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圣邦股份吧] 涨的又是存储,这模拟芯片是轮不上了吗 zzzlyaahh 10-1510-15 14:40
- 6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市场热点太明确了,光通信产业景气度蹭蹭涨 诺克萨斯苹安喜乐 10-1510-15 14:40
- 38 0 [上海沪工吧] 个股涨,指数不涨就好了,现在3900点,明天要砸 撬板专家 10-1510-15 14:40
- 34 0 [晶盛机电吧] 正式走下跌趋势 鸡蛋炒瓜皮 10-1510-15 14:40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你也好意思排老二! 留白777 10-1510-15 14:40
- 124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数据显示红利低波在年底常跑赢市场,华泰港股通 風声水起 10-1510-15 14:40
- 45 0 [红日药业吧] 收盘3.75 股友98w2559P81 10-1510-15 14:40
- 116 0 [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吧] 4年多了要是转别的早回本赚钱了,张笑天管理的 年年富贵的尔康 10-1510-15 14:40
- 57 0 [郑州银行吧] 深圳众擎机器人落户河南郑州 聪慧睿智的温卓婷 10-1510-15 14:40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本来应该是稀土的带头大哥,却甘愿做小弟! 黑BY2532 10-1510-15 14:40
- 27 0 [蓝丰生化吧] 抄底了 AAsher 10-1510-15 14:40
- 53 0 [爱美客吧] 我开始奔溃了啊。。。。我瘦不了了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10-1510-15 14:40
- 183 0 [泰和新材吧] 继续高抛低吸,指数回调还得九块多 森森1森 10-1510-15 14:40
- 16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虽然长期来看,光刻机因为国产替代的需求,还是 fskym 10-1510-15 14:40
- 95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回暖上涨 攒钱1 10-1510-15 14:40
- 31 0 [25中水01吧] 243983:中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中水01资讯 10-1510-15 14:40
- 30 0 [芯碁微装吧] 又是出逃机会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10-1510-15 14:40
- 70 1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就三季报了,熬一熬 卖在主升前 10-1510-15 14:40
- 201 3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9.02抄底成功,月底肯定会涨到12块,再不买 半卦孙半仙 10-1510-15 14:40
- 559 5 [上实发展吧] 大事不好,晚上出公告! 麦浪小青 10-1510-15 14:40
- 157 2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数通两大股东创始人大量减持自己的股票!! n1408256777af4445422 10-1510-15 14:40
- 46 0 [南威软件吧] 稳如 狼lailiao 10-1510-15 14:40
- 40 0 [华软科技吧] 名字真的是大忌。为什么要华,软?华的意思大家 元凶996 10-1510-15 14:40
- 41 0 [越秀资本吧] 千年乌龟,万年憋啊,要憋多久啊? 股神西菲特 10-1510-15 14:40
- 73 0 [台湾加权吧] 股市走成这样,才愿意回家啊。那边百分之九十时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10-1510-15 14:40
- 27 0 [沪银吧] 每天内盘一停外盘,外盘疯拉,七八次了。大家注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10-1510-15 14:40
- 44 0 [铜陵有色吧] 散户集中营,看来还得洗。 时间换空间ww 10-1510-15 14:40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进来买个套,明天基本拉板了 潘潘918 10-1510-15 14:40
- 48 1 [*ST闻泰吧] 真是拉高出货啊 Zhao财进bao 10-1510-15 14:40
- 56 1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集团控股子公司——太极集团四川绵阳制药有 股友L60209906W 10-1510-15 14:40
- 82 1 [轩竹生物-B吧] 这货的总市值和港市值为什么相差3倍多? 股友ahkEex5782 10-1510-15 14:40
- 55 1 [雪人集团吧] 昨天跌你跟跌,今天大涨你咋不涨,服了 涨停板涨涨涨涨 10-1510-15 14:40
- 122 2 [生猪吧] 存栏超重猪在政策强制下集中出栏压崩猪价,集中 新股猎人 10-1510-15 14:40
- 51 2 [亚太实业吧] 标准的5浪已经全部走完,现在是主跌浪 hhqwer 10-1510-15 14:40
- 53 2 [重庆啤酒吧] 四五十万就能压私小散这股和私了有什么区别 基民k022Z67759 10-1510-15 14:40
- 142 1 [湖南裕能吧] 接到内部消息,说要调整到50元等业绩出来拉升 七彩葫芦娃007 10-1510-15 14:40
- 93 4 [三花智控吧] 说了吧,这股40买,没亏过 风趣的邓博弘 10-1510-15 14:40
- 152 5 [中证2000吧] 中证2000这位置,一群人赶着送,明年进不香吗, 开放的许宜仲 10-1410-15 14:40
- 121 2 [中国软件吧] 小软明天继续硬哦,顶你 财德洋洋 10-1310-15 14:40
- 48 0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才是亲兄弟 浅浅Fortuna 10-1510-15 14:40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感觉雅江工程进度也合适,这个股不会就此躺下 股友O99076z509 10-1510-15 14:40
- 47 0 [中联重科吧] 此处需要10万手哥 爱学习的急先锋 10-1510-15 14:40
- 74 0 [青龙管业吧] 最近什么情况,我见其他管道的都有涨,就它一直 夺目的王欢2 10-1510-15 14:40
- 64 0 [北部湾港吧] 北部湾港:醒一醒!喊你回家吃饭啦! 稳扎稳打别乱来 10-1510-15 14:40
- 40 0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继续拉稀 涨千里 10-1510-15 14:40
- 36 0 [可立克吧] 横盘一下午不管指数上涨跟跌不跟涨的性质还没改 股友9012m2Z556 10-1510-15 14:40
- 37 0 [上海电气吧] 微电子已经分拆了 细腻的王芝菲 10-1510-15 14:40
- 35 0 [25中水01吧] 243983:中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中水01资讯 10-1510-15 14:40
- 394 12 [芒果超媒吧] 251010芒果超媒副总经理罗泽军辞职250814芒果超 气宇轩昂的宋靖昱 10-1010-15 14:40
- 36 0 [石大胜华吧] 被办了 新手上路mh123 10-1510-15 14:40
- 63 0 [铁建重工吧] 什么白莱股 股友606V5719z9 10-1510-15 14:40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分钱可以走得一日,唉! 东财网友8283513548731994 10-1510-15 14:40
- 349 1 [云南锗业吧] $云南锗业(SZ002428)$ smart2017 10-1510-15 14:40
- 67 1 [信维通信吧] 量价背离了,守住利润,赶快撤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10-1510-15 14:40
- 95 2 [上海电力吧] 这种走法,看来里面真有大佬 nbn15823 10-1510-15 14:40
- 33 1 [国民技术吧] 没资金关注 gggingr 10-1510-15 14:40
- 57 0 [伊力特吧] 那个酒都可以买,st都行,就是不要买伊力特 新辉集团 10-1510-15 14:40
- 75 5 [华统股份吧] 绝望了 基民7G2739P591 10-1510-15 14:40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加油! 犹如滔滔江水 10-1510-15 14:40
- 164 0 [胜宏科技吧] 核心题材PCB板块,上午与一起起飞的有,但现在 一炒股养娃一 10-1510-15 14:40
- 54 0 [圣农发展吧] 能把人恶心到吐 后排看戏 10-1510-15 14:40
- 35 0 [新特电气吧] 涨停吸筹,力害 股友5D7050608q 10-1510-15 14:40
- 43 0 [福达股份吧] 又落后,版块 小鬼神 10-1510-15 14:40
- 45 2 [*ST华幸吧] 大盘都拉什么样,你什么样子 股友6817e7q590 10-1510-15 14:40
- 195 5 [*ST沐邦吧] 你们那将军都出完货了 小目标I 10-1510-15 14:40
- 195 2 [中钢天源吧] 大科技经过两个多月的拉升已经在高位了,性价比 看K线和量能 10-1510-15 14:40
- 123 5 [合锻智能吧] 核聚变板块肯定没这么快结束,这股看机会了,二 布林线指标选手 10-1510-15 14:40
- 54 0 [品茗科技吧] 920475三友科技概念:智能机器、无人驾驶、AIGC 抱利来4846 10-1510-15 14:40
- 49 0 [国债期货吧] 又被做空,国债就是主力做空的地方啊 股友7H188T0101 10-1510-15 14:40
- 30 0 [晶盛机电吧] 感觉怎么样,就是不给起来, 一本万利钱 10-1510-15 14:40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低开涨停 人生如戏57 10-1510-15 14:40
- 31 0 [驰宏锌锗吧] 强者恒强弱者弱,这垃圾这走势太勾了 厚德载物73 10-1510-15 14:40
- 51 0 [新疆火炬吧] 今年下半年最强冷空气将要来袭 鼠小米至尊 10-1510-15 14:40
- 35 0 [卡倍亿吧] 主力出货? 兔子回家 10-1510-15 14:40
- 92 1 [光启技术吧] 博弈大宗完成起飞预期,抢筹 金毛小狮王 10-1510-15 14:40
- 28 1 [中通客车吧] 看什么时候回踩12 股神8十8 10-1510-15 14:40
- 44 1 [大洋电机吧] 走了走了,家人们再见 巴菲特韭菜黄 10-1510-15 14:40
- 45 1 [精艺股份吧] 上证,板块都涨1个点,你却是绿的, 点石斗金小牛人 10-1510-15 14:40
- 51 1 [和而泰吧] 又可以卖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510-15 14:40
- 44 1 [青岛金王吧] ,一分钱晃荡一整天 油来衣酒 10-1510-15 14:40
- 114 2 [至纯科技吧] 就是在等一个消息而已,国产光刻机注定起飞是大 衣衫不整 10-1510-15 14:40
- 75 3 [锦江酒店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离远点 AaaaA666 10-1510-15 14:40
- 132 2 [泰坦股份吧] 持续建仓集合竞价的沟通到底是为了什么?我甚至 沪上炒家7月归 10-1510-15 14:40
- 164 4 [博济医药吧] 半导体投资退潮,肯定要产生应用创造效益,肯定 股友2593111dr8 10-1510-15 14:40
- 123 3 [民生银行吧] 目前这个价位无脑买入躺平就可以了。逢低买入。 闲散游资 10-1510-15 14:40
- 56 0 [悦心健康吧] 4.30压了一万手,还有比这个更恶心的吗 Stochastic 10-1510-15 14:40
- 56 0 [国机精工吧] 这股走势随机器人,不随金刚石。 生活和希望 10-1510-15 14:4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四千点就把我们压住了吗? 美猴王MHW 10-1510-15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