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云天化吧] 主力有点急,我劝你先别急 有爱地卡卡西 10-2410-24 09:58
- 27 1 [XD福龙马吧] 真羡慕呀!你们在福龙马赚钱 小超人不会飞 10-2410-24 09:58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当初偏偏去买了赵姨。没全买。然后风电两个全买 起个名字太难了1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么好的趋势,为什么会出货呢 精神张科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深圳燃气吧] 真是笑了 风雨中飘摇的小韭 10-2410-24 09:58
- 41 2 [高争民爆吧] 抄底的出来走两步 春雨沐生 10-2410-24 09:58
- 50 1 [金鹰重工吧] 这样的垃圾就不应该上市 股友790TT29288 10-2410-24 09:58
- 58 0 [承德露露吧] 不要幻想,不要声张,等到最后再看。 药玻拆迁户 10-2410-24 09:58
- 48 0 [吉比特吧] 下周突破前期高点,继续加了4手,如果下午表现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10-2410-24 09:58
- 98 0 [建院股份吧] 建院股份及东吴证券关于第二轮问询的回复(2025 建院股份资讯 10-2410-24 09:58
- 51 0 [七一二吧] 第三季度还是亏损码?为嘛这几天跌得这样厉害 韭菜盒子爱炒股 10-2410-24 09:58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拿拿了20个点的空单就出了,结果它还在往下 小陆姐姐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宝信软件吧] 飞刀接盘不怕疼吗? 招财发财地花无缺 10-2410-24 09:58
- 45 0 [比亚迪吧] 拉叽比亚迪 吞风化雨 10-2410-24 09:58
- 41 0 [化工ETF鹏华吧] 万华真不是个东西 niu牛niu牛niu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沃森生物吧]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这个票里面的人很无奈。 Hoisam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常铝股份吧] 进来了,就安心呆着,明天想办法逃跑就是了。 股神他股东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光伏设备吧] 涨来涨去,就那几个强势股一直涨!其他都半死不 股友68888l301o 10-2410-24 09:58
- 36 1 [孩子王吧] 请问你是垃圾吗? 东江旋风天下 10-2410-24 09:58
- 49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的万手哥不少,昨天基本没有 大焱龙 10-2410-24 09:58
- 140 1 [华建集团吧] 昨天晚上9点整挂卖单的,挂29.84卖出,今早9点1 遥遥领先54585 10-2410-24 09:58
- 56 2 [黄河旋风吧] 不会又要A杀吧 小康社会待几时9641 10-2410-24 09:58
- 473 2 [生益电子吧] 难受,被洗了啊,庄稼不是好人 我爱女大学生呀 10-2410-24 09:58
- 245 7 [世纪华通吧] 看了很多人评论,有一两个人特别有印象,就是一 股友Af8m2D 10-2410-24 09:58
- 273 4 [渤海化学吧] 这种公司,只要产品稍微涨价业绩就会暴涨 冰鉴1234568781 10-2310-24 09:58
- 36 0 [亨通光电吧] 一直在我的解套线徘徊,我不卖你不涨是吗 攒钱买100股茅台 10-2410-24 09:58
- 91 0 [联域股份吧] 国机精工小弟奥维特轴承 股友mR9u4Z 10-2410-24 09:58
- 38 0 [睿智医药吧] 垃圾 股友LP28902719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三孚股份吧] 缩量这么厉害?存储芯片大涨都带不动呀 同心同德得穆婉清 10-2410-24 09:58
- 57 0 [济民健康吧] 一个星期就五天,你连跌六天,退市吧 股友k91599D352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迪普科技吧] 大单继续跑 美丽的郑锦鹏1 10-2410-24 09:58
- 88 0 [南方原油A吧] 开盘冲进来挨到 TravelingLight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广联达吧] 竞价成本线高一分挂上,还真让我回本走了 如此星辰非昨夜 10-2410-24 09:58
- 40 0 [汉马科技吧] 这个票有什么利空吗?最新大盘涨,他一直在跌 股友336E70039A 10-2410-24 09:58
- 50 0 [飞力达吧] 有啥奇怪的,长得越涨跌的越跌, 江南让我赚钱了 10-2410-24 09:58
- 61 1 [中核科技吧] 神经病涨一天跌一天 股友GJbBHZ 10-2410-24 09:58
- 179 4 [卧龙电驱吧] 昨晚A50,中国金龙指数都拉起来了,早盘顺理成章 萱萱炒股 10-2410-24 09:58
- 37 1 [德林控股吧] 经历了几次配售的我还在,强无敌 要卖在人声鼎沸 10-2410-24 09:58
- 67 2 [青山纸业吧] 第15个连续交易日,跌11天,这垃圾真恶心 股友3711d8K878 10-2410-24 09:58
- 77 1 [麦加芯彩吧] 相对半年报,增速放缓,但是也增长的,市场用脚 股友6t150366x0 10-2410-24 09:58
- 78 2 [万马股份吧] 这股至少得到70以上,原因不说太明,只要知道未 主力他BA4690 10-2410-24 09:58
- 79 2 [航天动力吧] 你不快速拉涨停,就被别人捡低位筹码,首提航天 明智的谢柯基 10-2410-24 09:58
- 41 0 [光迅科技吧] 被华工给带带下来了 活灵活现的戚韶华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同有科技吧] 不馒头争口气啊,你比香浓差那么多就 非要起舞 10-2410-24 09:58
- 71 0 [深圳能源吧] 请记住,拉几永远是拉几 深能加油吧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大为股份吧] 那个谁说做t的,t飞了吧 股友1xumk6 10-2410-24 09:58
- 39 0 [泰格医药吧] 又要绿了,一天不绿你是忍不得 浅浅的未来市 10-2410-24 09:58
- 54 0 [成都燃气吧] 绿龟还没有跌破二十日线,今天调整不到位,下周 不卖就不算亏 10-2410-24 09:58
- 48 0 [我武生物吧] 每次高开就是出货的最好时机 股友h9Cclo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爱旭股份吧] 你们有想过如果板块今天绿了他会跌多少个点吗 Y悟道 10-2410-24 09:58
- 55 1 [南山控股吧] 这两天换手率有点高,什么情况? TommyLee168 10-2410-24 09:58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你今天砸跌停我都要看你的季报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2410-24 09:58
- 44 1 [汇川技术吧] 我卖了再见 Rowland0928 10-2410-24 09:58
- 46 2 [海看股份吧] 全仓买入!!!!!今天可以翻红吗? 股友2965Y9l098 10-2410-24 09:58
- 56 2 [乖宝宠物吧] 杀的太狠了 喵仁杰 10-2410-24 09:58
- 63 2 [理想汽车-W吧] 参考小米汽车被烧后股价 动人的秦智妍 10-2410-24 09:58
- 44 0 [通裕重工吧] 大盘新高,你要新低吗?垃圾! n407113793387398 10-2410-24 09:58
- 40 0 [潞化科技吧] 潞化科技,绿化柯基,跌狗,砸盘的都是 财运生财得梦轩 10-2410-24 09:58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不强。看来三季报一般般 股友KxE9J16976 10-2410-24 09:58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诱多 卖飞的韭弟 10-2410-24 09:58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月底季报,大家都在怕什么 L因为热爱 10-2410-24 09:58
- 38 0 [长电科技吧] 弱与板块 龙腾盛世丰收年 10-2410-24 09:58
- 349 6 [欣旺达吧] 卖掉鹏辉买了,欣旺达,后悔啊,昨天少了两个,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10-2410-24 09:58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天天这样 亏的到脚脖了 10-2410-24 09:58
- 213 0 [春秋电子吧] $春秋电子(SH603890)$ 小熊猫爱股票 10-2410-24 09:58
- 27 0 [华工科技吧] 77必破 越做越好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巨人网络吧] 姐姐的比 顺丰顺水顺财 10-2410-24 09:58
- 37 0 [长沙银行吧] 弱爆了!长沙银行像快要踏入黄土的老人一样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10-2410-24 09:58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能不能硬气一回,大盘新高了,站稳了走几波 谢永强I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飞马国际吧] 可能三季报不好, 挖煤二号 10-2410-24 09:58
- 43 0 [联创电子吧] 所有的都能反弹,你跟个神一样 道友有涨停吗 10-2410-24 09:58
- 59 1 [海能达吧] 后期发力吗?放量了 坚定的多头达子 10-2410-24 09:58
- 49 1 [兴业银锡吧] 大盘都这样了,你还不起来了,废了 乘风破浪de小龙女 10-2410-24 09:58
- 186 3 [海南矿业吧] 果不其然,不要太看得起他 大A没了脊梁柱 10-2410-24 09:58
- 75 2 [思源电气吧] 今天这个高开感觉有点看不懂,先撤了 股友EFhILI 10-2410-24 09:58
- 66 1 [中超控股吧] 高价位定增可获得更多的钱哦!后面中超肯定! 新奇的何芝蔓 10-2410-24 09:58
- 439 4 [世纪华通吧] 11月6号公司提交摘帽申请材料,按照深交所审核 股友2012908v1k 10-2410-24 09:58
- 141 2 [莱茵生物吧] 莱茵生物是做什么的公司? 股友O70e833125 10-2110-24 09:58
- 33 0 [江南高纤吧] 压盘! 股友Ds0SDR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惠博普吧] 今天确定深地主热点,加仓干 犇犇有礼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利和兴吧] 发利空就是利好。昨天最后一跌 妩媚的公孙徐佳蕾 10-2410-24 09:58
- 41 0 [*ST东珠吧] 果然一卖就涨啊。 一唱雄鸡天下红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东材科技吧] 都不装了,直接噶九菜!太苟 股友e8rQG3 10-2410-24 09:58
- 48 0 [川发龙蟒吧] 看看福龙马,再看看川稀 法她妹888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众生药业吧] 全是大单砸狂出货!太恶心了 蝼蚁可撼天否 10-2410-24 09:58
- 53 0 [宝钢股份吧] 垃圾,比其他钢铁股差多了,也赶不上永兴材料。 股民SAzcgw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晋控电力吧] 二块八以下收盘大盘绿的话垃圾股必死无疑的 晴朗的孟醉薇3 10-2410-24 09:58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10.24早评:成交量能否放大决定突破有效性!指 西伯利亚大松鼠 10-2410-24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