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2 [*ST正平吧] 正平开始确认走妖,以后其它st都是弟弟 一手哥EEE 10-2310-24 10:29
- 162 3 [安泰科技吧] 今日买点,6个跌幅参与进场,预期套个利,如果 股海反核低调哥 10-2310-24 10:29
- 144 3 [金风科技吧] 墓碑线岀来了,还要大家冲的,不是蠢就是坏。 不轻诺 10-2310-24 10:29
- 268 20 [震安科技吧] @天天涨停板12333我出了点 满仓涨停一傻兮兮 10-2310-24 10:29
- 30 0 [孩子王吧] 自选股里跌幅最大的 北斗第一星 10-2410-24 10:29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还回到6.4以下!下跌趋势,你抄底,牠抄你家! 股友37q3919l13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巨人网络吧] 你干甚去了 神秘深邃的系兰舟 10-2410-24 10:29
- 20 0 [证券Ⅱ吧] 再不涨要清仓了 文哥3buk6t 10-2410-24 10:29
- 55 0 [中化装备吧] 小阳漫步,切勿操作 金鳞聚万财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海格通信吧] 飞舞 海格T王中王 10-2410-24 10:29
- 135 0 [跃岭股份吧] 小小柚子是看不到十年蓝图的 O老乡别走呀O 10-2410-24 10:29
- 49 0 [江南化工吧] 7.18按进去的呀 青竹青 10-2410-24 10:29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要转走趋势才能走更远,高位新高后正常需要 有专注力的王者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就是一个字跌 我好8888 10-2410-24 10:29
- 47 0 [新乡化纤吧] 10月9日那波8亿资金买入,是为了好买低卖? 股友5d7z577692 10-2410-24 10:29
- 27 0 [舍得酒业吧] $舍得酒业(SH600702)$ 啦噜啦噜啦啦噜 10-2410-24 10:29
- 35 0 [汽轮科技吧] 卖了卖了一身轻,再也不碰这股了 天天见红色 10-2410-24 10:29
- 58 0 [中化国际吧] 中化国际的主力操盘手水平太高,一分一分的打压 jtjt8599 10-2410-24 10:29
- 54 2 [中信证券吧] 下午必绿的,等着吧 一瓶红牛888 10-2410-24 10:29
- 302 2 [兴图新科吧] 低轨卫星视图回传 股友9996Y0967W 10-2410-24 10:29
- 338 15 [汇川技术吧] 这是发神经还是怎么滴?业绩好这样砸,难道大家 段公子4 10-2410-24 10:29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这样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深赛格吧] 妖秀 股友d5688A7117 10-2410-24 10:29
- 30 0 [石化油服吧] 漂亮 泓福招 10-2410-24 10:29
- 70 0 [阿里巴巴-W吧] 突破170的压力位就是大升 尽职的唐光耀 10-2410-24 10:29
- 29 0 [和而泰吧] 下午接回 股友59HK079260 10-2410-24 10:29
- 52 0 [*ST亿通吧] 好了,我已经吃饱了 稳了丨又涨停 10-2410-24 10:29
- 32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样看跌6个月过分!而且没前途!明年一月再来 股友tmSAPs 10-2410-24 10:29
- 36 0 [茂化实华吧] 跑跑跑一会跑不了了 贝塔财经眼 10-2410-24 10:29
- 55 1 [方正科技吧] 11一破就要大涨了 道友请加仓 10-2410-24 10:29
- 61 4 [合肥城建吧] 13.80加了仓,你别越跌越回去了 童童大A炒股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铜冠铜箔吧] ... 股友5991K6709U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广济药业吧] 今天还得拉医药 满仓跌停心不惊 10-2410-24 10:29
- 28 0 [合肥城建吧] 快跑路吧 肾好身体好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硅宝科技吧] 一点,要是大盘跌这么多,起码又是3到4个点 小散哥追幸福 10-2410-24 10:29
- 53 0 [*ST宁视吧] 大盘绿了这货就会红了。 柴油收割机888 10-2410-24 10:29
- 36 0 [养元饮品吧] 今天一定翻绿 干净的洪寄琴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大唐药业吧] 什么垃圾能涨7个点还被砸回去,真是可笑!这种 股友229O27R593 10-2410-24 10:29
- 46 0 [XD福龙马吧] 好股,昨天没敢加仓,可惜了。今天就不套人了, 藜藜目目 10-2410-24 10:29
- 1121 0 [金一文化吧] 下跌趋势不可逆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9
- 37 0 [深赛格吧] 真黑,唔系晒黑。 很久没中签了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中毅达吧] 回黄河了 感悟龙头 10-2410-24 10:29
- 38 0 [*ST沐邦吧] 干吧 专注得兔八哥 10-2410-24 10:29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感觉卖飞了,掉不下去了 夏夜的星空001 10-2410-24 10:29
- 38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不攻了?揉搓线? 基民699x85523O 10-2410-24 10:29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受不了了来几个大单我立马出完 鲨鱼西瓜 10-2410-24 10:29
- 42 0 [青岛啤酒吧] 咋搞得 宝珠lfDSSz 10-2410-24 10:29
- 117 0 [平潭发展吧] //@量价豹哥:国盾量子上菜(很多量子科技一字板 智慧的顾可坤 10-2410-24 10:29
- 55 0 [兴齐眼药吧] 卧槽,今天还上课吗? 有毅力的潘添 10-2410-24 10:29
- 50 1 [合肥城建吧] 昨天14.29进的现在这么跌谁受得了你不是合肥妖 A股小天才晟 10-2410-24 10:29
- 56 2 [岱美股份吧] 这股真墨迹,不适合我这急性子 试飞米 10-2410-24 10:29
- 38 1 [证券ETF国泰吧] 看看谁没跑?让我乐呵乐呵 李有田 10-2410-24 10:29
- 68 2 [*ST中岩吧] 我感觉神开还有板,这时候去神开可能可以把亏的 股友Q262998a29 10-2410-24 10:29
- 68 2 [金风科技吧] 现在是卡在十日线么大神们 小千金丽丽 10-2410-24 10:29
- 347 4 [道生天合吧] 最低价的储存芯片股天合,目标三连板 仁者无敌破坏王 10-2410-24 10:29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拉萨就是万恶之源 大姨就是大姨 10-2410-24 10:29
- 35 0 [三维通信吧] 你是假卫星吗,朱丽 婷姐爱打板 10-2410-24 10:29
- 44 0 [黄金ETF工银吧] $黄金ETF基金(SH518660)$ 大猫咪祝融 10-2410-24 10:29
- 38 0 [经纬科技吧] 啥情况? 我想安静 10-2410-24 10:29
- 52 0 [拓新药业吧] 唱多的那群苟哪去了?突然都不见了,拉人头帮主 筹码丢丢_九虫草 10-2410-24 10:29
- 43 0 [ST三木吧] 烂股一个,散户集中营,机构都跑光了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2410-24 10:29
- 40 0 [赣锋锂业吧] 又被你套了,真是绝了 专治砸盘的脏东西 10-2410-24 10:29
- 38 0 [广东建工吧] 没救了,彻底完犊子了谁都看不上你。 大度的盛言秋 10-2410-24 10:29
- 52 0 [广博股份吧] 这里还要涨停才有人气 小赚跑 10-2410-24 10:29
- 84 0 [中利集团吧] 刷屏的水军一定要拉黑 亿万倍爆率 10-2410-24 10:29
- 55 1 [ST南都吧] 看懂主力有利于大牛股的诞生 AAA学无止境 10-2410-24 10:29
- 65 1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怎么如此强 基民Jz0MHX 10-2410-24 10:29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继续磨! 叶落成秋 10-2410-24 10:29
- 42 0 [深赛格吧] 会不会一天来20个点了? 守望邱邱 10-2410-24 10:29
- 59 2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爆发一下吧 公麻雀 10-2410-24 10:29
- 51 1 [中国出版吧] 看样子是要彻底摆烂了 股友IMQ2Gc 10-2410-24 10:29
- 75 2 [南山铝业吧] 托单,然后大单对倒,造成主力购买假象吸引小单 低吸啊低吸 10-2410-24 10:29
- 77 4 [西部超导吧] 给哥涨八个点行吗。我还差八个点回本。我保证回 最懂中芯的男人啊 10-2410-24 10:29
- 58 3 [首程控股吧] 科技股全线高开! 价值投机者 10-2410-24 10:29
- 101 2 [南华期货吧] 买南华的绝对不是看业绩,更多是他有稳定币牌照 股友at15929215 10-2410-24 10:29
- 497 17 [中粮科技吧] 中粮科技:2025年三季度报告 中粮科技资讯 10-2310-24 10:29
- 115 1 [银行Ⅱ吧] 银行板块占A股流动性3分之一。沪深300每分钟32 大宝爸 10-2310-24 10:29
- 94 4 [文灿股份吧] 回本的路上遥遥无期了 五股丰登2023 10-2310-24 10:29
- 34 0 [舍得酒业吧] 六十都保不住啊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2410-24 10:29
- 47 0 [弘信电子吧] 真的完全就是感觉被板块拉着走的。但是卖盘几百 轩哥辰弟 10-2410-24 10:29
- 34 0 [同有科技吧] 买不完,连砸带压。 快进快出6666666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步冲上4000 经纶高雅得夏雪宜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三六零吧] 万能的主力,你在哪?指数都要涨上天了,拉升一 股友5189816888 10-2410-24 10:29
- 32 0 [旗滨集团吧] 初三不砸,就没量了 股友5OA1505938 10-2410-24 10:29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拉萨路,诈尸啦 显眼包哩 10-2410-24 10:29
- 106 1 [天孚通信吧] 出了香农芯创,加仓了 砸炼石做飞机 10-2410-24 10:29
- 43 1 [千方科技吧] 洗盘? 基民Dcg80L 10-2410-24 10:29
- 53 2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了 养蜂者 10-2410-24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