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中国铝业吧] 这里像是在换手换人,打牢上攻基础是好事,就是 淼淼淼999 10-2410-24 10:51
- 34 0 [通源石油吧] 抄底墨龙成功,比这好 量化仙人 10-2410-24 10:51
- 51 0 [东方电气吧] 东电主力要点脸,这种控制指数的票,没有爆发, 雷穆佳 10-2410-24 10:51
- 73 0 [天沃科技吧] 接下来和山河智能一样的走势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10-2410-24 10:51
- 52 0 [乐歌股份吧] 上方无压力。随时起飞, 标致的票 10-2410-24 10:51
- 95 0 [三维通信吧] 还在等涨停啊,也不想想之前卫星板块三维辨识这 bobo被套了 10-2410-24 10:51
- 60 1 [航天电子吧] 为啥要高开低走,搞不清楚,为啥经常高开低走 股友7vX1706167 10-2410-24 10:51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金叉现 达者之路 10-2410-24 10:51
- 60 2 [厦门港务吧] 3秒钟封死,空头就不卖了,反而买入。 y5x2802815 10-2410-24 10:51
- 69 1 [郑州煤电吧] 一天涨停一天跌停,大起大落意欲何为? 春来發幾枝 10-2410-24 10:51
- 39 1 [鸡蛋吧] 鸡蛋飘起来了,低多,低多,低多 悟道者看期 10-2410-24 10:51
- 84 1 [协和电子吧] 今天晚上出季报,这走势,想想看 午后的银杏树下 10-2410-24 10:51
- 61 1 [燕京啤酒吧] 彻底没救了 有远见的冷漠 10-2410-24 10:51
- 60 1 [天赐材料吧] 别看天赐跌的时候跌的猛,涨的时候您猜怎么着, 股友3nNGON 10-2410-24 10:51
- 158 3 [普冉股份吧] 今天这么强,是不是收购有消息了?!!存储补涨 行者无奖 10-2410-24 10:51
- 78 2 [电投绿能吧] 国家力推氢能,吉电赶紧更名,赶班车 正益之箭 10-2410-24 10:51
- 78 2 [通业科技吧] 别骗炮,求你 股票通精高手 10-2410-24 10:51
- 54 2 [广联达吧] 都在做T 智慧的陶婕 10-2410-24 10:51
- 559 8 [东方甄选吧] 烤肠在抖音也是霸榜的存在, 今年涨一倍就好了 10-2410-24 10:51
- 167 2 [*ST利达吧] 明天高开涨停了 迎风生长的小韭菜 10-1610-24 10:51
- 24 0 [超颖电子吧] 收盘估值168元 a福666888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杉杉股份吧] 看好明天继续把持 股友096H52v168 10-2410-24 10:5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操作量画怎么动都无所谓? 一璐常红 10-2410-24 10:51
- 59 0 [高澜股份吧] 业绩不会差,但大家都在紧抱着筹码,期待业绩爆 长红不败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顺丰控股吧] 太恶心了,怎么不退市 股友056F7l7302 10-2410-24 10:51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99.77对子大顶 梓銘資本 10-2410-24 10:51
- 24 0 [沧州明珠吧] 委托跌停进场 股友P6KH38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和顺石油吧] 不跑等啥?破位了 足智多谋的贺骏霖 10-2410-24 10:51
- 28 0 [越疆吧] 全部托单!这公司会不会倒闭??? 英气俊朗的栖迟8 10-2410-24 10:51
- 32 0 [国新能源吧] 不求你洪至少拉点吧阿弥陀佛了 欣宝love 10-2410-24 10:51
- 65 1 [白银有色吧] 这股是从多少涨起来的 一年赚百万009 10-2410-24 10:51
- 42 1 [舒泰神吧] 42啊这周最高买了 股友81rV336803 10-2410-24 10:51
- 47 2 [慧博云通吧] 又开始403020这样子压大单了 下班没有错 10-2410-24 10:51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名字起得太差了,先倒? 价值de追随者 10-2410-24 10:51
- 46 0 [深圳能源吧] 一日游早上进的被挂山顶了 股友2999r085W5 10-2410-24 10:51
- 37 0 [融创中国吧] 对于现在的环境失望透顶!! 散户z 10-2410-24 10:51
- 30 0 [新莱应材吧] 给江波龙提鞋都不配 股友283x1053G0 10-2410-24 10:51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别那么 张婷婷777 10-2410-24 10:51
- 48 1 [佛燃能源吧] 前几天套的人太多了 清新脱俗的韩皓轩 10-2410-24 10:51
- 38 1 [爱玛科技吧] 的,被套了 好人一号 10-2410-24 10:51
- 77 0 [峨眉山A吧] 庄喜欢进同行业几个股,一拉一踩,马上三季报, 进口有机韭菜 10-2410-24 10:51
- 119 2 [歌尔股份吧] 传说中的强者恒强。。。妇联是爷爷立讯是爸爸蓝 基民Jz0MHX 10-2410-24 10:51
- 64 1 [ST能特吧] 又弱又恶毒的庄!!走了留下1个点得利润。。。 温文尔雅的温南 10-2410-24 10:51
- 114 5 [中芯国际吧] 就这点跌幅,谁会被洗出来? 恒绿吃药victim 10-2310-24 10:51
- 35 0 [通源石油吧] 第一次范幼 山谷仙踪还寿 10-2410-24 10:51
- 35 0 [华友钴业吧] 这玩意真费劲,墨迹 老灯阿拉丁 10-2410-24 10:51
- 140 0 [申达股份吧] 申达其实看周线,月线会好过一点,昨天试了试前 美丽的邱添滔 10-2410-24 10:51
- 35 0 [传音控股吧] 红了不走,就绿给你看 两面挨鲫鱼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冠中生态吧] 买了个假的重组股 布偶猫炒股 10-2410-24 10:51
- 45 0 [合锻智能吧] 看中国核建就知道核聚变板块这块局做的多大,不 生机纳福得虞姬 10-2410-24 10:51
- 29 0 [久吾高科吧] 就是菜!不用看了 麦当劳巧克力 10-2410-24 10:51
- 33 0 [特一药业吧] 出货!出货!坚决利好兑现! 股道天赋3858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*ST中岩吧] 今天利好不断,我不信你这样坑人,你看看建设利 悟道东神哥 10-2410-24 10:51
- 89 0 [福田汽车吧] 请记住,此股是量化股,小散不要轻易碰它 静云烟静 10-2410-24 10:51
- 41 1 [华正新材吧] 板块,大盘走成这样,直接给跟大阴线,真是缺德 一买一卖皆是命 10-2410-24 10:51
- 513 2 [领益智造吧] 在庄家的可以打压下,领益智造上涨之路由于人生 主力的第1000舅舅 10-2410-24 10:51
- 50 1 [*ST利源吧] 破二,待看 翡翠亨通的洪七公 10-2410-24 10:51
- 44 1 [中文在线吧] 说跌停板的呢 c2499561429214633 10-2410-24 10:51
- 47 1 [博敏电子吧] 三季报有惊喜啊 小地主 10-2410-24 10:51
- 42 1 [湖南发展吧] 快跌停朱莉 龙头选手_江gg 10-2410-24 10:51
- 87 5 [首华燃气吧] 格局一把,就赌14块能不能刹车! 积极主动地杰瑞德 10-2410-24 10:51
- 157 8 [士兰微吧] 昨天买的,今天要卖吗?还是拿2天,还是到32再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10-2410-24 10:51
- 43 1 [上海汽配吧] 比钢铁股银行股更稳,长期三分钱来回 富贵暴富地哪吒 10-2410-24 10:51
- 44 0 [苏奥传感吧] 箱体震荡,长期上升趋势不变,不适合挣快钱,年 专研主升浪 10-2410-24 10:51
- 59 0 [雅戈尔吧] 今天是要砸穿7.6吧 见路不走见路不走 10-2410-24 10:51
- 39 0 [陕西黑猫吧] 3.95进的,昨天刚卖,接了深科技,这一刀没挨到 阳阳阳阳11 10-2410-24 10:51
- 43 0 [远光软件吧] 概率不绿,打个底仓。 鑫阔 10-2410-24 10:51
- 34 0 [郑州煤电吧] 烂垃圾 发财58 10-2410-24 10:51
- 29 0 [蓝箭电子吧] 绿箭口香糖 股友637505Ru36 10-2410-24 10:51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出了半仓,感谢!仓位多的留下发财。 马百万666 10-2410-24 10:51
- 121 5 [PVC吧] 一一一一有人感叹:我只想回个本。前面高位多单 我只是个小期手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神州信息吧] 中山公用 牛牛涨停 10-2410-24 10:51
- 72 0 [卫星ETF广发吧] 15.5规划有航天大国的利好政策!看好航天卫星板 PLPGGS 10-2410-24 10:51
- 37 0 [上海电影吧] 看你能不能破年线 顺势而为赢2018 10-2410-24 10:51
- 53 0 [华友钴业吧] 周末不开仓。上海的环旭电子减半!昨天陕西黑猫 陕西宏博士 10-2410-24 10:51
- 41 0 [绿地控股吧] 一群空狗!使劲做空! 壹个小角色 10-2410-24 10:51
- 185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宝子们,今天沪金主力合约强势反弹,收报948.10 财说小林 10-2410-24 10:51
- 137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回暖,混合基继续吃肉啦! 长街听风 10-2410-24 10:51
- 52 1 [博腾股份吧] 六个多点能跌完,弱势股就这德行 股友61r0556n87 10-2410-24 10:51
- 74 2 [智慧农业吧] 明天公告,危险奥 多文高升地小燕子 10-2410-24 10:51
- 92 3 [华新建材吧] 上窜下跳的,走心电图了啊 恭喜满斗得祖千秋 10-2410-24 10:51
- 135 4 [双良节能吧] 好了,你们都下车了吧 刘一手老湿人 10-2410-24 10:51
- 89 2 [氯碱化工吧] 今天明明可以启动的,被你搞成这个样子 提高水平再出发 10-2410-24 10:51
- 41 1 [柳药集团吧] 这货不行 不知道怎么说他 10-2210-24 10:51
- 58 0 [尔康制药吧] 稳定心态稳定情绪 风平浪静168 10-2410-24 10:51
- 3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太弱了,幸亏早上冲高跑了 牛B烘烘的小散 10-2410-24 10:51
- 29 0 [ST浩丰吧] 买入,不然等拉升时来不及了,哈哈哈 大度的西门佳玉 10-2410-24 10:51
- 37 0 [XD贵州茅吧] 大家稳住,让我先跑 坚强不屈的阿顺 10-2410-24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