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这几年就没有好好的涨过。 甜蜜的齐烨蓉 10-2410-24 10:21
- 38 0 [杭钢股份吧] 我去八块多了 股友2672307h8v 10-2410-24 10:21
- 49 1 [玻璃吧] 多空谁都不服谁,杠上了,不过目前还是空头略胜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10-2410-24 10:21
- 32 1 [北方长龙吧] 跟昨天一样,适合做T 周星点灯 10-2410-24 10:21
- 106 3 [星网宇达吧] 今天依然是很好的上车点,打上去不封板!洗盘! 西北狼嚎 10-2410-24 10:21
- 72 3 [御银股份吧] 今日涨停 股友97999hC935 10-2410-24 10:21
- 154 1 [豪能股份吧] 卖爆!蔚来“疯狂”招工:办公室挤不下去食堂面 会空仓会守财 10-2410-24 10:21
- 189 1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:融资余额18.1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 铜陵有色资讯 10-2410-24 10:21
- 31 0 [东信和平吧] …… 坦诚的肖南 10-2410-24 10:21
- 60 0 [赞宇科技吧] 我来吃大肉了 慢就是快吧哈 10-2410-24 10:21
- 52 0 [苏豪时尚吧] 苏大豪,还没睡醒,辣子鸡 牛牪犇1988 10-2410-24 10:21
- 40 0 [深水海纳吧] 高抛低吸就对了,这主力贼琐 Biubiubiu天晴 10-2410-24 10:21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这换手可以 清风的季瑜 10-2410-24 10:21
- 35 1 [黄河旋风吧] 唔好玩野!跌停好过啦! 有礼貌的黎烁9 10-2410-24 10:21
- 36 1 [中油资本吧] 9.89继续等待,还会杀,没调整到位 浩浩荡荡66 10-2410-24 10:21
- 40 1 [上海建工吧] 就这样了,提前下班 爱满仓的憨牛牛 10-2410-24 10:21
- 58 1 [慈文传媒吧] 庄家还在卖,扶不起来的阿斗,快跑换股 读心2 10-2410-24 10:21
- 50 2 [ST臻镭吧] 董事长正常履职了吗? gegeyiming 10-2410-24 10:21
- 1431 7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来说说,晚上在研究什么呢?个股还是赛道 卧龙说股到金 10-2310-24 10:21
- 47 0 [诺德股份吧] 没有大资金进入根本涨不起来 ZGSDTAGXGS 10-2410-24 10:21
- 32 0 [华塑股份吧] 快看 股友Ve8b0J 10-2410-24 10:21
- 50 0 [京泉华吧] 今天涨停也就补回昨天的跌幅!才卖!除非昨天尾 股友72p26z5813 10-2410-24 10:21
- 32 0 [北京君正吧] 求求你快别涨了,昨天刚亏一万多卖了 风中摇曳的老韭菜 10-2410-24 10:21
- 34 0 [华力创通吧] 你是真垃圾 耐心哥是我 10-2410-24 10:21
- 31 0 [三孚股份吧] 这个主力够磨叽的,这么小的盘子,猛的一拉量化 汉唐财富 10-2410-24 10:21
- 494 1 [*ST中迪吧] ST中迪连收6个涨停板 *ST中迪资讯 10-2410-24 10:21
- 37 1 [五粮液吧] 坚持那么久有什么必要呢?昔日的黄花已经没有机 守正前行 10-2410-24 10:21
- 42 1 [西部矿业吧] 每次感觉要大涨就都是大跌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1
- 74 2 [能科科技吧] 抄底,目标价格200 亏钱快啦 10-2410-24 10:21
- 111 3 [洛阳钼业吧] 差6个点回本,希望给机会 豁达的温蕊霁 10-2410-24 10:21
- 227 11 [海峡股份吧] 我8层仓在这几个月了,典型的出货,别追高兄弟 神秘的艾特 10-2410-24 10:21
- 406 7 [拉卡拉吧] 良心企业分红已经到账!明天用你的钱买你的票长 股友X8N2293130 10-2310-24 10:21
- 481 6 [恒银科技吧] 我要死磕到底 勤俭节约de丝柏凌 10-2310-24 10:21
- 353 4 [中证酒吧] 年线5连阴,历史第一次! 东财网友1241513782316788 10-1910-24 10:21
- 45 0 [康弘药业吧] 该涨了,都快跌没了。涨起来哇,加油 股友我们一起发 10-2410-24 10:21
- 40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是起跑之前的下蹲,不用慌 股友Hdojc44508 10-2410-24 10:21
- 50 0 [东方电热吧] 一个破股几年没一次涨停,可见股票是有多差,董 翻倍在翻倍N次 10-2410-24 10:21
- 25 0 [巨子生物吧] 别哄了赶紧绿吧飞舞 股友2h65610H16 10-2410-24 10:21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有没有大哥知道,为什么东财的内外盘为什么和同 平静的吕芷端 10-2410-24 10:21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100手能封不?来个大佬500手封 诸葛飞天168 10-2410-24 10:21
- 35 0 [安科生物吧] 三季报业绩比去年同期不知道烂多少? 躲进小楼吃泡面 10-2410-24 10:21
- 42 0 [长江材料吧] 今天坂块第三名 股友71Z325E869 10-2410-24 10:21
- 43 0 [华锡有色吧] 怎么了,不争气 高贵典雅的暮山2 10-2410-24 10:21
- 40 0 [光明地产吧] a杀票 又是白干了 10-2410-24 10:21
- 368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:拟鼓励潍柴雷沃等农机装备领军企业通过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0:21
- 89 0 [众泰汽车吧] 不要这样吧4元以上才是你的归属 迟早翻屋企 10-2410-24 10:21
- 26 0 [智慧农业吧] 我丢,错过了 红红火火的我的股 10-2410-24 10:21
- 35 0 [康芝药业吧] 6.66见 股友312130V3T0 10-2410-24 10:21
- 36 0 [奥特佳吧] 主力出森 n14286782079d8654829 10-2410-24 10:21
- 32 0 [北京君正吧] 还是君正牛~ 箫凤姐 10-2410-24 10:21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我不管,肯定是技术性调整 渊生九渊 10-2410-24 10:21
- 54 0 [中科曙光吧] 拨打112找到中科曙光的涨停密码今天走势更加确 好运是修来的能力 10-2410-24 10:21
- 100 0 [石化机械吧] 哈哈哈 信念创造不凡 10-2410-24 10:21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3900了。马上新高了。券商居然没有跨过年线 落叶星空 10-2410-24 10:21
- 31 0 [西藏天路吧] 触犯天条了 股海玉娇龙 10-2410-24 10:21
- 25 0 [智慧农业吧] 什么情况谁给我讲讲? 股友215X179u10 10-2410-24 10:21
- 38 0 [中孚实业吧] 搞到倒数了 股友8Da7610105 10-2410-24 10:21
- 41 0 [国电南瑞吧] 又是给南自大哥提鞋的一天 这碗稀饭干了 10-2410-24 10:21
- 39 0 [双良节能吧] 主力夺路而逃这个定增搞得一直跌一直卖 股友01036e6o13 10-2410-24 10:21
- 30 0 [*ST闻泰吧] 大兄弟不鸣者已一鸣惊人,涨停等你啊,今天全仓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0-2410-24 10:21
- 34 0 [北方铜业吧] 后悔买 小蝌蚪270 10-2410-24 10:21
- 69 0 [菲达环保吧] 你这智商别炒股了。苦茶子都没了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10-2410-24 10:21
- 49 1 [睿能科技吧] 好事多磨,这种打压后面肯定大涨 一蓑烟雨851 10-2410-24 10:21
- 46 1 [永辉超市吧] 问君能有几多愁,看看辉哥绿呦呦 股友5c288k2617 10-2410-24 10:21
- 36 0 [航天动力吧] 看看航天科技再看看你 虎纠小智 10-2410-24 10:21
- 39 0 [中文在线吧] 下载量双双排名第一,怕个毛线 火车头11号8921 10-2410-24 10:21
- 27 0 [四方精创吧] 这票又没了,唉 小赵等风来 10-2410-24 10:21
- 47 0 [生益科技吧] 对付此等为所欲为的嚣张猪力,只有一个办法和它 股友xVNAZT 10-2410-24 10:21
- 30 0 [新易盛吧] 我考这比中际差远了,这几天来来回回少了10个点 明日香57 10-2410-24 10:21
- 42 0 [满坤科技吧] 真的付不起阿斗 希望每年都好一点 10-2410-24 10:21
- 92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昨天8个蛋耶,表现真不错,继续加油 秋意浓浓 10-2410-24 10:21
- 35 0 [会稽山吧] 投降了 a沉渡烦心 10-2410-24 10:21
- 45 0 [澜起科技吧] 同为存储芯片板块,明明业绩碾压,股价却大相径 股友vzP9ZB 10-2410-24 10:21
- 29 0 [文科股份吧] 奔着跌停去了 小名鼎鼎的玛 10-2410-24 10:21
- 33 0 [中国铝业吧] $中国铝业(SH601600)$ 端庄大气的许舒茜 10-2410-24 10:21
- 108 1 [工业富联吧] 再也不要乱做t了 源氏物语 10-2410-24 10:21
- 57 1 [创业黑马吧] 真坑人啊,这到底是怎么了,都跌这么多了一点也 天天蹲在厕所里哭 10-2410-24 10:21
- 47 1 [中航西飞吧] 又是早上,午下,的一天! 股海飞蛾 10-2410-24 10:21
- 39 1 [隧道股份吧] 我的几个票全绿,加仓睡觉去了 股友Uw3rmQ 10-2410-24 10:21
- 40 1 [盈方微吧] 板块都跑不过,有点弱…… 股友710G68990P 10-2410-24 10:21
- 40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的第三季度业绩也没有第二季度高,为什么 路飞么么哒1807 10-2410-24 10:21
- 85 3 [超颖电子吧] 主板新股,百分之百一个星期腰斩。现在70,下个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10-2410-24 10:21
- 67 1 [星宇股份吧] 今天还是一样,冲高回落 股友035517N30e 10-2410-24 10:21
- 61 1 [格林精密吧] 主力从未硬过一次 完了清仓 10-2410-24 10:21
- 91 1 [*ST康乐吧] 1.上位法绝不会明确HPV免费接种是2价或3/4价, 巴菲特中国老巴 10-2410-24 10:21
- 53 1 [上汽集团吧] 涨了5分钱,不要命了? 股友135RP18161 10-2410-24 10:21
- 77 1 [蓝英装备吧] 看来今天有戏,害怕昨天抄底抄错了 股友G26596908Q 10-2410-24 10:21
- 206 4 [星辉娱乐吧] 低市值的小盘股,又是市盈率低的优质股,还是21 杨禾天 10-2410-24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