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亚太药业吧] 唉,被砸得好惨呀!!!!! 股友0873977kG2 10-2410-24 10:31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还早,这两个月别看了,还会阴跌,机构还没出完 股友BkSxAs6817 10-2410-24 10:31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缺心眼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2410-24 10:31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改成卧虫电驱吧 股友o37n910573 10-2410-24 10:31
- 34 0 [拓尔思吧] 托儿死今天又是一个死!每天都是! 客在濠梁5898 10-2410-24 10:31
- 42 0 [深科技吧] 董秘配合机构那天跌停吗?老子割肉天天涨 风度儒雅的昌绿 10-2410-24 10:31
- 42 0 [秋田微吧] 起飞飞……垃圾 小小昆虫 10-2410-24 10:31
- 38 0 [双塔食品吧] 你个cs庄家有本事打到跌停 抓牛股2021 10-2410-24 10:31
- 43 0 [联创股份吧] 这逼这几年全是利空 吃瓜群众9 10-2410-24 10:31
- 67 2 [长盈精密吧] 差不多了,大家耐心等待,今天大概率10%以上。 Daydayupup5000 10-2410-24 10:31
- 43 1 [石化机械吧] 9.34今年最高价,基本上差不多就是这个价了,欢 天机阁三堂主 10-2410-24 10:31
- 97 4 [天音控股吧] 水月大师说要珍惜手中来之不易的筹码,你们都记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10-2410-24 10:31
- 241 10 [宏桥控股吧] 哪个大佬打下来的,收集筹码么,你弄上去我T一 你是股神你说了算 10-2410-24 10:31
- 33 0 [通易航天吧] 不会这么快就跌下来了吧 股友3688116m5A 10-2410-24 10:31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,玩的漂亮 股友e8631970f5 10-2410-24 10:31
- 49 0 [力生制药吧] 不受折磨了,终于割了,心情舒畅啊! 老朱Hardy 10-2410-24 10:31
- 35 0 [锡南科技吧] 来个万手哥估计马上涨停哈哈 不怕被割的新韭菜 10-2410-24 10:31
- 28 0 [舍得酒业吧] 破位了 有领导力的贺晔6 10-2410-24 10:31
- 33 0 [正泰电源吧] 何意味? 热情善良的布莱恩 10-2410-24 10:31
- 35 0 [舒泰神吧] 短线已经不行了 钱钱爱我726 10-2410-24 10:31
- 33 0 [晶瑞电材吧] 13.21-15.5出, 睿智的蔡飞文 10-2410-24 10:31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套套已经准备好了,散户伙伴们不要进套哦 知识的温蕊霁 10-2410-24 10:31
- 40 0 [豫光金铅吧] 黄金又大跌了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10-2410-24 10:31
- 33 0 [昀冢科技吧] 这票真牛B居然又绿了,科创板指数当前还大涨+2. 股友5F333x0756 10-2410-24 10:31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完了真临停了,胆子还是太小了。下次112.16。 贾斯特2 10-2410-24 10:31
- 37 0 [南山铝业吧] 雄心勃勃的就是韭菜 歇脚银河系68 10-2410-24 10:31
- 57 1 [景峰医药吧] 有个女孩名叫张婷婷 石药景峰 10-2410-24 10:31
- 62 1 [ST百灵吧] 八倍 深林的亓缍 10-2410-24 10:31
- 36 1 [楚江新材吧] 11.96加加加,好话不多说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10-2410-24 10:31
- 104 2 [乖宝宠物吧] 前天清仓乖宝,重仓买入中宠,现在赚7个点了 基你太美exe 10-2410-24 10:31
- 92 4 [顺景科技吧] 漂亮,一买就涨,冲鸭突突突 周线买入法 10-2410-24 10:31
- 69 1 [福田汽车吧] 戏如人生真是害人不浅,这几天又拉了一批散户进 股友9x6fgP2303 10-2410-24 10:31
- 47 1 [天坛生物吧] 今天再不涨就真的没救了! 都是陌路人 10-2410-24 10:31
- 66 0 [东田微吧] 大哥,能带下威尔高吗?昨天和您一样的走势啊 基民5259R08e22 10-2410-24 10:31
- 54 3 [北元化工吧] 这货到底是什么板块 真诚的欧辰韬 10-2410-24 10:31
- 339 7 [拓邦股份吧] 左侧搞点 盘它之心不动 10-2310-24 10:31
- 869 9 [格林美吧] 最好的做T标的,早盘卖,尾盘买近一个月来,基 bsc778899 10-2110-24 10:31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回归本质 崛起新秀 10-2410-24 10:31
- 61 0 [ST达华吧] 独苗(新股)稀缺 为你筹谋79118 10-2410-24 10:3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拉高都想着跑 nbn15823 10-2410-24 10:3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以为4000点指数能够靠军工银行电子之类的板块 细心的岁月静好 10-2410-24 10:31
- 49 0 [*ST香雪吧] LG 我爱飞仔和七七2483 10-2410-24 10:31
- 232 0 [欧克科技吧] 加油爬升,60顶峰见 轻快的仙子 10-2410-24 10:31
- 62 1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进了一点,关键是今天还加仓了,给我搞的有 戒骄戒躁心无杂念 10-2410-24 10:31
- 51 0 [西部超导吧] 熊大,大盘放量咧,但你就是不涨,幸亏俺昨天走 涨跌皆空 10-2410-24 10:31
- 91 0 [冠龙节能吧] 这种票在底部已经收集不到筹码了!技术上有反弹 自恋之大力水手 10-2310-24 10:31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停多久 无量的谢绫 10-2410-24 10:31
- 121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美股只要连着涨一段时间,市面上的纳指额度紧俏 百七七 10-2410-24 10:31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靠你翻身了, 股友fHmUNJ 10-2410-24 10:31
- 24 0 [超颖电子吧] 呜呜呜呜呜,买了那么多次次新股,亏了那么多钱 炒股赚钱买野马 10-2410-24 10:31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表现不好 股友UhEdXa 10-2410-24 10:31
- 43 0 [台基股份吧] 做假账冒充增长吗? 温柔敦厚的陶亿霏 10-2410-24 10:31
- 46 0 [华友钴业吧] 有鬼?全变成了小散股东? 枫叶1398 10-2410-24 10:31
- 32 0 [三羊马吧] 拉三个点,一点都不累,冲鸭 股友60368ro029 10-2410-24 10:31
- 40 0 [红旗连锁吧] 除了跌就是跌,真是个活爹 基民6158u3530A 10-2410-24 10:31
- 42 0 [三人行吧] 清仓了,现在看依然烂。 股友3130N38W12 10-2410-24 10:31
- 47 0 [汇嘉时代吧] 下个月再看吧这个月应该没有起色了,几次钓鱼线 股友6K153D8386 10-2410-24 10:31
- 39 0 [欧晶科技吧] 恶心到家。 股友32101IN336 10-2410-24 10:31
- 50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招了几个资本运作的高手,进行资本运价,就 炳火虫 10-2410-24 10:31
- 5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鹏华吧] …… 股友177y2E1927 10-2410-24 10:31
- 103 0 [苏州高新吧] 看好就长期持有。苏州高新区一直紧跟组织脚步, 股友2DfqkQ 10-2410-24 10:31
- 65 2 [国投中鲁吧] 早卖早安心撒 大家来发财 10-2410-24 10:31
- 40 0 [TCL科技吧] 孽畜你还不现身?西游记用语用到你身上在合适不 俊朗的包湛 10-2410-24 10:31
- 42 0 [三维化学吧] 业绩不好,提前跑路了 小股涨涨涨 10-2410-24 10:31
- 36 0 [飞马国际吧] 股价这次会跌到1元附近!快跑!! fyywqs 10-2410-24 10:31
- 40 0 [和邦生物吧] 自认倒霉,小亏离场,垃圾股! 股友WR87635152 10-2410-24 10:31
- 32 0 [华银电力吧] 使点劲,砸都没力气 质疑T狗成为T狗 10-2410-24 10:31
- 43 0 [浙大网新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超短牛魔王2024 10-2410-24 10:31
- 40 0 [石化机械吧] 好玩 基民cTL3jn 10-2410-24 10:31
- 89 0 [*ST赛为吧] 从10:26:09秒到10:29:36秒近3分半中交易时 这股算完了 10-2410-24 10:31
- 42 0 [XD老白干吧] 果然是跟跌不跟涨的fw 末央l 10-2410-24 10:31
- 35 0 [宝泰隆吧] 套你,三年,没得商量 泉泉泉泉泉 10-2410-24 10:31
- 41 0 [川宁生物吧] 涨几分牛鬼蛇神就都出来了 股友Dh69971791 10-2410-24 10:31
- 453 0 [江丰电子吧] 中美打响“战略对决”,中国下手打这么重,是对 秦朝明月 10-2410-24 10:31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地天板几率有吗? 大师也寂寞 10-2410-24 10:31
- 39 0 [ST际华吧] 跌的还不够起码来两个跌停 邵阳马克 10-2410-24 10:31
- 46 0 [华菱钢铁吧] 看来三季报也不太好! 反弱道之动用 10-2410-24 10:31
- 50 0 [嘉泽新能吧] 去ni 股友M317R83260 10-2410-24 10:31
- 61 0 [上证50吧] 放心嗨,上证50不涨,就是炒科技,芯片炒起来 天成湖 10-2410-24 10:31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最高的活少干。 十万入市 10-2410-24 10:31
- 32 0 [双良节能吧] 垃圾股 股友TYEIhv 10-2410-24 10:31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快跑!大盘要绿了!这货估计要到深水去! 坚韧的飞幽龙6 10-2410-24 10:31
- 49 1 [豫能控股吧] 长记性了 端庄秀丽的许麦克 10-2410-24 10:31
- 55 1 [白银有色吧] 上周五进来的亏了20个点了嘛,心疼你们 不甘的大三生 10-2410-24 10:31
- 265 1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昨天大盘出现杀跌的时候不敢补仓,却反而割 股海上的灯塔 10-2410-24 10:31
- 45 1 [盈新发展吧] 根本买不到 股友753A87I219 10-2410-24 10:31
- 464 15 [东方财富吧] 业绩超预期,这个估值必变,湖北三化政策和深圳 财缘旺神 10-2310-24 10:31
- 48 0 [博源化工吧] 稳如 不停赚赚不停 10-2410-24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