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宝泰隆吧] 真想打电话到宝泰隆当面骂那个焦货 开放得樱桃 10-2410-24 10:32
- 31 0 [泸州老窖吧] 又要死叉了 桃子酱 10-2410-24 10:32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刚转势就跑 永an聊吧 10-2410-24 10:32
- 39 2 [江波龙吧] 回一回,别放巨量,明天再战。 WALTER1982 10-2410-24 10:32
- 48 1 [均瑶健康吧] 幸亏早上开盘就卖了这腊积,不然又吃面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10-2410-24 10:32
- 38 1 [天下秀吧] 死叉了…快跑 割断刃的韭菜 10-2410-24 10:32
- 41 1 [力量钻石吧] 卧槽,这是个什么玩法?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10-2410-24 10:32
- 54 1 [芯片ETF国泰吧] 今天估计六个点 不可能做t 10-2410-24 10:32
- 82 3 [国盾量子吧] 会不会出现1万元的股票?创世界第一 本源悟空 10-2410-24 10:32
- 233 2 [指南针吧] 拜拜了您勒 W日出东方 10-2410-24 10:32
- 81 2 [友发集团吧] 太差了 有名有姓无5659 10-2410-24 10:32
- 49 1 [中创环保吧] 横盘3天了,横久必跌。 清雅的人王 10-2410-24 10:32
- 148 5 [拓维信息吧] 开盘35.55全仓进,还有救吗 高位买手 10-2410-24 10:32
- 818 1 [先进数通吧] 爆料,字节跳动推出3D生成大模型,留意两股(附 龙哥看市场 10-2410-24 10:32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所谓的价值投资,只是在忽悠散户进场,你减持, 福星福666888 10-2410-24 10:32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缺德公司250散户 股友EhNL1p5441 10-2410-24 10:32
- 40 0 [森麒麟吧] 天天分毛不挣,就是卖。 生财纳福得老夫子 10-2410-24 10:32
- 30 0 [超颖电子吧] 生益电子直接一字开盘就知道今天稳了。。哈哈哈 投资之博弈两万万 10-2410-24 10:32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估计会绿……无语了 股友711i5019w0 10-2410-24 10:32
- 42 0 [三联锻造吧] 任何时候都是离开的好时候,量化不死,阴跌不止 斐然钵满de袁承志 10-2410-24 10:32
- 46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什么时候上1800点 绿色能源 10-2410-24 10:32
- 38 0 [德恩精工吧] 主力就三秒就 wangwenxue0918 10-2410-24 10:32
- 39 0 [华测导航吧] 这个是不是中毒了?一直跌 韭菜盒子816 10-2410-24 10:32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[旺柴] 股友9mk5537621 10-2410-24 10:32
- 41 1 [山高控股吧] 搞事情内资搞不过港资 山顶洞里没有人 10-2410-24 10:32
- 58 2 [国盛证券吧] 主力资金一直在流出,券商板块要绿,形势不大好 火是燃烧的光 10-2410-24 10:32
- 129 1 [银龙股份吧] 这家核心问题是不尊重资本,公司自觉的盈利强, 股友6c858k0391 10-2410-24 10:32
- 217 16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手机,汽车都大卖,为什么走势还比不过某为 小韭菜的抓钱手 10-2310-24 10:32
- 63 0 [恒玄科技吧] 错过机会了,今天高管减持结束了吧 笑天0126 10-2410-24 10:32
- 167 0 [珠江啤酒吧] 这是神仙打架吗?平常安静的很 Yuanze韭菜 10-2410-24 10:32
- 47 0 [四方达吧] 根基不稳还要下跌!快趁盘中反抽逃之夭夭! 空一号 10-2410-24 10:32
- 58 0 [大明电子吧] 为什么满额才9500股 葫芦葫芦one 10-2410-24 10:32
- 42 0 [复星医药吧] 应该裁员特别是工资高的,大幅减少财务费用 复星医药总盟主 10-2410-24 10:32
- 34 0 [海澜之家吧] 这个股压着往下跑,不是人类做的事 欣慰的潘森谷 10-2410-24 10:32
- 42 0 [宏昌电子吧] 鸡金看菜吃饭看它并不想拉的! 东方照 10-2410-24 10:32
- 50 2 [大秦铁路吧] 怎么还不跌停啊主力去哪里了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32
- 390442 26 [财经评论吧] 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:未来10年将再造一个中国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0:32
- 548 9 [航锦科技吧] 和我开玩笑呢吧 大A日常扣费 10-2410-24 10:32
- 72 2 [黑牡丹吧] 碗里黄花菜昨天凉了一半,今天又凉了一半 揪住韭菜根 10-2410-24 10:32
- 492 10 [大众公用吧] 说实话,我买入的逻辑仅有一个,燃气上涨,没想 炒股养你泰山炒家 10-2310-24 10:32
- 132 4 [三力士吧] 三字辈,三联,三花,三孚,三峡都大涨了,三力 股友679T0F9582 10-2210-24 10:32
- 30 0 [蒙草生态吧] 涨停的都不是创业板,都是十个点的,创业板股票 堆金致富的大乔 10-2410-24 10:32
- 43 0 [至纯科技吧] 起飞 永远信同花 10-2410-24 10:32
- 43 0 [鼎龙科技吧] 打窝下钓,再抽一支神仙烟,观棋不语真君子。 笑傲酱壶 10-2410-24 10:32
- 31 0 [福达股份吧] 垃圾股杂毛股。赶紧退市。 好名字12 10-2410-24 10:32
- 29 0 [四方精创吧] 这垃圾,天天出不完的货,不知道想干啥 股市ATM机 10-2410-24 10:32
- 38 0 [华培动力吧] 哎,快了 舒缓的孙泰成1 10-2410-24 10:32
- 93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基本废了,被机构量化控盘了 貔貅小可爱 10-2410-24 10:3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干,目标5800点 w一j4309 10-2410-24 10:32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125我先走了,兄弟们,下次再见,还在的兄弟祝 笑呵呵得小新 10-2410-24 10:32
- 38 0 [超颖电子吧] 以为早盘追高又要被套了呢,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日进积玉地黄忠 10-2410-24 10:32
- 51 0 [我武生物吧] 准备26接盘 股友35u896113n 10-2410-24 10:32
- 52 0 [世纪瑞尔吧] 亏损的都比它价高,我也买点 解说的力虎 10-2410-24 10:32
- 3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无语了,能不能争口气,自从买了你就没赚过 基民9BqYqb 10-2410-24 10:32
- 67 1 [信捷电气吧] 这破公司要完了吧,总机都打不通的。不信你们试 ChrisChee 10-2410-24 10:32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来了,钱下去了 TXY游子 10-2410-24 10:32
- 49 2 [安泰科技吧] 做t的赶紧抄底啊 股友tU39880235 10-2410-24 10:32
- 54 1 [华润三九吧] 放心今天必破29,拖单必跌 股友527277Zf63 10-2410-24 10:32
- 58 3 [富士达吧] 我30.57进来接盘了,大家欢迎一下吧 翡翠善贾得李元芳 10-2410-24 10:32
- 44 2 [艾比森吧] 亏损股更容易拉 小散10086 10-2410-24 10:32
- 72 1 [冠中生态吧] 保佑下吧,今天来个惊喜呗,最近连续亏得很惨, 马上幸运马上发财 10-2410-24 10:32
- 186 6 [*ST新元吧] 这么说吧。。从9月29日公告第一次临时债权人会 博学多才的焰光 10-2410-24 10:32
- 53 2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能站上12吗 风来了她就走 10-2410-24 10:32
- 47 1 [圣龙股份吧] 再开板我可要跑了 股友V2686d5280 10-2410-24 10:32
- 89 3 [南京港吧] 如果解套,再也不碰她了。 Tursun 10-2410-24 10:32
- 52 2 [睿能科技吧] 作孽啊,板块全市场第一,手持板块倒数第一,割 股友LXqCYE 10-2410-24 10:32
- 127 4 [华新建材吧] 没戏了,量都没有。股吧也没人气,没人买,华新 飞飞飞起咯 10-2410-24 10:32
- 90 5 [深纺织A吧] 三季报肯定不好,挣钱的可以减减仓了 看空专业户 10-2410-24 10:32
- 56 0 [海润1吧] 找回回归审计写零的几百亿奇珍按住不是内部矛盾 全海润人统一C27 10-2310-24 10:32
- 692 7 [青岛双星吧] 还剩一点,不知道后续会怎样 股友7O8Z399635 10-2310-24 10:32
- 110 4 [欣龙控股吧] 每天早上弄几个大单出来,然后分开小单疯狂的出 被套小王子 10-2310-24 10:32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马上完蛋了,今天破位4000 吃一堑长一堑 10-2410-24 10:32
- 29 0 [新强联吧] 一直都在出货,散户接完 七小回归 10-2410-24 10:32
- 235 0 [永和股份吧] 自选股中,这两个星期,永和每天都是倒数第一 沉蒾媄色 10-2410-24 10:32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一次,我的第一次!! 大白桃 10-2410-24 10:32
- 364 0 [赣锋锂业吧] 炒股日记:去弱留强 老弟看世界 10-2410-24 10:32
- 27 0 [山高控股吧] 下午必砸下来 港股大先生 10-2410-24 10:32
- 67 0 [继峰股份吧] 融资买入的太多,所以涨一点,马上就被砸下来了 股友Tk266899669 10-2410-24 10:32
- 49 0 [卫宁健康吧] 磨人啊! 排雷兵 10-2410-24 10:32
- 35 0 [士兰微吧] 洗盘洗完了吗?下午可以走二步了午。 稳健的牛市 10-2410-24 10:32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鉴定位出货无疑。剩下韭菜自娱自乐, 股友676n72V565 10-2410-24 10:32
- 42 0 [遥望科技吧] 笑死了都是叫唤的人他能涨?能涨就有鬼了,不把 股友NF59695255 10-2410-24 10:32
- 40 1 [佳缘科技吧] 砸盘几个意思?这点量,这小盘子拉涨停很难吗? 知名不见 10-2410-24 10:32
- 48 1 [盛洋科技吧] 是很多人在T? 农行很行吗 10-2410-24 10:32
- 37 1 [领益智造吧] 抛压有点重,分歧不小 最高点买雪人 10-2410-24 10:32
- 84 2 [华友钴业吧] 为什么主力砸这么多就是不让拉 股友52919n36R5 10-2410-24 10:32
- 154 1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$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$要点脸吧 基民nmo5ue 10-2410-24 10:32
- 51 0 [华阳新材吧] 这种走法中法肯定亏 逍遥锅 10-2410-24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