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2 [巨力索具吧] 咋倒车接人了? 废柴不能买 10-2410-24 10:21
- 48 2 [天华新能吧] 走了没希望26·68过不了 股友g91T219387 10-2410-24 10:21
- 44 0 [天山铝业吧] 看来晚上的财报很糟糕 一诺千金007 10-2410-24 10:21
- 97 0 [九安医疗吧] $九安医疗(SZ002432)$ 浪头山 10-2410-24 10:21
- 32 0 [首创证券吧] 没有当的心都拿不了这股 炒不到美股啊 10-2410-24 10:21
- 68 0 [万集科技吧] 万集科技10月24日快速上涨 万集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0:21
- 36 0 [拉卡拉吧] 活闹鬼.. 柔情似水的车亚特 10-2410-24 10:21
- 27 0 [大华股份吧] 起来吧 回本不玩了被占用 10-2410-24 10:21
- 68 0 [金溢科技吧] 金溢科技10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金溢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0:21
- 2593 0 [财经评论吧] 郑栅洁:《建议》将“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巩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0:21
- 40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主力阴诈的狠。 抓牛爆涨 10-2410-24 10:21
- 35 0 [石化油服吧] 跌停吧,不差这几个点了 浅浅迹 10-2410-24 10:21
- 56 0 [苏宁环球吧] 第三季的的报告估计惨不忍睹,不然不会这样的难 紫玉天地通 10-2410-24 10:21
- 49 1 [久吾高科吧] 周一不会要跌6个点吧 赚1000就走大a 10-2410-24 10:21
- 51 2 [超颖电子吧] 芯片企业必百元! 股友hcFfq8 10-2410-24 10:21
- 108 1 [泰豪科技吧] 不到13.5绝对不卖,死扛回本 莆田宋慧乔 10-2410-24 10:21
- 68 3 [*ST金灵吧] 这几天涨这么高了,也该调整了 股友F96CCP 10-2410-24 10:21
- 57 2 [巨化股份吧] 你振作点好么让我亏两个点,我再走行不球球你 顺势而为好运顺来 10-2410-24 10:21
- 2602 31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关于领益转债赎回实施的第十七次提示 领益智造资讯 10-0810-24 10:21
- 21 0 [ST合纵吧] 1.99的本随便你折腾 夜闻大肥股 10-2410-24 10:21
- 40 0 [莲花控股吧] 应该举报查一下股价走势,是不是存在恶意操控问 股友KmC4Qg 10-2410-24 10:21
- 30 0 [山东墨龙吧] 没20个止不住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10-2410-24 10:21
- 78 0 [托普云农吧] 托普云农10月24日快速反弹 托普云农资讯 10-2410-24 10:21
- 35 0 [创维数字吧] 主力不允许他超过板块,必须被各个板块压制 股友75k791118H 10-2410-24 10:21
- 35 0 [和而泰吧] 昨天冲高回落,今天不回落了,看来主力是要真拉 独立地大魔王 10-2410-24 10:21
- 54 0 [浦发银行吧] 12.983000万 Rh大赌徒 10-2410-24 10:21
- 52 0 [人造肉吧] 你以为你很聪明,看涨跟风美股买入就跌给你,敢 股友RPJfZw 10-2410-24 10:21
- 45 0 [威力传动吧] 目前主升浪结构,只要带量布林上轨就很快拿下 挖坑主升浪 10-2410-24 10:21
- 32 0 [百通能源吧] 这股只会跌,永远都是上不了13块5的,主力拉下 股友r5335u3761 10-2410-24 10:21
- 30 0 [崇德科技吧] 每次都涨不过大盘拉几到家了 天天20cm涨停板 10-2410-24 10:21
- 28 0 [万润科技吧] 抽你个大嘴巴子 金银成金的子牙 10-2410-24 10:21
- 31 0 [西藏天路吧] 我qu一点反弹都没有,是僵尸股吗 股友DKwKcO 10-2410-24 10:21
- 42 0 [联发股份吧] 中报要翻车啊啊啊 龙虎榜第六席 10-2410-24 10:21
- 50 0 [奥赛康吧] 人气冰点!量也没了!继续阴跌!深不见底!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10-2410-24 10:21
- 28 0 [塞力医疗吧] 这是高位减持,希望你尽快完事 股友fF06870673 10-2410-24 10:21
- 181 1 [首开股份吧] 房地产涨了不跟,机器人涨了也不跟 股友2539283h7n 10-2410-24 10:21
- 199 1 [深圳能源吧] 又大大滴套了一批,7.74是未来3-5年的顶部。很 博学多才的罗亚特 10-2410-24 10:21
- 54 1 [飞龙股份吧] 圣龙、长龙都涨停了!你呢飞龙 我爱蓝天和大海 10-2410-24 10:21
- 215 1 [基金动态吧] 【国泰早安】资讯速递(2025.10.24 星期五) 国泰基金 10-2410-24 10:21
- 33 0 [东芯股份吧] 卖 不动不舒服司机 10-2410-24 10:21
- 29 0 [氯碱化工吧] 赌一把,今天洗盘,下周连续涨停!业绩无忧 朴实得姬娜 10-2410-24 10:21
- 58 0 [博云新材吧] 国企改革,不能混日子。市值不能低于100亿,你 股友UHKx67 10-2410-24 10:21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哟,今天转性了? 我是小白快来割我 10-2410-24 10:21
- 38 0 [海利得吧] 尾盘建仓 卖飞的韭弟 10-2410-24 10:21
- 33 0 [法狮龙吧] 跑了感觉跟前天一样回来瀑布杀 股友72N90055d5 10-2410-24 10:21
- 34 0 [盛屯矿业吧] 屯子最大的问题就是不透明,上层造假。资本最大 吉吉魔王 10-2410-24 10:21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这是个什么股票,天天跌,天天做提,怎么了这是 股友97c0170C32 10-2410-24 10:21
- 51 0 [A50期指吧] 涨个寂寞 路虽远行必达66 10-2410-24 10:21
- 68 0 [三维化学吧] 这样看的话,业绩出来了,估计最少低开五个点起 股民农民市民 10-2410-24 10:21
- 48 0 [燕京啤酒吧] 扛不住了,道友 股友22X76M0508 10-2410-24 10:21
- 34 0 [ST棕榈吧] 无话可说。。。 甲日申 10-2410-24 10:21
- 50 0 [华纺股份吧] 坚决持股,耗到底,就是对恶心笨庄的报复。哈哈 愿国韵和大A一样 10-2410-24 10:21
- 46 0 [上海凤凰吧] 13.28元出现了9000手的大卖单 风雨迷城 10-2410-24 10:21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不敢买的都翻倍。。。冲进来的全套牢。。。能不 悟道中2026 10-2410-24 10:21
- 27 0 [石化机械吧] 全是小单买 WW两个世界 10-2410-24 10:21
- 47 0 [中巨芯-U吧] 减持的那个还没减持完阿,稍微一动就下拉, 股友36F20706A6 10-2410-24 10:21
- 41 0 [益客食品吧] 为什么这么差劲? 黎明只存在歌单中 10-2410-24 10:21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诱多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10-2410-24 10:21
- 26 0 [新强联吧] 哇塞,又给他整掉。等下来捡回 n675213627091864 10-2410-24 10:21
- 25 0 [马可波罗吧] 发行价13元 十分努力的猕猴桃 10-2410-24 10:21
- 37 0 [统一股份吧] 净流出怎么还涨了,技术含量高超 生龙活虎的兰程昶 10-2410-24 10:21
- 72 1 [广发证券吧] 所谓的旗手,沦为了压盘控指数的,没必要在这里 股友K27310W328 10-2410-24 10:21
- 61 1 [锐捷网络吧] 我早就跟各位老铁说了,短期合理价是80 大模型在A股 10-2410-24 10:21
- 42 1 [国机精工吧] 快跑 虞城故事 10-2410-24 10:21
- 444 3 [圣龙股份吧] 我没格局住被洗了,在里面的兄弟拿好了,这波应 有魄力的汪键15 10-2410-24 10:21
- 73 2 [华映科技吧] 终于要涨停了吗 是懒懒 10-2410-24 10:21
- 79 1 [*ST未名吧] 来了,她来了!安心持有吧。 潮汕大兄 10-2410-24 10:21
- 51 1 [慧博云通吧] 才质押了180万股0.45% 下班没有错 10-2410-24 10:21
- 84 2 [招商轮船吧] 美股油轮股几乎全部新高了 无饵垂钓2345 10-2410-24 10:21
- 7010 11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A吧] [黄金跌成狗,换个方向赚安稳钱!港股红利真香 谦虚的茶之玲20 10-2310-24 10:21
- 51 1 [荣联科技吧] 成本价9.93元,加油冲鸭! 股友kYHtv0 10-2310-24 10:21
- 249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开溜,散户激流勇进,精神可嘉。 S不改悔的韭王 10-2410-24 10:21
- 31 0 [东信和平吧] 它 陈阿山 10-2410-24 10:21
- 34 0 [爱旭股份吧] 光伏板块被你带的大跌 黄雀与李并行 10-2410-24 10:21
- 38 0 [智光电气吧] 芯片有利好 天马策略02 10-2410-24 10:21
- 28 0 [中广天择吧] 天天和这么此消彼长,左手倒右手,今天又有谁的 股友c2391255A3 10-2410-24 10:21
- 39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真是一坨啊退市算了 股友5LX0653510 10-2410-24 10:21
- 48 1 [超讯科技吧] 难道没有大主力看上沐曦? Fu666666 10-2410-24 10:21
- 55 1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割肉了,去统一股份回本了 基民153o768P61 10-2410-24 10:21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泰格医药 瑟琳娜aaa 10-2410-24 10:21
- 36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不死,隆基不出! 玩的就是6 10-2410-24 10:21
- 60 1 [瑞达期货吧] 今天能涨停了吧 秋天的红火枫叶 10-2410-24 10:21
- 48 1 [旭光电子吧] 刚最低点割了…… 一路长虹发达 10-2410-24 10:21
- 69 3 [南京港吧] 早就说了这股千万勿碰,哈哈,该 一只玉蝴蝶 10-2410-24 10:21
- 140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! 股友1771101Ll9 10-2410-24 10:21
- 596 5 [东方钽业吧] 实在搞不懂这都不涨,美国那边钽都涨价了,今天 平常心炒股_01 10-2410-24 10:21
- 61 1 [宝钢股份吧] 这样涨一个星期也不够你一天跌,真龙头啊 股友751V8d0293 10-2410-24 10:21
- 90 4 [马钢股份吧] 今天到4元,艾特我一下 步步稳涨 10-2410-24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