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*ST南置吧] 今日跌停,明天继续跌 李小熙 10-2410-24 10:20
- 59 1 [奥赛康吧] 就这趋势,还有新进的???? ann9131 10-2410-24 10:20
- 93 3 [通威股份吧] 搞不懂哪些今天卖的人是咋想的,昨天不卖,非要 清河绿水园 10-2410-24 10:20
- 116 0 [科思科技吧] 这什么意思啊???有毛宾吧,股市三连阳,你天 养猫的石头不抬杠 10-2410-24 10:20
- 88 2 [航天电器吧] 航天强国!!大家不要轻易卖了,5年规划。 海信兄弟不忘初心 10-2410-24 10:20
- 72 2 [苏州规划吧] 玩这股亏损的多,大家千万不要进了。 股友wWkaS73906 10-2310-24 10:20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当初就8块货连涨这么多板现在回调地板也是板 豪旺集团 10-2410-24 10:20
- 29 0 [飞马国际吧] 全市倒数60名 猜涨不买的小白 10-2410-24 10:20
- 34 0 [联环药业吧] 爆了18见 半盏灯 10-2410-24 10:20
- 43 0 [中航沈飞吧] 军工目前的任务不是研发,还是反付,内部太付败 股友U5UJX5 10-2410-24 10:20
- 55 0 [广联航空吧] 军工一切的根本,广联就是性价比好那些等董事长 氢氢一抛 10-2410-24 10:20
- 30 0 [飞马国际吧] 跌停,st退市,爽歪歪 碧海的施溆 10-2410-24 10:20
- 61 1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基本玩完了! 鼓楼秋风 10-2410-24 10:20
- 888 8 [山子高科吧] 每股净资产1角2分,营收下降,扣非连续8年亏损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2910-24 10:20
- 39 0 [江苏国信吧] 昨天涨点,今天又都回去了,还得陪送你点 燚瑞百年 10-2410-24 10:20
- 45 0 [国海证券吧] 大盘10.30大盘过不去3942,又要跌,跌,跌 翡翠有余地秦歌 10-2410-24 10:20
- 2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淦果然是啊 花斑鹱 10-2410-24 10:20
- 87 0 [宁波中百吧] 下个月拍卖,为了拍个便宜价,空头狂砸,多头为 解大手 10-2410-24 10:20
- 26 0 [香农芯创吧] 就存储芯片没有破位,怪不得那么强势 善厨的步莉 10-2410-24 10:20
- 25 0 [五新智能吧] 恶心 阿华田2008 10-2410-24 10:20
- 48 0 [人民网吧] 对我好点,我刚刚买进,不要套我。 珍惜556 10-2410-24 10:20
- 48 1 [贝因美吧] 各位,还在躲牛市呢,再躲就4000点了 不走等风来 10-2410-24 10:20
- 29 1 [震安科技吧] 十足垃J股 鼓楼秋风 10-2410-24 10:20
- 54 2 [海格通信吧] 高点已现,撤了兄弟们 股友991A0r2221 10-2410-24 10:20
- 243 6 [新莱应材吧] 61卖了。涨停和我没关系了!干一次就跑了不来了 保持盈利之心 10-2410-24 10:20
- 69 5 [慧为智能吧] 昨天15个点没走,今天的 股友k6936881X2 10-2410-24 10:20
- 146 5 [华阳股份吧] 华阳什么时候能上10元? 股友X5zUSc 10-2310-24 10:20
- 1198 1 [浙富控股吧] 浙富控股:截至2025年9月3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1 浙富控股资讯 10-2310-24 10:20
- 6818 11 [农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A吧] [割肉黄金的醒醒!红利资产正赚,港股才是真王 和收益墨韵 10-2310-24 10:20
- 78 1 [上海家化吧] 这走势不跑等啥呢?业绩披露前几天这德行,肯定 小黑啦啦啦啦 10-2310-24 10:20
- 42 0 [大秦铁路吧] 昨天593跑了,今天582再进,反正就是狗皮膏药, 股友M7758221i8 10-2410-24 10:20
- 30 0 [川金诺吧] 这庄家毛病不轻 股友zRQrMZ 10-2410-24 10:20
- 42 0 [石化机械吧] 不收徒 股友g38k718999 10-2410-24 10:20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断气名不虚传流芳千古 股友13G0538v31 10-2410-24 10:20
- 43 0 [隧道股份吧] 上海本地股都在拉稀 招财成章得扫地僧 10-2410-24 10:20
- 47 0 [齐翔腾达吧] 你怎么下去怎么上来,在下面等着你,在上面等着 娃哈哈就是我 10-2410-24 10:20
- 44 0 [亿田智能吧] 太弱了,卖了 绝对王者 10-2410-24 10:20
- 33 0 [工业富联吧] 又反弹,快回来了 慧眼识股2016 10-2410-24 10:20
- 36 0 [森马服饰吧] 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,,森马今天出息了,这么 创业炒股兼职业余 10-2410-24 10:20
- 41 0 [用友网络吧] 听我口令,全军撤退 大度的洪小达 10-2410-24 10:20
- 49 0 [江苏有线吧] 股吧里有一些又春又坏的人,以为在这里唱多拉几 乘便车的人 10-2410-24 10:20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基本面太差了。。。 复利再复利9 10-2410-24 10:20
- 35 0 [榕基软件吧] 一股味 才望广进地律香川 10-2410-24 10:20
- 63 2 [中兴通讯吧] 股吧一堆唱空的,我就放心了。还能涨 人弃我拿 10-2410-24 10:20
- 77 2 [国华退吧] 下单了,不会再追高了吧,想哭 钱_诗和远方 10-2410-24 10:20
- 99 2 [拓维信息吧] 这种玩意可以拉黑了,和赵子龙一样,拉黑,太太 向鸿擒龙 10-2410-24 10:20
- 102 2 [平煤股份吧] 8.58今日全仓买入。这个冬天是冷冬。持有一个月 老散唐 10-2410-24 10:20
- 96 4 [奥特佳吧] 天天这么玩有什么意思 生活有情调520 10-2410-24 10:20
- 6980 11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[割肉黄金的速看!港股红利基金成散户“印钞机 啊v不敢让她 10-2310-24 10:20
- 40 0 [汇金股份吧] 这种大家可以举报不,恶意做空。麻烦问一下 股友k20z380088 10-2410-24 10:20
- 100 0 [深圳能源吧] 开源走了吧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2410-24 10:20
- 179 0 [*ST闻泰吧] 水下进的怕啥哇 骑蜗牛打导弹 10-2410-24 10:20
- 47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对的别装死赶紧起飞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2410-24 10:20
- 73 0 [青岛双星吧] 深圳证券交易所迎来让重组万亿市值,指日可待! 股友UnsdM51543 10-2410-24 10:20
- 40 0 [旭升集团吧] 你就是个 股友5309Cm9772 10-2410-24 10:20
- 31 0 [盛屯矿业吧] 疯狂的洗啊。。 有专注力的戴程17 10-2410-24 10:20
- 65 1 [益生股份吧] 按照惯例秋后蚂蚱蹦哒一天,下周继续回调。 WZZ123 10-2410-24 10:20
- 38 1 [兆易创新吧] 大概率又是高开低走 好公司好价格等待 10-2410-24 10:20
- 51 1 [合百集团吧] 卧槽!这种红盘还不快跑,等啥呢!非得等深水割 冷静沉着 10-2410-24 10:20
- 85 2 [金雷股份吧] 买股票是为了解套?破前位新高就走,买股票就是 就是捂 10-2410-24 10:20
- 44 0 [新易盛吧] 跌的最多,涨的最少,跌是真跌,涨是跟涨,差! 平等的夏小达 10-2410-24 10:20
- 39 0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又要被可转债套利几个点 仙人割韭菜 10-2410-24 10:20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坐好扶稳 真龙道场 10-2410-24 10:20
- 40 0 [众生药业吧] 老师们被龙老板耍的团团转。 财源亨通的柳二龙 10-2410-24 10:20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继续幻想,上午给机会了 dusuushxvbsi 10-2410-24 10:20
- 38 0 [瑞芯微吧] 真的是太差了!炒股炒明星股以后切记 股友utRFr7 10-2410-24 10:20
- 29 0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深水捞你,尾盘差点红,今天终于等到你了 股友351JA01855 10-2410-24 10:20
- 31 0 [岭南控股吧] 真的醉了,天天这样 小偷摸金 10-2410-24 10:20
- 57 0 [博实股份吧] 16.7已经卖出,等16.3以后逐步买入。等待中。 天一人 10-2410-24 10:20
- 184 1 [汇顶科技吧] 卖到半山腰 冯阿狸 10-2410-24 10:20
- 42 1 [大众公用吧] 这股有连续下跌三天的毛病, 鸿运照大盘 10-2410-24 10:20
- 114 4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给我杀下来,的,11.52卖了,休想涨! 大吉满腹的赛娅 10-2410-24 10:20
- 31 0 [特发信息吧] 抓紧绿 温文尔雅的余涛 10-2410-24 10:2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又要了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10-2410-24 10:20
- 40 0 [唐人神吧] 一来一回原地踏地,只下不上,唯有唐猪 股友3M299N5198 10-2410-24 10:20
- 30 0 [新易盛吧] 就一跟尾狗! 浪里看潮 10-2410-24 10:20
- 50 0 [金风科技吧] 蓝箭航天,航天强国 c2547013 10-2410-24 10:20
- 27 0 [温氏股份吧] 日日如此! 冰璃雪 10-2410-24 10:20
- 56 1 [牧原股份吧] 任何时候还是胆大赚钱,今年跟科技主线应该大都 明年红 10-2410-24 10:20
- 48 1 [凯撒旅业吧] 杂毛,卖了海峡股份,买了你。当不了龙头,连亏 赚够拾亿就收手 10-2410-24 10:20
- 87 2 [宝泰隆吧] 今天买的明天又要割肉了 股友7I39h53870 10-2310-24 10:20
- 48 0 [蓝科高新吧] 收盘下跌一个点 股友0909Vh0869 10-2410-24 10:20
- 38 0 [*ST闻泰吧] 我感觉他能成为一家伟大的公司,500亿市值,太 股东wzl88888 10-2410-24 10:20
- 53 0 [宏达股份吧] 亏损么? 亲和de虎年大吉 10-2410-24 10:20
- 36 1 [浙文影业吧] 哈哈哈穷庄又在便劲卖。低点又会吃鱼 拍拍响 10-2410-24 10:20
- 49 2 [岭南控股吧] 龙头粤传媒 股友0LOm2I 10-2410-24 10:20
- 87 1 [尚太科技吧] 工信部这是给固态电池赛道发“加速令”了!尚太 股友225H1M3002 10-2410-24 10:20
- 66 1 [金安国纪吧] 结束了吗 股友08T9896r57 10-2410-24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