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XD上海电吧] 目前控盘很准,大家不要加仓。 刚正不阿的韭菜88 10-2410-24 10:50
- 61 2 [TCL智家吧] 你是真他娘那比的恶心人啊 明智的马全 10-2410-24 10:50
- 91 3 [天士力吧] 出业绩会不会像骗子癀一样来个跳空低开? 股友sJrkkB6566 10-2410-24 10:50
- 53 1 [香港宽频吧] 熬人呢,不等了留下的兄弟涨到1000发财 仪态万千的鲁欣源 10-2410-24 10:50
- 35 1 [南极电商吧] 这个只适合做T 骑扬西门吹雪_J 10-2410-24 10:50
- 39 1 [ST豆神吧] 神马万亿 快乐的富哥1 10-2410-24 10:50
- 151 7 [超讯科技吧] 这个票我吃了涨停没走,高开4.44没走,后面又亏 抓住前车尾流 10-2410-24 10:50
- 62 2 [皖仪科技吧] 涨停 古风跟 10-2410-24 10:50
- 95 1 [*ST莫高吧] 想买的管住手,下星期有低点,6元以下,具体价 一朝炒股误终身 10-2410-24 10:50
- 425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开盘走势,今天有望大涨 汀兰岸芷 10-2410-24 10:50
- 277 1 [华安策略优选混合A吧] 这什么逻辑,什么算法……持仓涨幅那么多,净值 艾尔斯特 10-2310-24 10:50
- 126 2 [世运电路吧] 整个市场PCB板块股东人数最多也是埋了最多散户 大缸哥 10-2310-24 10:50
- 180 7 [东通退吧] 这样杀盘的目的是什么?问一下,小散们被清出来 开封刘运田 10-2210-24 10:50
- 200 4 [东方中科吧] 散了,大股东搞不定二股东万里锦城和三股东大连 RRHHD 10-1910-24 10:50
- 44 0 [盛和资源吧] 周五它基本都涨 黄雀老鹅 10-2410-24 10:50
- 53 0 [新开源吧] 难看的走势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10-2410-24 10:50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你还是从前那个少年,冲啊! HT迷糊 10-2410-24 10:50
- 49 0 [广汇能源吧] 十几万手托盘,你倒是直接买呀。。。 YUE2026 10-2410-24 10:50
- 32 0 [超颖电子吧] 还有一次,收盘100+ 速买速卖 10-2410-24 10:50
- 47 1 [视源股份吧] 那些空狗别在这哇哇叫 干净的谷美波1 10-2410-24 10:50
- 54 1 [铜冠铜箔吧] 来点资金赶上去啊,又开始半死不活了 股友1c1568w667 10-2410-24 10:50
- 471 5 [凯撒旅业吧] 可以开砸了 allin蓝胖 10-2410-24 10:50
- 68 2 [三鑫医疗吧] 删除自选。免得影响心情,这个不争气的老表! 花开69 10-2410-24 10:50
- 60 1 [中烟香港吧] 中烟香港,主力捅散户一个月刀子,没两三天就别 股友wfmOgg 10-2410-24 10:50
- 53 1 [骆驼股份吧] 目前资金净流出2300万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10-2410-24 10:50
- 132 4 [美亚光电吧] 19.96买了,博一波财报 陈会计 10-2410-24 10:50
- 54 1 [英搏尔吧] 英wei尔 每年三四月空仓 10-2410-24 10:50
- 128 3 [华锦股份吧] 要概念没概念,要业绩没业绩,只有一个夕阳产业 额尔齐斯2015 10-2410-24 10:50
- 100 3 [易见3吧] 哈喽。。。 短线8菲特 10-2210-24 10:50
- 38 0 [游族网络吧] 涨疯了 赚稳定的钱 10-2410-24 10:50
- 35 0 [卧龙新能吧] 主力都是大单在砸 股友839109qt36 10-2410-24 10:50
- 41 0 [中国银河吧] 吓死我了,我好怕怕哦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10-2410-24 10:50
- 38 0 [中京电子吧] 上到12让我走吧,我不留恋 吃个西瓜来炒股 10-2410-24 10:50
- 47 0 [农心科技吧] 协议接盘资金接大股东减持的股份而已,人家又不 术本是道 10-2410-24 10:50
- 60 0 [*ST亚士吧] 这炒的什么? 好学习的杜仲 10-2410-24 10:50
- 45 0 [第一创业吧] 今收7.78周一继续十字星。想吃肉哪那么容易哦! 菜头的春天 10-2410-24 10:50
- 39 0 [荣盛发展吧] 庄家持续出货中,再来个几天给韭菜来个大反弹然 幸福的吴佑超 10-2410-24 10:50
- 34 0 [怡亚通吧] 5.15打蛇打七寸,满仓抄进静等抬轿,冲啊兄弟们 大富牛牛牛 10-2410-24 10:50
- 37 0 [海能达吧] 这k线我都知道怎么画 干净的彭心宇1 10-2410-24 10:50
- 50 0 [海康威视吧] 该死的冯柳 绝世傲天 10-2410-24 10:50
- 31 0 [通合科技吧] 量都缩成啥了 渔夫50612 10-2410-24 10:50
- 46 0 [汉威科技吧] 这股这几天怎么看像是在收货?! 大鹏56524 10-2410-24 10:50
- 184 2 [赛力斯吧] 谁敢拉都被打下来 成功失败在一瞬间 10-2410-24 10:50
- 156 5 [皖能电力吧] 很尴尬,砸单也咋不出恐慌抛售今天电力集体走低 触底就会反弹 10-2410-24 10:50
- 74 3 [盛屯矿业吧] 认为利好兑现的,跑完没有!准备进场了哦 心有繁花似锦 10-2410-24 10:50
- 66 2 [青鸟智控吧] 穷庄见没人玩,自己玩对倒了 回本就结婚 10-2410-24 10:50
- 92 1 [皖能电力吧] 估计三季报不会很好,低于预期。昨天拉高就是骗 点石满堂得欧阳锋 10-2410-24 10:50
- 37 0 [石药创新吧] 跌啊,跌停 豁达地小萝卜 10-2410-24 10:50
- 38 0 [广田集团吧] 天理难容,比野,毫无天理 基民0776d6W293 10-2410-24 10:50
- 48 0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大A指数不回落这货会好看一些,要不然会很 股友9569Cc3809 10-2410-24 10:50
- 28 0 [建发致新吧] 卖亏了,高位没卖,盈利3000还卖了吧,落袋为安 夏夜清风888 10-2410-24 10:50
- 51 0 [上证指数ETF汇添富吧] 等着下来 股友TSwG5C 10-2410-24 10:50
- 50 1 [国新能源吧] 不跌停就不可能反核 股友67572X290g 10-2410-24 10:50
- 192 2 [智慧农业吧] 量大了,又一波主力入场了,如果今天涨停估计明 股友32068ZQ928 10-2410-24 10:50
- 70 3 [中颖电子吧] 顶级拉稀 兰州三院钉子户 10-2410-24 10:50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小章同学快来上班了 鲲鹏法散户 10-2410-24 10:50
- 26 0 [国新能源吧] 减持三个月等破三 休想很想很想 10-2410-24 10:50
- 53 1 [硕贝德吧] 这个股奇了怪了,看月线,还得1-2个阴柱子 股友iUszdj 10-2410-24 10:50
- 101 5 [晟楠科技吧] 各位有缘江湖再见,短期这里不见,懂的都懂我在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10-2410-24 10:50
- 3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85%的套牢盘,想啥呢 圣杯骑士8888 10-2410-24 10:50
- 39 0 [裕太微-U吧] 主力坏的很,拉高就回落,etf天天买入,等裕太 看淡所有人和事 10-2410-24 10:50
- 442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静待科技行情重启,我的宽基布局策略 皇菲宏 10-2410-24 10:50
- 45 0 [润建股份吧] 狗权激励套现至今一路下跌,季报业绩大幅亏损严 诚实的夏晟0 10-2410-24 10:50
- 48 0 [盈康生命吧] 折腾几天也没有上一个平台 骑扬纳福得康南 10-2410-24 10:50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你不卖他不涨,多拿几天就好了 牛郎牵牛 10-2410-24 10:50
- 28 0 [XD福龙马吧] 晕 喔爱吃榴莲 10-2410-24 10:50
- 69 1 [珠江钢琴吧] 今天主力出货没人接盘秒地板,无奈只能撤单继续 稳扎稳打价值投资 10-2410-24 10:50
- 47 2 [国安达吧] 一个涨停板都回不了本 蚂蚁被偷家 10-2410-24 10:50
- 190 7 [北方稀土吧] 51.3就套上了我 真信诚 10-2410-24 10:50
- 57 2 [创业板指吧] 不祥之兆真是对的,昨天就是故意的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2410-24 10:50
- 369 7 [智慧农业吧] 本来还挺开心手速快,看来又给套上了 左看花落谁家 10-2410-24 10:50
- 54 2 [高能环境吧] 垃圾股 股友h002705T62 10-2410-24 10:50
- 56 3 [爱玛科技吧] 垃圾本质一点都没有改变,所谓业绩好有毛用 海上孤岛19 10-2410-24 10:50
- 80 3 [爱施德吧] 前期高点不能突破,又开始下跌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10-2410-24 10:50
- 1019 20 [贝达药业吧] 禾元生物,贝达药业水稻提取类人白蛋白 胡子哥SOROS 10-2010-24 10:50
- 31 0 [潞安环能吧] 清了,以后不再碰黑炭啦 红盘长胜君 10-2410-24 10:50
- 38 0 [金太阳吧] 下来.了 进取的李昭 10-2410-24 10:50
- 31 0 [西藏天路吧] 雅下是不是停摆了,值得你这么跌!????? 摇钱树下摇啊摇 10-2410-24 10:50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冲 股友26q951Y161 10-2410-24 10:50
- 37 0 [台基股份吧] 三资改革 等风来拉tdh 10-2410-24 10:50
- 48 1 [伯25转债吧] 就想回个本,这么难吗? 蕙质兰心的柯言禾 10-2210-24 10:50
- 31 0 [深赛格吧] 跌停 不忘初心KK 10-2410-24 10:50
- 33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呼叫亿手哥,冲冲冲 八方为富地雪崩 10-2410-24 10:50
- 53 0 [宣亚国际吧] 顾家对大睡觉操控的我们玩不过 懂得欣赏de桃花 10-2410-24 10:50
- 34 0 [英科医疗吧] 微红都嘚瑟了? 股友253p1z6665 10-2410-24 10:50
- 30 0 [*ST中岩吧] 我不卖了看你什么时候退市吧, 有专注力的韩炯2 10-2410-24 10:50
- 26 0 [优必选吧] 外资买那么多,不信不拉 摸金校尉摸涨停 10-2410-24 10:50
- 36 0 [久其软件吧] 吸筹中 股友51Z6i59750 10-2410-24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