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杉杉股份吧] 要横盘震荡了,继续持有吧 风浪大魚越贵 10-2410-24 11:41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4百亿的盘子硬硬的散户拖起来啦我们的力量挺强 股友55986C0n35 10-2410-24 11:41
- 176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服了真忒么服了 提款养家 10-2410-24 11:41
- 70 1 [达实智能吧] 等着下午暴跌! 只取一杯 10-2410-24 11:41
- 318 1 [力合科创吧] 懂的都懂,深圳国资委控股,发钱给亲儿子! joker96 10-2410-24 11:41
- 69 1 [华瑞股份吧] 机器人【空心杯】电机.目标30 股友86390W22q5 10-2410-24 11:41
- 70 1 [华峰超纤吧] 庄家和大股东全部嘎了吗?大创业板同比涨了50%, 天门开财源来 10-2410-24 11:41
- 51 2 [大洋电机吧] 卖飞了 亿万富温 10-2410-24 11:41
- 91 4 [兆易创新吧] 你们老说赵姨弱,结果。。。 阮宁玉 10-2410-24 11:41
- 116 3 [北汽蓝谷吧] 不看了,今天周末,我提前放假了,预测烂股今天 浮世中的过客 10-2410-24 11:41
- 38 1 [中广天择吧] 哟哟哟,芒果绿了它红了,芒果红了它绿了,左右 清新的伍六七 10-2410-24 11:41
- 108 3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这票要看未来几年技术兑现和超导并表,短线 不看价值看什么 10-2410-24 11:41
- 99 4 [城建发展吧] 赌3季报的各位大神还好吗 坚守科技股 10-2410-24 11:41
- 41 0 [西域旅游吧] 冬天了,还低空飞行?还新疆旅游? 牛得淋奇 10-2410-24 11:41
- 30 0 [神马股份吧] 是不是60日线破了吧 羊X7 10-2410-24 11:41
- 413 0 [超颖电子吧] $N超颖(SH603175)$ 木法拉了 10-2410-24 11:41
- 35 0 [日经225吧] 哟西 不再入A股 10-2410-24 11:41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强弩之末,回光返照! 通宝大道 10-2410-24 11:41
- 75 0 [天通股份吧] 没有大意外,开启下一波行情 早晚集 10-2410-24 11:41
- 37 0 [九安医疗吧] 大盘快4000了,烂泥巴扶不上墙呢 jacksl 10-2410-24 11:41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大概率业绩爆雷!重组失败!股价会跌会1块左右 fyywqs 10-2410-24 11:41
- 49 2 [三花智控吧] 48的时候卖早了 玲玲77 10-2410-24 11:41
- 79 1 [三一重工吧] 板块21年到现在翻了3倍股价却跌了不少 卡特三一 10-2410-24 11:41
- 551 4 [*ST正平吧] 无聊,又给大家讲个笑话,不好意思我又没牵住他 起早贪黑炒股票 10-2410-24 11:41
- 166 10 [承德露露吧] 马上违规了! 给力的爱妮梦 10-2410-24 11:41
- 138 3 [惠城环保吧] 十月线都破了,还幻想什么洗盘不洗盘,真的是搞 日进大展地邀月 10-2410-24 11:41
- 8233 64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10月22日:今天冲高回落,看新方向。 景景聊大盘 10-2210-24 11:41
- 292 8 [新洁能吧] 倍量涨停后,有望刷新高。很好标的。 金胖操盘手 10-1710-24 11:41
- 44 0 [中超控股吧] 定增价一块一,定了 纯真朴实的消费者 10-2410-24 11:41
- 10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盯紧这个电池板块不动摇!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 发财致富号 10-2410-24 11:41
- 334 0 [昊志机电吧] 完犊子 老维000 10-2410-24 11:41
- 52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还差两个涨停板才能对得住指数的上涨。 雅芽腋芳 10-2410-24 11:41
- 72 2 [飞马国际吧] 生肖已结束,别再幻想和硬扛,待日线吸筹之日才 sxlkid 10-2410-24 11:41
- 41 1 [中控技术吧] 赌一把下午,可能是上了末班车 cheng小河 10-2410-24 11:41
- 36 0 [晶科能源吧] 可以涨了我卖了! 卜得刚 10-2410-24 11:41
- 60 0 [五洲交通吧] 连1%都没涨到,又激动起来了,年前看看有没有动 无畏的西门欣儿 10-2410-24 11:41
- 85 0 [双汇发展吧] 现在是酒不喝,奶不喝,药不吃,火腿肠也不吃了 股友32V322n651 10-2410-24 11:41
- 36 0 [光迅科技吧] 散户跑了,量上来了 欧阳韦臣 10-2410-24 11:41
- 44 0 [纯碱吧] 1100,现货塌了 股友683oF30621 10-2410-24 11:41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接盘侠们哈哈哈 金珠花 10-2410-24 11:41
- 41 0 [融创中国吧] 该反弹反弹了吧?!怎么这么弱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41
- 45 1 [北方华创吧] 真的垃圾,连三流货都涨不过,儿 股友189V162n33 10-2410-24 11:41
- 95 3 [均普智能吧] 最近吧里好多新面孔,都是唱空的! 每次200股 10-2410-24 11:41
- 122 4 [汇金股份吧] 你们忘了明天出业绩??还敢买??? 今年翻几倍 10-2410-24 11:41
- 76 3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大老板的股权解除质押了,准备拉升股票弄 北岸2015 10-2310-24 11:41
- 269 9 [泸州老窖吧] 突破所有均线,未来3年突破700 有远见的鲁帆 10-2310-24 11:41
- 2042 13 [ST明诚吧] 湖北国资三资化债 st对赌 10-2110-24 11:41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看那边涨这么好,估计谈的不错 财神最爱的小宝贝 10-2410-24 11:41
- 45 0 [莱宝高科吧] 散者苦也 今秋红叶叶 10-2410-24 11:41
- 43 0 [川金诺吧] 贪婪无耻垃圾赖皮庄。压价收割散户不知厌足,割 最喜操沟幽峰巨欢 10-2410-24 11:41
- 33 0 [蓝箭电子吧] 这是传说中的形态麽 有魄力的意幽木 10-2410-24 11:41
- 98 3 [当升科技吧] 下午起飞 WLB007 10-2410-24 11:41
- 56 3 [王府井吧] 指数新高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10-2410-24 11:41
- 76 2 [万润科技吧] 清仓,今天是被板块硬带起来的,调整这么多天, 斐然利市地刘正疯 10-2410-24 11:41
- 86 2 [视觉中国吧] 后面应该有一字几个板,我感觉这票这么洗,洗的 股友176nx21957 10-2410-24 11:41
- 55 1 [安泰科技吧] 首开股份,大家过来 南宁二代战神 10-2410-24 11:41
- 199 8 [晶泰控股吧] 没业绩,靠吹没用的 股友6yeYxp9906 10-2410-24 11:41
- 43 0 [华塑控股吧] 3.5元买入5万股 股友1L7000R199 10-2410-24 11:41
- 353 1 [禾元生物-U吧] 太讲究了 基民0k125718c3 10-2410-24 11:41
- 58 1 [太阳纸业吧] ,这段时间太盘涨了几百个点,有脸跌 股友2N3C016297 10-2410-24 11:41
- 66 2 [日科化学吧] 大盘一直涨,日科一直砸,形成了鲜明对比 三楼308 10-2410-24 11:41
- 47 0 [同仁堂吧] 多砸点啊,让我好入手 丹阳小刘 10-2410-24 11:41
- 101 0 [国泰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业绩 增值进行时9 10-2410-24 11:41
- 44 0 [锡南科技吧] 汽车零件有啥可炒作的??? 黎明静悄悄123 10-2410-24 11:41
- 45 0 [联合动力吧] 我在云汉等你,大家割肉来云汉 华泰现代大道 10-2410-24 11:41
- 54 1 [晶瑞电材吧] 这个股业绩这么好,至少不用怕雷,随便玩,怕啥 乐观的炒股 10-2410-24 11:41
- 69 2 [内蒙一机吧] 来来来,开盘了开盘了,大家赌下午是变绿还是变 不过朋友 10-2410-24 11:41
- 53 1 [沙河股份吧] 今天周五也,主力你不怕周末消息吗 璟璟亦亦 10-2410-24 11:41
- 65 0 [新朋股份吧] 蹭热点搞概念忽悠股,没用,好比现在房地产,夕 神旭日3100 10-2410-24 11:41
- 63 1 [泰凌微吧] 明年上二百的票硬生生压榨 跟着热点炒 10-2410-24 11:41
- 48 1 [圣泉集团吧] 大家快点卖,别让他涨起来 股友h66t321052 10-2410-24 11:40
- 49 2 [维科精密吧] 昨天有人推荐买进 畅享zhe 10-2410-24 11:40
- 459 3 [珠江钢琴吧] 主升浪开启,逢低还可加仓 invalid 10-2310-24 11:40
- 32 0 [立昂技术吧] 孩子下个月的生活费套死了,手里也没有预备资金 耐心等待有钱赚 10-2410-24 11:40
- 61 0 [嘉泽新能吧] 绿色电力龙头上海电力大涨,嘉泽新能跟上 稳步复利666 10-2410-24 11:40
- 33 0 [沃尔核材吧] 你们再得瑟我要买进了 致敬马斯克 10-2410-24 11:40
- 47 0 [唯万密封吧] 恭喜发财,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40
- 46 1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退!三诺退!三诺退!三诺退!三诺退!三诺 高开低走30年不变 10-2410-24 11:40
- 37 0 [生猪吧] 哈哈哈…加多成功,吃肉肉 股友GhGka3 10-2410-24 11:40
- 414 1 [国新能源吧] 我接盘了,你们随意哈 我的火气很大 10-2410-24 11:40
- 163 1 [三花智控吧] 发改委主任讲话指明未来产业方向 司珐布公 10-2410-24 11:40
- 57 0 [深圳能源吧] 昨天拉板的主力,今天一开盘成功出逃。 豁达88888 10-2410-24 11:40
- 45 0 [信维通信吧] 这个月做t效果非常好 乱世北方 10-2410-24 11:40
- 189 0 [荣信文化吧] 竞价情况不符合预期提桶跑路,没想到又挂另一个 韭菜挑战真理 10-2410-24 11:40
- 32 0 [友升股份吧] 等待再回到六十元买入,主力看你怎样折腾。 股友6K5dzz 10-2410-24 11:40
- 256 6 [电投绿能吧] 大盘上涨明朗,中电投旗下只有吉电至今没有上涨 股友56qn599806 10-2410-24 11:40
- 470 22 [东阳光吧] 还有23.24.25的兄弟姐妹们在吗 风度翩翩的苗全 10-2210-24 11:40
- 29 0 [*ST岭南吧] 我卖飞啦,赚了顿烧烤钱,恭喜大家继续赚大钱啊 高学历买ST星光 10-2410-24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