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拿货等周末发酵 金银积满仓 10-2410-24 10:34
- 38 0 [圣邦股份吧] 先回到前面箱体吧…… 谦虚谨慎的吕桐 10-2410-24 10:34
- 57 0 [多氟多吧] 从昨天分时量的结构分析主力是在出货,今天果然 n330213689300284 10-2410-24 10:34
- 42 0 [西部牧业吧] 自甘堕落,无药可救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10-2410-24 10:34
- 44 1 [久吾高科吧] 行了一路阴跌到收盘骗接盘的目的达到了 西北大汗子 10-2410-24 10:34
- 51 2 [永福股份吧] 哪有什么主力,都是一帮散户在搞来搞去。看分时 钉盘小学生 10-2410-24 10:34
- 34 1 [森马服饰吧] 大盘上涨,它下跌!大盘下跌,它下刀垃圾票,废 木子一战成名 10-2410-24 10:34
- 156 0 [XD紫金矿吧] 从古至今黄金涨美元变废纸,港币对标美元!美元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34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没话说,卖了就不砸了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34
- 43 0 [芯片ETF华夏吧] 感觉涨不上去的样子3900点还要波动 股友653E89N157 10-2410-24 10:34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像这种第二波上不去,反砸下来的基本没戏,除非 只买上升趋势 10-2410-24 10:34
- 40 0 [中铝国际吧] 该涨的都普遍大涨,不该涨的还大跌 股友95l103Y635 10-2410-24 10:34
- 55 0 [重庆钢铁吧] 一个大型国企,股价却处在为数不多的一块多低价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10-2410-24 10:34
- 34 0 [钒钛股份吧] 晕倒!挂在3元钱,差点就成交了!唉 生如夏花000000 10-2410-24 10:34
- 33 0 [万泰生物吧] 大盘即将4000点,万泰离40也越来越近了 Hellohooo 10-2410-24 10:34
- 32 0 [新强联吧] 独食少吃,让它调下来,我们喝口汤!! 基民2jgwwC 10-2410-24 10:34
- 73 2 [光庭信息吧] 三天后会出现20CM香肠! 涨跌_开关 10-2410-24 10:34
- 77 2 [芯片ETF东财吧] 2.125给卖了 等待202512 10-2410-24 10:34
- 82 2 [东材科技吧] 17.90加仓200手,明天再跌继续加。 躺赢AG 10-2410-24 10:34
- 463 3 [洛阳钼业吧] 全量打压有色金属,观望,绝对要史诗级跳水 老登就古栽一样 10-2410-24 10:34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再没有比这只股票拉几的了,丢人现眼的东西。 股友n58776651z 10-2410-24 10:34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咋么会涨啊没买啊每次不买就涨一买就大跌 好运降临A 10-2410-24 10:34
- 45 0 [晓鸣股份吧] 人家亏2个亿的都涨停了,你200万算啥 江海万顷 10-2410-24 10:34
- 62 0 [比亚迪吧] 散户要把主力洗出去了,比亚迪现在在低位,根本 灵活的鲁莎盈 10-2410-24 10:34
- 40 0 [烽火电子吧] 涨一毛跌一块的玩意,解套太难了 股友092869h5d6 10-2410-24 10:34
- 33 0 [天合光能吧] 杂毛就是杂毛啊,别的龙头没有一个比你拉垮 股友rbxG0G 10-2410-24 10:34
- 39 0 [浙大网新吧] 量化y小心厉害害人 股友Sxnyek 10-2410-24 10:34
- 35 0 [晶雪节能吧] 还有低点,周一抄底 道者命也 10-2410-24 10:34
- 46 0 [瑞丰光电吧] 福份用完了 股友bgCN2p 10-2410-24 10:34
- 29 0 [珠江钢琴吧] 有点像佛山无影脚 小伙捡了一沓钱 10-2410-24 10:34
- 33 0 [雅化集团吧] 这股质量好,支撑位17.83 股友n813829X39 10-2410-24 10:34
- 37 0 [士兰微吧] 买了你,真是无语问苍天!!!!!!!!!!! 齐小七 10-2410-24 10:34
- 3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补完缺口,可以上攻了 股市小亮亮 10-2410-24 10:34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最高66.66,这是故意的? 工业飞天处生 10-2410-24 10:34
- 45 0 [利民股份吧] 只要股价一红马上按下来,不让任何人出逃, 股友830t9631x0 10-2410-24 10:34
- 76 1 [应流股份吧] 这票咋这么猛啊?? 股友D598H08695 10-2410-24 10:34
- 261 1 [信捷电气吧] 合理估值30元,没有核心技术,靠5,6百元一台的 股友m6G7802801 10-2410-24 10:34
- 90 1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的目标价是29.15,或者29.5元 伊宁Grey 10-2410-24 10:34
- 45 0 [东田微吧] 靠,上午就要结束战斗了,下午去逛街 笨笨熊猫2 10-2410-24 10:34
- 52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操盘手挺会的一有跳空就回踩踩实今天有承接 亏钱我厚霖承担 10-2410-24 10:34
- 36 0 [亚泰集团吧] 找到原因了,它最近是紧跟着北辰实业走的, 竹林风夏 10-2410-24 10:3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么原因,有些科技股百几倍市盈率,还可有 股友719v9t7178 10-2410-24 10:34
- 56 1 [应流转债吧] 各位大神,请问下为啥我委托的价格还没到竟然交 股友DASRBB 10-2410-24 10:34
- 71 2 [德林控股吧] 真的涨了就都在质疑希望快点下跌抄底,一群韭菜 买股无悔加油 10-2410-24 10:34
- 89 3 [农业银行吧] 垃圾蛋 天地男 10-2410-24 10:34
- 37 0 [XD中远海吧] 好歹绿一下呗 股友821V988O51 10-2410-24 10:34
- 45 0 [牧原股份吧] 8连跌,连个反弹都博不到,走了 别说你不懂 10-2410-24 10:34
- 42 0 [海天味业吧] 快过年了食品会不会来一波 龙盘虎踞鹰击 10-2410-24 10:34
- 27 0 [新强联吧] 呵呵,使劲砸吧 旧船票也能登船 10-2410-24 10:34
- 39 0 [襄阳轴承吧] 为什么板块涨了,你还是阴跌 短评君 10-2410-24 10:34
- 48 0 [兄弟科技吧] 还以为昨天是止跌了 三钱捉妖师 10-2410-24 10:34
- 41 0 [久吾高科吧] 垃圾股 股友dF8XLy 10-2410-24 10:34
- 48 0 [德林控股吧] 从目前情况看,稳定币不可能给他发行权的!想都 事业的扶瑶 10-2410-24 10:34
- 43 0 [XD广日股吧] 带头砸盘 燊燊向荣 10-2410-24 10:34
- 44 1 [爱尔眼科吧] 几个眼科合并搞垄断才会涨 Liu红肥绿瘦 10-2410-24 10:34
- 58 0 [*ST八钢吧] 这种砸法不是出事故就是业绩暴雷 爱弓射 10-2410-24 10:34
- 302 4 [*ST动力吧] 2.39追的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10-2410-24 10:34
- 33 1 [中旗股份吧] 6.49买的,以为是地,哪里知道是半山腰 要上一万点 10-2410-24 10:34
- 54 2 [通富微电吧] 听我一句劝,这货必冲高回落能跑就跑! 菲菜2026 10-2410-24 10:34
- 62 2 [利通电子吧] 大盘新高,我们还在这里躲着牛逼 齐天小毛驴 10-2410-24 10:34
- 88 5 [福莱新材吧] 还不够强,还要等资金来拉一波,看看汉威,汉威 牛气啊冲天 10-2410-24 10:34
- 130 1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科技:融资净偿还733.96万元,融资余额9.54 宇信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0:34
- 573 10 [泡泡玛特吧] 明天最少跌15个点以上 热情似火心冰凉 10-1210-24 10:34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重仓华友,今天能不能喝点汤 赚点小钱买个醉 10-2410-24 10:34
- 32 0 [徕木股份吧] 又要绿了! 旺财小公主妹妹 10-2410-24 10:34
- 25 0 [华虹宏力吧] 涨不动了 开始比赛 10-2410-24 10:34
- 46 0 [超颖电子吧] 明天低开再买,现在风险太大了 精准制导88888 10-2410-24 10:34
- 27 0 [方正科技吧] 哪吒破鼎吧我命由我不由天 圆元源 10-2410-24 10:34
- 50 0 [浙江华业吧] 砸总 专打板 10-2410-24 10:34
- 35 0 [利和兴吧] 我也套过,从来没见过这样跌的垃圾涨见识了,股 股市就是人间地狱 10-2410-24 10:34
- 31 0 [*ST闻泰吧] 今天大涨 贴心的谢杰 10-2410-24 10:34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6G《****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五个五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0-2410-24 10:34
- 121 0 [白云山吧] 你就说稳不稳全是主卖。15元不远了 康帅傅凉百开 10-2410-24 10:34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年可再翻一倍! 松鹤的寒露 10-2410-24 10:34
- 34 0 [天府文旅吧] 融了多少钱砸盘说一下我卖房卖车加仓给你砸 可爱得她 10-2410-24 10:34
- 32 0 [景兴纸业吧] 快跑啊 股友6L7W263363 10-2410-24 10:34
- 34 0 [赤峰黄金吧] 跌停吧, 风轻云淡63768 10-2410-24 10:34
- 62 0 [东方钽业吧] 暗盘资金在跑路,丫丫的, 昵称就是财富 10-2410-24 10:34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你不跌回来,天理不容 阳光开朗的英睿3 10-2410-24 10:34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垃圾成堆 低点狙击 10-2410-24 10:34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。资金,庄大量买入。意思要让他涨几个板? 亲切的韩翼慧 10-2410-24 10:34
- 51 0 [微导纳米吧] 今天若放量大涨,两月内80可期! 大方地小草兰 10-2410-24 10:34
- 32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优雅的范婕1 10-2410-24 10:34
- 52 0 [国债期货吧] 大盘一拉,这货就拼命向下… 淡然淡定 10-2410-24 10:34
- 63 3 [奥特佳吧] 偏偏要拐头向下 登录用户名 10-2410-24 10:34
- 47 0 [禾望电气吧] 基本到阶段底部,果断加仓,干就完了 英姿飒爽的勇决5 10-2410-24 10:34
- 118 0 [存储芯片吧] A股大科技概念今天集体拉升,比较典型的是存储 萌生财经 10-2410-24 10:34
- 35 0 [园林股份吧] 这个走势上去是起不来了。今天看起来费劲 股友2n2u106858 10-2410-24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