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中泰化学吧] 三季度第三、四股东清仓式减持一亿多股! 股友9F1518r099 10-2410-24 09:59
- 1668 11 [东方财富吧] 营收估算:假设三季度A股日均成交额2.5万亿元( 祝大家一起发财 10-2310-24 09:59
- 67 1 [菜百股份吧] 还算是抗跌的,也说明三季报业绩不错的! 西瓜换芝麻 10-2310-24 09:59
- 26 0 [健帆生物吧] 你TM真能跌 散户收割机78 10-2410-24 09:59
- 30 0 [建设机械吧] 有人点火没人跟笑死我了 跌停板的兄弟 10-2410-24 09:59
- 23 0 [山高控股吧] 卖空的不平仓么,退通之后大金额平仓还是挺难的 基民LvPMQL 10-2410-24 09:59
- 26 0 [巨力索具吧] 靠,卖飞了 GPT交易小学弟 10-2410-24 09:59
- 26 0 [利德曼吧] 六元见 大海啊它都是水 10-2410-24 09:59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主任冲一波啊 想要暴富的小祝 10-2410-24 09:59
- 48 0 [彩虹集团吧] 别人亏损都没你跌的多 夜沽橙 10-2410-24 09:59
- 34 0 [海立股份吧] 急跌急买,慢跌快卖 全仓2022_3贝姐 10-2410-24 09:59
- 99 1 [惠同新材吧] 大哥啊你收的保定三源人家跟航天航空也有点关系 和谐地莲子 10-2410-24 09:59
- 54 2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买个锤子,明天更低 lj趋势同型 10-2410-24 09:59
- 809 8 [大洋电机吧] 买点,看看怎么样 刘刘Hugo 09-3010-24 09:59
- 53 0 [宝泰隆吧] 下周一还有一跌,支撑位在3.3左右,补仓时机在 刀仔RR 10-2410-24 09:59
- 41 0 [舒泰神吧] 没跑的坐稳28见 shadowX 10-2410-24 09:59
- 27 0 [金石亚药吧] 冲高出货呢? 吉龙一街 10-2410-24 09:59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从4068多到4149,今天开盘就失利?在4110-1 李岚Lilan2507 10-2410-24 09:59
- 28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最高位置走了,吃了5板留下来的兄弟发财 基民882u91a752 10-2410-24 09:59
- 24 0 [晟楠科技吧] 买了一手,注定被我买熄火 发绿光的通通买入 10-2410-24 09:59
- 38 0 [凯美特气吧] 从前几天就一直看好,只要不断做T低入高出都能 东方再来8 10-2410-24 09:59
- 43 0 [养元饮品吧] 我强调过多次 散户不能跟 股友52zp272181 10-2410-24 09:59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加油啊 股友x6909317a2 10-2410-24 09:59
- 35 0 [天齐锂业吧] 跳水了 股友2R277f5235 10-2410-24 09:59
- 34 0 [华菱线缆吧] 就你一个绿 富贵暴富de露娜 10-2410-24 09:59
- 38 0 [*ST动力吧] 这是拉高出货吗? 多赚钱去消费 10-2410-24 09:59
- 79 4 [三峡新材吧] 我挂325条件单3w手抄底了 下一个马赛克 10-2410-24 09:59
- 25 0 [奔朗新材吧] 止跌回升! 马上有你 10-2410-24 09:59
- 223 0 [英飞特吧] 10月24日。星期五。同花顺金股。未来电器。震荡 金姐股市起飞 10-2410-24 09:59
- 27 0 [指南针吧] 证券还需要你吗? 天天涨停板宝宝 10-2410-24 09:59
- 41 0 [盛新锂能吧] 枸r开源应该跑差不多了吧 战我所战 10-2410-24 09:59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天天心电图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09:59
- 42 0 [凯龙股份吧] 天上九头鸟,地上湖北佬 股友399Q1h8810 10-2410-24 09:59
- 36 0 [*ST正平吧] 尾盘五分钟偷袭。控异动。 Hys1 10-2410-24 09:59
- 41 0 [浙文互联吧] 哈哈,骂完了就不做声,等到此刻还赚钱了。继续 一粒海沙 10-2410-24 09:59
- 30 0 [XD方大炭吧] 你是不是跟钻石 好运满满涨涨涨 10-2410-24 09:59
- 35 0 [岭南控股吧] 给你们说的,要等业绩出来,13.31这个价位,我 著名玩家VS 10-2410-24 09:59
- 31 0 [中兵红箭吧] 看谁跑的快,三季报肯定不咋地,今天又套一枇 大炮在何方0307 10-2410-24 09:59
- 33 0 [雅化集团吧] 怎么感觉要开,没有板块协同效应啊 瞎炒一通 10-2410-24 09:59
- 60 1 [焦煤吧] 连有100点要涨,继续加多单,不到1350决不平仓 股友Ma2hVb 10-2410-24 09:59
- 38 2 [光库科技吧] 这是我见过最狗的庄 股友hyiYN6 10-2410-24 09:59
- 42 1 [招金黄金吧] 上午无戏,下午如果依旧弱势,那下周必破11 中润涨停王 10-2410-24 09:59
- 4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2块见 XING神 10-2410-24 09:59
- 368 1 [科达制造吧] 介入 牛龙生阳7 10-2310-24 09:59
- 45 0 [元祖股份吧] 昨天涨,今天跌,明天出季报,就是这样的 恒远扬 10-2410-24 09:58
- 28 0 [广生堂吧] 还在做梦 股友195w236t20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卖盘那么多,感觉死都上不去了! 热情的美清绿13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众生药业吧] 太恶心了 股友168K8766M2 10-2410-24 09:58
- 33 0 [常铝股份吧] 主力出货 股友p633560g87 10-2410-24 09:58
- 43 0 [保利发展吧] 真的不行了房地产倒了 无敌大哥威 10-2410-24 09:58
- 36 0 [巨人网络吧] 垃圾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10-2410-24 09:58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杂毛浮绿水 奈斯不奈斯 10-2410-24 09:58
- 44 0 [浙商证券吧] 全部清仓预感谈判不成功 爱我很简单啊 10-2410-24 09:58
- 213 1 [中国西电吧] 666下跌 NPC人机 10-2410-24 09:58
- 98 1 [誉衡药业吧] 30日线还没走到位呢,至少还得一周左右的时间, 宿国布衣 10-2410-24 09:58
- 55 2 [九安医疗吧] 振德医疗已经4倍了, 九安钉子户 10-2410-24 09:58
- 44 1 [七匹狼吧] 多次强调,底在2远,一个个就不听 干练的付晴翔 10-2410-24 09:58
- 117 6 [昊创瑞通吧] 你们是跑了,还是加仓了 FionaTang 10-2410-24 09:58
- 50 1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嘲笑多鱼的你们出来! 王多鱼来了啊 10-2410-24 09:58
- 47 1 [锐明技术吧] 这是个什么鬼?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10-2410-24 09:58
- 68 1 [美湖股份吧] 今日站上38就是重回40的开始 最伟大的时代 10-2410-24 09:58
- 51 2 [金达威吧] 三季报怎么还不出 潇洒不羁的武炫霏 10-2410-24 09:58
- 60 2 [小米集团-W吧] 黑狗去抖音,来股吧干嘛,你们又买不起 最爱柠檬水 10-2410-24 09:58
- 388 1 [京东吧] 001号车拍出7819万元天价 京东回应 京东资讯 10-2410-24 09:58
- 176 3 [嘉化能源吧] 此股应该到了可买的时候,今天量能也已放出来了 y舒展 10-2310-24 09:58
- 45 0 [蓝丰生化吧] 联美控股! 南宁二代战神 10-2410-24 09:58
- 42 0 [万马股份吧] 之前卖了这个买的福龙马我看下业绩一出还说把福 冷啊星 10-2410-24 09:58
- 40 0 [中航重机吧] 别人大涨它不跟,别人回调它直接跳水 小白路飞 10-2410-24 09:58
- 31 0 [飞马国际吧] 都这么牛,刚进来了,唉 基民171uzy 10-2410-24 09:58
- 49 0 [深证成指吧] 锦富优势;1,股价价格低..并且处于6年底部箱体 饮酒醉驾 10-2410-24 09:58
- 64 2 [嵘泰股份吧] 所属板块都疯狂涨停,你在跟什么?!! 画饼太硬 10-2410-24 09:58
- 52 1 [贪玩吧] 也就9033在买而已………… 戈戈戈戈戈戈 10-2410-24 09:58
- 38 0 [汇川技术吧] 下一个补仓点70,下下个65满仓 勇敢的少云沙17 10-2410-24 09:58
- 47 0 [生益科技吧] 昨晚抖音吹的厉害,赚几个亿,这个市值上天了, 桀骜不驯的智星8 10-2410-24 09:5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低走跳水是常态,标配 基民SaSjxu 10-2410-24 09:58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板咯 七要方 10-2410-24 09:5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溜了,再不溜等会没机会溜了! 家财成马可波罗 10-2410-24 09:58
- 41 0 [新天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,4元收盘了 买啥全是牛股 10-2410-24 09:58
- 35 0 [XD方大炭吧] 4.5我就接 无欲则刚的A足 10-2410-24 09:58
- 56 0 [比亚迪吧] 赛力斯从水下涨到涨幅超过它了 明智的任心宇 10-2410-24 09:58
- 44 0 [中储股份吧] 只能说我了解你,你们别喷 澎湃哥 10-2410-24 09:58
- 45 0 [爱乐达吧] 愿者上钩。 吉祥的富大海 10-2410-24 09:58
- 38 0 [神州信息吧] 换手封板,就牛逼 顺势不冒险 10-2410-24 09:58
- 43 0 [凯格精机吧] 利空出尽,可以起飞了 堆金纳福de刘正风 10-2410-24 09:58
- 490 9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尾盘卖了无语 少年亦有梦 10-2410-24 09:58
- 32 0 [睿能科技吧] 拉涨停 股友q587237q63 10-2410-24 09:58
- 37 0 [通达股份吧] 下一步,大宗交易2% 金银河主 10-2410-24 09:58
- 39 0 [奥克股份吧] 不破8.33就守着 晴空万里任君行 10-2410-24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