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2 [迈瑞医疗吧] 龙头不涨,下面小弟怎么涨 Gp小小白 10-2410-24 10:34
- 80 3 [东方材料吧] 26的成本,什么时候到? 基民9ur8393237 10-2410-24 10:34
- 75 2 [旗天科技吧] 增发有概率黄吗 股友1N5100O911 10-2410-24 10:34
- 624 3 [中旗股份吧] 董秘您好!今年是很多机会的一年,特别是农药板 中旗股份股友 10-1710-24 10:34
- 27 0 [宝泰隆吧] 昨天跑的正确 自己不言败 10-2410-24 10:34
- 34 0 [浙江华业吧] 55.99 涨停456 10-2410-24 10:34
- 30 0 [初灵信息吧] 昨天就说了后来居上 一只玉蝴蝶 10-2410-24 10:34
- 88 0 [中国铁建吧] 20元的净资产,世界级铜矿,6元股价 完美世界Y 10-2410-24 10:34
- 35 0 [金山办公吧] 降到200吧,别恶心人了 甜美的彭泰成 10-2410-24 10:34
- 38 0 [金岭矿业吧] 大垃圾!!!!!大垃圾!!!大垃圾!!!!大 涨zzzzzzzzzz 10-2410-24 10:34
- 39 0 [贝因美吧] 下来吧你,下午还有波速跌 股友669V33l199 10-2410-24 10:34
- 24 0 [力量钻石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结果是匆匆忙忙连滚 baiuse百元新安托 10-2410-24 10:34
- 33 1 [小米集团-W吧] 实在太无耻了别人红小米绿别人绿小米更绿我自认 广州小牛哥哥 10-2410-24 10:34
- 55 3 [山东墨龙吧] 估计要天地板 有魄力的海梦颜6 10-2410-24 10:34
- 53 1 [澜起科技吧] 你们疯了?昨天135疯卖给我,今天145疯买我的, 山上红牡丹1 10-2410-24 10:34
- 48 1 [京东方A吧] 这是要憋出一个大大的响声啊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10-2410-24 10:34
- 64 1 [创新药ETF天弘吧] 这么垃圾 谦逊的公孙南 10-2410-24 10:34
- 66 2 [交通银行吧] 阿交,你不要涨,不要抛下我 我要当韭菜丶 10-2410-24 10:34
- 73 5 [初灵信息吧] 割肉了,留下的发财 股神唐牛 10-2410-24 10:34
- 88 3 [君实生物吧] 和信达比就是 君实没戏只买ETF 10-2410-24 10:34
- 193 5 [东方通信吧] 什么时候重组啊? a我信谁a 10-2310-24 10:34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还有新高,等!!! 于是乎AAA 10-2410-24 10:34
- 71 0 [上汽集团吧] 做短线就不要买上汽,做长线买了上汽就要沉得住 强基纳财 10-2410-24 10:34
- 40 0 [百纳千成吧] 全是假阳线 牛股葬送者 10-2410-24 10:34
- 176 0 [*ST香雪吧] 今天有企稳的迹象!10.46止损的仓位,底仓加回 能空仓敢重仓50 10-2410-24 10:34
- 34 0 [万通发展吧] 回本真的难他涨不了多少跌的时候猛跌 涨停了吗 10-2410-24 10:34
- 39 0 [天健集团吧] 不至于吧,位置也不高,高个一日游行情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0-2410-24 10:34
- 76 2 [长安汽车吧] 这市值走出去丢脸大脸 levelove 10-2410-24 10:34
- 35 1 [合盛硅业吧] 跳个水而已,不要慌,先发一个朋友圈 反T大鹅 10-2410-24 10:34
- 110 1 [盈趣科技吧] 002925.SZ)在互动平台表示,公司目前直接持有摩 股友1Kr8806817 10-2410-24 10:34
- 76 1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几天比较懒,没开新仓,手里就一个证券ETF 少一点天份 10-2410-24 10:34
- 138 4 [万科A吧] 万科亏损500亿元,原来是螺纹钢给弄的呀,,哈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34
- 443 6 [玻璃吧] 不带慌的。 多头稳如老苟 10-2310-24 10:34
- 33 0 [三江购物吧] 这货只能等待看着它阴跌到12块钱以下补仓了! 来了啊老弟呀 10-2410-24 10:34
- 43 0 [澳华内镜吧] 适合做t 股友805T678R69 10-2410-24 10:34
- 33 0 [经纬辉开吧] 高手加仓时间 多财利市de周瑜 10-2410-24 10:34
- 30 0 [光库科技吧] 同类票涨了,他实在不好意绿了,弱还是弱的 平和的谢思源1 10-2410-24 10:34
- 47 0 [25海南51吧] 235759:关于2025年海南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三期 25海南51资讯 10-2410-24 10:34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搞不懂四百多万的二啥子卖啥卖? 泪桥的财富密码 10-2410-24 10:34
- 31 0 [方正科技吧] 这波再上不去,就没劲了,快跑啊 名字叫韭菜 10-2410-24 10:34
- 26 0 [中证白酒吧] 这20只股票有毒 基民5f6537C063 10-2410-24 10:34
- 29 0 [珠江钢琴吧] 牛皮啊地天板 金牌理赔员 10-2410-24 10:34
- 33 0 [福达股份吧] 简直极品 圣光耀 10-2410-24 10:34
- 39 0 [顺钠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f63W27070 10-2410-24 10:34
- 43 0 [致欧科技吧] 人家多涨到4000点了你还在2800徘徊,丢人现眼 涨10停8091 10-2410-24 10:34
- 23 0 [中国中药吧] …… D红M正B中 10-2410-24 10:34
- 33 0 [ST远智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股友801w73a770 10-2410-24 10:34
- 27 0 [立昂微吧] 跌停意思就是今天不涨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34
- 40 0 [合金投资吧] …… 黑水来财 10-2410-24 10:34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垃圾丢人现眼卧臭 股友P8c7237759 10-2410-24 10:34
- 30 0 [太极实业吧] 热门股都是几亿的净流入。这货啥也不是 一卖就涨就是牛 10-2410-24 10:34
- 32 0 [法狮龙吧] 看来没有散户的票都是可以无限涨的这个票就三千 抱着妲己炒股 10-2410-24 10:34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笼头骨 心灵的程荷 10-2410-24 10:34
- 106 0 [南矿集团吧] 南矿集团第三季度营收、净利润均增逾两成中国证 沉着的慕容梦娇5 10-2410-24 10:34
- 44 0 [25海南54吧] 235762:关于2025年海南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六期 25海南54资讯 10-2410-24 10:34
- 43 1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股怎么样 股友JqT2Sl 10-2410-24 10:34
- 101 3 [强力新材吧] 操盘手真窝囊,今天不拉板?打出辨识度,赚钱难 江湖故人zbl 10-2410-24 10:34
- 44 0 [25海南55吧] 235763:关于2025年海南省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十 25海南55资讯 10-2410-24 10:34
- 46 0 [25海南57吧] 235765:关于2025年海南省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八 25海南57资讯 10-2410-24 10:34
- 41 0 [ST海龙吧] 跌停买就买点 快人快语的乔逸凡 10-2410-24 10:34
- 35 0 [东田微吧] t飞了 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10-2410-24 10:34
- 49 0 [中国铝业吧] 9.2已做空,不信你不跌 不会炒股的巴巴特 10-2410-24 10:34
- 49 0 [25海南52吧] 235760:关于2025年海南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四期 25海南52资讯 10-2410-24 10:34
- 41 0 [25海南58吧] 235766:关于2025年海南省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九 25海南58资讯 10-2410-24 10:34
- 42 0 [25海南61吧] 235769:关于2025年海南省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十 25海南61资讯 10-2410-24 10:34
- 35 0 [恒瑞医药吧] 一个纯粹的垃圾 基民ZBypXw 10-2410-24 10:34
- 43 0 [25海南60吧] 235768:关于2025年海南省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十 25海南60资讯 10-2410-24 10:34
- 50 0 [25海南59吧] 235767:关于2025年海南省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十 25海南59资讯 10-2410-24 10:34
- 40 0 [25海南56吧] 235764:关于2025年海南省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十 25海南56资讯 10-2410-24 10:34
- 56 0 [美福润吧] 什么情况涨起来了?2.80还能回购吗? 爱创新之小山竹 10-2410-24 10:34
- 32 0 [天下秀吧] 这托单跌就一个字 股友1vQ6151712 10-2410-24 10:34
- 78 0 [XD重庆燃吧] 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,周一可能会大跌。后续进入 僵硬的布朗尼2 10-2410-24 10:34
- 42 0 [超图软件吧] 下午大概率又是一路下杀的走势,谨慎操作不追高 上海shwxp 10-2410-24 10:34
- 42 1 [招商蛇口吧] 钝刀子割肉,看你们能忍到什么时候 股友81P10f6651 10-2410-24 10:34
- 42 1 [大全能源吧] 两次29.9以上没走,今天26.9又加仓了,跟你死磕 悟道中2026 10-2410-24 10:34
- 61 1 [宝钛股份吧] 这票废了,一手一手的买卖,这些人是来搞笑的吧 股友13K1w00011 10-2410-24 10:34
- 54 1 [XD福龙马吧] 昨天急跌走横了补仓,今天冲高了回落走横减仓, 滚滚嗨皮 10-2410-24 10:34
- 57 2 [*ST中岩吧] 昨天套了我十个点,今早跑了 学会空仓 10-2410-24 10:34
- 356 3 [巨星传奇吧] 演唱会领域伴舞 股友791A287r62 10-2410-24 10:34
- 59 2 [澜起科技吧] 145这里有抛压吗 股友p678881o71 10-2410-24 10:34
- 41 1 [东方电气吧] 喜欢带绿冒 基民9q289963v1 10-2410-24 10:34
- 161 4 [北方铜业吧] 周六出财报 十年一万倍ee 10-2410-24 10:34
- 58 1 [东方锆业吧] 量能不足,主力小幅进场,准备做t 庚子加油 10-2410-24 10:34
- 214 4 [乐歌股份吧] 做区间大T的乐子,享受美好人生 韭这样被你割 10-2410-24 10:34
- 258 2 [创新医疗吧] //@牛熊若论醉:大盘:沪指收3913点(站稳3900) 米糕88 10-2310-24 10:34
- 34 0 [拓维信息吧] 去留随意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0:34
- 58 0 [众泰汽车吧] 融资g进来就没好事 YYKKYY 10-2410-24 10:34
- 79 0 [盐田港吧] 深圳在2025年6月25日发布了《深圳市2025年优化 智驾风云 10-2410-24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