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合锻智能吧] 补仓最后机会 慢牛红一天绿一天 10-2410-24 10:37
- 40 0 [道生天合吧] 后边挂单的,注定没结果,不如去寻别的路子。9: 静谧的袁娴青 10-2410-24 10:37
- 68 0 [麦迪科技吧] 不知道很多散户急什么,几天没涨感觉就不行了, 股友OnRfbO 10-2410-24 10:37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你们快接盘,我5.67接你们。 老差一分 10-2410-24 10:37
- 51 1 [酒ETF鹏华吧] 科技是要涨的,但是大盘不能涨,所以只能杀杀白 基民501Wh28817 10-2410-24 10:37
- 52 2 [顺丰控股吧] 做空无底线,快逃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10-2410-24 10:37
- 47 1 [云南旅游吧] 越买上面压单越多 独自升级However 10-2410-24 10:37
- 48 1 [胜蓝股份吧] 这是大盘涨,如果跌下来,这垃圾得跌停 七上八下的拿着 10-2410-24 10:37
- 55 1 [大智慧吧] 不要涨啊,我还没进呢 股票过客 10-2410-24 10:37
- 207 6 [中巨芯-U吧] 真费劲啊,全是做T的 无票一身轻 10-2310-24 10:37
- 54 0 [中化国际吧] 脸 晓琳不走中化不涨 10-2410-24 10:37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典型的垃圾,给易中天当狗都不配,前天没走太失 有钱之春鹃 10-2410-24 10:37
- 31 0 [和而泰吧] 下午涨停,这是机会买。好久没涨停了应该要涨一 股友e3016606L1 10-2410-24 10:37
- 48 0 [盛剑科技吧] 这股太可恶了,把人都整疯了 有条理的柳羽13 10-2410-24 10:37
- 42 0 [飞乐音响吧] 杂毛 基民185d586Z70 10-2410-24 10:37
- 36 0 [长盈精密吧] 该,一直砸盘 股市小小九 10-2410-24 10:37
- 37 0 [金杯汽车吧] 砸盘,来劲了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37
- 33 0 [R旭蓝1吧] 卖不出去 布衣6688 10-2410-24 10:37
- 52 1 [鼎捷数智吧] 主升浪没跟上,一波下跌倒是一点没落下,今天存 azby6699 10-2410-24 10:37
- 216 9 [青龙管业吧] 11.45卖的,今天绿了再买进。严守开盘半小时操 股友22677CJ858 10-2410-24 10:37
- 208 4 [日月股份吧] 平开直拉,危险信号 鸿兴路浩天 10-2410-24 10:37
- 38 0 [国机重装吧] c.a.o,挂3.50等着你。 没买科技亏了30点 10-2410-24 10:37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牛逼 AMANAMAN 10-2410-24 10:37
- 318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甄选混合发起A吧] 东方阿尔法科技甄选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风 基金资讯 10-2410-24 10:37
- 38 0 [佰维存储吧] 超大单在净流入,大家拿好手中的筹码 我一定会回来的 10-2410-24 10:37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去你打野的,大好行情我亏钱,昨天烂市我还赚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2410-24 10:37
- 22 0 [山高控股吧] 钱都准备好了,你不跌了 爱在断桥边 10-2410-24 10:37
- 36 0 [华自科技吧] 七连跌,这是什么沟装才做得出来的 小火箭888 10-2410-24 10:37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昨天赚的少。今天低得多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2410-24 10:37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东财网友2811513693205326 10-2410-24 10:37
- 40 0 [中船科技吧] 你这玩意也该发力了,都跌几年了 股票圈里有个我 10-2410-24 10:3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套人,怎么还能这么玩 成长中的J韭菜 10-2410-24 10:37
- 298 3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失徐翔后的“'各种危机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10-2410-24 10:37
- 40 0 [锐明技术吧] 跌幅加大了 股海蛟龙之王 10-2410-24 10:37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弱反弹,不减下跌趋势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10-2410-24 10:37
- 64 0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我真服了它。股价上窜下跳,业绩蛮好, 杰克微笑 10-2410-24 10:37
- 41 0 [珠免集团吧] 管你涨跌,能做t就行。一万股做九分就不错了, 悲哀韭菜 10-2410-24 10:37
- 26 0 [R汇车1吧] 终于雄起了 大割伟 10-2410-24 10:37
- 31 0 [三六零吧] 又绿了啊 摸鱼芒芒 10-2410-24 10:37
- 57 1 [景兴纸业吧] 20日线都拐头向下了,不跑,还等啥 退则凡尘 10-2410-24 10:37
- 101 7 [深天马A吧] 板块涨大盘涨就这玩意跌,上市是为了给板块凑下 稳健的罗思源 10-2410-24 10:37
- 98 3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预期内在三到四个点左右震荡 大方的章逸凡 10-2410-24 10:37
- 44 0 [南京新百吧] 错过了我5年的几轮小牛市1年大牛市,我怎么可能 弱者恒弱007 10-2410-24 10:37
- 47 0 [泸天化吧] 4.35继续买进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10-2410-24 10:37
- 36 0 [明阳智能吧] 传卫:来来来我给大伙讲个故事 每天都挣1000块 10-2410-24 10:37
- 36 0 [深圳华强吧] 尿墙和好上好换着入,必赚 向着光前进 10-2410-24 10:37
- 49 1 [荣盛石化吧] 后面的走势都不用预测了!一个字就是跌 zzz我不是股神 10-2410-24 10:37
- 36 0 [科瑞技术吧] 没实力的弱庄,不用看 卖飞就是赢 10-2410-24 10:37
- 219 1 [包钢股份吧] 从最近几天的横盘来看,三季度的财报应该不会两 股友Zx97323750 10-2410-24 10:37
- 72 3 [林洋能源吧] 我买了两天就受不了这破玩意儿了,不敢想象你们 聪慧睿智的许昊祥 10-2410-24 10:37
- 554 1 [先导智能吧] 看看刚刚中央新闻发布会说了什么:买什么股票不 股市监管者7300 10-2410-24 10:37
- 353 1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我就是牛市终结者 退学买纳指 10-2410-24 10:37
- 79 1 [包钢股份吧] 你就是一块钢,装啥稀土,现在不装了吧 三只小股东 10-2410-24 10:37
- 39 1 [捷捷微电吧] 成交量这么低,没主力的吗 城堡巴士 10-2410-24 10:37
- 57 1 [卧龙新能吧] 铜矿业务不并表有什么说法? 新晋93年韭菜 10-2410-24 10:37
- 54 2 [新莱应材吧] 赌错了明天止损 基民7mn7665106 10-2410-24 10:37
- 128 2 [*ST动力吧] 不是说第三季报退市吗?还这么多人买入? 明智的吕淳美 10-2410-24 10:37
- 49 0 [皖天然气吧] 有点过份了,没有怎么涨就在跌 资金翻倍喔 10-2410-24 10:37
- 2702 7 [微创光电吧] 10.21日微创光电建仓富恒新材持仓三江购物持仓 红盘擒龙者 10-2110-24 10:37
- 47 0 [格林美吧] 大拉及!不耍脸! 弹指流沙 10-2410-24 10:37
- 87 0 [大洋电机吧] 图形洗盘走势,强于三花,说明主力梦想宏大,现 kkbdhfh 10-2410-24 10:37
- 42 0 [亿华通-U吧] 太业余了管不得不涨 股友331lv06367 10-2410-24 10:37
- 33 0 [紫光股份吧] 为啥他每次都要死不活,到底是干嘛 股友DYlxwH 10-2410-24 10:37
- 58 0 [佳华科技吧] 感觉上方压力不大 lo200910 10-2410-24 10:37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不要跌啊 基民7CEHmF 10-2410-24 10:37
- 47 1 [深证成指吧] 把那几只高价股拉到天上去也没人接盘各种减持强 主力轻点砸 10-2410-24 10:37
- 61 2 [烽火通信吧] 随时可能向上爆破 股友T0319N7265 10-2410-24 10:37
- 63 2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股友oG37858518 10-2410-24 10:37
- 89 1 [马可波罗吧] 30.12割了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10-2410-24 10:37
- 52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别做t了行吗 股友02c2652x36 10-2410-24 10:37
- 85 3 [华微电子吧] 怎么感觉又是一波流,后面震荡下跌一天 股友像风一样自由 10-2410-24 10:37
- 178 13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卖不卖呀? 基民vhQMRk 10-2410-24 10:37
- 113 4 [云煤能源吧] 吃相难看,昨天缩量涨停,今天来这下,怎么看都 缠学禅 10-2410-24 10:37
- 183 10 [张裕A吧] 抖音直播间的手持广告板能不能及时换新的?丑死 股友9290Z5V600 10-2310-24 10:37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果断割肉,买了德明利 她叫我用力 10-2410-24 10:37
- 38 0 [金钼股份吧] 心崩了一下,又下来了 股友W639z02507 10-2410-24 10:37
- 53 0 [海南发展吧] 周六出业绩先跑一半再说 快到碗里 10-2410-24 10:37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星期一极大概率破位下跌 股道黑马 10-2410-24 10:37
- 27 0 [碳酸锂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牢大肘 10-2410-24 10:37
- 34 0 [碳酸锂吧] 趋势已经形成,回调罢了 ToudouMasaki 10-2410-24 10:37
- 55 0 [威胜信息吧] 套利三个点,下次继续 股友8p357122C5 10-2410-24 10:37
- 38 1 [湖北广电吧] 主力让打板的亏的心慌 渝W682Y3 10-2410-24 10:37
- 55 1 [农业银行吧] 完了完了,这货又拉起来了 有礼貌的思之烟11 10-2410-24 10:37
- 35 0 [天利科技吧] 这货叫狗驴 天晴的舌岷 10-2410-24 10:37
- 33 0 [中科金财吧] 涨的时候慢吞吞,跌的时候就使劲咋,这群主力真 投机大哥 10-2410-24 10:37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下周一跌停开 专心的谢言秋 10-2410-24 10:37
- 34 0 [辰欣药业吧] 完了、完了、一切结束了 大王916 10-2410-24 10:37
- 29 0 [信达证券吧] 杂交达 小妖擒拿手 10-2410-24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