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掌趣科技吧] 带血的筹码 堆金致富的大乔 10-2410-24 09:58
- 40 0 [宝地矿业吧] 没完没了了,屮 德善whj 10-2410-24 09:58
- 39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跟煤了 富有高雅得苗若兰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飞马国际吧] 死马当活马医 股友11LO512210 10-2410-24 09:58
- 27 0 [ST云网吧] 收盘0轴 韭菜花儿哈哈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东杰智能吧] 给我绿,杰士邦 不套不买 10-2410-24 09:58
- 47 0 [电子城吧] 抛压太大 香香财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仕佳光子吧] 真的恶庄,砸到58左右再建老鼠拉一波估计 ACE奥特曼 10-2410-24 09:58
- 26 0 [巨力索具吧] 挣钱就得跑。 诙谐幽默的黎琪飞 10-2410-24 09:58
- 24 0 [神开股份吧] 把我洗出去了 我只想赚个零花钱 10-2410-24 09:58
- 76 0 [比亚迪吧] 你还没吃饱吗 有毅力的薛翼5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飞马国际吧] 3.89重新买回来试试? 争做鼎元郎 10-2410-24 09:58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14元水下磨你,谁受得了,跑了希望你就这样天天 魏晋南北朝传奇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万华化学吧] 坐等大跌,必到50 syjun19 10-2410-24 09:58
- 51 0 [中原内配吧] 中原内配做气缸套套的,真正的传统产业,和做建 古董商 10-2410-24 09:58
- 42 0 [长龄液压吧] 割了割了,不玩了 只是为了做个实验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真特么B恶心啊 yydsyh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酒钢宏兴吧] 欠几个跌停 沉毅果决88888 10-2410-24 09:58
- 52 0 [退市太和吧] 股友们,上海证券交易所举报电话是多少 股友09p5266u85 10-2410-24 09:58
- 40 0 [海立股份吧] 不要怕 只要一百万 10-2410-24 09:58
- 715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系数收红,我认为这波降息的话 招财小念喵 10-2410-24 09:58
- 139 0 [上海电气吧] 三石找马 股友619v3113x2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广田集团吧] 又是一个画饼,隔夜就没了! 股友9885I56J96 10-2410-24 09:58
- 48 0 [股指期货吧] 大盘新高了?再做空! 人覺非常麏 10-2410-24 09:58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nmgb 做手薪一是我而 10-2410-24 09:58
- 74 0 [XD洪都航吧] 这个股票是正儿八经的低价股,看看之前的涨动周 军师率军冲锋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长春燃气吧] 7.24的本。早盘就给你卖了。买了卫星涨停。亏损 完美的雷艳1 10-2410-24 09:58
- 32 0 [佳先股份吧] 弱势,快点翻绿,不要墨迹,装什么装 股友w2507U9787 10-2410-24 09:58
- 39 0 [盛屯矿业吧] 补仓,低估严重,买入放3年看看金铜钴镍值什么 我是快快乐乐 10-2410-24 09:58
- 29 0 [*ST沐邦吧] nmd 基民98o930P387 10-2410-24 09:58
- 29 0 [华海药业吧] 真能沉住气大盘涨一百多点,还是第二 凯文123 10-2410-24 09:58
- 40 0 [博云新材吧] 争点气把兄弟,一阳穿三线来吧 股友796YZ18021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双塔食品吧] 够狠啊 股友0T7193903I 10-2410-24 09:5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不上头,量能不放大,机构和量化好好表演 股友233x6A1233 10-2410-24 09:58
- 45 0 [中航高科吧] 还是不行,永远涨不过板块,只要板块低个头,这 日进腾达地天天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伊利股份吧] 太无耻,大家都跑了算了,砸个跌停 M啦啦啦 10-2410-24 09:58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空头司令 要天天向上哦 10-2410-24 09:58
- 55 2 [通威股份吧] 大盘奔4000点,这货低估了 希l岳 10-2410-24 09:58
- 64 2 [汉朔科技吧] 庄家控盘,为什么老是这样 天天向上涨股票 10-2410-24 09:58
- 55 1 [哈森股份吧] 换手0.17没人玩了 股友9r37380O39 10-2410-24 09:58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盘4112/4110多,上看4125,4150。 Xy98551彦良 10-2410-24 09:58
- 26 0 [山东墨龙吧] 还不拉,龙头换首了, 股友2M00723K59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ST任子行吧] 主力老砸啥 股友2v7f292901 10-2410-24 09:58
- 52 0 [光洋股份吧] 今天高点只要冲过14.16就说明上涨趋势已定,脉 丙午守福丁未稳赢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XD国泰海吧] 跑 平平安安的飞翔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翰宇药业吧] 割肉走人,天天跌,深渊巨口 不完美是常态 10-2410-24 09:58
- 40 0 [中国重汽吧] 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fw中国重汽,请问大家有意见 我九九归一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不会炸版了 堆金来财得逍遥子 10-2410-24 09:58
- 73 0 [安泰科技吧] 撤离了,已经违背了操盘的初心。有人对比恒宝, 当机立断ii 10-2410-24 09:58
- 26 0 [舍得酒业吧] 你大爷 阿桃大魔王 10-2410-24 09:58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指数新高,拿了半年,可是亏钱了 我在股市捡东西 10-2410-24 09:58
- 42 0 [百洋股份吧] 走势太弱了,没胆 十四屿 10-2410-24 09:58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难得主力进入,好不容易进来了又出去了,诱 股友i9q3286889 10-2410-24 09:58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好久没涨停了,今天来一个。 浮世中的过客 10-2410-24 09:5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假突破吗 追逐运气 10-2410-24 09:58
- 43 0 [浙江东方吧] 马上火箭发朋友们 招财哥来财了 10-2410-24 09:58
- 41 0 [瑞丰光电吧] 垃圾股温水煮青蛙 股量量 10-2410-24 09:58
- 74 1 [利欧股份吧] 我主走利O高冠子生厚代没批颜。 股友66L32A8157 10-2410-24 09:58
- 38 0 [西部建设吧] 拉扱恶心, 股友plIwGh 10-2410-24 09:58
- 229 0 [大众公用吧] 都看空是吧,咱继续加+++,坚决博下周利好…… hjghwy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太极实业吧] 庄家实力不够,换服 股友9273a1D183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XD福龙马吧] 加油! 西点教官 10-2410-24 09:58
- 43 0 [三钢闽光吧] 的股不能买,上涨没它下跌就是跑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珀莱雅吧] 太萎了,就像我一天道完三次罐子一样 布仓又措格柔 10-2410-24 09:58
- 39 0 [华东医药吧] 又绿了 一切都是错 10-2410-24 09:58
- 65 0 [唯特偶吧] 大盘破新高,我却不赚钱 红红的花海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百利电气吧] 我相信他会翻倍。目前都是上车的机会 股友386r7Q9855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又是拉高出货行情。散了吧 一买就跌都习惯了 10-2410-24 09:58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放量了 wagon控 10-2410-24 09:58
- 94 0 [中信金属吧] 干。。。 股友095V68z236 10-2410-24 09:58
- 36 1 [长城军工吧] 有没有开盘被吓跑的? 只买一元股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量能都没有 温情的温浩源 10-2410-24 09:58
- 26 0 [晓程科技吧] 奇葩 股友9M76802G90 10-2410-24 09:58
- 40 0 [*ST亿晶吧] 真缺德玩意一大早又被量化收割一波吗 股友50q07X6231 10-2410-24 09:58
- 45 0 [汉马科技吧] 之前就流出很多资金了,现在出了关shui,还流出 股友176lD12919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啥时候把上面的缺口补一下 坚决的钱顺昊 10-2410-24 09:58
- 38 0 [中信重工吧] 别怕,平移10日线后还有双头行情 最强心里战S9T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新天科技吧] 获利筹太多了,不会涨了,等吻吧 股友02722h1x12 10-2410-24 09:58
- 42 1 [特一药业吧] 是不是得跑 股海肖申克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山西焦化吧] 垃圾啊 股友62m037p235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岱美股份吧] 出货喽先出一半 股友233w000p18 10-2410-24 09:58
- 199 0 [宝盈新价值混合A吧] 调仓了吗? 钱江潮兵哥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内蒙一机吧] 从来没涨停过 股友A281J27891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天天这么玩,真恶心,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 有远见的兰捷20 10-2410-24 09:58
- 65 0 [天富能源吧] 如果两家欠电费的企业归还了欠款。如果碳配额卖 shenhr168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杂毛就不会震荡,永远都是单边下跌 股友0m389M5831 10-2410-24 09:58
- 61 1 [四川长虹吧] 别急,今天起码红3个点,业绩还是不错的 股友5611h1q099 10-2410-24 09:58
- 587 2 [XD紫金矿吧] 《邓晓峰减持紫金矿业:微小涟漪难撼上涨大势》 有自信我 10-2310-24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