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航天动力吧] 要洗盘喽 无糖0卡 10-2410-24 09:46
- 950 6 [粤桂股份吧] 仅世界硫磺龙头就足够了,固态电池少不了它,市 趋势靠谱 10-2410-24 09:46
- 264 0 [世龙实业吧] 十一发的 远方的琴声 10-2410-24 09:46
- 40 0 [通用股份吧] 真是个二姨子在做这只股票,真是阳也阳不起来, 心灵的对白 10-2410-24 09:46
- 32 0 [世龙实业吧] 终究还是错过了大牛股昨天给吓跑了,兄弟们发财 家财有余的文泰来 10-2410-24 09:46
- 21 0 [道生天合吧] 板上出了 快乐如风2014 10-2410-24 09:46
- 32 0 [景峰医药吧] 现在还有卖的??? 在景峰吃肉 10-2410-24 09:46
- 46 0 [菲沃泰吧] 绿了 顾建平 10-2410-24 09:46
- 51 0 [中科金财吧] 前几天连续拉小阳,是主力故意划线呢!现在看清 炒股养家能成 10-2410-24 09:46
- 47 0 [铂科新材吧] 天天割韭菜 专家一出必跌 10-2410-24 09:46
- 24 0 [华建集团吧] 关起门来割,真的狠 俗人逍遥 10-2410-24 09:46
- 32 0 [华菱线缆吧] 板块都红你还绿无药可救了 好运来行大运 10-2410-24 09:46
- 124 0 [浙江东方吧] 玛的, zh720224 10-2410-24 09:46
- 30 0 [雅创电子吧] 主力处生不如 股友8Da7610105 10-2410-24 09:46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左手到右手 勇攀高峰得张无忌 10-2410-24 09:46
- 42 0 [京北方吧] 最近可能有一波行情 挣个零花钱呗 10-2410-24 09:46
- 45 1 [航民股份吧] 这个猪力要干啥呢 东财网友3797513639424586 10-2410-24 09:46
- 428 17 [百润股份吧] 盯你很久了,明天低开一点点来接姐姐, 慷慨的大姐姐 10-2310-24 09:46
- 73 2 [XD广日股吧] 阳光人寿和平安重仓,怕你砸吗?? 施建仓 10-2310-24 09:46
- 36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十分钟进来一个亿了 七夜栖风 10-2410-24 09:46
- 34 0 [中文在线吧] 小黄线按着一路向下 今夜不回家sa8sox 10-2410-24 09:46
- 39 0 [日经ETF华夏吧] 暴跌开始了 A财神到a 10-2410-24 09:46
- 35 0 [广济药业吧] 反包开始 股友055326n15c 10-2410-24 09:46
- 404 0 [碧桂园吧] 大股东增持【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】 韭菜王晖少 10-2410-24 09:46
- 32 0 [XD福龙马吧] 去年蛇年川发龙蟒也是在10月中到10月底走出一波 股友V00V273185 10-2410-24 09:46
- 30 0 [东材科技吧] 抄底抄底 勇敢无畏的马云卉 10-2410-24 09:46
- 30 0 [幸福蓝海吧] 太差了 股友ezdMg1 10-2410-24 09:46
- 41 1 [海科新源吧] 失策了,没买博苑买你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410-24 09:46
- 47 1 [中国神华吧] 唉,选股眼光真差 一杆大铁枪 10-2410-24 09:46
- 178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广发三年 明月清风111 10-2410-24 09:46
- 67 1 [道生天合吧] 大家要正确理解,张婷不是林婷,所以要出C后再 来自星星的 10-2110-24 09:46
- 32 0 [石化机械吧] 直接4的不能4了 假清高 10-2410-24 09:46
- 35 0 [CPO概念吧] 形势不妙 点石高雅得若素 10-2410-24 09:46
- 18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etf都赚两个多点了, 向鸿擒龙 10-2410-24 09:46
- 38 0 [山高控股吧] 一跌跌11点都没卖,涨1点怎么可能卖?而且5.9都 一山更比一山高18 10-2410-24 09:46
- 47 2 [桃李面包吧] 骗你们的,其实我根本没卖,而且我还加仓了 充实的章芳2 10-2410-24 09:46
- 49 2 [中通客车吧] 加油!涨停板!!!!!! 抓个毛贼 10-2410-24 09:46
- 91 2 [药石科技吧] 炒股说来说去还是为了好好生活。如果它只能带来 基民871rZ03607 10-2410-24 09:46
- 42 2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怎么了 认真的雷莉 10-2410-24 09:46
- 729 5 [酒ETF鹏华吧] 昨天打气别割肉三十分钟图KD指标在地上摩擦就等 交易炼平常心 10-2310-24 09:46
- 24 0 [黄河旋风吧] 地天板 带剑的鞘 10-2410-24 09:46
- 46 0 [比亚迪吧] 半死不活,国庆后应该抛掉择时买其他科技股 一涨三连板 10-2410-24 09:46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不知道又骗进来多少韭菜 年年成章地春野樱 10-2410-24 09:46
- 30 0 [中毅达吧] lj 股友87e81y6852 10-2410-24 09:46
- 36 0 [ST洲际吧] 赶紧跑!!海南板块大涨 姆巴佩来了 10-2410-24 09:46
- 37 0 [天府文旅吧] 西岭下大雪好像要十一月底还早,看空 财运的蒙晟 10-2410-24 09:46
- 51 0 [长信科技吧] 还有14分钟,今天可以下班了 大道至简JK 10-2410-24 09:46
- 35 0 [中国神华吧] 煤矛不够坚挺犀利! 青乐仙子 10-2410-24 09:46
- 92 1 [ST天玑吧] 这个公司的人机对话系统对接上了上海市的智能机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10-2410-24 09:46
- 50 2 [慧博云通吧] 这货马上绿 逍遥tong 10-2410-24 09:46
- 30 0 [飞沃科技吧] 说实话就算200市值都不高,主力肯定要冲的 不知名的人啊 10-2410-24 09:46
- 55 0 [焦作万方吧] 冲高后回落了? 股友01789o1Q19 10-2410-24 09:46
- 32 0 [石药创新吧] 每天暴跌,太恐怖了 马洲一叶 10-2410-24 09:46
- 32 0 [西部超导吧] 航天、量子一个都不跟,被J狗玩坏了 水牛驮我攀高峰 10-2410-24 09:46
- 43 0 [景旺电子吧] 高开低走是常态 公子小白涨涨涨 10-2410-24 09:46
- 26 0 [应流转债吧] 昨天一顿秀操作,做了1两个点的T 鼎龙米天 10-2410-24 09:46
- 43 0 [蓝色光标吧] 别害股民了 股友1Y191u7275 10-2410-24 09:46
- 43 0 [麦加芯彩吧] 企业并没有那么差劲。耐心很重要 水清则有鱼 10-2410-24 09:46
- 42 0 [宏昌科技吧] 撤了88 vs股市 10-2410-24 09:46
- 106 0 [*ST准油吧] 昨天就告诉大家了,现在跑都是赚,格局到下午就 爱你也有错 10-2410-24 09:46
- 32 0 [*ST闻泰吧] 我们散户自救,打掉主力,拉起来,哈哈 股友dD6i8J 10-2410-24 09:46
- 324 2 [XD福龙马吧] 昨天尾盘入手,25.48跑了,吃了九个多点,安全 大A股资深老韭菜 10-2410-24 09:46
- 101 5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百年大顶,赚钱不忘小散 基民3c21259u65 10-2410-24 09:46
- 76 2 [山西焦煤吧] 7.57元卖了,7.29元本,赚了一包烟钱 基民0667Z6P869 10-2310-24 09:46
- 373 35 [上海沪工吧] 卫星最高7个点了,这票都拿着啊,后面还有趋势 撬板专家 10-2010-24 09:46
- 29 0 [*ST万方吧] 十多亿市值我加仓干。 深圳客家人 10-2410-24 09:46
- 35 0 [马可波罗吧] 继续跌啊,咋不跌了 牛股小蚂蟥 10-2410-24 09:46
- 38 0 [视觉中国吧] 下午买 风趣的韩光耀 10-2410-24 09:46
- 39 0 [韵达股份吧] 扣钱!扣钱!扣钱!!! 春天不是读书天 10-2410-24 09:46
- 35 0 [比亚迪吧] 失望至极 n612013740754020 10-2410-24 09:46
- 52 0 [华域汽车吧] 缩量极限 新能源掘金 10-2410-24 09:46
- 35 0 [广田集团吧] 托单必跌 iiii差不多的了 10-2410-24 09:46
- 41 0 [和而泰吧] 减做t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0-2410-24 09:46
- 33 1 [ST京蓝吧] 大概这就是我们买京蓝的命吧,守了两年,完美错 买一支股票 10-2410-24 09:46
- 38 0 [腾景科技吧] 拿这个庄太恶心,走了走了 股友033tW96298 10-2410-24 09:46
- 25 0 [振德医疗吧] 我看谁还敢进 股友7833Wd8763 10-2410-24 09:46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上海人,真不吹牛 毛利小霸王 10-2410-24 09:46
- 34 0 [陕西华达吧] 都傻了吧 淡然心清 10-2410-24 09:46
- 39 0 [宁波建工吧] 庄股太弱了 见风使陀王跑跑 10-2410-24 09:46
- 34 0 [天罡股份吧] 这勾巴把我洗掉了 永吸波段 10-2410-24 09:46
- 33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么假,有什么目的 细心的章盈栋 10-2410-24 09:46
- 35 0 [淮河能源吧] 恶心 股友7bYQHP 10-2410-24 09:46
- 64 1 [凯发电气吧] 江湖险恶,股市更饿!!! 婉妹子 10-2410-24 09:46
- 175 6 [中能电气吧] 卖了,明天百分之百补跌低开低走 股友888098to79 10-2310-24 09:46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又发套了 黄卫士 10-2410-24 09:46
- 39 0 [百川能源吧] 满仓干啊,怕个屁 股友8vTKS6 10-2410-24 09:46
- 33 0 [石药创新吧] 这是以前高价收购埋下的雷吧。否则不可能跌成这 股友ztKz7X 10-2410-24 09:46
- 38 0 [海特生物吧] 量不足 热情的秦全 10-2410-2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