24日快速上涨 佳禾食品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44 0 [丽人丽妆吧] 每天一骂,奶奶个熊! 我很专一 10-2410-24 09:46
- 78 0 [凡拓数创吧] 凡拓数创10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凡拓数创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51 0 [百川股份吧] 卖出昨天买入部分,赚一毛,留底仓! 乡间蝉鸣 10-2410-24 09:46
- 112 0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规院10月24日加速下跌 深水规院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十月份以来,高开就没稳住过 股友W30n992758 10-2410-24 09:46
- 83 0 [宏辉果蔬吧] 宏辉果蔬10月24日快速上涨 宏辉果蔬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41 0 [海立股份吧] 太让人失望了 疯股牛 10-2410-24 09:46
- 90 0 [匠心家居吧] 匠心家居10月24日快速回调 匠心家居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67 0 [宏盛股份吧] 宏盛股份10月24日快速上涨 宏盛股份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30 0 [山河智能吧] 要跌就赶紧跌停吧,跌停了心里也踏实了 长缨缚龍 10-2410-24 09:46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压单这么大,恶笋子还是多啊 只想赚钱日比 10-2410-24 09:46
- 33 0 [国盾量子吧] 这换手率爽! Fu666666 10-2410-24 09:46
- 39 0 [美年健康吧] 板块涨成啥了 发财被爱888999 10-2410-24 09:46
- 33 0 [青山纸业吧] 天天冲高回落,最后变绿 有毅力的戴皓5 10-2410-24 09:46
- 38 0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医惠要多烂就有多烂。 思创无底洞 10-2410-24 09:46
- 34 0 [圣邦股份吧] 确实够垃圾 厦门小杨 10-2410-2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