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天顺股份吧] 还是稳一波先 股友873Q5105L2 10-2410-24 11:40
- 42 0 [古麒绒材吧] 五日线下了,就麻烦了,又被套牢了 日进积玉地欧阳锋 10-2410-24 11:40
- 36 0 [神州信息吧] 山子高科发来贺电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0-2410-24 11:40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国企改革 10-2410-24 11:40
- 58 1 [超颖电子吧] 上次做汽车智能驾驶电子的业绩比它多一倍,跌成 信你个嘚 10-2410-24 11:40
- 87 2 [中兴通讯吧] 国产自主可控最弱白马股 ALLEN_z 10-2410-24 11:40
- 45 0 [百济神州吧] 老大不行,板块就起不来 有激情的蓝夜雨2 10-2410-24 11:40
- 37 0 [国盛证券吧] 下午翻绿,你当不了大哥 李佑兮 10-2410-24 11:40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阳光电源 喜马拉雅听 10-2410-24 11:40
- 65 2 [开勒股份吧] 今天是机会?还是坑? 劲总 10-2410-24 11:40
- 182 9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没人来接盘,只能午盘来拉骗人接盘了 快速的贺菡初 10-2410-24 11:40
- 71 1 [三博脑科吧] 还在跟创新 股友ZDw3IV 10-2410-24 11:40
- 35 0 [国新能源吧] 完了 股友yaAljw 10-2410-24 11:40
- 96 0 [新城市吧] 你和青龙管业同时拉升,你的强度直线拉升,三管 jianggongdiaoyu 10-2410-24 11:40
- 37 0 [易点天下吧] 洗洗睡吧 股友108P605m87 10-2410-24 11:40
- 107 2 [水晶光电吧] 下周一涨停,然后炸板,回调20元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10-2410-24 11:40
- 61 3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。昨晚。一直蹦跶蹦跶的那几个蚂蚱了。亏思 宏幍伟略 10-2310-24 11:40
- 153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当前市场 基动星轨丶 10-2410-24 11:40
- 159 0 [中曼石油吧] 给大家推演它后面的走势,资金会一路压着砸盘下 股友072h58630j35 10-2410-24 11:40
- 43 0 [立昂微吧] 中午这么一出,感觉还是先卖点 股友590W8253M6 10-2410-24 11:40
- 6857 43 [卧龙电驱吧] 泡沫巨大,主力5天逃跑40亿,60天流出116亿,60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2210-24 11:40
- 28 0 [通易航天吧] 北交所最近所涨停板的就是亏损股 财富chen 10-2410-24 11:40
- 65 1 [铜峰电子吧] 清仓 稳定平和 10-2410-24 11:40
- 147 6 [中金辐照吧] 果然,我不卖你是不得涨的 割了吧都焦了0 10-2310-24 11:40
- 53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砸的力度太小了 顺势而为yyds 10-2410-24 11:40
- 38 0 [纯碱吧] 纯碱,玻璃,pvc空头主力要打撤退了,空散赶紧 股友Kz08127921 10-2410-24 11:40
- 423 4 [福晶科技吧] 今天早上绿盘进来的,家人们?今天我能赚钱吗? 脓的传人爱打人 10-2410-24 11:40
- 318 0 [东华能源吧] 管不住手,一下梭哈了,哭晕在厕所门口 赚够100万收手 10-2410-24 11:40
- 173 1 [泰胜风能吧] 星河动力是泰胜风能控股股东凯德参投的企业,这 股友ojgnUF 10-2410-24 11:40
- 31 0 [步步高吧] 有点出息不好吗?涨点点就跌多 Ai米老鼠 10-2410-24 11:40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低价股说是要退潮,我是空仓观望一下,海南股更 豪爽泼辣的宋诚澎 10-2410-24 11:40
- 37 0 [山西焦化吧] 托!别唱多了。给散户留条路吧 牛气滚滚的财源 10-2410-24 11:40
- 35 0 [云汉芯城吧] 这不是储荐芯片股,今天回调。 头狼出击 10-2410-24 11:40
- 106 2 [中粮科技吧] 主力资金从早上流出二千万到现在开始大幅度流入 八方盘满 10-2410-24 11:40
- 58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分时很像弱化版的20日,小心尾盘爆拉 股友VIY8Gr 10-2410-24 11:40
- 112 4 [理想汽车-W吧] 有小孩的千万别买理想,大人五秒钟跑的出来,小 万手戈 10-2410-24 11:40
- 100 4 [韩国KOSPI吧] 10月涨了500点?怎么比 Kenyang 10-2410-24 11:40
- 36 0 [国机重装吧] 钱不好挣,股市里面的钱更不好挣,为什么没个股 股友g0677O1789 10-2410-24 11:40
- 33 0 [格尔软件吧] 涨麻了 乐观的严灿烨 10-2410-24 11:40
- 50 0 [德邦股份吧] 今天股吧就七个人发言吗?小谢也跑了? 活下去才是赢家 10-2410-24 11:40
- 43 1 [紫光股份吧] 看买卖盘,完全没有涨的意思 荒野村夫 10-2410-24 11:40
- 45 1 [美团-W吧] 明年美团200价格胜利会师 海南黄花梨 10-2410-24 11:40
- 126 7 [海峡股份吧] 收留在海峡被套的家人,一人发一张被子 梭哈消费板块 10-2410-24 11:40
- 627 21 [广信科技吧] 明天至少涨15个点以上,这个不用讨论了,如果你 下周十连板小号 10-2210-24 11:40
- 437 15 [久其软件吧] 老老实实做自己看得懂吧,下方挂单进点底仓!蒜 愿賭服术 10-2210-24 11:4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神机看跳水,与昨天相反。 梦若神机V 10-2410-24 11:40
- 164 0 [德林控股吧] 兄弟们买三花智控,A股下午会被章盟主拉涨停板 坚持价值投资李哥 10-2410-24 11:40
- 55 1 [大智慧吧] 又是小单拉起来大单出货,唉 股友2395226zG7 10-2410-24 11:40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卖了清仓了,我又远了一个好股涨了,今天感觉挺 朝气蓬勃的永升 10-2410-24 11:40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5块以下不要卖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10-2410-24 11:40
- 40 0 [维维股份吧] 不破三元没有机会,必须跌破三元 勤奋地诗安 10-2410-24 11:40
- 25 0 [阿里巴巴-W吧] 越来越好 股友936L3760E1 10-2410-24 11:40
- 35 0 [R东方1吧] 话不多说,加仓加仓,我就不信他敢砸,都是有资 股友8918Hu1392 10-2410-24 11:40
- 64 1 [甲醇吧] 无量拉升,,懂的都懂 孤影23 10-2410-24 11:40
- 38 1 [三诺生物吧] 2025 高开低走30年不变 10-2410-24 11:40
- 33 0 [国新能源吧] 跌停了,A杀 股友3036v80X52 10-2410-24 11:40
- 35 0 [国新能源吧] 跌停了,A杀 股友3036v80X52 10-2410-24 11:40
- 57 1 [万华化学吧] 年底能不能上66啊 雨过天晴Can 10-2410-24 11:40
- 163 2 [新里程吧] 最烂的股,没有之一 翘丽的赵先生 10-2310-24 11:40
- 51 0 [步步高吧] ,整个板块里跌幅前几名,别的都是大涨过的,就 小散韭中皇 10-2410-24 11:40
- 392 0 [万家和谐增长混合C吧] 大科技今天集体发力上涨,趋势明显向好,趁着这 尽职的顾琬坤 10-2410-24 11:40
- 63 1 [曙光股份吧] 众泰从一块多到4块了,你还在原地 粱梓150一次 10-2410-24 11:40
- 105 4 [海兰信吧] 绿了,你兄弟红了 股友Gm33072086 10-2310-24 11:40
- 49 2 [港股通科技吧] 港股真是永远在刷新下限啊。。。服了 山顶冻人A 10-2210-24 11:40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下跌回落,刚好收盘止住,资金没来得及看到3花 SSSSS_会卖是王道 10-2410-24 11:40
- 35 0 [宋城演艺吧] 这是一只死的票 股友32jASs 10-2410-24 11:40
- 37 1 [江特电机吧] 股这东西,有庄就伶,就这么简单, 股友z6Inxq 10-2410-24 11:40
- 667 0 [财经评论吧] 胜宏科技成交额超1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1:40
- 47 1 [中国银河吧] 券商在努力压大盘,慢牛。 pulsfffff 10-2410-24 11:40
- 63 2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看不起,明天让你高攀不起,后市走势拭目以 只为翻倍而生 10-2410-24 11:40
- 256 18 [士兰微吧] 下午绝对会让各位满意,吃上一口大肉 主力喜欢下套 10-2410-24 11:40
- 52 1 [华工科技吧] 谢谢主力,懂的都懂。 翠鸟捕快3 10-2410-24 11:40
- 42 0 [鲁抗医药吧] 这周最后一天了,来个大哥拉个板吧! 只为两包烟 10-2410-24 11:40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这票还要磨几天,才会上8元 股友7mjWN6 10-2410-24 11:40
- 46 1 [天华新能吧] 操盘手没用,让人家做你T 成淼深 10-2410-24 11:40
- 46 1 [模塑科技吧] 周线月线级别的大暴跌随时展开,拭目以待 三六零操盘手 10-2410-24 11:40
- 37 1 [三维通信吧] 出货了走 股友85W7a25508 10-2410-24 11:40
- 45 0 [*ST春兴吧] 大盘涨也跌大跌也不涨 股友nm5PR0 10-2410-24 11:40
- 214 7 [伟测科技吧] 这票,我看到150亿市值,这过程做一做T。 摧哥1209 10-2310-24 11:40
- 46 0 [化工ETF华宝吧] 这垃圾就是垃基,就这样跳水 基民fgC8qB 10-2410-24 11:40
- 38 0 [XD上海电吧] 准备停牌了吗 ok233 10-2410-24 11:40
- 73 1 [商络电子吧] 存储芯片巨头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计划提价30% 稳别追 10-2410-24 11:40
- 44 0 [拓普集团吧] 笑死我了早上以为你今天雄起了超越了三花结果被 股友32m901C799 10-2410-24 11:40
- 72 0 [平煤股份吧] 早上最后一手也卖了。平煤,没有任何可能成为龙 zpjaicxf 10-2410-24 11:40
- 41 0 [XD国泰海吧] ,每天早上冒一下,全天阴跌,围绕再收回来,有 股友63G22O2503 10-2410-24 11:40
- 45 0 [山西焦化吧] 现在不卖,下午卖不出去了,及时止损 大米1 10-2410-24 11:40
- 35 0 [鲁西化工吧] 昨天像神经病一样,今天又像神经病 收割韭菜机器 10-2410-24 11:40
- 74 8 [重百集团吧] 主力确实太猖狂了,洗得我们散户万念俱灰 股友9396X6532I 10-2410-24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