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华建集团吧] 不借壳,有个鸡毛底,能跑赶紧跑 股友h7060P6720 10-2410-24 09:47
- 70 1 [云天励飞-U吧] 别人说你很牛逼,我不是很相信,毕竟订单都没有 我叫小期待 10-2410-24 09:47
- 129 5 [ST龙大吧] 听老师说明天高开一字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 翻倍再卖才合适 10-2310-24 09:47
- 130 4 [保税科技吧] 昨天卖了就涨,拿着就一直跌,主力就差我这三瓜 股友Y7y5860173 10-2310-24 09:47
- 76 1 [航宇科技吧] 总是在要突破的时候砸下来,还是那个味道 混沌的世界 10-2310-24 09:47
- 279 18 [濮阳惠成吧] 周六发布三季报,不知咋样,根据目前的走势应该 Dougf 10-2310-24 09:47
- 268 0 [永新股份吧] 昨天拉了一天,今天开盘10分钟给砸没了 一路向前41 10-2410-24 09:47
- 31 0 [山东墨龙吧] 不行了。有人弃庄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47
- 58 0 [智动力吧] 鬼杀尽,神仙没有俸禄,大神仙吃小神仙。 yi工 10-2410-24 09:47
- 39 0 [海立股份吧] 有自尽倾向 单挑一支 10-2410-24 09:4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牛市起点!干! 大官人来了 10-2410-24 09:47
- 40 0 [深城交吧] 这走势,走坏了 韭菜妹妹 10-2410-24 09:47
- 39 1 [宝色股份吧] 你涨一分钱比人家涨一元钱还难 股友966Q70082p 10-2410-24 09:47
- 75 1 [爱仕达吧] 今天卫星板块大涨,你个卖锅的也可以头顶一个锅 醉月居士88 10-2410-24 09:47
- 82 3 [潞安环能吧] 要破15了是吗 活灵活现的孟玄河 10-2410-24 09:47
- 67 1 [长盈精密吧] 应该是有股民不知道的事情 日进富贵地王常笑 10-2410-24 09:47
- 53 3 [凯撒旅业吧] 这货每天都是高开几分,然后迅速下拉,最后变绿 边城一浪子 10-2410-24 09:47
- 53 2 [*ST康佳A吧] 妖气十足 财源斗金de韩信 10-2410-24 09:47
- 54 1 [招商轮船吧] 今天可以交易吗 股友7v7D019322 10-2410-24 09:47
- 40 1 [立高食品吧] 一个点都到不鸟.真稀碎 涨长发 10-2410-24 09:47
- 127 4 [思创智联吧] 只可惜小散买不了,要不全仓猛干 擒龙大佬 10-2410-24 09:47
- 112 2 [XD方大炭吧] 以碳达峰碳中和为牵引,协同推进降碳、减污、扩 n5213135900978381767 10-2310-24 09:47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昨天割了果然大涨了,无一例外 赚够三千万收手W 10-2410-24 09:47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高开,我先跑了 股友8Y682m6288 10-2410-24 09:47
- 32 0 [方正科技吧] 死 端庄秀丽的章小白 10-2410-24 09:47
- 44 0 [司太立吧] 洗白了,司太立没有主力,只有小散互相伤害 狂暴拉升 10-2410-24 09:47
- 29 0 [七匹狼吧] 跑吧 我不想做韭菜8 10-2410-24 09:47
- 37 0 [生益电子吧] 至少啊2个板 财运多谋得俊香 10-2410-24 09:47
- 408 0 [*ST聆达吧] 重整股等都涨停了,达子拦的住吗?别丢了筹码, 千亿正平 10-2410-24 09:47
- 36 0 [双良节能吧] 看来跌两个点稳了 生财州鹤的李秋水 10-2410-24 09:47
- 41 0 [歌华有线吧] 人生几回搏 股友65F61H7390 10-2410-24 09:47
- 37 0 [鑫科材料吧] 炒铜呢就这货 n1430357422d9c32 10-2410-24 09:47
- 180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亏损又高达50%了!!!!没本事快辞职吧!!! 基民80296X10h9 10-2410-24 09:47
- 95 0 [*ST华幸吧] 就这样了,不看了。 股友2896587ey2 10-2410-24 09:47
- 41 0 [朗新科技吧] 朗新怎么这么垃极呢 股友158nx56853 10-2410-24 09:47
- 28 0 [国航远洋吧] 一点尿性都没有,完犊子了 股友n08D328170 10-2410-24 09:47
- 42 0 [隆华新材吧] 韩除生今天直接干60日线吧 股友658e07P312 10-2410-24 09:47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0.803走了,下来在接回吧 心如海洋 10-2410-24 09:47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真是一个大笑话,妥妥滴小丑一个 小步慢跑不掉队 10-2410-24 09:47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你又想绿啊??? 慈祥的张亦凡 10-2410-24 09:47
- 49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个涨法,还没习惯 活在当下14 10-2410-24 09:47
- 35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破新高,钱没了 敏zzzzzz 10-2410-24 09:47
- 65 2 [长江通信吧] 今天涨停,拉到28.80,交20万的筹码给你… IAMCHEN陈爱莲 10-2410-24 09:47
- 60 2 [扬杰科技吧] 不要侥幸,大家快跑,下午一定跌五个点以上 战狼股神跟踪 10-2410-24 09:47
- 36 0 [旋极信息吧] 司马量化,麻 基民kXO031 10-2410-24 09:47
- 34 0 [风华高科吧] 2分时缺口 有耐心的韦扬 10-2410-24 09:47
- 38 0 [东杰智能吧] 快跑 山野村夫翻身记 10-2410-24 09:47
- 37 0 [山河智能吧] [微笑][微笑] 善良的忆恋笑13 10-2410-24 09:47
- 55 0 [湘电股份吧] 外面的兄弟必须要等换手到百分之5以上再进来, LC风来财至 10-2410-24 09:47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是在减持,应该今天减完 股友17612R373m 10-2410-24 09:47
- 46 0 [江钨装备吧] 不干了,撤退。 坚韧的贺柯14 10-2410-24 09:47
- 37 0 [隧道股份吧] 每次分红就像吃了泻药一样 温暖的彭泰成1 10-2410-24 09:47
- 35 0 [睿能科技吧] 存储芯片板块倒数第一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LXqCYE 10-2410-24 09:47
- 39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上30 柔和的贺霄栋 10-2410-24 09:47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。。。看来今天要绿了。。。拉高出货? 江流儿071 10-2410-24 09:47
- 48 1 [国脉科技吧] 各位,全天水下最后拉一点,和全天水上最后跳水 抄底5元国脉 10-2410-24 09:47
- 50 1 [玉米吧] 今天大概率区间波动,下星期大概率破方向 执行止损 10-2410-24 09:47
- 129 2 [国药股份吧] 昨天高开冲高主力资金流出,今天资金流出更加, 马到腾飞 10-2310-24 09:47
- 50 0 [大明电子吧] 中中中! 红色芒果 10-2410-24 09:47
- 44 0 [飞力达吧] 幸好8.4跑了、不然又亏大了!烂泥扶不上墙啊! 牛鼻哄哄one 10-2410-24 09:47
- 50 0 [亚太药业吧] 我说过这只股票,没趋势了,别听群里有些托在吹 股友Nz51200070 10-2410-24 09:47
- 26 0 [亨通光电吧] 永远的高开低走,量化标准 下跌的时候拿得稳 10-2410-24 09:47
- 53 0 [ST海龙吧] 符合预判观察八个点能不能稳住? 婀娜妩媚的陈琦 10-2410-24 09:47
- 37 0 [纳尔股份吧] 再见 金玉高升de李白 10-2410-24 09:47
- 35 0 [小商品城吧] 烂泥一个 基民g570515L19 10-2410-24 09:47
- 4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空,向下看4000附近 刘先生Wedjud 10-2410-24 09:47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就看这一波了10点上不去估计就悬了 老K996 10-2410-24 09:47
- 40 0 [汇车退债吧] 66出1000张汇车退债要的联系发一下三号 八字一番硬119 10-2410-24 09:47
- 43 0 [道生天合吧] 缩量上涨。。主力筹码集中了。。明天一字板开始 百味观世界 10-2410-24 09:47
- 48 0 [腾达科技吧] 昨天买了一波,二师兄气不气 股友gU7rrw 10-2410-24 09:47
- 43 1 [塞力医疗吧] 都没涨过你还有脸绿垃圾 股友H50K965777 10-2410-24 09:47
- 45 1 [光库科技吧] 人能怀到什么程度呢?就是既要你手里的货,又要 嗯哼哼嗯哼 10-2410-24 09:47
- 40 1 [双良节能吧] 看不懂 股友288qz62633 10-2410-24 09:47
- 93 4 [川发龙蟒吧] 兄弟们,你们觉得今天能板吗 股友8865Xk7896 10-2410-24 09:47
- 45 1 [天下秀吧] 还是都散了,该清仓就得清仓,第三季度还是不温 武士002 10-2410-24 09:47
- 120 1 [博苑新材吧] 跟着石油佬买票不会错的。 广州一代战神 10-2410-24 09:47
- 99 4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跑了 基民0557A1196g 10-2410-24 09:47
- 66 1 [高伟达吧] 利空出尽,后面全是利好,今天明显放量干 起飞飞飞耶耶耶 10-2410-24 09:47
- 126 1 [宁德时代吧] 能不能比港股硬气一天!!!!! FLYSKY168 10-2410-24 09:47
- 154 3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会不会高开低走。 雷厉风行的袁韶华 10-2410-24 09:47
- 40 0 [宁波海运吧] 废废已废废 股友ssD5tS 10-2410-24 09:47
- 191 0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下周四晚即公布三季报,业绩在0.87左右 股友1yt631 10-2410-24 09:47
- 54 0 [陇神戎发吧] 踩到20日线,我就跑 愿游百圳 10-2410-24 09:47
- 41 0 [盛新锂能吧] 都跑光了吧 股市里的小萌新 10-2410-24 09:47
- 54 0 [中山公用吧] 沐曦过会了满仓干 我们一起挖呀挖 10-2410-24 09:47
- 32 0 [三六零吧] 主力无情出货 信则不念 10-2410-24 09:47
- 42 0 [东芯股份吧] $东芯股份(SH688110)$ 放肆的青春年华 10-2410-24 09:47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本应该是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, Thep 10-2410-24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