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和而泰吧] 跑了,主力出货了。 只买龙头1 10-2410-24 10:22
- 32 0 [智慧农业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又吃上了 爱吃鱼头的阿峰 10-2410-24 10:22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牛逼,天孚新易盛股东送来贺电! 比20多1厘米 10-2410-24 10:22
- 31 0 [四方达吧] 会冲上去30000 乙点点 10-2410-24 10:22
- 42 0 [中国平安吧] 马上翻绿 股友muH2fa6112 10-2410-24 10:22
- 31 0 [南山铝业吧] 做T不该买回太早! 不可不乐 10-2410-24 10:22
- 42 0 [东阿阿胶吧] 看来三季度不怎样 每天收租 10-2410-24 10:22
- 47 1 [旭光电子吧] 吃相真难看 小飞飞188 10-2410-24 10:22
- 56 2 [华建集团吧] 为啥人气会上升?? 喜气洋洋的曹靖娴 10-2410-24 10:22
- 493 1 [明阳电气吧] 看看金盘再看看明阳,留下了不争气的泪水 野生的沈若鸿 10-2410-24 10:22
- 81 4 [同力股份吧] 又来做市商吸血 股友0Xc2913183 10-2410-24 10:22
- 64 1 [江苏华辰吧] 23.98梭哈了 亏钱快啦 10-2410-24 10:22
- 473 14 [金现代吧] 从月线看,突破长期下降趋势后的技术回抽基本完 股圣a 10-2310-24 10:22
- 41 0 [通威股份吧] 这样看三季度业绩肯定不理想,下个星期一应该还 基民X97025988t 10-2410-24 10:22
- 41 0 [梅安森吧] 航天卫星也不涨?深地也不涨? 西门扯蛋 10-2410-24 10:22
- 32 0 [天润乳业吧] 亏损公司,估值太高,最多5元,不谢 菠菜青菜韭菜 10-2410-24 10:22
- 34 0 [平治信息吧] 溜了 窝要张婷 10-2410-24 10:22
- 39 0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这个股现阶段股性太差了 噶简洁大方 10-2410-24 10:22
- 26 0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聚财小邱 10-2410-24 10:22
- 31 0 [粤桂股份吧] 我进了15.79又来吃套了 有力的王蓉2 10-2410-24 10:22
- 33 0 [上实发展吧] 别买,会跌停 股道AlphaGirl 10-2410-24 10:22
- 33 0 [隆基绿能吧] 不到1810以下继续等,任你跳,我底仓不动 凡人姐姐 10-2410-24 10:22
- 37 0 [深圳华强吧] 主力在压下去我要报J了 牛股擒拿手 10-2410-24 10:22
- 42 1 [沪硅产业吧] 放心,明天还会继续跌 西安炒家cc 10-2410-24 10:22
- 37 0 [我爱我家吧] 垃圾垃圾 红红火火的咩咩 10-2410-24 10:22
- 34 0 [君正集团吧] 传统行业被抛弃了科技才是王道 翡翠纳福地莱文狄 10-2410-24 10:22
- 39 0 [特一药业吧] 出了 一休擒牛 10-2410-24 10:22
- 44 0 [鸣志电器吧] 庄不急,我也不急,随便他,摆烂了 每日超短线 10-2410-24 10:22
- 30 0 [深赛格吧] 上面几十万手压单,今天天地板了 股友Z17381389t 10-2410-24 10:22
- 83 0 [阳光电源吧] 让哥缓缓T点出来先 广西合浦仔 10-2410-24 10:22
- 41 0 [誉衡药业吧] 烂票,买了就吃亏 股友3Ml6Pg 10-2410-24 10:22
- 41 0 [海南高速吧] 这真是个逆子,不能留 森博呀 10-2410-24 10:22
- 55 2 [中炬高新吧] 三个月前我就说了先不要进来,等蝴蝶效应,下个 火星上散步 10-2410-24 10:22
- 43 1 [焦煤吧] 为啥不涨不跌???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2
- 137 5 [金杯汽车吧] 判断准确吧,说了1个多星期了,不要轻易抄底, 人才辈出123456 10-2310-24 10:22
- 70 0 [北斗星通吧] 为什么下午突然涨停,是有什么好消息吗? 热情的嘉賓15 10-2410-24 10:22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发布减持公告,连续下杀,让散户交筹码 股友1f213X5323 10-2410-24 10:22
- 253 0 [爱旭股份吧] 光伏领跌龙头 慢慢大道 10-2410-24 10:22
- 41 0 [慈文传媒吧] 没见过这么的股票 老练的罗靖娴 10-2410-24 10:22
- 66 3 [顺灏股份吧] 大概率9点50分涨停… 留壹单 10-2410-24 10:22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它有储存收入,3个亿 纯真质朴的钓雪翁 10-2410-24 10:22
- 41 0 [诺德股份吧] 和嘉元不是一个量级,给提携都不够 天空的哥888 10-2410-24 10:22
- 56 0 [中信海直吧] 耐心等待中 马上有钱688 10-2410-24 10:22
- 38 0 [郑州煤电吧] 是你自己缺心眼!人家t+1,两天十几个点走人,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2410-24 10:22
- 31 0 [深振业A吧] 振幅14个点,真有你的 阿巴阿巴嘿 10-2410-24 10:22
- 33 0 [西宁特钢吧] 4.15补下来的都补怕了没见过这种股性差的…… 依我所爱 10-2410-24 10:22
- 46 0 [晓鸣股份吧] 21抄底了10手。。不知道下周到22走人。。抄底 股友Xw18602531 10-2410-24 10:22
- 31 0 [合盛硅业吧] 按照这坏蛋一贯的作风要回踩一半下引线46.7 快乐的马马马 10-2410-24 10:22
- 56 1 [威尔高吧] 这就不可能上的去,10.21创新高,正是有回调需 五五驭股生财 10-2410-24 10:22
- 155 2 [迪普科技吧] 这段时间在迪普科技的操作自己都佩服自己 自律谦虚成长冷静 10-2410-24 10:22
- 57 2 [TCL中环吧] 没有哪一天能给人一点惊喜的,天天恶心人 股友5vW6879651 10-2410-24 10:22
- 25 0 [晶科科技吧] 大盘在创新高,你稳如。在创新低。人才。 输多了才赢 10-2410-24 10:22
- 51 0 [易天股份吧] 今日ZT 厦门狼888 10-2410-24 10:22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给华虹提鞋都不配 股友9666297Rh8 10-2410-24 10:22
- 41 0 [生益科技吧] 洗啊洗,洗干净点,洗洗更健康 蹦跶涨不停 10-2410-24 10:22
- 38 0 [恒生指数吧] 看看日本股票,香港亚洲亚洲四小龙那, 股友pBfnQf 10-2410-24 10:22
- 43 0 [比亚迪吧] 居然有人说赵水平一般,拿着最好的资源,卖最差 适合坏人 10-2410-24 10:22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啥时候证券成防守版块了? zh9328 10-2410-24 10:22
- 52 2 [ST得润吧] 放量了。大胆满仓干,不要犹豫002055 鸟苏里斯克 10-2410-24 10:22
- 78 1 [世纪华通吧] 占上22.49后再来玩你 因为你因为她 10-2410-24 10:22
- 67 2 [海南橡胶吧] 下周一字板 股友8261f13D23 10-2410-24 10:22
- 144 3 [平潭发展吧] 不知道,这只股票炒什么?就是知道一直涨 漂亮的安安 10-2410-24 10:22
- 47 1 [华菱线缆吧] 邪门了,没见过这么恶心的 富贵险中才能求 10-2410-24 10:22
- 169 3 [陕西黑猫吧] 我纳闷这两家怎么赚钱,昨天涨停今天砸,赚的是 股海边捡钱4252 10-2410-24 10:22
- 54 1 [恒工精密吧] 今天涨停!买! 股友56968d2H69 10-2410-24 10:22
- 255 2 [久立特材吧] 海外大订单三季度结账完毕,后续在海外还有没有 纵横的宇简 10-2110-24 10:22
- 622 1 [新奥股份吧] 新奥股份:新奥股份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 新奥股份资讯 10-1710-24 10:22
- 38 0 [重庆钢铁吧] 完了,今天完了,前四天的一天就跌回去 股友F383955i11 10-2410-24 10:22
- 33 0 [天桥起重吧] 这是垃圾你们还不信 大方的温舒茜 10-2410-24 10:22
- 40 0 [ST明诚吧] 这到底是传媒还是房地产,恶心 股友20850WL077 10-2410-24 10:22
- 47 0 [三星电气吧] 没有耐心是玩不了这种票的。这是一个把各种花活 闲客炒股 10-2410-24 10:22
- 30 0 [建设机械吧] 兄弟们跑就对了去别的,天天跌停了要 涨停全靠我 10-2410-24 10:22
- 42 0 [花园生物吧] 它的走法每天都一样 雄起文哥 10-2410-24 10:22
- 24 0 [智慧农业吧] 发生什么了? njzq8888 10-2410-24 10:22
- 30 0 [合百集团吧] 这… 胜牛牛牛 10-2410-24 10:22
- 35 0 [中航沈飞吧] 了,色,股 A股A哥 10-2410-24 10:22
- 50 0 [国信证券吧] 昨天买这支股票和哈投的都是勾命 横木生财 10-2410-24 10:22
- 73 1 [江苏国泰吧] 走成这样,昨天基本就能猜到,机构昨天大宗交易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10-2410-24 10:22
- 51 1 [新金路吧] 够东西,一卖就涨 养牛历程 10-2410-24 10:22
- 38 1 [华统股份吧] 又套一波 股友12K1t15715 10-2410-24 10:22
- 61 2 [东通退吧] 要退市了,估计大家都不敢买,观望 输赢在一瞬间 10-2410-24 10:22
- 74 4 [宁波精达吧] 最少要砸到10.33 不做差价就套你 10-2410-24 10:22
- 98 5 [海航控股吧] 多空双方还在激烈对决! 股友7073KZ1118 10-2410-24 10:22
- 30 0 [长江证券吧] 比隔壁那孙子好,至少是红的 上班炒股3214 10-2410-24 10:22
- 34 0 [中证白酒吧] 科技拉8个点,这边要跌停 切图小能手 10-2410-24 10:22
- 38 0 [软通动力吧] 在下突然心意来潮,突然想起一首古诗,人生若只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10-2410-24 10:22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重工的股票早就过来了冫 股友f2yO5p 10-2410-24 10:22
- 47 0 [力盛体育吧] 这位置被洗出去的确定都是韭菜。 持续无量远离 10-2410-24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