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诱多出货 又是白干了 10-2410-24 10:20
- 36 0 [中航西飞吧] 垃圾 股友L99168707F 10-2410-24 10:20
- 53 1 [玻璃吧] 增仓增的是多单还是空单 无为无畏777 10-2410-24 10:20
- 391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最近行情还是很不错的,昨天美股也上涨了不少, 悦悦不爱理财 10-2410-24 10:20
- 36 0 [XD国泰海吧] 真的垃圾,多亏在高位卖了。 A永升7021 10-2410-24 10:20
- 69 0 [医药ETF广发吧] 天天这么玩,有意思吗 太多不懂 10-2410-24 10:20
- 33 0 [海能达吧] 还是尾盘拉? 基民F87e106208 10-2410-24 10:20
- 41 0 [雪天盐业吧] 出季报时应该有一轮下跌,到时可考虑建仓 芳菲的绿豆 10-2410-24 10:20
- 41 0 [XD中国石吧] 盘中跳水就是买入的大好时机 满仓油石国中 10-2410-24 10:20
- 41 0 [化工ETF鹏华吧] 普涨涨的啥 典雅之莱蕾 10-2410-24 10:20
- 54 0 [神开股份吧] 经不起折腾了,在第三次冲涨停清仓了。五个板也 点石满腹地原随云 10-2410-24 10:20
- 53 0 [南极电商吧] 从来不会让做T的散户失望 望江叹 10-2410-24 10:20
- 47 0 [壶化股份吧] 好好的多头趋势,又给走坏了 枭雄别炒股 10-2410-24 10:20
- 30 0 [中国银河吧] 好不好玩,继续跌呀?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10-2410-24 10:20
- 35 0 [双良节能吧] 先跑吧 思域水木 10-2410-24 10:20
- 36 0 [同仁堂吧] 股价同荒堂,垃圾同仁堂。 n88888888888 10-2410-24 10:20
- 74 0 [金龙汽车吧] 可惜,强归强,缺少板块效应和题材支持,国企改 过气的价投 10-2410-24 10:20
- 56 1 [航天动力吧] 想买中天火箭没买,买个这,亏死了! 不乱来不追高 10-2410-24 10:20
- 233 0 [华恒生物吧] 是知道季报了吗? 股友6Y7552O729 10-2410-24 10:20
- 120 3 [双良节能吧] 有啥大饼啊,说啥也算不上利空吧! 悔啊悔 10-2410-24 10:20
- 141 1 [众泰汽车吧] 保时泰。 吉吉如意令 10-2410-24 10:20
- 99 3 [凌云股份吧] 跑三分之一 和气满堂de小龙女 10-2410-24 10:20
- 62 2 [XD贵州茅吧] 14号的缺口补不补 牛年牛市吗 10-2410-24 10:20
- 851 1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现在可以秀操作了。 高大的苏妈粉丝 10-2410-24 10:20
- 41 0 [科士达吧] 每概均线都是巨大压力,触线就下来 如幽似梦1237343 10-2410-24 10:20
- 50 0 [晶盛机电吧] 你今天不表现就对不起我,今天在纠结加你还是英 凡人姐姐 10-2410-24 10:20
- 48 0 [碧水源吧] 什么鬼 广润发的发 10-2410-24 10:20
- 40 0 [东材科技吧] pcb板块倒数第一 国运就是未来 10-2410-24 10:20
- 32 0 [证券Ⅱ吧] 散户的肩膀扛起大盘的下跌? 明亮的洪浩源1 10-2410-24 10:20
- 83 0 [新能源车ETF平安吧] 图.. 股友625Y39O050 10-2410-24 10:20
- 42 1 [ST豆神吧] 忠实粉丝也顶不住了,大家都在赚钱,大盘新高, 白马估值陷阱 10-2410-24 10:20
- 84 2 [天味食品吧] 天天跌资金都在跑路,不会是三季度业绩爆雷吧 股友1851182w0G 10-2310-24 10:2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般周五大盘早上拉升都是诱多,然后下午回调, 广西南宁人o 10-2410-24 10:20
- 56 0 [力生制药吧] 主力机构在杀融资盘叫他们多付利息增加成本煎熬 n845113508773480 10-2410-24 10:20
- 53 0 [双元科技吧] 除非主力拉个涨停板,否则没有人关注,哪来跟风 dsk100 10-2410-24 10:20
- 36 0 [恒邦股份吧] 开除套保的相关人员 zoufan888 10-2410-24 10:20
- 53 0 [国脉文化吧] 今天这个风可以涨停了! 股友01P36M2578 10-2410-24 10:20
- 53 0 [珠江钢琴吧] 建议手里有的减仓或卖出,因为上海国际乐展明天 文润天涯 10-2410-24 10:20
- 37 0 [冰山冷热吧] 跌停吗? 冰丶琉璃 10-2410-24 10:20
- 31 0 [盛屯矿业吧] 屯子啊,你现在是不是跟黄金步伐啊,黄金张倒是 股友9660563UV3 10-2410-24 10:20
- 38 0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上影线基本就没戏了,礼拜一撤退 一定要稳 10-2410-24 10:20
- 28 0 [广合科技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奥马哈之道 10-2410-24 10:20
- 459 5 [ST萃华吧] 天天拿库存那点屁事说事 股友I6H5285781 10-2410-24 10:20
- 38 0 [中色股份吧] 没主力进的,天天都是一冲就泻 股友2ki4qF 10-2410-24 10:20
- 32 0 [航天智造吧] 这票长上影上瘾了。增发基金趁机减持打压? 阳阳小宇宙 10-2410-24 10:20
- 31 0 [ST豆神吧] 这个是什么思 佛心的旅人 10-2410-24 10:20
- 35 0 [弘业期货吧] 昨天进来了不少啊今天都不给走 幸福的冯思源 10-2410-24 10:20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加仓怼就对了,冲起来 溜达溜达28 10-2410-24 10:20
- 44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大盘都新高了还绿着,看来是真起不来了 股友m16112O225 10-2410-24 10:20
- 37 0 [剑桥科技吧] 暴力洗盘 热情的馨月云15 10-2410-24 10:20
- 36 0 [顺丰控股吧] 不能投诉他吗?天天这样走 股友857975k2U0 10-2410-24 10:20
- 31 0 [森霸传感吧] 边缘股啊, 股友7O3G832567 10-2410-24 10:20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你这二波就像便秘一样,想拉又拉不出来 全绿婵1 10-2410-24 10:20
- 30 0 [晓程科技吧] 割肉走了 小小的月亮 10-2410-24 10:20
- 66 0 [天桥起重吧] 昨天提示短线的离场,今天亦是如此,长线的还是 凭感觉炒股123 10-2410-24 10:20
- 32 0 [哈投股份吧] 二股东给哈士奇埋了个雷了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10-2410-24 10:20
- 36 0 [昊创瑞通吧] 云汉都红的,龙头不死,就拿着!!!!早晚接力 蓝天的付柯萱 10-2410-24 10:20
- 34 0 [浪潮信息吧] 卖卖卖 股友08T1l52509 10-2410-24 10:20
- 36 0 [九安医疗吧] 没用的,别装了想下的话你就下可惜只有30万股就 劫掠基金殿下 10-2410-24 10:20
- 58 0 [开山股份吧] 主力不上路,小散不上套 骑万马踏九州 10-2410-24 10:20
- 45 0 [兴森科技吧] 会不会又是老套路。冲高下午又回落 快来呀割割 10-2410-24 10:20
- 56 0 [莱美药业吧] 亏麻了,补仓 家人们老总们涨停 10-2410-24 10:20
- 38 0 [XD紫金矿吧] 太弱了 基民p533351o50 10-2410-24 10:20
- 39 0 [天海防务吧] 下午拉升 梦想与咸鱼 10-2410-24 10:20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为什么早上跑路的那么开心?原来炒股的快乐来自 添添盈2018 10-2410-24 10:20
- 37 0 [安控科技吧] 早死早超生 股友5aDwLm 10-2410-24 10:20
- 38 0 [阳谷华泰吧] 16元卖就对了 在润达躲过牛市 10-2410-24 10:20
- 55 0 [生益科技吧] 集合竞价前我就提醒大家千万别上当接盘,这货不 必拖天敌 10-2410-24 10:20
- 77 2 [ST葫芦娃吧] 真是烂票,都没人买了,成交量少的可怜 舒缓的宋慕白 10-2410-24 10:20
- 104 2 [爱朋医疗吧] 还得买龙头买有东西的. 追涨杀跌005 10-2410-24 10:20
- 246 3 [杭州银行吧] 今天10月24日星期五,下周五10月31日出三季报每 股票不稳分红稳 10-2410-24 10:20
- 269 4 [四维图新吧] 程鹏程总你好,你于2015年3月24日进入四维,当 懂得分享之胡一刀 10-2410-24 10:20
- 433 12 [R海医1吧] 友好交流探讨,不作为买卖股票建议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0
- 52 0 [兴业银锡吧] 恭喜今天出关了! 打新17年未中过 10-2410-24 10:20
- 48 0 [王子新材吧] 真是奇葩,道声天合亏了 涨停来吧 10-2410-24 10:20
- 39 0 [中简科技吧] 中简得了肌无力,得去找医生 金木灶 10-2410-24 10:20
- 34 0 [景嘉微吧] 即使有国家战略来了,也救不了苟景 沉稳的杜轶东 10-2410-24 10:20
- 32 0 [晶盛机电吧] 腰杆硬起来了? 一盏茶香半卷书 10-2410-24 10:20
- 39 0 [博腾股份吧] 被量化霸占了 伟大复兴15年 10-2410-24 10:20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菠萝28块一斤 a涨无忌 10-2410-24 10:20
- 42 1 [雅创电子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却匆匆忙忙连滚 成熟的汪灿岚 10-2410-24 10:20
- 30 1 [孩子王吧] 还是卖公司比搞生产经营挣钱快 稳定的梅念茜1 10-2410-24 10:20
- 55 2 [双良节能吧] 光伏没有结束 白841 10-2410-24 10:20
- 49 1 [山子高科吧] 躺着不动,看不懂就躺 才情出众的游伟涛 10-2410-24 10:20
- 49 2 [隆基绿能吧] 听我号令,转战阳光电源目标200元,隆基撤! TGF_cmdr 10-2410-24 10:20
- 44 1 [宗申动力吧] 是不是点 jkx凯旋归来 10-2410-24 10:20
- 112 5 [华建集团吧] 为什么卖不出去 股友1p267r0585 10-2410-24 10:20
- 41 2 [迈瑞医疗吧] 有没有可能到2以下 股友72779p0T36 10-2410-24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