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XD广日股吧] 科技类股票反复向上,房地产相关的反复向下,这 股友6v6Z802199 10-2410-24 10:3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起证券下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0-2410-24 10:37
- 42 0 [四方精创吧] 黑五了...看下午这货能跌到多少吧...预测下周到 股友698y63T170 10-2410-24 10:37
- 78 3 [海格通信吧] 开始放量突破了,下午大盘能稳住就好 股友P70r726917 10-2410-24 10:37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又是拉高出货? 工业飞天处生 10-2410-24 10:37
- 43 0 [远东传动吧] 唧唧复唧唧 股友V53112968I 10-2410-24 10:37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冲高跑了。 股友6523849759 10-2410-24 10:37
- 29 0 [舍得酒业吧] 哈哈哈哈哈 不想说话8 10-2410-24 10:37
- 39 0 [ST南都吧] 跌的时候重拳出击,涨的时候唯唯诺诺。人杂 稳一手再看看 10-2410-24 10:37
- 33 0 [海能达吧] 习惯了,涨一天,跌9天。 黑夜里的天空 10-2410-24 10:37
- 40 0 [合盛硅业吧] 我全梭哈,你来这走位。 小散在面壁 10-2410-24 10:37
- 35 0 [深水规院吧] 一日游 龙腾盛世图 10-2410-24 10:37
- 36 1 [TCL中环吧] 哈哈哈,绿了,牛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10-2410-24 10:37
- 43 2 [同有科技吧] 别头铁,收盘绿 不放量不进货 10-2410-24 10:37
- 39 1 [新开普吧] 股票涨跌一切看资金天天几百万交易怎么可能拉呢 Thep 10-2410-24 10:37
- 86 4 [天健集团吧] 现在可以买吗? 股友6298m3o927 10-2410-24 10:37
- 63 4 [中航光电吧] 太弱 盆满州鹤得张无忌 10-2410-24 10:37
- 68 2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上会,周末发醇。周一大肉,完美 始皇呆帝吕不韦 10-2410-24 10:37
- 70 4 [海科新源吧] 昨天走看来是对的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10-2410-24 10:37
- 93 5 [同享科技吧] 哈哈哈,昨天抄底北京君正大肉 刻苦的青漫1 10-2410-24 10:37
- 104 4 [三峡能源吧] 大家团结一致不卖,看他能怎么砸怎么收集筹码 风风语雨爱中铁 10-2410-24 10:37
- 116 3 [玉米吧] 今晚就这样了,赚两个点,烟钱够了 股友3v21q30751 10-2310-24 10:37
- 98 1 [嘉环科技吧] 量子科技,网络安全,双碳+深地经济!!!嘉环 勇于实践de甜角 10-2310-24 10:37
- 355 4 [航天控股吧] 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确认,正在布局PSPI(光敏 股友gXajAr 10-2010-24 10:37
- 22 0 [艾芬达吧] 惨了,割肉换股 弃短从中 10-2410-24 10:37
- 61 0 [泰豪科技吧] 小散涨一点就激动得不行瓜娃子些 袁大老壳 10-2410-24 10:37
- 96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该有公告了?还有几天也会发布季报了 杨姐好人0975 10-2410-24 10:37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,别跌了,做个人吧 股友130z3v6017 10-2410-24 10:37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还会有奇迹吗?主力出货完毕? 作手宝哥 10-2410-24 10:37
- 32 0 [精锻科技吧] 能给这股票结缘的一般都是穷人,能选上这只股就 凌霜的甘蘅 10-2410-24 10:3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创新高,年底争取搞到5000点,这样我可以 木下姐姐 10-2410-24 10:37
- 30 0 [玻璃吧] 我是看出来了焦煤不跌,玻璃就横着 向您虚心请教 10-2410-24 10:37
- 40 0 [锦州港A3吧] 锦州港可能会输点时间,但绝不会输钱我五毛七的 执着的柳博弘 10-2410-24 10:37
- 42 0 [鹿山新材吧] 这只股票真 股友3r95y79959 10-2410-24 10:37
- 54 0 [西南证券吧] 给西南戴高帽的评论都显出来了,啥玩意 n1421065536f20e63563 10-2410-24 10:37
- 61 0 [春秋航空吧] 看来财报是相当不好,等四季度吧 股友6O385a7823 10-2410-24 10:37
- 31 0 [银行Ⅱ吧] 又要起来了 北凉好个秋 10-2410-24 10:37
- 37 0 [中国中免吧] 等待什么时候放量突破长上影 倭瓜兄弟 10-2410-24 10:37
- 65 1 [拓维信息吧] 不是说制裁软件对国产大利好的吗?这么 戒骄戒躁平常心 10-2410-24 10:37
- 65 2 [长城军工吧] 跟北方长龙 王哥短线分析 10-2410-24 10:37
- 99 1 [九安医疗吧] 天天绿,我是选错了吗 可御可萌的小仙女 10-2410-24 10:37
- 41 1 [兆易创新吧] 哥们没跑过芯片大盘啊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10-2410-24 10:37
- 56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冲进去的下午就给你颜色看 新奇的王佳玉 10-2410-24 10:37
- 42 1 [光线传媒吧] 我看此股不是A股,是B股,从38拿到现在 吃A亏上A当 10-2410-24 10:37
- 124 6 [拓维信息吧] 我只想说一句,真的被华为吭了,再也不买华为股 鑫悦洲瞿 10-2410-24 10:37
- 247 1 [群兴玩具吧] 是我8手买崩了对不起大家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10-2410-24 10:37
- 42 2 [中旗股份吧] 说好开盘跌停的呢? n7506136298333364609 10-2410-24 10:37
- 88 5 [千禾味业吧] 就问你是不是垃圾? 股友Pd83911812 10-2410-24 10:37
- 153 3 [浙江众成吧] 我已经是全仓进去了,越减持越涨,不信就看 凯7818 10-2410-24 10:37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主力是来逐利的,看资金进出 荒野大冒险 10-2410-24 10:37
- 40 0 [三力士吧] 前天尾盘拉升一般第二天都不会是好事 生意多谋得赵云 10-2410-24 10:37
- 33 0 [中科创达吧] 快跑,要翻绿了 坚强的小久菜 10-2410-24 10:37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走出了万亿盘感觉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10-2410-24 10:37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收复弯仔也不表现一下 还能雄起吗 10-2410-24 10:37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大家看看巨力索具,和前几天凯撒板上出货发套一 蚍蜉撼青天 10-2410-24 10:37
- 32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10-2410-24 10:37
- 37 0 [迦南智能吧] 今年以来重心始终在不断下移 Sams而后行 10-2410-24 10:37
- 40 0 [超颖电子吧] 破个纪录不? 醒狮记 10-2410-24 10:37
- 131 0 [*ST南置吧] 刀口舔血 善于学习之刺槐 10-2410-24 10:3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出货模式 股友XV5IUz0866 10-2410-24 10:37
- 34 1 [天下秀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。走了。 盆满斗金地周伯通 10-2410-24 10:37
- 53 3 [中裕科技吧] 大单又压又砸,完全不给活路啊 am_c888 10-2410-24 10:37
- 55 1 [昊创瑞通吧] 超颖爆涨开始了,跟上 乐乐课堂 10-2410-24 10:37
- 112 6 [科华数据吧] 今儿最高点65出现了,快跑吧,兄弟们 乐哈哈小朋友 10-2410-24 10:37
- 41 2 [*ST准油吧] 坚定持有 豪迈奔放的空青 10-2410-24 10:37
- 43 1 [廊坊发展吧] 这两天总有人喊涨停,我感觉就没好事 汐潮有信 10-2410-24 10:37
- 38 1 [国货航吧] 这是我见过最乱的股票!!没有之一!!!! 生动的冉亚特1 10-2410-24 10:37
- 66 1 [马鞍山钢铁股份吧] 还能再恶心一点吗垃圾 峰回路转2019 10-2410-24 10:37
- 7025 15 [鹏华国证有色金属行业ETF发起式联接I吧] [散户别傻眼!黄金塌房,红利崛起!这份港股收 啊向对方干活 10-2310-24 10:37
- 37 0 [海南机场吧] 我说你4.8加仓加在山顶了你还跟我犟。 有钱别得瑟 10-2410-24 10:37
- 30 0 [山东墨龙吧] 为什么明知跌停还会有那么多人买啊? 大午牛 10-2410-24 10:37
- 30 0 [富士达吧] 30是斩杀线. 李海青2020 10-2410-24 10:37
- 46 0 [恒生指数吧] 高开低走的走势是最让人无奈的,也是最可恨的一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0-2410-24 10:37
- 29 0 [台基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789a652u22 10-2410-24 10:37
- 35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突破所有均线,下星期直指新高 股友955167HO07 10-2410-24 10:37
- 34 0 [丰光精密吧] 真恶心 叫我霸霸呀 10-2410-24 10:37
- 32 0 [*ST南置吧] 昨天幸好卖了 wangyunxi2014 10-2410-24 10:37
- 38 0 [慧博云通吧] 什么勾屮股?这么烂的吗 脍不的书客 10-2410-24 10:37
- 77 1 [珠江啤酒吧] 是不是因为财务造价,不然为什么利润增长还这么 股友1933lr8660 10-2410-24 10:37
- 45 1 [卧龙电驱吧] 夕阳下山走势,小散快走吧 股友tZpexS 10-2410-24 10:37
- 68 1 [兆易创新吧] 也不怕过两天发业绩把遮羞布扯下来 大发如意得波风 10-2410-24 10:37
- 47 1 [*ST动力吧] 今天应该来个20cm 航高上10元 10-2410-24 10:37
- 81 3 [步步高吧] 天天这套路,爽到做T的。我怕T飞不敢做,亏大了 云鹤风清 10-2410-24 10:37
- 239 3 [华菱线缆吧] 悔之晚矣 被套准备再等三年 10-2410-24 10:37
- 90 1 [数据港吧] 股东人数在减少,银行都在增持,又是十五五重点 股友897720oH25 10-2410-24 10:37
- 106 1 [首创环保吧] 哈哈。耐心最重要,继续安心持有。哈哈。5.01以 股友P651580n92 10-2410-24 10:37
- 145 1 [经纬辉开吧] 经维10.67进了同有出来了。10个多点到手谢谢 乐善好施9999999 10-2410-24 10:37
- 133 7 [宏柏新材吧] 吃掉20一飞冲天 慧慧要翻倍啦 10-2310-24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