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3 [美格智能吧] 无量,涨不了 闽A983226324 10-2410-24 10:21
- 479 5 [宝武镁业吧] 中国找矿有新发现!江苏勘查出1处大型锶矿床: 牛哥侃股 10-2310-24 10:21
- 76 2 [朗玛信息吧] 啥时候来个20cm,解个套 基民Kwjvhn 10-2310-24 10:21
- 84 3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涨停 鲁多咪 10-2310-24 10:21
- 4360 1 [超颖电子吧] 打新早报| 绑定特斯拉 汽车电子PCB头部企业超颖 超颖电子资讯 10-1510-24 10:21
- 34 0 [国机重装吧] 怎么看?跑还是不跑 豪爽泼辣的吕忆翔 10-2410-24 10:21
- 34 0 [光库科技吧] 这种反复折磨的,一般是大涨前的兆头 只做20CM 10-2410-24 10:21
- 32 0 [保利发展吧] 绳扣,加油咋 Kalashnikov 10-2410-24 10:21
- 41 0 [中航重机吧] 板块大涨3个点,咱们涨1个点。。均线买入 签字按手印国债 10-2410-24 10:21
- 327 0 [长安泓润纯债债券A吧] 长安泓润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 基金资讯 10-2410-24 10:21
- 389 0 [长安泓沣中短债债券A吧] 长安泓沣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 基金资讯 10-2410-24 10:21
- 25 0 [*ST闻泰吧] 坐好坐稳,再创辉煌! 股海苦海茫茫 10-2410-24 10:21
- 34 0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帮,大拉大砸的主力,还是躲远些 股友251v93588O 10-2410-24 10:21
- 53 0 [星网宇达吧] 小散管住手,别追高,追进去,庄就放弃拉升,直 希望每一秒 10-2410-24 10:21
- 36 1 [*ST西旅吧] 我真是服我自己了,买啥啥跌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10-2410-24 10:21
- 36 1 [苏奥传感吧] 闷得漂亮 泔水投研爆 10-2410-24 10:21
- 54 2 [国新能源吧] 天气急剧降温!燃气要废了!因为寒冬部分地区无 股友3913610y8e 10-2410-24 10:21
- 45 2 [神开股份吧] 又炸了 ,,走啦,,,反转了。 八寳粥 10-2410-24 10:21
- 40 1 [舍得酒业吧] 还不如一步到位。这样阴跌,搞的时间太久了。一 mantis22 10-2410-24 10:21
- 45 2 [神州高铁吧] 神铁高开和主力资净流大一般都有戏 乐在股中 10-2410-24 10:21
- 56 3 [四维图新吧] 来一个涨停板!解套就走 一个无名小散 10-2410-24 10:21
- 271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五百到手现在赚五百块钱好难啊 灵鼠掘金0 10-2310-24 10:21
- 439 8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应该到底了,仅个人感觉,勿喷 纯朴de果果 10-2310-24 10:21
- 50 0 [贝瑞基因吧] 不跟板块,不跟大盘,行业也不跟,连亏损的股票 和气四海de任我行 10-2410-24 10:21
- 43 0 [云天化吧] 走了 股友0W88R25097 10-2410-24 10:21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再下去就得花真金白银了,你可以喘口气慢慢拉, 水下抄底王 10-2410-24 10:21
- 162 0 [振德医疗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先出下午来接回,按 股友39p915018w 10-2410-24 10:21
- 26 0 [山河智能吧] 只能跑了 自在的耿日轩 10-2410-24 10:21
- 30 0 [东信和平吧] 砸,给我往死里砸 小鳄鱼本尊 10-2410-24 10:21
- 51 0 [劲嘉股份吧] 我猜你会震荡半个月,然后拉一坨大的。所以,等 本人长期相亲 10-2410-24 10:21
- 29 0 [神开股份吧] 快来接飞刀了 一个小股妖 10-2410-24 10:21
- 48 1 [康弘药业吧] 跳水表演又开始了, 股友6252I2060h 10-2410-24 10:21
- 1986 0 [东方财富吧] 20天平均收盘价:26.79元X70%=18.75元/股。询价 雾看花 10-2410-24 10:21
- 45 2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酒来舍得的报个到 白酒信徒 10-2410-24 10:21
- 42 1 [中科金财吧] 短线可以随时割了,中长随便他坐着看戏怕什么呀 炒股养谢宝儿 10-2410-24 10:21
- 78 2 [中远海能吧] 哈哈哈哈哈哈,有不少人补仓和追涨的吧!又被套 我是托我是托 10-2410-24 10:21
- 85 4 [拓斯达吧] 到现在了一个千手的买卖单都没有,今天又是重在 坚持放向 10-2410-24 10:21
- 70 4 [凯添燃气吧] 那个叫“我爱凯添”的勾呢? 恒生外卖假科技 10-2410-24 10:21
- 67 1 [中光学吧] 今天又都闷杀了 股市小白白8888 10-2410-24 10:21
- 165 2 [普天科技吧] 产业基金疯狂减持,没有什么机构和柚子敢于来接 股友h7W5658077 10-2310-24 10:21
- 28 0 [卧龙电驱吧] 确实差,每天都在均线下玩 股友1C32c26735 10-2410-24 10:21
- 31 0 [旷达科技吧] 注意快点跑 生龙活虎龙哥 10-2410-24 10:21
- 34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跌停,下周破362,M头成立,开始下跌。想赌 独具慧眼的暮野8 10-2410-24 10:21
- 49 0 [卓郎智能吧] 主力,你把,腻这些买卓郎智能的股民大,爹们, 股友QbGucg 10-2410-24 10:21
- 53 0 [富春染织吧] 大盘这么好,你上啊 明媚阳光999999 10-2410-24 10:21
- 36 0 [芯原股份吧] 走的比前几天好看多了,加油奥利给。 有财de史努比 10-2410-24 10:21
- 39 0 [燕塘乳业吧] 又有的磨了,上下二毛T~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2410-24 10:21
- 206 3 [均胜电子吧] 所谓几百亿订单只是个意向订单,就跟我们订波音 股友0k68U32681 10-2310-24 10:21
- 26 0 [黄河旋风吧] 来地天吗? 突破历史123 10-2410-24 10:21
- 30 0 [特发服务吧] 跌停了,快跑,,,,,,,,,, 在涨停板的路上 10-2410-24 10:21
- 29 0 [珠江钢琴吧] 犹豫下就错过了 买了斗红 10-2410-24 10:21
- 27 0 [XD福龙马吧] 唉麻烦封下板吧 天天行财运 10-2410-24 10:21
- 33 0 [神州信息吧] 农业农村现代化是需要优先补上的最大短版 时代观察者 10-2410-24 10:21
- 24 1 [艾芬达吧] 没戏了 股友Ugt2Ne 10-2410-24 10:21
- 84 2 [华建集团吧] 下跌不算异常波动? 投大武 10-2410-24 10:21
- 41 0 [融发核电吧] 回到原点了,昨天T飞了,再等等我一定T回来, 真诚的祝峻白 10-2410-24 10:21
- 38 0 [天士力吧] 这么弱 股友102Gw28652 10-2410-24 10:21
- 30 0 [南山铝业吧] 这票从来没有板过。。。就这种量化票你们也敢进 华泰大股东 10-2410-24 10:21
- 39 0 [四川长虹吧] 第三季报,大概率不会好,要是好的话,这黑心主 股友159V7V3391 10-2410-24 10:21
- 294 0 [宝盈泛沿海增长混合吧] 完美又错过一波大行情 不要买施成尤国梁张浩佳的基 10-2410-24 10:21
- 28 0 [巨力索具吧] 又阳伟,来点伟哥 心机股 10-2410-24 10:21
- 35 0 [恩捷股份吧] 最近这个股活跃 股友HuTzoT 10-2410-24 10:21
- 44 0 [航发动力吧] 别忘了上次5个点怎么绿的。。。 散落的蒲公英 10-2410-24 10:21
- 47 1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不反包就该撤退了可惜这个题材了 这123456789 10-2410-24 10:21
- 35 1 [天桥起重吧] 破位咯 清高的储波 10-2410-24 10:21
- 52 1 [亿纬锂能吧] 阳光电源储能天天涨。。你储能不牛逼了? 目标800万 10-2410-24 10:21
- 50 1 [洽洽食品吧] 抠门的250求求你别秀智商了,我看着厌chun症犯 股友DP6QWm 10-2410-24 10:21
- 114 1 [泰山石油吧] 还有人叫多吗,我之前打野炒过这个,还好没买多 zz_shao_zz 10-2410-24 10:21
- 61 1 [标榜股份吧] 正在尝试突破44.87要创新高了 股友3e2A759979 10-2410-24 10:21
- 46 1 [飞利信吧] 梭哈…… 张挺不要停 10-2410-24 10:21
- 54 0 [ST合力泰吧] 重组之概念 股友3ektsZ 10-2410-24 10:21
- 42 1 [北新建材吧] 下方又有托单了,拖单必破,记住我的话 程龙龙程程龙龙 10-2410-24 10:21
- 110 5 [景峰医药吧] 开板把我洗出去了 有爱心的妮妮 10-2410-24 10:21
- 61 2 [锦江酒店吧] 重仓锦江的朋友们,你们都好吗?我是醉了 时间换空间可以吗 10-2410-24 10:21
- 75 6 [合肥城建吧] 还是熟悉的配方,绿了加仓 童童大A炒股 10-2410-24 10:21
- 184 2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是什么人在揺乱市场?明明国际油价这3天涨了10% 阳光海洋88 10-2410-24 10:21
- 189 1 [华建集团吧] 山重水复疑无路,过了一村又一村。 正义总是姗姗来迟 10-2410-24 10:21
- 45 2 [利和兴吧] 又是是冲高回落!不信咱们视目以待吧 不能吃的韭菜 10-2410-24 10:21
- 58 2 [国泰环保吧] 真的很垃圾 股友19O0x33685 10-2410-24 10:21
- 55 2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收盘要么涨停,要么6.44 荷花迎仙 10-2410-24 10:21
- 269 8 [神工股份吧] 业绩大概率不及预期,参考东田微,一出来爆跌! S小龢 10-2310-24 10:21
- 52 1 [R吉药1吧] 一帮怂等死吧 开心的柳飞文1 10-1410-24 10:21
- 339 19 [珠城科技吧] 大户们。你们减减仓。好让主力有意愿拉升,搭便 塘深取金 09-2510-24 10:21
- 38 0 [苏州高新吧] 六 大科技擎旗手 10-2410-24 10:21
- 38 0 [海南高速吧] 走了,耗不起 赚点赶紧跑 10-2410-24 10:21
- 40 0 [杉杉股份吧] 亏6k跑了 宫保只因丁 10-2410-24 10:21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影视寒冬,也是田老妖那群人作的。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1
- 28 0 [华友钴业吧] 上当了 足智多谋的玄影6 10-2410-24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