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天奥电子吧] 你也是量子加航天怎么就这样呢 跟着牛走 10-2410-24 10:29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诱多出货,不抱幻想,走了 热情的戴渝12 10-2410-24 10:29
- 35 0 [荣盛发展吧] 小散呼呼的买助力呼呼的卖给你 热血的戈缈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启明信息吧] 这货跟大盘反着来 才哥学炒股 10-2410-24 10:29
- 43 1 [*ST航图吧] 这操盘手不看市场情绪的,把货玩丢了 二八不晚 10-2410-24 10:29
- 312 1 [电气风电吧] 整个板块都在上涨,风电你在干嘛呢?欲盖弥彰啊 孤帆远影_邓 10-2410-24 10:29
- 131 3 [百川能源吧] 啥利空,这么狠 赚点时光换酒喝 10-2410-24 10:29
- 55 2 [华天科技吧] 这波回调应该到底了吧,该往上涨了 喝汤的韭菜苗 10-2410-24 10:29
- 143 2 [彩讯股份吧] K线图已经说明问题,跌的时候是真不含糊,涨的 能不能不要欺负人 10-2410-24 10:29
- 206 6 [XD福龙马吧] 随便你洗 温文尔雅的止水 10-2310-24 10:29
- 71 8 [寒武纪吧] 小散不跑就被埋。 毛绒绒之韦斯 10-2010-24 10:29
- 44 0 [宝泰隆吧] 环保就够受的!主力4元多出货,可以补缺口吸筹 春光灿烂的小妮 10-2410-24 10:29
- 35 0 [爱旭股份吧] 每天争当倒数一,垃圾 热情的茶雪心17 10-2410-24 10:29
- 41 0 [超颖电子吧] 买新股很享受这种大幅拉升的刺激,哪怕只是盘中 炒股养家发财的人 10-2410-24 10:29
- 41 0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能源和当年的中石油一个套路。 股友23579r629V 10-2410-24 10:29
- 40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1680亿逆回购引爆市场!A股三大指数集体飙 波段操作实战家 10-2410-24 10:29
- 38 0 [正泰电器吧] 呼叫大鳄所谓的庄家请拿出点魄力来做 阳光9288 10-2410-24 10:29
- 45 0 [云汉芯城吧] 慢慢涨,最后到600,1200不行吗? 胡了就好 10-2410-24 10:29
- 34 0 [中天科技吧] 这种后排,直接换掉。 张启莱 10-2410-24 10:29
- 28 0 [港股创新药吧] 天天高开低走我真服了 股友1i00683t33 10-2410-24 10:2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新高,个股新低,你说气人不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10-2410-24 10:29
- 43 0 [海信家电吧] 这个股换手率这么低算僵尸股了吧 有自信的樱清果8 10-2410-24 10:29
- 41 0 [雅克科技吧] 跑了1万股,看看情况 机灵聪慧的吕熠泳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茂化实华吧] 废了 年富一年z 10-2410-24 10:29
- 36 0 [海螺水泥吧] 下来20 苹果居士 10-2410-24 10:29
- 42 0 [东田微吧] 耐心等待 孙哥擒龙指南 10-2410-24 10:29
- 285 0 [COMEX黄金吧] 一周黄金走势回顾解析本周黄金终于迎来一次像样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国海证券吧] 出货凶狠 坚韧的博博 10-2410-24 10:29
- 327 0 [杭电股份吧] 给杭电股份庄家的一封信:杭电股份最近大幅度上 股友1693R5t681 10-2410-24 10:29
- 98 0 [中信金属吧] 铌好,空间站 股友22u7365z02 10-2410-24 10:29
- 81 0 [国际实业吧] 国际油价大涨,一些傻憨就觉得这货必须大涨,错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10-2410-24 10:29
- 49 0 [上汽集团吧] 这的来回割我三次。 韭韭归A 10-2410-24 10:29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 躺平等赢 10-2410-24 10:29
- 53 0 [金岭矿业吧] 社保是来亏钱的让利于股民,你们非要寄希望他能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10-2410-24 10:29
- 85 0 [航天长峰吧] 中超股份,航天军工龙头,业绩又暴涨,三季度翻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2410-24 10:29
- 68 1 [新易盛吧] 旭哥今天创新高了,易弟还在新高下要上 春天的太阳来了 10-2410-24 10:29
- 53 0 [五洋自控吧] 这里的庄不是蠢就是傻,没实力就不要在这里玩 n599813543624748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气死了! 想发财_穷的快 10-2410-24 10:29
- 96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科技赛道今天开业啦 Bobbylong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天赐材料吧] 永远都是高开低走!走吧,已经被市场放弃! 阳光开朗的范鼎韬 10-2410-24 10:29
- 42 0 [梅雁吉祥吧] 还看不出形式的活该套死 股友0653Xu2096 10-2410-24 10:29
- 49 0 [纳指ETF嘉实吧] 纳指拿好只买不卖 股友169Y33d186 10-2410-24 10:29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看不见资金进入,就散户在捣鼓,没有希望 股友iobkhJ 10-2410-24 10:29
- 45 1 [海科新源吧] 发虚假骗人接盘,全镓 股友d003t95796 10-2410-24 10:29
- 38 1 [深赛格吧] 啥比股真有毒,我今天买了你,也是大啥比 股友1073ke3958 10-2410-24 10:29
- 87 2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现在股息是多少啊? 行走天空 10-2410-24 10:29
- 68 2 [海印5吧] 2025.10.24,收盘价预测:0.22元。 股友68P90903N5 10-2410-24 10:29
- 101 7 [神开股份吧] 马上开了 百里知音 10-2310-24 10:29
- 40 0 [青岛啤酒吧] 总秘 宝珠lfDSSz 10-2410-24 10:29
- 2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下周继续跌 汉缆王 10-2410-24 10:29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家人太多,量化震仓,应该还有一波拉升。 满仓天天红 10-2410-24 10:29
- 70 0 [爱尔眼科吧] 你是什么 清风拂起浅睡人 10-2410-24 10:29
- 45 0 [宁波精达吧] 放量不怕 hao星茏 10-2410-24 10:29
- 29 0 [碳酸锂吧] 股票跌了,开始跳水7万9 股友328l95W791 10-2410-24 10:29
- 48 0 [爱美客吧] 股价一直是这个样子,这公司大概以后好不到哪里 暖阳止语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明阳智能吧] 一声叹息啊,搞大金的话都回本赚钱了,fk 趋势大王 10-2410-24 10:29
- 47 0 [天原股份吧] 这股坐庄的是浙江和广东的资本 祥云的岳琛 10-2410-24 10:29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爱死你了,牛,虽然我没买你 股友313o6258H0 10-2410-24 10:29
- 32 0 [中公教育吧] 飞舞 海格T王中王 10-2410-24 10:29
- 52 0 [上汽集团吧] 插 股友711va05070 10-2410-24 10:29
- 23 0 [果麦文化吧] 资金流出有点多 夏日的酒 10-2410-24 10:29
- 31 0 [中国卫通吧] 此股必须有长征精神 ZHS9545 10-2410-24 10:29
- 28 0 [双塔食品吧] 全是收割机 磨剑需要几年 10-2410-24 10:29
- 25 0 [明阳电气吧] 大哥涨他就跌反着来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10-2410-24 10:29
- 38 0 [华力创通吧] 看看中国卫星,华力就是丫鬟的命 accf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工业硅吧] 10.15会暴跌到8550然后反弹 救救我这跟韭菜 10-2410-24 10:29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31w散户,还涨个吉博 打板博长生 10-2410-24 10:29
- 32 0 [长白山吧] 下午画风转变,科技快过来 GQGQGOOD 10-2410-24 10:29
- 24 0 [科大国创吧] 人气龙一,叠加无限空间的量子计算。无限翻倍 股友De9yaA 10-2410-24 10:29
- 40 0 [建元信托吧] 上个月有涨停,本月肯定没有了 huituonline 10-2410-24 10:29
- 53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走势,低于行业,低于大盘,一直被压抑, 股友7a63F37800 10-2410-24 10:29
- 49 1 [中国出版吧] 今天680都不知道能不能止跌,唉 倔强青铜韭菜头 10-2410-24 10:29
- 50 0 [拱东医疗吧] 受不了了要被他洗出去了,每天都是这种温水煮青 我要逢买必涨 10-2410-24 10:29
- 32 0 [三孚股份吧] 主力不行怎么样都没用这股看看就好,今天过不了 股友65h216a728 10-2410-24 10:29
- 54 0 [视觉中国吧] 止损价20。没破的话可以留个底仓等企稳 大雕带你飞 10-2410-24 10:29
- 30 0 [金力永磁吧] 这货都是他吗卖的,根本就买不完,又是卖公司的 股友0271yh3038 10-2410-24 10:29
- 2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冲冲冲 俊逸超凡的魏小达 10-2410-24 10:29
- 21 0 [超颖电子吧] 能过一百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10-2410-24 10:29
- 50 0 [国机精工吧] 正看着国企改革直播,一看他股票涨停了 生如远舟 10-2410-24 10:29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直接点要我命吧,每天这样红红绿绿的! 悠然的土豆丝 10-2410-24 10:2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股吧咋不能用了。 股友MUbapM 10-2410-24 10:29
- 179 0 [广田集团吧] 深圳政策就吃一天的红利。游资全跑了。 股友3530x6K122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吉大正元吧] 差不多了,量能换手上来了,拉升吧 独狼资本 10-2410-24 10:29
- 47 1 [广田集团吧] 前天1.88进的今天216跑了如果跌停就接回来赌一 股友r519797w00 10-2410-24 10:29
- 42 1 [陕西黑猫吧] 期货涨,板块怎么跌这么多 变有钱财神到 10-2410-24 10:29
- 43 1 [潞安环能吧] 咋滴就开始砸了呢 股友899F35902Z 10-2410-24 10:29
- 83 3 [山东墨龙吧] 早上给机会走了,怪自己太贪 贪为贫 10-2410-24 10:29
- 38 1 [中芯国际吧] 瘟的很啊 努力洋洋 10-2410-24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