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天下秀吧] $天下秀(SH600556)$ 股友9a88G28017 10-1510-15 19:38
- 2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不要好 股友XUo6lI 10-1510-15 19:38
- 60 1 [海能达吧] 这只票有没有机会呢 和蔼可亲的舒楠莉 10-1510-15 19:38
- 660 3 [华建集团吧] 460亿并购资金早早就位,并购板上钉钉,最急切 红酒十二度 10-1510-15 19:38
- 354 5 [华天科技吧] 已经晚上6点了,还没有发公告,说明什么呢? 股友70e2L30591 10-1510-15 19:38
- 146 4 [佛燃能源吧] 这位置出货,拿屁股思考都不可能,明天再跌就加 qwehwe123 10-1510-15 19:38
- 77 1 [无线传媒吧] 明天一个大低开!哈哈,都去搞能源了啊 主力夜闯寡妇村 10-1510-15 19:38
- 59 1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票就没有资金炒作,玩个球 JC小齐 10-1510-15 19:38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联德股份在杭州成立贸易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9:38
- 318 2 [新特电气吧] 感谢大哥大! 九阳真涨 10-1510-15 19:38
- 141 2 [中金岭南吧] 我今天午休时梦见我把你清仓了,然后被吓醒了, 狮子座的金子 10-1510-15 19:38
- 391 5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就看是卫星当龙头还是卫通当龙头了。 急急如律令涨停 10-1510-15 19:38
- 85 0 [绿色动力环保吧] 董事名单与角色和职能 绿色动力环保资讯 10-1510-15 19:38
- 44 0 [NYMEX原油吧] 5分钟走成三角形了 做单全靠蒙 10-1510-15 19:38
- 54 0 [东湖高新吧] 你们炒股票没赚钱,这不怪你,失心疯是种病,不 八方为富地 10-1510-15 19:38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有意义 和气高雅de洁心 10-1510-15 19:3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大部分股友买进应该是冲着上海发文信息来的,而 赢麻了的韭菜丫 10-1510-15 19:38
- 62 0 [光电股份吧] 盘久必跌,小心二次下探 快人快语庄里人 10-1510-15 19:38
- 52 0 [江苏华辰吧] 明天100%涨 炒股炒成股东1118 10-1510-15 19:38
- 231 6 [潍柴重机吧] 现价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10-1510-15 19:38
- 218 6 [汇成股份吧] 希望明天继续这两天的下跌模式。 股海渔猎 10-1510-15 19:38
- 134 3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亏了10个点了,这买的都是要出货的个股吗?考虑 睿智沉稳的鲁盈研 10-1510-15 19:38
- 386 5 [首开股份吧] 这里上面都是密集阻力区,上面套牢了100亿流通 四无领 10-1410-15 19:38
- 807 5 [大金重工吧] 憋了一天,还是割肉了,我错了 坚决不碰杂毛股 10-1510-15 19:38
- 195 4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网络上传说六一中路今天买了1.59亿,不知道 股海中的捞钱哥 10-1510-15 19:38
- 81 1 [跨境通吧] 六块多的本,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回本 勤奋的戴妍888 10-1510-15 19:38
- 112 1 [中国10年期国债吧] 真服了,国债收益率大跌,股市还能涨起来 人无横财不富裕 10-1510-15 19:38
- 10929 12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 然后下次吃饭 10-1410-15 19:38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一起喊,陈见顶erzi 股友F2369z3989 10-1510-15 19:38
- 57 0 [宁波海运吧] 以后不买板块了,自从以伊停火后每次消息刺激就 追跌杀涨的人 10-1510-15 19:38
- 60 0 [中国银行吧] 你比农行差了很多啊! 我愿乘风破浪 10-1510-15 19:38
- 350 0 [满坤科技吧] 满坤科技: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7.6亿元 用于泰 满坤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9:38
- 848 0 [时空科技吧] 时空科技:10月16日股票继续停牌 时空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9:38
- 1018 17 [赛力斯吧] 不贪,每天T5毛钱就够了 小离就市论势 10-1510-15 19:37
- 132 8 [众泰汽车吧] 老子6块多本,随便怎么折腾,不回本一分不跑, 我还2000 10-1510-15 19:37
- 71 1 [富维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破净股不多见。 进取的欧阳琦 10-1510-15 19:37
- 362 7 [ST合纵吧] 合纵的磷酸铁和王传福说的磷酸铁锂,是不是一个 c3933971440845171 10-1510-15 19:37
- 90 0 [白云机场吧] 今天小白走得很好,原以为昨天遇60日均线受阻回 闲适人生活 10-1510-15 19:37
- 100 0 [中泰安弘债券C吧] 持债不怎么操心,收益也较稳定,好像市场也渐渐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10-1510-15 19:37
- 311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美元现汇)吧] 美股 | 纳斯达克100LOF高开活跃,OpenAI将在在 赛道观察家 10-1510-15 19:37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心里想,我在做梦呢!发生了什么 XyNo 10-1510-15 19:37
- 81 0 [人形机器人吧] 机器人板块的涨跌哲思:在波动中看见产业的长流 初心永不变AAA 10-1510-15 19:37
- 15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这有蛮恶心人啦,怎么可能就是这么点 小何天天开心 10-1510-15 19:37
- 99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奶奶的,亏是上万上万的,还时是几百几千的,咋 烦恼全无吴先生 10-1510-15 19:37
- 188 0 [常山药业吧] 2025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(ESMO)将于10月17日至 股友Q90C020013 10-1510-15 19:37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尔玛:磐茂(上海)投资中心持股比例已降至1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9:37
- 320 0 [秦川物联吧] 秦川物联:第三季度亏损903.42万元 秦川物联资讯 10-1510-15 19:37
- 40 0 [ST应急吧] 惨!就好接着! 股友9ra0000699 10-1510-15 19:37
- 59 0 [长虹美菱吧] 哈哈,有人开始着急了,黔驴技穷!省省力气吧, 股友53E5r35016 10-1510-15 19:37
- 237 2 [慧智微-U吧] 我想不通该股是集成电路真正的半导体,产品研发 股友ZMdt9Z 10-1510-15 19:37
- 225 5 [涪陵电力吧] 明天是不是该上10元了?套很多天 荣升根据地 10-1510-15 19:37
- 172 2 [派林生物吧] 中生入驻之日,就是派林内战开始之时,没可能轻 n1430665264297860983 10-1510-15 19:37
- 111 2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转战深科技了,通富微电拜拜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0-1510-15 19:37
- 135 2 [紫光国微吧] 能不能来个半年度业绩预增报告 股友65w017u901 10-1510-15 19:37
- 5113 53 [上证指数吧] 深夜资本市场生变,两大赛道机会浮现 语润梧桐 10-1310-15 19:37
- 4008 1 [潍柴动力吧] 废柴支棱起来了 深谋远虑的范昊初 10-0910-15 19:37
- 483 1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股东户数下降2.27%,户均持股16.16万元 光华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9:37
- 68 2 [斯菱智驱吧] 板块普涨这主掉队了 高效的章婉 10-1510-15 19:37
- 255 6 [国投中鲁吧] 只要一个点火就能涨停的 将帅ai趋势美人 10-1510-15 19:37
- 164 3 [新洁能吧] 今天昆山卖的大宗,就是连东东的,它应该就减持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10-1510-15 19:37
- 178 7 [澄星股份吧] 别扯板块,就是抱团股,已经确认。题材就是黄磷 道行子 10-1510-15 19:37
- 58 1 [灿能电力吧] 我有5000万肯定拉涨停 无聊玩玩不认真 10-1310-15 19:37
- 172 11 [久祺股份吧] 各位老师上午高点17.48,收盘前能不能突破?能 股友u38879R065 10-1310-15 19:37
- 72 0 [数字政通吧] 真的搞不懂,账上10几亿现金躺着,还来定向增发 刚开始在路上 10-1510-15 19:37
- 43 0 [金能科技吧] ,老秦看看,跌一个月的票,大盘涨接近50点居然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9:37
- 68 0 [上海银行吧] 果然上海有钱人多,看着一个比一个多的分红,真 有教养的意子 10-1510-15 19:37
- 51 0 [舒华体育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独立自主之鹰啸天 10-1510-15 19:37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好! 持股不少于二个月 10-1510-15 19:37
- 466 0 [特锐德吧] 明天开始锁仓 冷若冰霜的程蓓玄 10-1510-15 19:37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10-1510-15 19:37
- 70 0 [仙琚制药吧] 这就是制药板块拖后腿的存在 情智两伤的胖子 10-1510-15 19:37
- 109 1 [华策影视吧] 我看过了,上方一堆套牢盘在等智谱IPO的消息... 真韭菜一枚亏的一塌糊涂 10-1510-15 19:37
- 58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没有的千万别来。别的地方打一个巴掌给一块糖, 静待风来7 10-1510-15 19:37
- 158 3 [昂利康吧] 封单好少 基民550h86737H 10-1510-15 19:37
- 66 2 [奥特维吧] 跌起来毫无底线,反弹时连创业板指数都追不上, 翡翠兴隆de律香川 10-1510-15 19:37
- 45 0 [全筑股份吧] 都是看跌的,漂亮 空仓双顶 10-1510-15 19:37
- 61 0 [农大科技吧] 农大科技: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农大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9:37
- 88 0 [奥图股份吧] 奥图股份: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工作制度(北交所上市 奥图股份资讯 10-1510-15 19:37
- 88 0 [奥图股份吧] 奥图股份:内部审计管理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) 奥图股份资讯 10-1510-15 19:37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出了,洗澡去 今秋红叶叶 10-1510-15 19:37
- 66 1 [乐鑫科技吧] 泰凌微,瑞芯微都不行了,不知道你咋样 钮钴禄7 10-1510-15 19:37
- 407 3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你大哥天普出来,如果他继续板你能跟吗 扶墙摇摆 10-1510-15 19:37
- 46 0 [云南铜业吧] 无所谓,本来就是把你当垃圾炒的。 经常的颜离浩 10-1510-15 19:37
- 40 1 [*ST闻泰吧] 庄家自救而已 足智多谋地杨无敌 10-1510-15 19:37
- 624 1 [新特电气吧] 早上二选一抄的,24个点。心塞 高频老韭 10-1510-15 19:37
- 149 4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起码低开5%以上 反驳者都是披萨 10-1510-15 19:37
- 206 0 [博时津开产园REIT吧]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 基金资讯 10-1510-15 19:37
- 47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为啥死抱爱尔,来仕 股友FL57570311 10-1510-15 1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