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桶 股友30cu021588 10-2410-24 09:53
- 69 0 [汇顶科技吧] 夕阳产业最后的挣扎 股友oonfWk 10-2410-24 09:53
- 41 0 [凌钢股份吧] 凌钢股份最底价是多少钱啊? 百战的跋晟 10-2410-24 09:53
- 47 1 [百通能源吧] 再见,瘟殇,真TM是我在百通躲牛市。 喂你哟 10-2410-24 09:53
- 38 1 [富士达吧] 一堆概念,全在,垃圾主力 股友68Gw693711 10-2410-24 09:53
- 58 2 [比亚迪吧] 你跟什么板块? 雷厉风行的肖三仟 10-2410-24 09:53
- 58 2 [嘉亨家化吧] 有疫情吗? 寶尊至_仓仓嘉措 10-2410-24 09:53
- 78 1 [智度股份吧] 为什么这个股票压单不让涨呢 股友12M267507e 10-2410-24 09:53
- 45 1 [嘉泽新能吧] 笑死,有没有操底的 想说爱你真的很难 10-2410-24 09:53
- 64 1 [锦龙股份吧] 锦龙要变成脱缰的野马冲冲冲 张YF 10-2410-24 09:53
- 62 2 [拓维信息吧] 典型套散户走势,皮包公司而已 威武昆仑 10-2410-24 09:53
- 379 16 [玻璃吧] 我1217的还在有没得比我高的 韭菜辉哥赚够3000 10-2410-24 09:53
- 71 3 [合盛硅业吧] 今年还没有涨停过 活泼俏皮的袁锦鹏 10-2410-24 09:53
- 77 1 [小金属吧] 没量明天继续大跌!!!!!!!!!!!!!! 踏浪行捉妖记 10-2310-24 09:53
- 35 0 [长城汽车吧] 业绩估计很差劲, 巴菲特泥一 10-2410-24 09:53
- 31 0 [雅创电子吧] 走了,失望至极 每天震一震 10-2410-24 09:53
- 24 0 [大有能源吧] 完蛋了 游走侠 10-2410-24 09:53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8.7万牛 偶遇红运 10-2410-24 09:53
- 31 0 [梅雁吉祥吧] 别让我失望 抓财手 10-2410-24 09:53
- 39 0 [联美控股吧] 拿好坐稳 A风起云涌 10-2410-24 09:53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走了,主力,一直在出货 风口浪尖888 10-2410-24 09:53
- 31 0 [亿纬锂能吧] 废成gou,垃圾 股友726P971M13 10-2410-24 09:53
- 49 0 [北斗星通吧] 解套就跑,不要说没给机会啊 szd0021658 10-2410-24 09:53
- 32 0 [顺丰控股吧] 要到32建仓 股友98u165x989 10-2410-24 09:53
- 39 0 [景兴纸业吧] 下坡路?什么个意思 大聪明啊龙 10-2410-24 09:53
- 76 0 [白银有色吧] 这股太多人意想了,天天就想涨停,看看上面的筹 卷商中国 10-2410-24 09:53
- 39 0 [永辉超市吧] 永亏超市,超市亏,散户更亏,只有老板赚 天选之星 10-2410-24 09:53
- 50 1 [祥龙电业吧] 不计成本的砸估计没几个月也回不到高位了。 八方腾达地典韦 10-2410-24 09:53
- 42 1 [牧原股份吧] 卖飞了? 思念三个涨停 10-2410-24 09:53
- 474 3 [供销大集吧] 买定离手! 大A股市操盘手 10-2410-24 09:5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亏得糊涂 10-2410-24 09:53
- 33 0 [御银股份吧] 杨文江都跑了还在这接盘,速抛 乐观的温禹10 10-2410-24 09:53
- 35 0 [茶百道吧] 这种垃圾股看的心塞,今天又要绿! 股友S2dZd0 10-2410-24 09:53
- 46 0 [川大智胜吧] 小智,是时候崭露头角了 肾上腺炒股 10-2410-24 09:53
- 39 0 [新潮能源吧] 又来到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环节了加油我们是最棒 第999号股友 10-2410-24 09:53
- 32 0 [中国银河吧] 这也 一树樱花落雨 10-2410-24 09:53
- 33 0 [健友股份吧] 吃相难看 一杯乌龙茶2309 10-2410-24 09:53
- 39 1 [同方股份吧] 板一个 散户一个007 10-2410-24 09:53
- 31 0 [华友钴业吧] 撤撤撤,没意思了 标致的鲁灏松 10-2410-24 09:53
- 65 0 [鑫铂股份吧] 周K线上轨价19.96元,今天冲到19.90元蛮好,等 严峻的水静2 10-2410-24 09:53
- 45 0 [道生天合吧] 慢慢的会超过前期高点30元、放心持有。 股友7G8982989P 10-2410-24 09:53
- 35 0 [新联电子吧] 害人的垃圾,四元多割的肉现涨成这样,真是无语 股友0633772LK6 10-2410-24 09:53
- 44 0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狗 等放菜付构瓶泰 10-2410-24 09:53
- 36 0 [海立股份吧] 这票是在干嘛呢? Miss红樱桃 10-2410-24 09:53
- 109 0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每天需关注的财经增量信息】9月份全社会用电 财经小九九 10-2410-24 09:53
- 23 0 [大有能源吧] 结束了 茶烟的剑魔 10-2410-24 09:53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根本没人跑,换手率这么低,煤炭贯穿整个冬季真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410-24 09:53
- 31 0 [神州信息吧] 今天最终还是涨停板 犇犇有礼 10-2410-24 09:53
- 36 0 [力合科创吧] 辣季玩意,玩多少次高开骗人了 牛牛123n 10-2410-24 09:53
- 114 0 [科大国创吧] 来自AI解读 骑扬利市de神仙 10-2410-24 09:53
- 37 0 [我武生物吧] 牛逼 韭菜顿基蛋 10-2410-24 09:53
- 34 0 [石化油服吧] 10个点喽 刘磨小炒 10-2410-24 09:53
- 42 0 [同花顺吧] 换股指南针吧,均线已经拐头向上了 总舵主3318 10-2410-24 09:53
- 38 0 [低硫燃油吧] 两个小丑,“好厉害啊”,摩根,乾坤,人在做, 深圳坪洲众包骑手 10-2410-24 09:53
- 37 1 [天马科技吧] 今天资金第28天净流出。加油 控制回撤方能做大 10-2410-24 09:53
- 49 1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310-24 09:53
- 115 4 [光洋股份吧] 减肥结束,缓跌开始 水到渠成总盟 10-2310-24 09:53
- 8612 67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否认宣传“SOS 1秒接通” 小米集团-W资讯 10-2310-24 09:53
- 21 0 [山高控股吧] 2.26等你下来!!! 后海大盗 10-2410-24 09:53
- 38 0 [康缘药业吧] 走了,太折磨人了 一路小牛 10-2410-24 09:53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10.24周五开盘早评 吾Gu丰登 10-2410-24 09:53
- 29 0 [紫光国微吧] 军工也不跟,到底属于哪个板块?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53
- 37 1 [佰维存储吧] MD香农九月到现在番了三倍,同样时间佰维垃圾一 股友R6612m8330 10-2410-24 09:53
- 133 2 [康泰生物吧] 昨天已经提醒过了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10-2410-24 09:53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感谢主力给我建仓机会 有条理的香农老登 10-2410-24 09:53
- 43 0 [黄金概念吧] 摩根都减仓了你们还信他的话。 股友8699CI8316 10-2410-24 09:53
- 26 0 [华建集团吧] 浪费行情 联建光电光电之王 10-2410-24 09:53
- 36 0 [朗科科技吧] 突破了 雄姿英发de陈家洛 10-2410-24 09:53
- 39 0 [盛洋科技吧] 顶个涨停 随遇而安9抓龙头 10-2410-24 09:53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看到不少散户被骗追高进来了,主力很高兴,给大 股友217M58U312 10-2410-24 09:53
- 44 0 [蓝盾光电吧] 低位,macd金叉。 恩爱的刁芷 10-2410-24 09:53
- 35 0 [中远海能吧] 真特么有毒,走了 万事如意的庄周 10-2410-24 09:53
- 51 0 [招商蛇口吧] 越跌散户越抄底所以会越来越低,散户才会越骗越 加油猛干 10-2410-24 09:53
- 60 1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,绿,5个以上,别不信 股友812Q1G5757 10-2410-24 09:53
- 57 1 [好上好吧] 涨停了,赶紧加仓 基民15R5262D89 10-2410-24 09:53
- 41 1 [中航机载吧] 今天起飞了5个点以上 n132913789410450 10-2410-24 09:53
- 84 0 [汇顶科技吧] 10点之前封涨停,各位坐好 华创拓森 10-2410-24 09:53
- 3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东方步行都趴着! 股友tmSAPs 10-2410-24 09:53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将近32万的散户,1毛1毛的割 新鲜韭菜中的韭菜 10-2410-24 09:53
- 33 0 [德美化工吧] 这回套的瓷实 股友77H79630y3 10-2410-24 09:53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1000股挣个酒钱就走。谢谢主力给个机会呗! 男人像海洋123 10-2410-24 09:53
- 51 0 [乐普医疗吧] 大家来猜猜三季报,我先来,净利润在11亿左右±0 虚空的尘埃 10-2410-24 09:53
- 45 0 [森霸传感吧] 这个就是进价20cm,那是必死。 风影20151118 10-2410-24 09:53
- 33 0 [泸州老窖吧] 天天这样砸能拿到多少筹码?不怕把自己裤衩赔进 股市资深赔钱砖家 10-2410-24 09:53
- 38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你也配红,什么档次 股友M575680r03 10-2410-24 09:53
- 43 0 [宏鑫科技吧] 全是散户小买啊,这股不涨起来,主力是看不见的 股友B5IbqE 10-2410-24 09:53
- 37 0 [ST浩丰吧] 白聚集了这么多人气 安家靠股hz 10-2410-24 09:53
- 32 0 [超颖电子吧] 换手率大快了, 股友sa1T8j 10-2410-24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