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力源信息吧] 指数大涨,板块大涨,你垫底 智慧的席茹雪A 10-1510-15 14:39
- 40 2 [雅创电子吧] 明显在控盘,是主力还没吃够吗 开心的任琦 10-1510-15 14:3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亏了一辆宝马,还了一个充电宝! 股友805981Dg29 10-1510-15 14:39
- 54 0 [中孚实业吧] 要是下一波炒铝,此股有望成妖 中华股神 10-1510-15 14:39
- 83 0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往后看两年 国运就是未来 10-1510-15 14:39
- 40 0 [盛剑科技吧] 这货不是参加2025湾区半导体产业生态博览会 确定没毛病 10-1510-15 14:39
- 33 0 [先达股份吧] 这股绝对是烂股 股友6093M75o03 10-1510-15 14:39
- 40 0 [华大九天吧] 又有一点不像在出货 股友D1wBS4 10-1510-15 14:39
- 65 1 [上汽集团吧] 我算看明白上汽主力的算盘了,板块涨除以2,板 股友02x97w6717 10-1510-15 14:39
- 36 1 [利欧股份吧] 张飞在绣花 苦恶难夺凌云志 10-1510-15 14:39
- 60 2 [立方退吧] G庄,别洗了,洗劳资也不卖 y股深8巴疯 10-1510-15 14:39
- 62 2 [*ST沐邦吧] 今天绝地反击 刘维123低吸 10-1510-15 14:39
- 979 2 [供销大集吧] 我卖了,所以我反对! zzzao 10-1510-15 14:39
- 43 0 [天岳先进吧] 拉拉裆了 细腻的王芝菲 10-1510-15 14:39
- 57 0 [漫步者吧] 静待大阳。一根大阳会让大家改变观念。 K线杀机 10-1510-15 14:39
- 36 0 [应流股份吧] 我早就说过这个是良心庄 hzblwmm 10-1510-15 14:39
- 29 0 [25中水02吧] 243984:中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中水02资讯 10-1510-15 14:39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4.44收盘 股友2l379Z8577 10-1510-15 14:39
- 111 4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板块缺少一支领涨的股票,以前这是东财干的 小散学股85214 10-1510-15 14:39
- 59 1 [R工智1吧] 不是说好跌到0.15的吗 哇蓝哇蓝的天空 10-1510-15 14:3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两万亿都没有是不是可以视为牛市结束的一个信号 退守3600点 10-1510-15 14:39
- 30 0 [二六三吧] 买吧 有幽默感的魏鸣14 10-1510-15 14:39
- 29 0 [新疆交建吧] 走了 股友663c107U56 10-1510-15 14:39
- 63 0 [东通退吧] 我觉得主力早上是搞错方向的,拉上去横一天了不 亲切的邱小白 10-1510-15 14:39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明年能到10000.01 yipinhong 10-1510-15 14:39
- 70 0 [润和软件吧] 股 股友5535T5i073 10-1510-15 14:39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赶紧的吧,非要等到跌停再出么? 被迫炒股养家千万 10-1510-15 14:39
- 44 1 [创维数字吧] 一分钟成交10单也是没谁了 股友5736570AJ2 10-1510-15 14:39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儿回家吃药了 股友3M89d39371 10-1510-15 14:39
- 61 1 [云天化吧] 收盘能追上指数吗 利落的公孙智妍 10-1510-15 14:39
- 55 1 [东方材料吧] 站上20,有戏看 nbghd 10-1510-15 14:39
- 76 3 [新强联吧] 马上涨停了#龙头股公司已经优秀 温和友善的康兰芳 10-1510-15 14:39
- 120 3 [浙江交科吧] 坐好扶稳,火箭发射 股友666f65630Z 10-1510-15 14:39
- 312 1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你们的股价呢? Liao99 10-1510-15 14:39
- 40 0 [法尔胜吧] 明天继续上攻 三舅也是这么想的 10-1510-15 14:39
- 36 0 [红宝丽吧] 这货2:50开始拉升,准备跑 股友96P3279k82 10-1510-15 14:39
- 31 0 [杰华特吧] 科技主线稳 士多啤梨菠萝橙 10-1510-15 14:39
- 33 0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还砸 股民36hfdyjvd 10-1510-15 14:39
- 133 0 [汇安行业龙头混合C吧] 现在都清楚,CPO在未来两年进入小批量发货,验 易武流 10-1510-15 14:39
- 46 0 [格林美吧] 下午没量今天就这样了 愢铸财 10-1510-15 14:39
- 36 0 [两面针吧] 沪市强 一乐散人 10-1510-15 14:39
- 40 0 [长虹华意吧] 现在都是7.2了 股友VmUv7y 10-1510-15 14:39
- 48 0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量我看着都捉急我就是最容易反向操作被影响 蛋黄不要酥 10-1510-15 14:39
- 48 0 [长春燃气吧] 明天是涨还是跌啊 股友7L758910l9 10-1510-15 14:39
- 35 1 [梅雁吉祥吧] 一套就是5年哈哈 投资天才008 10-1510-15 14:39
- 105 1 [药明康德吧] 港股药明合联好像又签了一个大单,科技是要和市 胖瓜111 10-1510-15 14:39
- 46 1 [广电计量吧] 会再冲一波吗? 一龙之骄子3175 10-1510-15 14:39
- 58 1 [盈趣科技吧] 全仓杀入赌一把明天高开高走 万手老虎哥 10-1510-15 14:39
- 37 1 [吉视传媒吧] 3.75过不去吗 俊逸超凡的知夏4 10-1510-15 14:39
- 195 3 [比亚迪电子吧] 科技股又开始了,资金不断净流入,新行情启动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10-1510-15 14:39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******** 买了就放这 10-1510-15 14:39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,这垃圾算我眼瞎! 股友39869U162x 10-1510-15 14:39
- 45 1 [盛屯矿业吧] 这票太弱了,每次都是尾盘摸涨停 mach3 10-1510-15 14:39
- 45 1 [中际旭创吧] 400!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10-1510-15 14:39
- 115 4 [*ST易录吧] 这周还有希望上26吗,国资云 今年一红到年底 10-1510-15 14:39
- 51 1 [建元信托吧] 大盘怎涨,都影响不了,它要下跌的决心,大家给 空心的倪世渚1 10-1510-15 14:39
- 43 1 [铜冠铜箔吧] 昨天的都没涨回来。。。。加油做个人 抄底王就买跌 10-1510-15 14:39
- 59 1 [皖新传媒吧] 大盘跌有你,涨你也从里不跟 股友812619f08L 10-1510-15 14:39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出了5个多了,货还多赶紧接盘 股友5v769m2778 10-1510-15 14:39
- 108 0 [至纯科技吧] $至纯科技(SH603690)$ 风云再起中 10-1510-15 14:39
- 40 1 [安控科技吧] 严查高管 大哥依旧是大哥 10-1510-15 14:39
- 27 0 [博天5吧] 我就知道九总一来就是要跌的 博天鼎龙工智 10-1510-15 14:39
- 33 0 [拓普集团吧] 我从三华换到你 向大佬学习2026 10-1510-15 14:39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量化开始 保留子弹绝不打完 10-1510-15 14:39
- 30 0 [绿地控股吧] 够剑,至剑 水煮咸鸭蛋 10-1510-15 14:39
- 95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这边消费和医药热热闹闹,那边科技股却有点“蔫 fskym 10-1510-15 14:39
- 37 0 [先达股份吧] 开盘就应该卖了 基民82N96U9002 10-1510-15 14:39
- 74 2 [四川长虹吧] 潜力巨大,这个节点 热爱劳动的小乖乖 10-1510-15 14:39
- 104 1 [天府文旅吧] 谁在吃 迈过银A 10-1510-15 14:39
- 46 2 [优必选吧] 拉上去让我看看130.8是哪个出生在压着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10-1510-15 14:39
- 116 5 [国轩高科吧] 你还欠我们一个涨停板 搞破鞋1671 10-1510-15 14:39
- 175 6 [新疆交建吧] 有一种痛,买在最高点,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39
- 74 2 [大位科技吧] 这星期上不了八块钱我买肯德基吃 喜欢赚钱的爱迪生 10-1510-15 14:39
- 96 6 [安井食品吧] 董秘说了和市场环境有关 股达州 10-1510-15 14:39
- 72 2 [西部超导吧] 这波10天线还没摸到了,暂时不会涨的 富可有余地李寻欢 10-1510-15 14:39
- 37 0 [康达新材吧] 大盘3900,垃圾3600.赶快换股!刻不容缓!!! 股友lACuxk9452 10-1510-15 14:39
- 67 0 [长虹华意吧] 今天清仓了,亏了12万! 前瞻性思考 10-1510-15 14:39
- 35 0 [招金黄金吧] 涨停卖了不知道还可以接回来不 静谧悠然的薛恒花 10-1510-15 14:39
- 42 0 [多晶硅吧] #证监会:全力巩固市场回稳向好态势# 贪婪恐惧大集 10-1510-15 14:39
- 42 0 [宝泰隆吧] 今天不会跌停;明天反包 优雅的喜洋洋 10-1510-15 14:39
- 23 0 [黄河旋风吧] 我加仓加在了山顶 我要打板抓涨停 10-1510-15 14:39
- 36 0 [金威转债吧] 感觉153就个顶了 持筹向丰途 10-1510-15 14:39
- 129 4 [中鼎股份吧] 这股这么任性的吗,完全看不懂它涨跌的理由是什 金生水起6666 10-1510-15 14:39
- 160 1 [西部矿业吧] 全部产业都在国内真是最大的优势了,避开了许多 股友1737to0020 10-1510-15 14:39
- 63 0 [兴森科技吧] 上波19卖的明天开始买回 因为信任所以执着 10-1410-15 14:39
- 34 0 [武进不锈吧] 南京高科啊 股友37Qv179191 10-1510-15 14:39
- 32 0 [朗科科技吧] 跑吧,已废 我是股神芭比Q 10-1510-15 14:39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大盘大涨,你怎么还跌?天天跌吗? n14173491772e50b 10-1510-15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