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2 [西藏城投吧] 自选股里面唯一近一月近一年跌的股票 基民nADUAi 10-1510-15 19:36
- 55 1 [景兴纸业吧] 天天拉高出货,走了玩不过烂良心的主力。 生机积玉de老夫子 10-1510-15 19:36
- 38 0 [花园生物吧] 业绩变脸? 醉禾 10-1510-15 19:36
- 504 9 [香农芯创吧] AND获得甲骨文巨大订单,香浓又是AND唯二经销商 suntao0079948 10-1510-15 19:36
- 165 2 [昆仑万维吧] 这么久时间以来,昆仑吧里的风气一直保持的很稳 巍巍昆仑我欲登顶 10-1510-15 19:36
- 88 0 [奥图股份吧] 奥图股份: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(北交所上市后适用 奥图股份资讯 10-1510-15 19:36
- 238 4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站上5日线短期不要进场 股友01D578131t 10-1510-15 19:36
- 80 2 [中航高科吧] 恶心了不是 十年摸爬滚打 10-1510-15 19:36
- 426 10 [广西能源吧] 10月15日前应该需要业绩预告吧 堆金锁 10-1310-15 19:36
- 139 1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开完会不应该出公告吗 你说还是我说 10-1510-15 19:36
- 70 1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为何没大宗? 股友18p7033f75 10-1510-15 19:36
- 73 1 [宝信软件吧] 2345,2356,明天2378.后天2389.这周结束,主力 有同情心的沈衡17 10-1510-15 19:36
- 135 4 [瑞泰新材吧] :不知道那群脑袋瓦特天天来吹嘘瑞泰干嘛,除了 炒股买房1111 10-1510-15 19:36
- 91 0 [惠城环保吧] 今天星期三,从冲高都卖了,毕竟明天星期四。 Louis_14444 10-1510-15 19:36
- 67 2 [阳光乳业吧] 随时封板,一股不卖放心吧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9:36
- 574 8 [中国神华吧] 目前整个行业里面神华股价过于高估,你说散户都 云鼎观潮 09-1310-15 19:36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我看不懂龙虎榜,明天怎么个走势 望天地 10-1510-15 19:36
- 214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吧] 标普在今年4月初有一次像样的回调,其它时间都 形而道 10-1510-15 19:36
- 98 2 [山东墨龙吧] 6.4关键位置,关注这个位置短期很重要 只爱次新股 10-1510-15 19:36
- 119 4 [ST得润吧] 明天大盘回调最少跌3到5个点,破7奔6元,不绿我 易经八卦掌门人 10-1510-15 19:36
- 120 3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游资哥是什么风格的 股鬼在此 10-1510-15 19:36
- 218 11 [沪银吧] 白银,现在回收价9.6,白银13.9卖,9.6收?这不 快乐的冉虔1 10-1510-15 19:36
- 49 0 [庄园牧场吧] 尾盘 看花开等花落 10-1510-15 19:36
- 6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暂别,调完回来! 快乐财富成长 10-1510-15 19:36
- 39 0 [中赋科技吧] 涨的一点全部回去了,够狠的 股友HoHSw1 10-1510-15 19:36
- 152 0 [易方达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A吧] $易方达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A$中规中矩,和H 迷人的兰薇葵 10-1510-15 19:36
- 61 1 [三联虹普吧] 一阴一阳,明天又可以买回来了 三年五年十年后 10-1510-15 19:36
- 1376 2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T了,今天低位买,太忙了没顾得上卖,没T成 奋发的池念茜 10-1510-15 19:36
- 56 0 [泰永长征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《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服 fl888168 10-1510-15 19:36
- 153 3 [高新兴吧] 依然资金还是疯狂流出 股友31193yv921 10-1510-15 19:36
- 269 5 [中航沈飞吧] 三根假红线,明天应该暴跌了 别轻易看多 10-1310-15 19:36
- 127 1 [观典防务吧] 第一颗烟雾,少帅上位。第二颗烟雾,三位独董。 飘逸的冉睿博 10-1510-15 19:36
- 58 1 [华森制药吧] 拉尾盘,明天大跌 股友QdG28e 10-1510-15 19:36
- 120 3 [浙江龙盛吧] 茅坑里的石头,这费劲的 股友7u7k667861 10-1510-15 19:36
- 219 5 [三花智控吧] 还有30%利润,跌十个点我加仓就是 勇敢的突进 10-1210-15 19:36
- 42 0 [三丰智能吧] 人家公司都在增持,就这公司还减持,真是个吸血 股友6m100i0338 10-1510-15 19:36
- 91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为啥跟昨天不一样啊,昨天全是唱空的,说跌 股友n836735o93 10-1510-15 19:36
- 711 5 [*ST新潮吧] 第一百五十七条公司分配当年税后利润时,应当提 葱烧海鲜 10-1510-15 19:36
- 455 1 [三花智控吧] 打榜进去的,害怕,怎末会是假消息呢。 格_格_巫 10-1510-15 19:36
- 122 4 [中国核电吧] 有空过来玩,我是邻居的广核。 易出红 10-1510-15 19:36
- 63 1 [*ST金科吧] 谁来点火 T天路 10-1510-15 19:36
- 368 4 [福蓉科技吧] 8月20日开始一个多月以45度角跌至今天,公司高 股友Y592m98958 09-3010-15 19:36
- 63 1 [中科三环吧] 非常难操作的一个票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1510-15 19:36
- 81 1 [寒锐钴业吧] 谁去举报,这货大概率有禁售股偷偷的在高位卖, 闲哥不闲 10-1510-15 19:36
- 336 3 [粤传媒吧] 我查,拉尾盘,明天是不是要完蛋,只要拉尾,第 股友2k7P050798 10-1510-15 19:36
- 57 0 [豪威集团吧] 混乱期的乱消息满天飞,静待落实。 雨夜闻茶香 10-1510-15 19:36
- 51 0 [正元智慧吧] 正元智慧名字倒是取得好。 LMQ智疆 10-1510-15 19:36
- 30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小苗苗当不成相了?? 宏图州鹤de花满楼 10-1510-15 19:36
- 24 0 [天普股份吧] 有80%回调空间! 股海夜航灯 10-1510-15 19:36
- 43 0 [辉煌科技吧] 人气极差极差! 老三届77翁 10-1510-15 19:36
- 145 2 [威海广泰吧] 股价不涨是有原因的,员工5元半价搞内部价格持 黄鹤费发啦啦滴流 10-1510-15 19:36
- 72 1 [万华化学吧] 这个股真的垃圾,我看错它了。还龙头呢,丢中国 吾家有二牛 10-1510-15 19:36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么多人在这里唱空都是踏空的心理阴暗者 股友906N99559M 10-1510-15 19:36
- 43 0 [梅雁吉祥吧] 明天完都完了! 股友2l572199Y6 10-1510-15 19:36
- 47 1 [春秋航空吧] 我压高抛,我低压单,就不让涨, 算无的乔清 10-1510-15 19:36
- 119 4 [永安药业吧] 这波能过前高,双头是肯定的 新手小白老韭菜 10-1510-15 19:36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炸板我就先跑了,感觉少赚一个亿 Neo伯格 10-1510-15 19:36
- 55 0 [君正集团吧] 买君正要有战略定力,不管外面狂风暴雨,我自云 三十年还在股市 10-1510-15 19:36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当前与特斯拉合作进展顺利,但具体细节因保密协 山东拼命三狼2158 10-1510-15 19:36
- 74 1 [杭电股份吧] 看看金盘科技同样电网设备股价69元啦 股友29598DK195 10-1510-15 19:36
- 53 1 [捷强装备吧] 明天又是跌8个点 农夫三拳有点疼喔0496 10-1510-15 19:36
- 479 6 [多氟多吧] 多氟多后续开启暴涨模式,目标66.76 n14031559269c8fb4083 10-1510-15 19:36
- 797 5 [特锐德吧]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印发《电动汽车充电设 股友5920Vn8165 10-1510-15 19:36
- 256 4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锦浪科技业绩大幅下滑,可惜了明天光伏行情 张张ZZ 10-1410-15 19:36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还是华虹股性好,中芯属于跟着涨,没必要看,有 我想看空中飞人 10-1510-15 19:36
- 509 0 [澄星股份吧] 即使没拉萨,明天照样大跌…拉萨今天聪明没有接 南宁二代战神 10-1510-15 19:36
- 50 0 [华密新材吧] 华哥随时会有一个涨停板 刘涨停常相伴 10-1510-15 19:36
- 117 2 [海南瑞泽吧] 393万手压单至于么。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9:36
- 45 0 [国科微吧] 这垃圾股费了,退市吧 股友Q6900e6922 10-1510-15 19:36
- 194 1 [合百集团吧] 凭心而论主力已不简单,明天高开的概率很大,但 自在的盛日轩 10-1510-15 19:36
- 865 5 [万马股份吧] 有木有戏 闲庭信步稳如泰山 10-1510-15 19:36
- 91 1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结束股价下跌,现在维持着价格可以卖好点 点石广进的说不得 10-1510-15 19:36
- 143 5 [白云山吧] 看看这市净率,这票明显是被低估的,不应该是现 豪迈奔放的付娴皓 10-1510-15 19:36
- 33 0 [蓝思科技吧] 我知道跌到26还是跌的太少了,但是如果跌到16很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1510-15 19:36
- 506 4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就是垃圾 股友eIGc058581 10-1510-15 19:36
- 258 5 [英杰电气吧] 充电桩出利好,这货没充电桩吧难怪今天都不涨 陆222 10-1510-15 19:36
- 95 2 [捷佳伟创吧] 刚才那个低点谁敢买啊? 让心灵去飞翔9 10-1510-15 19:36
- 34 0 [步步高吧] 垃圾,明天割肉 弘信电子专业户 10-1510-15 19:35
- 51 0 [红塔证券吧] 仙人指路 纯真质朴的章佳玉 10-1510-15 19:35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七十几分还有希望吗 KPPP 10-1510-15 19:35
- 48 0 [川金诺吧] 明天破20元。 老股民看盘135 10-1510-15 19:35
- 39 0 [蒙牛乳业吧] 伊利更有性价比 股市赚钱真难啊 10-1510-15 19:35
- 710 1 [利和兴吧] $利和兴(SZ301013)$ 牛牛牛牛牛牛牛耶 10-1510-15 19:35
- 89 2 [领益智造吧] 有课代表解读公告不 高贵典雅的陶浩源 10-1510-15 19:35
- 67 4 [风语筑吧] 不是想减持吗,总下跌怎么减 基民1g65I61517 10-1510-15 19:35
- 243 5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$聚焦可控核聚变, 浣熊守护者 10-1510-15 19:35
- 51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看章萌主表演了 精通印钱 10-1510-15 19:35
- 193 0 [软控股份吧] $软控股份(SZ002073)$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