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日经225吧] 明年10万点了 点石四海的虞姬 10-2410-24 10:13
- 30 0 [同有科技吧] 还装犊子呢,板块都要涨停了 萌割韭菜 10-2410-24 10:13
- 78 0 [菲达环保吧] 开始炒地方国改地图,深圳之后,浙江很有可能接 F131 10-2410-24 10:13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3.5%减了四分一 小羊翻身日记 10-2410-24 10:13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阿威,你是被干爹抛弃了吗 股市神医 10-2410-24 10:13
- 40 0 [建设机械吧] 我最怕光头绿柱子,昨天咱们还想着反包,呵呵呵 时尚的西门翼扬1 10-2410-24 10:13
- 44 1 [航天动力吧] 太弱了 机智的你我他 10-2410-24 10:13
- 41 1 [每日互动吧] 完了,以为r2发布能涨上去回本,结果遥遥无期。 勇敢的琳之霜12 10-2410-24 10:13
- 126 2 [华建集团吧] 太假了,12点挂单,现在成交15.1W手居然还没有 韭菜根H 10-2410-24 10:13
- 75 2 [钱江水利吧] 这个4780手代表了主力坚定的看空意念 雅硕共赏 10-2410-24 10:13
- 64 1 [大丰实业吧] 可不可以来几个涨停啊 琴韵的天吴 10-2410-24 10:13
- 110 2 [利和兴吧] 大家不要冲动不要上当不要给骗了,这亏损加大了 亏钱小散168 10-2410-24 10:13
- 258 10 [大连圣亚吧] 今天拿到年底一股不卖 福建低吸王 10-2410-24 10:13
- 30 0 [万华化学吧] 你的就是个垃圾 婀娜的乔玫薇 10-2410-24 10:13
- 31 0 [特发信息吧] 以为能涨停 股友31193yv921 10-2410-24 10:13
- 33 0 [中交发展吧] 看准了就买,今天涨停就跑 隔壁老王1100 10-2410-24 10:13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不开就破位了 浴火三风 10-2410-24 10:13
- 37 0 [国新能源吧] 要买的可以抄底了,周一肯定是涨的,保证赚钱 st赚钱去正股亏钱 10-2410-24 10:13
- 31 0 [*ST东易吧] 看起像涨停板出货! 被收割的小小韭菜 10-2410-24 10:13
- 44 0 [旗天科技吧] 熟悉的画面科技一涨他就跌 股友kgciun 10-2410-24 10:13
- 31 0 [通源石油吧] 看来搞石油这条路不行了啊 疯狂d股民 10-2410-24 10:13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天天做空, 奋博无限好 10-2410-24 10:13
- 54 1 [玉米吧] 东北地区普涨对不对?收的底价都在涨了,验证了 化风七万里 10-2410-24 10:13
- 42 2 [*ST岭南吧] 还得跌到1.5 路小征 10-2410-24 10:13
- 45 0 [新集能源吧] 这K线图是该读双针探顶还是仙人指路? 再也不买河南股 10-2410-24 10:13
- 39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啥情况啊,大盘都要4000了,他的股价还在30 俊逸超凡的魏浩源 10-2410-24 10:13
- 35 0 [贵州燃气吧] 回20日线了家人们 先搞它1个亿 10-2410-24 10:13
- 117 0 [澜起科技吧] 昨天卖了神工买了你,这操作把自己给坑得好惨啊 思江樟木 10-2410-24 10:13
- 27 0 [*ST闻泰吧] 必须红红火火 刚强李建平 10-2410-24 10:13
- 35 0 [ST龙大吧] 业绩决定价值,垃圾一只 趋势线AI 10-2410-24 10:13
- 92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吧] 这波调整后也该涨涨了 汀兰岸芷 10-2410-24 10:13
- 35 0 [绿发电力吧] 昨天涨多少今天跌多少,这个股太听话,跟跌不跟 箭头像上 10-2410-24 10:13
- 26 0 [中航机载吧] 卖飞了啊,恭喜 披着牛皮的鸿 10-2410-24 10:13
- 43 0 [中国石化吧] 持股在5.5元左右等补仓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10-2410-24 10:13
- 33 0 [融创中国吧] 1.49买1000古 股友36N8u27195 10-2410-24 10:13
- 62 1 [科信技术吧] 年年亏损年年亏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10-2410-24 10:13
- 54 1 [国机汽车吧] 大股东再不回购,价格又上去了。。要少买好多筹 南方稀土资讯 10-2410-24 10:13
- 91 2 [中润光学吧] 主力是真的软,参股蓝星光域这么牛公司都不炒一 不和傻猫理论 10-2410-24 10:13
- 125 7 [祥龙电业吧] 感谢主力,10日线继续加仓100万 炒股就像炼丹 10-2410-24 10:13
- 134 2 [山鹰国际吧] 吵踏马 宵傲江湖 10-2110-24 10:13
- 25 0 [石化机械吧] 跌停板出货,玩的真溜,不断的压撤砸撤! 股友6Yn6909719 10-2410-24 10:13
- 31 0 [厦工股份吧] 不错不错 菠萝的海大金牛 10-2410-24 10:13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创业板创新高,跟你又没关系..... 神最眷顾的人 10-2410-24 10:13
- 31 0 [同有科技吧] 香农,江波龙都奔着20cm去了,你咋还跳水呢 薛定谔的梦 10-2410-24 10:13
- 36 0 [锦江酒店吧] 操 镇定的秦智妍 10-2410-24 10:13
- 30 0 [川发龙蟒吧] 跌停上挂一手买。 跨上彩虹桥 10-2410-24 10:13
- 28 0 [苏奥传感吧] 听话的犭句庄儿,孺子可教也,只是你这恐慌盘还 独具慧眼的暮野9 10-2410-24 10:13
- 44 0 [飞乐音响吧] 多空博弈激烈,十字星无疑 股友81810I69g8 10-2410-24 10:13
- 49 0 [XD中国联吧] 昨天他是赚钱50,今天分红100,股价没跌,为什 恭喜成金de程咬金 10-2410-24 10:13
- 41 0 [好当家吧] 今天开始小小建仓,慢慢来,定存 风再起时77 10-2410-24 10:13
- 42 0 [江南高纤吧] 做下真爽2,41卖2,34买,做了2次 股友V2tAp3 10-2410-24 10:13
- 33 0 [珠江钢琴吧] 板子哥们这是目中无人啊?真不怕被查?这样搞 没有止损只有强平 10-2410-24 10:13
- 123 1 [星宸科技吧] 第一张图排老三第二张图排老五非常好有希望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13
- 100 4 [东岳硅材吧] 白瞎了你的大长腿 在畅饮的水果汁 10-2410-24 10:13
- 37 0 [XD广州发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幸运柠檬99 10-2410-24 10:13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实时分享:黄金4115附近空,止损位4121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13
- 25 0 [*ST闻泰吧] 主板的票就是要差点 水中月94193 10-2410-24 10:13
- 46 0 [顺络电子吧] 卖飞是常态 我系幸运咖 10-2410-24 10:13
- 25 0 [黄河旋风吧] 垃圾股 股友I59e798176 10-2410-24 10:13
- 34 1 [合锻智能吧] 就算你跌停我也只亏几块钱,你过来呀 把握机会在于果断 10-2410-24 10:13
- 52 2 [尤洛卡吧] 国资控股有点猛了 卡哇一 10-2410-24 10:13
- 106 4 [远大控股吧] 大佬们都在,咋天,全是小散在倒来倒去,大佬们 在股市里赚生活费 10-2410-24 10:13
- 41 1 [神州高铁吧] 不熬了,解套就撤 小胖丫头 10-2410-24 10:13
- 38 0 [川金诺吧] 继续调整,水下来继续加,这一点没必要t 久赢一二二三三三 10-2410-24 10:13
- 110 4 [蔚蓝锂芯吧] 下周一公布季报,抓紧播种了 永随红星 10-2410-24 10:13
- 31 0 [神驰机电吧] 这个股票完了,连30也站不稳 往前走90726217 10-2410-24 10:13
- 33 0 [万科企业吧] 外资疯狂鸭蛋,感觉还是起不来 怕高不敢追 10-2410-24 10:13
- 27 0 [菲利华吧] 开始了吗,来真的不 GDkpl 10-2410-24 10:13
- 39 0 [廊坊发展吧] 又,领先了 进取的姜瀚烁 10-2410-24 10:13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股还是有大量散户,散户不割股价是不会涨的 风吹麦浪小得盈满 10-2410-24 10:13
- 31 0 [内蒙一机吧] 太low了,涨速不及大盘,跌速勇超大盘。主力格 绿蔷薇 10-2410-24 10:13
- 51 0 [建科院吧] 看这走势,不会干跌停吧? 一起来踩坑 10-2410-24 10:13
- 46 0 [大金重工吧] 今天当哥哥了 广结善缘百川到海 10-2410-24 10:13
- 42 0 [腾达建设吧] 又中毒标! 坚持得桃花 10-2410-24 10:13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医疗检测板块市贾容资布局三层苍位万孚生物3004 板块投资clup 10-2410-24 10:13
- 76 5 [大港股份吧] 很强,哈哈 春意秋来 10-2410-24 10:13
- 65 0 [君禾股份吧] 这里才是真正的盘古聚集地,一点人气没有,主力 体贴的钱麦克 10-2410-24 10:13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耐心等待,坚定持有 开放的曾麒慧 10-2410-24 10:13
- 52 0 [仁和药业吧] 这货是假药还是泻药 股友91569p0l16 10-2410-24 10:13
- 53 0 [深深房A吧] 完蛋玩意… 夜微凉灯微暗 10-2410-24 10:13
- 52 0 [天源迪科吧] 主力压制过了,小心被反噬。被监管盯上。是不是 A股动力 10-2410-24 10:13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周一可以抄底了!!! 股友8713Y60v65 10-2410-24 10:13
- 41 0 [天力锂能吧] 没有持续性,上涨一天最少回调一天 心静自然凉凉透 10-2410-24 10:13
- 34 0 [飞马国际吧] 整天自己走独立行情 偷吃糖的小熊 10-2410-24 10:13
- 36 1 [中航机载吧] 要干啥? 蓝朋友7444 10-2410-24 10:13
- 38 1 [南山铝业吧] 马上绿,套一批新韭菜 华泰大股东 10-2410-24 10:13
- 95 5 [深科技吧] 加工厂凭什么涨? 股友Y688830N00 10-2410-24 10:13
- 126 2 [三孚新科吧] 这货有金属空气电池概念吗 别当韭菜了 10-2410-24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