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驴业的驴肉怎么不经烤呀! 股友812Vy71285 10-2410-24 10:37
- 32 0 [神开股份吧] 主力高位出货 股友9e559M6206 10-2410-24 10:37
- 167 0 [德林控股吧] 减仓了 坚持价值投资李哥 10-2410-24 10:37
- 61 1 [九州通吧] 这公司必定有雷 股友z73810259d 10-2410-24 10:37
- 44 1 [博安生物吧] 今天当龙头股,带领创新药反攻 丹羽75 10-2410-24 10:37
- 109 3 [安泰集团吧] 今天非跌停不可,,大家快跑,明天之少下跌6个 抄股养家1 10-2410-24 10:37
- 45 1 [通合科技吧] 勾庄又开始表演了,我在28元等你 烫米哥 10-2410-24 10:37
- 75 1 [鹏欣资源吧] 快快跌倒7.5让我进去10000手,能到7块我在进150 乐于助人的付如19 10-2410-24 10:37
- 150 3 [用友网络吧] 参考汇顶科技,恶意洗 万家太少只争朝夕 10-2410-24 10:37
- 43 2 [节能国祯吧] 这是下跌中继的诱多行情,1个多点蹦哒,用不了 股友3erriR 10-2410-24 10:37
- 154 4 [长春燃气吧] 天啊,我4万块钱几天时间都不见了六千多,资金 新幸运王子 10-2410-24 10:37
- 54 2 [会稽山吧] 总算可以割肉跑了 马上来财富 10-2410-24 10:37
- 95 2 [华鲁恒升吧] 25元13清仓了,熬出来了,赚了一壶酒,谁爱玩谁 股友上卫6954 10-2310-24 10:37
- 28 0 [苏奥传感吧] 放弃吧,换股扔垃圾,这货没戏,太坏啦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10-2410-24 10:37
- 35 0 [华峰超纤吧] 走了垃圾中垃圾,坑死人了 出名的李招弟1 10-2410-24 10:37
- 65 0 [福达合金吧] 稳住,今天上21 超短857 10-2410-24 10:37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看来要跌停了脑袋一热冲进来 阿豪发家 10-2410-24 10:37
- 36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哥,今天是个好日子,知足常乐永远健康 兵临城下2015SXW 10-2410-24 10:37
- 44 0 [ST易联众吧] 这是技术调整还是一蹶不振 国色天香的潘伟涛 10-2410-24 10:3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国靠科技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410-24 10:37
- 23 0 [美团-WR吧] 能不能做点人干的活,就昨天涨一点,今天又开始 深情的曹艳 10-2410-24 10:37
- 52 0 [德邦科技吧] 草 豪放不羁的章舒茜 10-2410-24 10:37
- 38 0 [恒生指数吧] 一坨。每次高开低走 st吐稀方北 10-2410-24 10:37
- 32 1 [大连圣亚吧] 下午画风转变,科技快过来 GQGQGOOD 10-2410-24 10:37
- 51 3 [大有能源吧] 板块崩了,还看锤子 宽广的佛觅儿 10-2410-24 10:37
- 53 0 [寒武纪吧] 上吧都在等你了 灵动活泼的南枝 10-2410-24 10:37
- 40 1 [云南铜业吧] 明显的拉高出货,大家别在幻想了 n1416411660fa0236409 10-2410-24 10:37
- 77 1 [友阿股份吧] 融资盘还有6.41亿,仍需要继续打压!慎重! 炒股赚钱去足浴 10-2410-24 10:37
- 1791 5 [统一股份吧] 现在知道为什么要买他了吗 序章0228 10-2310-24 10:37
- 29 0 [湖南黄金吧] 可能三四个缺口才有像样的反弹 争取一下5591 10-2410-24 10:3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鸡今天放量下跌开始了 股友zsxKzR 10-2410-24 10:37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大盘上涨无量,不是好现象 股友8e338D6570 10-2410-24 10:37
- 50 0 [海默科技吧] 解禁砸。。一点不含糊。。8元有望。 睿智沉稳的魏冠望 10-2410-24 10:37
- 45 0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抓紧买。。。立讯精密抓紧买。。。否则 c3497311438933827 10-2410-24 10:37
- 34 0 [新城市吧] 亲们,每跌5分钱加仓500股博弈,死缠烂打 道之简悟天成 10-2410-24 10:37
- 3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天天都是吊死鬼啊。。。。继续熬吧。 新寨小王子 10-2410-24 10:37
- 49 0 [神州信息吧] 道长实力在线,可以关注道长 迅捷的洪锦鹏 10-2410-24 10:37
- 33 0 [柳工吧] 废了 拿不住就去坐lao 10-2410-24 10:37
- 36 0 [岭南控股吧] 涨又涨不了多少,跌又跌的凶。走了,留下的发财 有毅力的大熊猫 10-2410-24 10:37
- 38 1 [晶泰控股吧] 你是真垃圾 婀娜的盛三仟 10-2410-24 10:37
- 44 1 [株冶集团吧] 除了无语不知用啥来形容你费材真是费材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0-2410-24 10:37
- 65 1 [物产环能吧] 没见过涨停过 股友wKp8H8 10-2410-24 10:37
- 340 0 [平潭发展吧] ”,7不是我的菜, 知行合一小锅果 10-2410-24 10:37
- 35 0 [云赛智联吧] 其他股涨上天了,云赛还绿 股友266752fd91 10-2410-24 10:37
- 38 0 [广大特材吧] 散户们赶紧走,不走不涨 刚发芽的小韭菜GG 10-2410-24 10:37
- 35 0 [吉鑫科技吧] 溜了溜了,太了,感觉已经无庄了,全是散户和量 股友65V80009i1 10-2410-24 10:37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脱单一点一点向下,主力就一点一点往下砸盘 WarrenBuffet 10-2410-24 10:37
- 41 0 [京能电力吧] 20万就可以砸下来,说明,这股票没有机构,没有 知足常乐19822025 10-2410-24 10:37
- 26 0 [马可波罗吧] …… 真理aaaaa 10-2410-24 10:37
- 43 0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对标豫能控股7月21日之后走势。说不定大概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10-2410-24 10:37
- 104 3 [神火股份吧] 我能说啥,继续加仓 花吾缺觉 10-2410-24 10:37
- 71 1 [航天晨光吧] 最大阻力就是洗盘没有结束,最大动力就是火箭发 洗碗不洗盘 10-2410-24 10:37
- 119 1 [中元股份吧] 关于中元股份 是天马就行空6413 10-2210-24 10:37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开盘直接猛冲第二次临停,周一90块开盘狠狠赚 文静秀雅的毅魂3 10-2410-24 10:37
- 54 0 [凤竹纺织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财神] 顺势为王201702 10-2410-24 10:37
- 29 0 [紫光股份吧] 收盘跌幅两个点左右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10-2410-24 10:37
- 118 0 [南矿集团吧] 割完一身轻松 股友1209HV6601 10-2410-24 10:37
- 45 1 [步步高吧] 5.75,仓位拉到八成,坐等下周,不及预期止损离 香辣牛肉面大桶装 10-2410-24 10:37
- 44 1 [捷成股份吧] 赶快跑垃圾,破5块9满仓干。 容光的范瑫 10-2410-24 10:37
- 44 0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减持吗?跌那么很狠 c8535451440422785 10-2410-24 10:37
- 1071 18 [杰瑞股份吧] 凌晨1点做的丑事,有图有真相,看看这两个厚脸 巴菲庄主 10-1510-24 10:37
- 69 0 [恒力石化吧] 没量下跌,主力自己玩,笑死 股友Mc8SWn 10-2410-24 10:37
- 2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羔子 阿尼尼尼 10-2410-24 10:37
- 28 0 [天府文旅吧] …… 废柴不能买 10-2410-24 10:37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一个股东占86%的股??真是奇葩,这都能上市? JOON1 10-2410-24 10:37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????? 大吉生财的春野樱 10-2410-24 10:37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到了八辈子霉了 真正回本 10-2410-24 10:37
- 35 0 [智慧农业吧] 太可恶了,昨天清仓,今天涨停,又一次倒在黎明 向钱看向厚赚68 10-2410-24 10:37
- 33 0 [深科技吧] 我感觉抛压不小 零花钱炒股玩 10-2410-24 10:37
- 44 0 [亚星锚链吧] 巨力的两奶 tonyzr 10-2410-24 10:37
- 37 0 [青岛双星吧] 可以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10-2410-24 10:37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高开出货,庄家真是没出息 股友C982M32023 10-2410-24 10:37
- 46 0 [知行科技吧] 干,打爆空头 股友5680d5933W 10-2410-24 10:37
- 30 0 [超颖电子吧] 5毛开盘就跑了,唉,现价91,下午要到一百吗, 漏网之鱼啊哈哈哈 10-2410-24 10:37
- 36 0 [中国卫通吧] 这就是后排的杂毛。 红毛怪天帝 10-2410-24 10:37
- 32 0 [马可波罗吧] 几年中一只签对比了就有伤害,看看超颖。哎30元 Momo99 10-2410-24 10:37
- 34 0 [圣邦股份吧] 加油呀 打板的甄姬 10-2410-24 10:37
- 47 0 [科新机电吧] 战斗垃圾 股友l298T73381 10-2410-24 10:37
- 33 0 [焦煤吧] 开启下跌模式 一手多单打江山 10-2410-24 10:37
- 37 0 [寒武纪吧] 发融资盘114亿时最高价1595,发融资盘134亿时15 挨收拾啊 10-2410-24 10:37
- 32 0 [新强联吧] 继续搞,人气搞起来 股友731779e0A8 10-2410-24 10:37
- 64 1 [安井食品吧] 公司没有好与坏,像安井现在不要投资,没有抄的 我姓拜 10-2410-24 10:37
- 237 1 [国机汽车吧] 走了,下次再来。 喜欢股票的石子轩 10-2410-24 10:37
- 129 2 [创新医疗吧] 正在看十五五规划解读。做脑机接口的好处是不出 金宝宝888 10-2410-24 10:37
- 46 0 [博雅生物吧] 大盘新高你绿油油的 股友HjGod9 10-2410-24 10:37
- 944 15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股份:关于对外投资山东未来机器人有限公司 神开股份资讯 10-0910-24 10:37
- 89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$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$两个植物人别躺在这里害人 基民35361g0v81 10-2410-24 10:37
- 28 0 [PVC吧] 看不到希望啊 西郊蛇王小号 10-2410-24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