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章源钨业吧] 能不能拉个涨停 邱糖糖要买GLC 10-2410-24 10:31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走了 股友8056i698y9 10-2410-24 10:31
- 47 0 [盛和资源吧] 价值重估,奈何稀土不涨,天地不容啊! 股友F3963p7321 10-2410-24 10:31
- 61 1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不是刚亏过钱吗,今天怎么又亏哦 我想要回本儿 10-2410-24 10:31
- 83 2 [*ST香雪吧] $ST香雪(SZ300147)$ 满腔热血满仓香雪 10-2410-24 10:31
- 49 2 [舍得酒业吧] 昨天倒数第一,今天又是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2410-24 10:31
- 65 2 [陕西黑猫吧] 今天把昨天那批成功套在山顶 深情的凌亦皓 10-2410-24 10:31
- 43 1 [乖宝宠物吧] 真是天意,买不了创业板,才买了中宠。 股友3t232Q3611 10-2410-24 10:31
- 66 1 [深振业A吧] 感觉有大事发生! 刚正不阿的马博弘 10-2410-24 10:31
- 282 10 [超颖电子吧] 出手了,71.44元,赚27180元。 股友801e8Q0236 10-2410-24 10:31
- 201 5 [星光股份吧] 这几天因为量子科技涨停了? 典雅之莱蕾 10-2410-24 10:31
- 389 6 [华润微吧] 功率半导体龙头还是华润微!下午华润微拉到55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4 10:31
- 47 0 [超颖电子吧] 爽翻了不?别急,还有纪录待破。 醒狮记 10-2410-24 10:31
- 30 0 [超颖电子吧] 涨30%第一次临停 老付512 10-2410-24 10:31
- 55 0 [孚日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朋友们还好吗?我大亏12个点,昨天在 ST苏无 10-2410-24 10:31
- 36 0 [奥瑞德吧] 大盘下来了,你倒是涨涨,你不是爱反着来吗 股友9V0266252v 10-2410-24 10:31
- 50 0 [红宝丽吧] 昨天刚进来别套我 风雨无阻w 10-2410-24 10:31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上市新股暴涨觉得道生便宜了,估计下周继续 股友M7587521m2 10-2410-24 10:31
- 43 0 [襄阳轴承吧] 万向钱潮又起来了,你还是扯淡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10-2410-24 10:31
- 34 1 [超颖电子吧] 今天上100! 我在大A淘金 10-2410-24 10:31
- 69 2 [中海达吧] 没有预告意味没扭亏 天天企盼 10-2410-24 10:31
- 142 1 [壹石通吧] 新能源产业方面,壹石通产值今年预计增至5亿元 stock4code 10-2410-24 10:31
- 3784 14 [兴银合泰债券C吧] 市场整体 趋势璇玑明888 10-2310-24 10:31
- 58 2 [芒果超媒吧] 我准备用开芒果会员的钱,去电影院的钱,来支持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4 10:31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边角料果然是边角料,和别人比不了一点 股友LLPKMQ 10-2410-24 10:31
- 3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舒服了,抄底成功! 理财大侦探 10-2410-24 10:31
- 43 0 [沧州大化吧] 弱的一塌糊涂,没有一点承接。 山西王 10-2410-24 10:31
- 44 0 [豪威集团吧] 有多少产品的al眼睛用他的coms 好公司好价格等待 10-2410-24 10:31
- 34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,成了红豆包了。 股友5n27n99306 10-2410-24 10:31
- 41 0 [德龙汇能吧] 趁人气上来了,继续拉吧。 晴天DEE 10-2410-24 10:31
- 3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跟跌不跟涨的东西 有判断力的顾轩8 10-2410-24 10:31
- 50 0 [上海银行吧] 加快追赶江苏银行 价值为核心 10-2410-24 10:31
- 33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股怕是要去15了 乐观的炒股 10-2410-24 10:31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早上这个没有高开吧,这样拉高砸深水,深思极恐 股友59m605809X 10-2410-24 10:3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新高个股死透 勤于思考得贡萨洛 10-2410-24 10:31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砸下去,让我上车! 熊出没1 10-2410-24 10:31
- 30 0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进来的都悬了。。。 股友99z6958V31 10-2410-24 10:31
- 51 0 [三峡旅游吧] 服了 股友z8yY0O 10-2410-24 10:31
- 32 0 [红豆股份吧] 垃圾 股友8w53Id 10-2410-24 10:31
- 41 1 [顺丰控股吧] 恶心到极点 股友056F7l7302 10-2410-24 10:31
- 85 2 [川发龙蟒吧] 放量。。。你们懂吗 A翠鸟 10-2410-24 10:31
- 47 1 [中文在线吧] 业绩长年亏损,竟然基金还是重仓股,小心点吧 新时代新生 10-2410-24 10:31
- 415 7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莫兰橘的神之一手 10-2410-24 10:31
- 46 1 [华友钴业吧] 散户太多,板块垫底了 股友BWUf0z 10-2410-24 10:31
- 49 1 [物产中大吧] 大股东又开始出货了 趋势改变了 10-2410-24 10:31
- 204 5 [白银有色吧] 这几天买进的,息数被套。只要你敢买,没有不套 股友00831U15V0 10-2410-24 10:31
- 70 1 [新美星吧] 今天洗盘的节奏,不要怕 富来客机 10-2410-24 10:31
- 341 1 [海吉亚医疗吧] 海吉亚医疗的主席兼执行董事朱义文在2025年多次 优雅淡然的何博弘 10-2410-24 10:31
- 161 4 [招商银行吧] 全网唯一比港股低10%的股,其他人比港股高40%起 股友871Qp33752 10-2410-24 10:31
- 217 0 [焦煤吧] 夜盘除外盘龙头美原油和内盘龙头焦煤冲出新高外 上山下海 10-2310-24 10:31
- 109 0 [盐田港吧] 大盘逆子!大盘但凡涨它就跌,但凡下跌它就涨。 路虽远行必达66 10-2410-24 10:31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跑了四千万 生龙活虎的孙港 10-2410-24 10:31
- 39 0 [中体产业吧] 金钩钓,悬崖勒马,成败在此一举 小荷叶v2 10-2410-24 10:31
- 46 0 [用友网络吧] 有大病 晓梵发财 10-2410-24 10:31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发行价格17?谁在接盘? 积极的杨光耀1 10-2410-24 10:31
- 86 0 [飞力达吧] 飞力达10月24日快速反弹 飞力达资讯 10-2410-24 10:31
- 121 0 [三和管桩吧] 三和管桩10月24日快速反弹 三和管桩资讯 10-2410-24 10:31
- 3597 0 [道生天合吧] 风电板块震荡上行 道生天合涨停 道生天合资讯 10-2410-24 10:31
- 261 0 [香港交易所吧] 港交所陈翊庭:约300家排队IPO企业里,一半是新 香港交易所资讯 10-2410-24 10:31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终于回了点血 sgzt123 10-2410-24 10:31
- 108 5 [康美药业吧] 垃圾康美,再见,拿了半年多,亏了25%,昨天全 干爆呼家楼 10-2410-24 10:31
- 176 5 [茂化实华吧] 卧槽,它的走势和准油一模一样 牛大彪 10-2310-24 10:31
- 39 0 [恒力石化吧] 昨天用基金etf进的钱给主力换下船票了!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31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抢筹 股友dgqzEW8466 10-2410-24 10:31
- 49 0 [赛力斯吧] 不要看盘了。。长期持有就行了。 符号2024 10-2410-24 10:31
- 40 0 [中国长城吧] 牛!! 泡泡球球球 10-2410-24 10:31
- 61 0 [科兴制药吧] 只要一有人拉高,量马上就回来了 之无529 10-2410-24 10:31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你以为现在给你抄到底了,实际上把你套进去了 股友78w0650F83 10-2410-24 10:31
- 44 1 [富乐德吧] 快跑呀, 股友71y3Q32213 10-2410-24 10:31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借机出货,能跑则跑了。我65跑了完美。 股友22K71706o3 10-2410-24 10:31
- 37 0 [格林美吧] 接下来横盘震荡 回本差8000 10-2410-24 10:31
- 37 0 [海南海药吧] 垃圾 n1418007836a438c 10-2410-24 10:31
- 37 0 [欧晶科技吧] ST欧晶 股友32101IN336 10-2410-24 10:31
- 30 0 [美锦能源吧] 这主力一辈子 股友632120i22f 10-2410-24 10:31
- 40 0 [锐明技术吧] 说实话炒股这么多年,这种股很少见。 stevenyeun 10-2410-24 10:31
- 32 0 [海能达吧] 为啥这么垃 菜菜丶 10-2410-24 10:31
- 42 1 [润泽科技吧] 地量地价,感觉稳住止跌了,能不能反弹还要再看 阳光明杰 10-2410-24 10:31
- 69 0 [科思科技吧] 还没卖完,高手没有,单纯的净卖 a股之强哥来也 10-2410-24 10:31
- 42 1 [新华医疗吧] 还有比这个更垃圾的票吗 有专注力的卢源19 10-2410-24 10:31
- 46 2 [万里石吧] 再次提醒,这货下午从来不涨,上午是跑路的机会 n7672133638205881664 10-2410-24 10:31
- 35 0 [西宁特钢吧] 我下个月再加仓了 微型散户 10-2410-24 10:31
- 66 3 [大连圣亚吧] 低位的峨眉山九华不好么 潇洒不羁的雷杰 10-2410-24 10:31
- 48 0 [中化国际吧] 这个伄峁!真没脾气 十大股东之一 10-2410-24 10:31
- 73 2 [兴业银行吧] 实在不行去给农业银行擦屁股吧 股友650p70p515 10-2410-24 10:31
- 107 4 [三人行吧] 涨到80 一路长长红红火火 10-2310-24 10:31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FYUOCUK 随遇而安123_0 10-2410-24 10:31
- 30 0 [奥瑞德吧] 朱啊 股友096c911Y87 10-2410-24 10:31
- 41 1 [爱尔眼科吧] 两个月,就出30亿,你去想也不会涨嘛 金金哥 10-2410-24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