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*ST华闻吧] 天天上演同一出戏。。。就是差1分钱涨停,然后 玉岭强炒 10-2410-24 10:23
- 42 1 [东信和平吧] 看到25以下 波波子墨 10-2410-24 10:23
- 163 8 [天府文旅吧] 早上还加仓了,怎么办 悟道中的韭菜 10-2210-24 10:23
- 24 0 [XD福龙马吧] 清仓,下周跌了再买回来 股友ROAgBq 10-2410-24 10:23
- 39 0 [神工股份吧] 周一60元有没有 专业亏损王30年 10-2410-24 10:23
- 36 0 [国新能源吧] 大有涨了这么多还没跌停 基民DmiPC6 10-2410-24 10:23
- 29 0 [ST豆神吧] 大概率还要跌破7元以下 股友906n9072u5 10-2410-24 10:23
- 27 0 [卧龙电驱吧] 沦为三花小弟了 根本丶买不完 10-2410-24 10:23
- 45 0 [天坛生物吧] 真践 股友wWQ2MX 10-2410-24 10:23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垃圾? 过客的一撇 10-2410-24 10:23
- 31 0 [百川能源吧] 收宫吧,今天就这样了,上不去了 股友969A01592d 10-2410-24 10:23
- 24 0 [中国中药吧] 要先涨科技,钱都流入芯片和ai,这就是上面想要 股友iHbEBi 10-2410-24 10:23
- 48 1 [珠免集团吧] 去了房地产业绩基本见底了,消费板块上半年3.9 龙111111111 10-2410-24 10:23
- 44 1 [顺网科技吧] 通讯应用增值这个板块看来已经被资金抛弃整个板 股友6X35Q85759 10-2410-24 10:23
- 90 2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月底上市,提前,今天有大肉 有进取心得小乖乖 10-2410-24 10:23
- 129 3 [深振业A吧] 开盘减了半仓,心里踏实了等你回调,双顶不敢赌 哆来咪33 10-2410-24 10:23
- 133 4 [珠免集团吧] 其实如果没有那个公告,可能股价也差不多到这个 小十月 10-2410-24 10:23
- 177 1 [奥飞娱乐吧] 在荣耀AI终端生态大会上,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系 北上彪马 10-2410-24 10:23
- 184 11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抛出的人,下周一必然后悔 好的股票不套人 10-1710-24 10:23
- 27 0 [蓝丰生化吧] 前天的游资要跑路,昨天没跑 温柔敦厚的顾琰松 10-2410-24 10:23
- 29 0 [石化机械吧] 好了,了 股友i99882G627 10-2410-24 10:23
- 37 0 [ST云城吧] 屮蛋得很,两天十几个点损失了 豪迈的周茗 10-2410-24 10:23
- 35 0 [中国铝业吧] 高开那么多竟绿了 股友WNgFVz 10-2410-24 10:23
- 241 0 [泰坦股份吧] 顶背离卖,底背离买,是这样做T吗?没有炫耀, 步步的生莘 10-2410-24 10:23
- 283 0 [石化机械吧] 昨天上午收盘就给你排好了剧本,你就按照这个来 酒家有酒 10-2410-24 10:23
- 48 0 [浙江东方吧] 还是比较弱,其他量子科技股都涨疯了,还在这里 临窗听风 10-2410-24 10:23
- 28 0 [德美化工吧] #小摩:金价将达5055美元,长期看6000# 和气四海的钟无艳 10-2410-24 10:23
- 107 1 [领益转债吧] 妈的,没转 堆金富贵地伯南 10-2410-24 10:23
- 103 0 [贝瑞基因吧] 哎,........ 深沉的戴畅霞 10-2410-24 10:23
- 225 4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:融资余额13.8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 上海机场资讯 10-2410-24 10:23
- 206 8 [兴业银行吧] 破20大家准备抄底。 我爱大盘三千点 10-2210-24 10:23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我也是服了 千年一击必中 10-2410-24 10:23
- 44 0 [物产中大吧] 只有十几分钟,主力主动砸了一毛多钱! 高贵典雅的汤全 10-2410-24 10:23
- 32 0 [珠江钢琴吧] 十倍牛股 李满仓666 10-2410-24 10:23
- 49 0 [中控技术吧] 盈利和市值不匹配的,没有质的飞跃只会慢慢淘汰 响当当地刺槐 10-2410-24 10:23
- 25 0 [证券Ⅱ吧] 套点现喝茶去 有自信的付翼20 10-2410-24 10:23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天天港股,香港都不用礼让斑马线,你这还装腔作 酒鬼钉子户 10-2410-24 10:23
- 40 1 [震安科技吧] 板块大涨没你个垃圾的事,板块大跌少不了你 股友29T9Z50721 10-2410-24 10:23
- 55 1 [嘉泽新能吧] 感觉这个股散户太多了,股吧里太热闹了 股友2203m921c6 10-2410-24 10:23
- 141 2 [云南锗业吧] 成交,剩下的兄弟们发财!去证券潜伏了? 同仁驿站 10-2410-24 10:23
- 663 9 [国新能源吧] 买在了高点。 倾国倾城的儒风5 10-2410-24 10:23
- 73 2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会涨停! 浩浩荡荡66 10-2410-24 10:23
- 86 2 [中科星图吧] 它的定增什么时候能搞定啊,很烦~ 錾斩金 10-2410-24 10:23
- 32 0 [双塔食品吧] 二庄这个bai类 抓牛股2021 10-2410-24 10:23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看第三季度报基本上可以肯定明年股价到200以上 股友19115C317Q 10-2410-24 10:23
- 38 0 [华塑股份吧] 短期顶部, 股友Ve8b0J 10-2410-24 10:23
- 50 0 [博实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早上买下午接 股友N90335m525 10-2410-24 10:23
- 53 0 [R汇车1吧] 外面打鱼回流回车 开仓平仓一刀 10-2410-24 10:23
- 48 0 [退市熊猫吧] ? 金玉富贵的夏侯惇 10-2410-24 10:23
- 41 0 [建设机械吧] 没红就别进都是诱多 涨停全靠我 10-2410-24 10:23
- 76 0 [日月股份吧] 老庄真的强,我就说2020那时候老庄实力强的一批 大国牛来了 10-2410-24 10:23
- 49 0 [豪悦护理吧] 做了个小t,这票想解套太难了 韭盒tina 10-2410-24 10:23
- 35 0 [拓普集团吧] 你能不能不要比三花差那么多呢 花开发财得段正淳 10-2410-24 10:23
- 29 0 [深赛格吧] 不堪入目。。 垃鸡大A 10-2410-24 10:23
- 138 5 [商络电子吧] 你永远可以相信商洛电子,我说周线非常漂亮,还 只想赚1000万 10-2410-24 10:23
- 80 7 [北陆药业吧] 你敢跌吗?今天 天地懂我心 10-2410-24 10:23
- 42 0 [天齐锂业吧] 割割洁洁们,我要拉去了 木下姐姐 10-2410-24 10:23
- 41 0 [大族激光吧] 智能制造迎政策利好 景春123 10-2410-24 10:23
- 36 0 [顺丰控股吧] 一个快递股,股价虚高,跑了。 舍得88888 10-2410-24 10:23
- 38 0 [航天晨光吧] 今天追进去的小心关门打狗 股友61105E6U83 10-2410-24 10:23
- 38 0 [新特电气吧] 真是服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2410-24 10:23
- 36 0 [同花顺吧] 又变压盘工具了 股友100x881G35 10-2410-24 10:23
- 44 0 [广东明珠吧] 这个明珠黯淡无光 梦里翔 10-2410-24 10:23
- 33 0 [创新医疗吧] 它和中兴通讯连着 气宇轩昂的烈阳2 10-2410-24 10:23
- 26 0 [合肥城建吧] 那天没涨停就代表走弱 作手旧衣 10-2410-24 10:23
- 30 0 [万源通吧] 昨天疯狂压单今天疯狂托单,到底要干嘛 谈股论经1188 10-2410-24 10:23
- 45 0 [扬杰科技吧] 己经超卖了,二十日均线是支撑 深谋远虑的松烟6 10-2410-24 10:23
- 41 0 [双塔食品吧] 主力出完货了,打的一手好牌 牛服1688 10-2410-24 10:23
- 42 1 [三花智控吧] 早上拓普,还在和你相依为命,现在远远离你而去 祖训8打仗不炒股 10-2410-24 10:23
- 43 1 [大港股份吧] 帮大为通富提鞋都不配 股友8009i2838q 10-2410-24 10:23
- 42 0 [深振业A吧] 恶庄阿 潮州庵埠龙桥路 10-2410-24 10:23
- 59 4 [四维图新吧] 这里面是量化,还是啥,真弄不懂,昨天强,今天 Sweet40 10-2410-24 10:23
- 35 1 [特发信息吧] 等10.5杀进来 坚韧的C罗 10-2410-24 10:23
- 36 1 [华天科技吧] 12.09卖了,获利不多 武林小子1 10-2410-24 10:23
- 49 1 [汇金股份吧] 那些冲牛B的人呢?去哪了! 傻乎乎5858 10-2410-24 10:23
- 58 2 [福莱特吧] 隆基底部上来多少了,为什么都是光伏板块,你就 蜗牛式前进 10-2410-24 10:23
- 65 2 [南极电商吧] 我本将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沟渠,如果下午不能 犇牛顺利 10-2410-24 10:23
- 46 1 [福蓉科技吧] 有种涨停一次 秀外慧中的黎宇航 10-2410-24 10:23
- 51 2 [德林控股吧] 不跑今天又要绿了 股友f652M07222 10-2410-24 10:23
- 442 31 [榕基软件吧] 幸好没贪。涨停看到撤单了马上清了 某够钱 10-2310-24 10:23
- 667 1 [凯美特气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产品是否广泛应用于半导体 凯美特气股友 10-1410-24 10:23
- 37 0 [TCL中环吧] 无论怎么涨都能砸下来真恶心 股友333P871d11 10-2410-24 10:23
- 34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不要进 股友d26juP 10-2410-24 10:23
- 33 0 [建发致新吧] 上均线就行,下午继续冲高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2410-24 10:23
- 40 0 [XD福龙马吧] 此时此刻上不去还是因为大盘横盘了,这个里面量 hgdghvccf 10-2410-24 10:23
- 37 0 [中信重工吧] 60分钟走的真难看 静谧悠然的照夜9 10-2410-24 10:23
- 34 0 [大华股份吧] 量出来了,算是好事! 逝去的流年 10-2410-24 10:23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这种天上一脚地上一脚的股票不适合我这种梭哈一 可悲岳 10-2410-2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