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3 [完美世界吧] 大盘这波4000基本稳了,回本应该没有问题了 双黄连1 10-2410-24 09:58
- 480 6 [鹏鹞环保吧] 单季度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75%+牛逼 方象科技 10-2310-24 09:58
- 23 0 [神开股份吧] 就连巨力索具的主力都认可他当龙头,啧啧 偷鸡摸狗之辈 10-2410-24 09:58
- 38 0 [大有能源吧] 目标30元,总股本23亿多两大国有股东独占20亿股 万丈高楼不胜寒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万华化学吧] 没道理呀 股友66U698a691 10-2410-24 09:58
- 40 0 [ST绝味吧] 要清盘ST的机构都跑光了没?小散差不多把主力洗 股友NUJFYZ 10-2410-24 09:5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持仓怎么一个像样的都没有呀!今天大盘大涨 入得此门皆为鱼肉 10-2410-24 09:58
- 166 0 [天海防务吧] 有与中船合并可能。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! 股友SRIvOB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北新路桥吧] 大盘4000点这货会再来个跌停 多财积玉得李洛克 10-2410-24 09:58
- 28 0 [江南高纤吧] 这几天做T爽死了 玲珑剔透的韩佳玉 10-2410-24 09:58
- 38 0 [宏达电子吧] 涨20cm就得跑路,铁律 股友Njb9Hi 10-2410-24 09:58
- 23 0 [甲醇吧] 抄底干了 股友3290E1G866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博敏电子吧] 三季报有喜了! 基民08o6057h62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合锻智能吧] 一直是昨天的走势,只要不掉到-6就不怕 慢牛红一天绿一天 10-2410-24 09:58
- 49 1 [中国建筑吧] 还能涨一毛否,呵呵 股友78263 10-2410-24 09:58
- 49 1 [雅化集团吧] 历史新高,卖卖卖 被幸福了的你 10-2410-24 09:58
- 38 2 [晓程科技吧] 这几天都是低开高走 熊猫003 10-2410-24 09:58
- 47 1 [盛视科技吧] 垃圾 静谧悠然的游衍慕 10-2410-24 09:58
- 42 1 [海伦哲吧] 老板主力太无能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10-2410-24 09:58
- 58 1 [杉杉股份吧] 涨的这么假啊,大资金还是流出。。庄家现在是在 面要加蛋 10-2410-24 09:58
- 58 1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兄弟们,他不是没增加份额啊,他是工薪慢了,人 纳夜依然范德标 10-2410-24 09:58
- 218 9 [神州信息吧] 打板进来的慌得一批 萝卜白菜豆腐 10-2410-24 09:58
- 63 3 [天银机电吧] 完全没龙头的命 小楼雨夜听风声 10-2410-24 09:58
- 52 2 [易明医药吧] 起飞 XO大禅师 10-2410-24 09:58
- 46 1 [万孚生物吧] 他娘里我不卖你就不涨昨天卖了你就涨 发发发发一路长虹 10-2410-24 09:58
- 92 2 [中衡设计吧] 涨停的时候我没有走,这价位根本没有必要出,反 一分钱的事 10-2310-24 09:58
- 123 4 [新朋股份吧] 你投资了好多企业,有没有惊喜? 湘军钢铁侠 10-2310-24 09:58
- 547 3 [凯赛生物吧] 生物合成就像是未来科技的一个技能树分支,谁也 一定要稳不能慌 10-2310-24 09:58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下周跌完涨幅! 南宁二代战神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股份已死,板块垫底,垃圾股 俏丽的何芝菲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中粮科技吧] 杀币才买这个票 佛心的云湑 10-2410-24 09:58
- 38 0 [信邦制药吧] 逆势大单压盘砸盘的B货,不得好诗。 股友cBWp6m 10-2410-24 09:58
- 21 0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我还亏两个点,加油呀 股友小幸运哈密瓜 10-2410-24 09:58
- 45 0 [回天新材吧] 弱势股。。大家记得做t、不要幻想。看分时macd 二月根 10-2410-24 09:58
- 23 0 [汇金股份吧] 不对劲,先跑, 股友70V7775H08 10-2410-24 09:58
- 21 0 [睿能科技吧] 待会大门焊死!一个别想跑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10-2410-24 09:58
- 38 1 [福新转债吧] 还是熟悉的味道 股友71989m530D 10-2410-24 09:58
- 49 1 [长芯博创吧] 易中天大足,博子出货可参与大辰子 非诚勿扰之者 10-2410-24 09:58
- 70 3 [盈新发展吧] 第二天犹豫了一哈,买了一半,后悔死了 股友58x8 10-2410-24 09:58
- 28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21.15买了三手 股友0i3772i068 10-2410-24 09:5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必↓ 农夫泰泉 10-2410-24 09:58
- 29 0 [迎驾贡酒吧] 这个股经不起大盘一点风吹草动 股友9q21G15082 10-2410-24 09:58
- 62 0 [航天智装吧] 航天智造300446,航天智装300455两兄弟今天一起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58
- 57 0 [奇瑞汽车吧] 就算目标市盈率15也得50%了,更何况三季度报出 有头有脸大公鸡 10-2410-24 09:58
- 53 0 [豆二吧] 笔直的上升轨道,也没有死叉,怎么能轻易开空呢 股友7F167A8689 10-2410-24 09:58
- 75 0 [星网宇达吧] 主力牛皮,板上洗盘吗? 境随心转6688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这样牛就这样结束了?? 抓胡子精 10-2410-24 09:58
- 54 1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激光摧毁星链易如反掌 大如来 10-2410-24 09:58
- 51 1 [竞业达吧] 上面没压力啊,震啥呢,服了 努力赚赚赚 10-2410-24 09:58
- 126 6 [锦江在线吧] 恭喜一手好割同志成功下车,有本事别买回来 清新淡雅的云岫8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舍得酒业吧] 业绩靓丽,涨一涨啊 沐许诺 10-2410-24 09:58
- 147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n531213218510936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华工科技吧] 前几天融资买入的7个亿今天被血洗了吧? zhongch1977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泰格医药吧] 这货业绩不好,主力知道了,所以在做空 专注的南宫 10-2410-24 09:58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和大盘反着来 品正西琛 10-2410-24 09:58
- 34 0 [睿能科技吧] 满仓干就是 zs0608 10-2410-24 09:58
- 46 0 [金智科技吧] 在买点,给主力分继续加仓 Sun235 10-2410-24 09:58
- 168 0 [弘收高收益债券美元累积吧] 弘收高收益波幅管理债券基金-2类别基金经理报告 基金资讯 10-2410-24 09:58
- 95 0 [建院股份吧]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建院股份第 建院股份资讯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航天智造吧] 上影线开始套人了,这票除了名字带航天,实际和 ST和元 10-2410-24 09:58
- 26 0 [酿酒概念吧] 大盘上五千此板块也没任何机会,最多补涨三四个 炒股_养家2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中国能建吧] 等一下撤鸡单 财神护佑宝宝 10-2410-24 09:58
- 43 0 [英力特吧] 小垃圾 股友989l2V0878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回天新材吧] 我去,被套了 夜长梦最多 10-2410-24 09:58
- 40 0 [中国铝业吧] 去年10月8那么大套牢盘,各位韭菜看不懂吗? 累计一款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中银证券吧] 持这股的浪费行情 股友0953210o6k 10-2410-24 09:58
- 1128 0 [豫园股份吧] 糟糕透顶 乘风破浪de金钱豹 10-2410-24 09:58
- 28 0 [百联股份吧] $百联股份(SH600827)$ 煤气王 10-2410-24 09:58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真是阿斗 股友UhEdXa 10-2410-24 09:58
- 29 0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反抽结束,继续暴跌,皮包公司开始收割韭菜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创新高,股票创新低 才望满腹得姬冰雁 10-2410-24 09:58
- 30 0 [石化油服吧] 这个股蛮难! 股友9Q60283N31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深振业A吧] 昨天打版进来的,今天给你起码几个点走了不走, 努力者和懒惰者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豪能股份吧] 假军工 甜美的邱梦香1 10-2410-24 09:58
- 38 0 [宝泰隆吧] 哎呦,进早了,咋还在砸 睡睡睡眠眠好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旗滨集团吧] 出生鼓 不要割我啊 10-2410-24 09:58
- 42 1 [蓝焰控股吧] 这逼跌了三年了还在跌,总经理,董事长是不是可 股友LdfFzi 10-2410-24 09:58
- 56 1 [雪峰科技吧] 雅化都板了,一样的概念咋滴? 随渔而安 10-2410-24 09:58
- 91 3 [安正时尚吧] 晚上做梦今天涨停了 新升发 10-2410-24 09:58
- 239 4 [之江生物吧] 之江生物: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 之江生物资讯 10-2310-24 09:58
- 181 6 [南方航空吧] 南航你们盈利多少,最少的应该盈利19%,我南航 专门打假 10-2310-24 09:58
- 28 0 [华友钴业吧] 马上就绿 暗黑坏坏神 10-2410-24 09:58
- 28 0 [酒ETF鹏华吧] 改名没出息吧 华财富自由 10-2410-24 09:58
- 75 0 [众泰汽车吧] 10月23日,A股尾盘急拉,三大指数全线收红,沪 股友58989u069H 10-2410-24 09:58
- 83 0 [建院股份吧] 建院股份及东吴证券关于第一轮问询的回复(2025 建院股份资讯 10-2410-24 09:5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很难突破3950,压力太大了 ndkdbdbdj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沪电股份吧] 3天p都没涨 基民bODO3e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泸州老窖吧] 没的 依稀101 10-2410-24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