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卧龙新能吧] 有毒吧!总能买到最垃圾的 清新脱俗的逆鳞9 10-2410-24 09:54
- 27 0 [中国软件吧] 对我们这些小股东好点吧,行善积德。 乐悠悠之椰子 10-2410-24 09:54
- 40 1 [佳禾食品吧] 早知道卖了,又跌回来了 再听已是曲中人啊 10-2410-24 09:54
- 67 2 [中远海能吧] 同志们,我12.66被套啦,大家赶紧逃命去吧 风起涟漪 10-2410-24 09:54
- 122 2 [广大特材吧] 就这业绩,这人气怎么就一下子上这么多,今天能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10-2410-24 09:54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被诱多,大亏! 顺利的白柏 10-2410-24 09:54
- 37 0 [西部矿业吧] 完球,又追高了 大哥哥爱小姐姐 10-2410-24 09:54
- 41 0 [特力A吧] 进来就让我吃面,你礼貌吗 小谢要见红 10-2410-24 09:54
- 39 0 [盐湖股份吧] 垃圾,怪不得都说不能碰,的操盘方式。这种玩法 股友thKDkL 10-2410-24 09:54
- 68 1 [凯文教育吧] 5.88上不去拉吉 买了就能涨131313 10-2410-24 09:54
- 36 1 [震安科技吧] 下来吧,下来我加仓了 股友z2FL59 10-2410-24 09:54
- 63 2 [四川长虹吧] 我都害怕他明天三季度下降,我已经被套的很久了 傲视的晁烨 10-2410-24 09:54
- 57 1 [华建集团吧] 记住:否极泰来! 东方358 10-2410-24 09:54
- 46 1 [超颖电子吧] 缘分′感恩!名字带颖,遇到超颖,腾飞了第一次 点石亨通地赵云 10-2410-24 09:54
- 75 3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20cm涨停了,你赶紧的。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09:54
- 84 4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直接打脸所有唱多的人嘻嘻 王彪子 10-2410-24 09:54
- 48 2 [广厦环能吧] 三季报不错呢。 甜蜜蜜女子 10-2310-24 09:54
- 165 8 [中微半导吧] 放胆融资抄底时,冲上50元倒计时!倒车接人完成 大资金散户 10-2010-24 09:54
- 26 0 [长春高新吧] 企业真是是垃圾 股友OANLnw 10-2410-24 09:54
- 38 0 [隆基绿能吧] 15等你 小伙提榔头 10-2410-24 09:54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挂373没出去,看来又得熬了 现在起做跟随 10-2410-24 09:54
- 39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听我建议逢高出来的,明天来感谢我吧 HX1988 10-2410-24 09:54
- 45 0 [春秋电子吧] 涨停板,试目以待 股友28cBBX 10-2410-24 09:54
- 34 0 [生益科技吧] 科技股有套住一大批 善厨的步莉 10-2410-24 09:54
- 33 0 [东方甄选吧] 铁门注意安全 韭菲特5025 10-2410-24 09:54
- 80 0 [建院股份吧] 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关于建院股份的补充法律 建院股份资讯 10-2410-24 09:54
- 49 0 [稀土ETF嘉实吧] 半死不活的样子吧! 正好的南黎辰2 10-2410-24 09:54
- 50 1 [三维通信吧] 从未见过去如此恶心的票 理性的池舒茜 10-2410-24 09:54
- 87 1 [大连重工吧] 股王还在疯狂砸盘,大连重工下月估计跌到五元以 春秋鬼谷 10-2410-24 09:54
- 63 2 [顺威股份吧] 听说主力已经走了 旗开的崔籦 10-2310-24 09:54
- 37 0 [中创环保吧] 加油,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68173R2K15 10-2410-24 09:54
- 49 0 [珠海港吧] 珠海港长年虑,股票绿,人也滤,人也虑,虑帽加 老韭炒嫩蛋 10-2410-24 09:54
- 39 0 [大悦城吧] 真是个缺爹的货,天天找跌啊 股友B65n172131 10-2410-24 09:54
- 28 0 [爱旭股份吧] 唉 潜意识中回忆 10-2410-24 09:54
- 37 0 [金正大吧] 一格局就被套 涨A买了就涨 10-2410-24 09:54
- 44 1 [巨星农牧吧] 诱多抛货,都大单在抛 九鼎久 10-2410-24 09:54
- 45 1 [张江高科吧] 马上涨停 标致的薛雅漪 10-2410-24 09:54
- 518 2 [正丹股份吧] 大家觉得,哪个才是A股未来几年的投资方向啊!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2310-24 09:54
- 40 0 [七匹狼吧] 识趣的人一般是不买这支股票,非要买只能是找个 满仓干无所畏惧 10-2410-24 09:54
- 38 0 [上能电气吧] 量能和换手率太小没有戏 唯美的边湑 10-2410-24 09:54
- 49 0 [桃李面包吧] 不回本不卖,不追高也不轻易割肉 争取2026年回本 10-2410-24 09:54
- 32 0 [石化机械吧] 这封单量,除非周末有大利好,不然得两到3个跌 温文尔雅的梅茁 10-2410-24 09:54
- 37 0 [皖维高新吧] 高开低走 基民g6709f9873 10-2410-24 09:54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军工+卫星,这两个方向需要重视!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10-2410-24 09:54
- 25 0 [山高控股吧] 倔驴进来了没有 职业踩雷王 10-2410-24 09:54
- 36 0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啊爱旭你这是怎么了 最大幕后黑手 10-2410-24 09:54
- 34 0 [中科金财吧] 朱头山的公司绝不要碰! XEcp 10-2410-24 09:54
- 88 2 [海马汽车吧] 真心建议大家一起卖,主力喜欢砸大家一起砸。都 勇敢的马儿向前冲 10-2410-24 09:54
- 30 0 [同花顺吧] 高估它了 顺势而为知足常乐 10-2410-24 09:54
- 106 0 [广汽集团吧] 猜一猜ut500定价,参考安RT焕新版520km续航共有 ultrasonic风清扬 10-2410-24 09:54
- 45 0 [天山铝业吧] ???突然就泄气了 股友YQesKg 10-2410-24 09:54
- 81 0 [ST逸飞吧] ST逸飞25年收到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知股微声 10-2410-24 09:54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下午再看中午横盘 股友on35375501 10-2410-24 09:54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不砸破6元我都看不起你 马年鸿运 10-2410-24 09:54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暗盘流出好多,快走了 股友23T5827g12 10-2410-24 09:54
- 32 0 [特发信息吧] 等着涨停吧,也该它了 坚韧的C罗 10-2410-24 09:54
- 43 0 [淳中科技吧] 小T一手,嘿嘿 发誓要挣一百万啊 10-2410-24 09:54
- 46 1 [九丰能源吧] 航空概念大涨,这垃圾真的弱 股友12Pv758171 10-2410-24 09:54
- 55 2 [光线传媒吧] 40元跌下来16元真可怕、我25元,买入都亏多少 股友lTX67H 10-2410-24 09:54
- 41 0 [招商证券吧] 烂!被套一年了 股友78669d38p5 10-2410-24 09:54
- 38 0 [兴齐眼药吧] 主力也没钱了 笑逐颜开的汤清平 10-2410-24 09:54
- 35 0 [多氟多吧] 还好昨天跑了 老伙计316 10-2410-24 09:54
- 62 0 [中科星图吧] 马斯克星链初创时曾受制于算力软件的发展,我国 勤奋的老青流 10-2410-24 09:54
- 36 0 [杉杉股份吧] 你没事吧 点石发财地陈家洛 10-2410-24 09:54
- 513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银河领先债券C(017763)属中低风险债券型基金 爱理财的小颜同学 10-2410-24 09:54
- 32 0 [南京新百吧] 它强任它强,老子就不涨 今年韭菜特别香 10-2410-24 09:54
- 33 0 [东方证券吧] 多空双方正进行生死大战。 山青水暖 10-2410-24 09:54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,别的涨这个跌,没救了 股友Q2757627g5 10-2410-24 09:54
- 34 0 [韩国KOSPI吧] 泡沫巨大 拿得住才是王道 10-2410-24 09:54
- 48 0 [联明股份吧] 使劲砸,砸下去我要买 情绪稳定的T4on 10-2410-24 09:54
- 71 1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可能涨停 新来韭菜小白 10-2410-24 09:54
- 36 1 [华岭股份吧] 这支股目前投资,属于亏损,未来可期 猛哥干它 10-2410-24 09:54
- 69 1 [向日葵吧] 从操作手法来看,好熟悉的配方,这绝对是个琐男 健康的贺翰慧 10-2410-24 09:54
- 503 2 [*ST东珠吧] 布局这么久,就为了等这一口吃的 修身养性勿忘心安 10-2410-24 09:54
- 135 4 [榕基软件吧] 如果今天此股低开,就低点买入,降低自己买入的 股海独舟 10-2410-24 09:54
- 86 3 [神开股份吧] 有了四天四板,绝不会有五天五板! 杀鸡拔草地 10-2410-24 09:54
- 63 0 [世纪华通吧] 金叉破均了,一路向上 舞瑟春秋 10-2410-24 09:54
- 32 0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没戏了,看下周一,在来一波跳水才行 华尔街_狙击手 10-2410-24 09:54
- 54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现在很有象征性,国盛如果涨停肯定会激发证 烟火哥888 10-2410-24 09:54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就是没有量。 股友7h8360T262 10-2410-24 09:54
- 38 0 [晶科能源吧] 4.88可以进 股友517L89116t 10-2410-24 09:54
- 34 0 [神开股份吧]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金牌理赔员 10-2410-24 09:54
- 34 0 [初灵信息吧] 百万手封涨停 百倍龙头 10-2410-24 09:54
- 29 0 [蓝箭电子吧] 前天卖了你就大涨。我去 昊天上帝的大哥 10-2410-24 09:54
- 36 0 [永鼎股份吧] …… 股友p20B006523 10-2410-24 09:54
- 44 0 [景峰医药吧] 开! 伟大的钱佳丽4 10-2410-24 09:54
- 40 0 [ST信源吧] 其实不应该周五早上买股票 坚毅的邱钧潞 10-2410-24 09:54
- 33 0 [三羊马吧] 昨天筹码被骗了 上海敖丙丙 10-2410-24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