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国债期货吧] 昨天割了今天就上拉我心态太差 随便涨停 10-2410-24 09:46
- 43 0 [因赛集团吧] 大盘4000点,还是要让股民亏钱的 股友P68233991v 10-2410-24 09:46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抄底1000万 投资人生4 10-2410-24 09:46
- 53 0 [中国石化吧] 辛苦了,大爷,大盘跌的时候记得护个盘 粽子2015 10-2410-24 09:46
- 45 1 [药明康德吧] 破105吧 這般人 10-2410-24 09:46
- 121 4 [和而泰吧] 急涨慢跌,散户在出货。 宅小秋 10-2410-24 09:46
- 40 1 [山东墨龙吧] 跌9个点买了2000股 建工王子 10-2410-24 09:46
- 60 1 [上证指数ETF汇添富吧] 卖了赚了3块钱 反方向的一手 10-2310-24 09:46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撒都不是,费。。。 浮生若梦236 10-2410-24 09:46
- 34 0 [大港股份吧] 大为快涨停了 AK咖啡加盐 10-2410-24 09:46
- 42 0 [广田集团吧] 完了完了,不跌停就是诱多,全仓杀入 多看多学习少操作 10-2410-24 09:46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跟 刚喝完稀饭 10-2410-24 09:46
- 39 0 [宁波建工吧] 太次了,没有比他更次的 多多赚钱605 10-2410-24 09:46
- 39 1 [润建股份吧] 大盘马上4000点了,你就这熊样。 疾风知劲草201550 10-2410-24 09:46
- 32 1 [亨通光电吧] 真是什么概念都带不起来,大盘快4000点了,21块 下跌的时候拿得稳 10-2410-24 09:46
- 140 5 [上证指数吧] 买什么才能跟上大盘的涨幅啊, 铠甲制造机 10-2410-24 09:46
- 511 8 [XD中远海吧] 昨天是15.05,今天14.59怎么是红的呀 股友2976z1065Q 10-2410-24 09:46
- 101 4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收大阳经典K线组合,昨天金针菇洗掉最坚定 里仙德红毛龟 10-2410-24 09:46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抢筹 股友77033Cr978 10-2410-24 09:46
- 42 0 [国芯科技吧] …… 楚楚可怜的西洲2 10-2410-24 09:46
- 33 0 [金龙汽车吧] 这个位置今天够了 天凉凉又个秋 10-2410-24 09:46
- 35 0 [绿田机械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泽槿投资 10-2410-24 09:46
- 36 0 [比音勒芬吧] 买错股,卖了,大盘4000点,这股也不会涨的。 sg缘来如此 10-2410-24 09:46
- 48 0 [飞利信吧] 今天就算大盘突破4000点,这垃圾照样不会动 倾国倾城的暮野4 10-2410-24 09:46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要补跌了 杀阀果断不恋战 10-2410-24 09:46
- 45 0 [德邦科技吧] 存储这么涨,大基金使劲压? sm199999 10-2410-24 09:46
- 62 1 [安泰科技吧] 最后一砸! 安則先6385 10-2410-24 09:46
- 54 1 [聚灿光电吧] 上涨趋势已形成耐心持股待涨吧 大雪无痕8 10-2410-24 09:46
- 329 7 [汇川技术吧] 公司是个好公司,但26.84%的增长,撑不起40倍的 大杀四方A 10-2410-24 09:46
- 25 0 [汇车退债吧] 70出100张,有要的留言或者私聊留三号 草莓啵啵啵 10-2410-24 09:46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全盘红!努力点啊! 梦回上古 10-2410-24 09:46
- 48 0 [全志科技吧] 我就说了换ETF,回来看看一点毛病没有 财源腾达668 10-2410-24 09:46
- 57 0 [晶方科技吧] 它有自己的节奏~牛市它从不参与~ 向上生涨涨涨 10-2410-24 09:46
- 40 0 [大明申购吧] 中股专业户 股友2W993a9950 10-2410-24 09:46
- 184 1 [洋河股份吧] 总有人说现在年轻人都不喝酒了,其实喝不喝酒跟 坚强不屈的千帆2 10-2410-24 09:46
- 49 1 [潍柴动力吧] 垃圾废柴,分两分钱亏2块 废柴不能买 10-2410-24 09:46
- 221 3 [立方制药吧] 主力真的很不是东西,希望别的庄赶紧过来抢筹码 大白于天 10-2310-24 09:46
- 38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不能T容易T飞! 股友p106i33803 10-2410-24 09:46
- 41 0 [华塑控股吧] 国资炒作有一次是不坑人的? 别贪我恐别恐我贪 10-2410-24 09:46
- 47 0 [盛新锂能吧] 站山顶了兄弟们 股友8590f9d807 10-2410-24 09:46
- 105 0 [基金动态吧] 风电板块拉升道生天合涨停 风吹雨来雨打风 10-2410-24 09:46
- 36 0 [均普智能吧] 天天发利好,股价反而不涨的,都是出货,切记 給妳补個疍 10-2410-24 09:46
- 49 0 [海默科技吧] 真烂 超短线一哥_冷眸 10-2410-24 09:46
- 39 0 [保变电气吧] 垃圾,一直走下坡的行情 福建老烟枪 10-2410-24 09:46
- 31 0 [新强联吧] 小强涨到55给我解套了虽卖在53满足了,50以下再 股友eHdszI 10-2410-24 09:46
- 36 0 [深赛格吧] 快跌停,跌停我又捡回来 股友S51K089027 10-2410-24 09:46
- 40 0 [建发致新吧] 40.50元慢慢卖。 扬州之明月 10-2410-24 09:46
- 51 1 [深水规院吧] 玛德原来是深水炸弹 红盘收盘 10-2410-24 09:46
- 38 2 [新强联吧] 这股真是大盘逆子啊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10-2410-24 09:46
- 42 1 [大有能源吧] 9.5跑完了,吃了五十个点,留下的发财 城口小霸王 10-2410-24 09:46
- 79 2 [航天发展吧] 坐好扶稳,连板启航了。 股友26X97538I6 10-2410-24 09:46
- 45 1 [中天科技吧] 这么多利好也支棱不起来忒废 石头3哥 10-2410-24 09:46
- 38 1 [合肥城建吧] 完了。。。。。唉,难受一堆拖还在喊涨停 股友22216D71k6 10-2410-24 09:46
- 118 4 [珠江啤酒吧] ??啥情况 股友YHyyAn 10-2410-24 09:46
- 113 1 [上纬新材吧] 响应国家战略、实现科技兴国;认知决定格局、思 经济晴雨表2026 10-2410-24 09:46
- 45 2 [龙蟠科技吧] 这货就会高开低走,收盘变绿 高深的严江霞5 10-2410-24 09:46
- 100 2 [视觉中国吧] 字节跳动发布新的大模型,视觉作为概念股今天不 股友67782d3U18 10-2410-24 09:46
- 2233 9 [中国卫星吧] 大家不要吹了,跟这货没什么关系的 坚定不移做多中国 10-2410-24 09:46
- 274 8 [南华生物吧] *ST生物:南华生物关于挂牌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的 南华生物资讯 10-2310-24 09:46
- 71 2 [广济药业吧] 废了。天量天价。这货彻底完蛋了 金日偷调 10-2310-24 09:46
- 40 0 [三生国健吧] 55左右分批低吸就是 无糖咖啡3 10-2410-24 09:46
- 40 0 [洪通燃气吧] 正儿八经垃圾股了,连跌 股友21950A5I69 10-2410-24 09:46
- 32 0 [中国能建吧] 卖了250,下来再下来再来250 阿媚媚媚的媚 10-2410-24 09:46
- 29 0 [睿能科技吧] 今天半导体这么涨都带不起来,我又赌错了 基民ELfjro 10-2410-24 09:46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量化一会给你拉一坨大的 牛牛爆发 10-2410-24 09:46
- 43 0 [苏盐井神吧] 你又作什么妖呢woc 富可万贯de叶孤城 10-2410-24 09:46
- 37 0 [远大控股吧] 不要右手放左手了,小心卖飞了 在股市里赚生活费 10-2410-24 09:46
- 33 0 [深振业A吧] 这只股神经病吧,跳水这么严重 股友o9i8577053 10-2410-24 09:46
- 37 0 [世纪瑞尔吧] 皮包骨头,跌破4块 股友F86l070500 10-2410-24 09:46
- 55 1 [爱旭股份吧] 难道真有大雷? 股友jzyeyk 10-2410-24 09:46
- 46 1 [赛腾股份吧] 估计又是熟悉配方,冲高4个点左右开始砸 张补婷 10-2410-24 09:46
- 217 1 [博天5吧] 利好 舒适的冷春燕 10-2410-24 09:46
- 60 2 [恒润股份吧] 制造强国,这货属于制造业吗 股友565p598C76 10-2410-24 09:46
- 141 3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开始入驻AI了,要起飞了 眉清目秀的喜鹊 10-2410-24 09:46
- 298 16 [R汇车1吧] 看到收债的都不积极,我又来顶一个。62元/张收1 Naomi378 10-2310-24 09:46
- 41 0 [招商轮船吧] 没上船的现在可以干了, 悠扬的歌声 10-2410-24 09:46
- 29 0 [R旭蓝1吧] 开心等跌停板机会买入!每周加一次仓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10-2410-24 09:46
- 33 0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还是华为,没有脑子的机器人不可能有啥作 超灵感来源于宇宙 10-2410-24 09:46
- 32 0 [欧菲光吧] 真垃级 芬哥哥 10-2410-24 09:46
- 39 0 [日出东方吧] 可以了 股友732157fH19 10-2410-24 09:46
- 147 0 [恒盛能源吧] 别贪杯哦 方向盘上的牛市 10-2410-24 09:46
- 31 0 [塞力医疗吧] 的,大盘跌你大跌,大盘涨你还跌 爱滑雪的韭菜 10-2410-24 09:46
- 68 0 [标榜股份吧] 标榜股份10月24日快速反弹 标榜股份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31 0 [柳钢股份吧] 开始你的表演 玉麟春 10-2410-24 09:46
- 90 0 [三德科技吧] 三德科技10月24日快速回调 三德科技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45 0 [卧龙新能吧] 是个垃圾股!昨天跌停的也没跌的多,真贱 刻苦的丝石竹 10-2410-24 09:46
- 141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10月24日快速反弹 安泰科技资讯 10-2410-24 09:46
- 33 0 [岭南控股吧] 怂货 财墩墩 10-2410-24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