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8 [保利发展吧] 真是倒了几辈子霉了,满仓一年多,我不要钱了, 高飞plus 10-1510-15 15:56
- 88 1 [工商银行吧] 明天暴涨5% 黄浦散户310 10-1510-15 15:56
- 55 1 [万马科技吧] 地量出现了 牛牛牛买买买 10-1510-15 15:56
- 60 1 [凡拓数创吧] 这杂毛为什么一直走下跌趋势 主升狼 10-1510-15 15:56
- 142 0 [京粮控股吧] 问000505截止10月10日股东人数 京粮控股股友 10-1410-15 15:56
- 189 0 [奥克股份吧] “乙氧基固态电池是一种采用乙氧基团作为离子传 奥克股份股友 10-1410-15 15:56
- 83 0 [拉芳家化吧] 昨晚想拉家,早上扫到了桂发祥买了个最弱的消费 柠檬没拿 10-1510-15 15:56
- 50 0 [远大控股吧] $远大控股(SZ000626)$ 股友X912515p99 10-1510-15 15:56
- 80 1 [招商银行吧] 主升浪已开启,看月底 正派之伊洛蒂 10-1510-15 15:56
- 66 1 [恒而达吧] 庄家不动,小散急也没用! 股友860k7935k8 10-1510-15 15:56
- 98 4 [香港宽频吧] 有信我的兄弟下午把房子砸进去吗???是不是发 股届之神 10-1510-15 15:56
- 234 3 [长药退吧] 重整受理应该快了吧 欣喜地独角龙 10-1510-15 15:56
- 2061 6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吃涨停板问题不大主要是周五股价应该上8.26 股友31L7i21263 10-1510-15 15:56
- 461 0 [上海银行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上海银行接待浙商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上海银行资讯 10-1510-15 15:56
- 92 0 [七匹狼吧] 今日离场,这股还没走完,我等突破三个上引就回 雪巷回风 10-1510-15 15:56
- 67 0 [红日药业吧] 反正底仓是够了,怎么砸都无关紧要 小哥不才 10-1510-15 15:56
- 159 1 [果麦文化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 三国的星空国庆期间票房惨淡, 果麦文化股友 10-1110-15 15:56
- 188 4 [山子高科吧] 大哥们,竞价跑的那十几万手会不会是主力回收一 股友679N89n277 10-1510-15 15:56
- 199 3 [有友食品吧] 15分钟,30分钟顶背离有回调很正常,要消化,主 我愿为明灯 10-1510-15 15:56
- 57 0 [应流股份吧] 不但有钱,而且票也拿的不少,不然不会这么洗 n老蛇01 10-1510-15 15:56
- 32 0 [上纬新材吧] 不要拉涨停,慢慢涨,不然就是小黑屋伺候 把冒绿光的都买进 10-1510-15 15:56
- 98 4 [金山办公吧] 这个价格值得低吸了,只需要等风来,目标480 Jonh 10-1510-15 15:56
- 130 6 [金达威吧] 封不了,唉卖单太多太多! 持筹向丰途 10-1510-15 15:56
- 89 0 [雅迪控股吧] 做空17号下午4.30交割!等二天吧,做空1亿多股 专门炒港股 10-1510-15 15:56
- 55 0 [锦浪科技吧] 逆变器除了阳光,都是 有礼貌的柳沛2 10-1510-15 15:56
- 1159 1 [上海电力吧] 继续持仓长城军工,今天建仓上海电力。 DP55975 10-1510-15 15:56
- 249 6 [利和兴吧] 欺诈行为 常常空仓 10-1510-15 15:56
- 416 16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将红得你怀疑人生,千股涨停 准备离开地球 10-1510-15 15:56
- 53 0 [格林美吧] 重要的是心态,大家稳住 明阳牛牛 10-1510-15 15:56
- 187 0 [福田汽车吧] 被套了两年,绝度不能格局,卖飞也要卖。做t小 全仓出击 10-1510-15 15:56
- 56 0 [大庆华科吧] 小庆子还是一如寄往的拉跨 大庆科长冯少 10-1510-15 15:56
- 68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必须加点仓 计算机案件 10-1510-15 15:56
- 53 0 [中航沈飞吧] 国庆以来5个交易日,没一天红盘的 咖啡浓茶 10-1510-15 15:56
- 76 2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光伏大涨,农药板块也大涨,这是趁机洗盘还 辞工藏于股市 10-1510-15 15:56
- 71 2 [法狮龙吧] 那些烫手一般人也拿不住 基民1l50393W89 10-1510-15 15:56
- 426 10 [新莱应材吧] 从盘尾看,明天高开了 lanjunzi1979 10-1510-15 15:56
- 399 7 [广哈通信吧] 广哈通信的未来 飞跃珠峰 10-1310-15 15:56
- 7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谁说大A出不了头的,涨起来了 深思熟虑的米 10-1510-15 15:56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后悔,昨天没走!今天这走势不是有什么问题, 通宇龙 10-1510-15 15:56
- 11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四季度配置策略 建信基金 10-1510-15 15:56
- 341 1 [至纯科技吧] 至纯科技有新凯来业务。至纯科技是新凯来湿法清 尚传会 10-1510-15 15:56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下去个股5000点都难回本 涨停难抓 10-1510-15 15:56
- 87 1 [豫光金铅吧] 招金黄金才是黄金股,豫光应该属于加工股,只赚 魅力之鹰 10-1510-15 15:56
- 1233 3 [上海电力吧] 这个消息?影响大吗 主力给点力 10-1510-15 15:56
- 68 4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亏1300,今天亏66,真的是666啊 股友9p3338A891 10-1510-15 15:56
- 56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一天不骂你几句你不好受是吧是吧是吧 带你到下一站 10-1510-15 15:56
- 460 0 [中国中免吧] 啥情况,一个25万股和一个26万股都成交了,是对 坑坑的吒疯 10-1510-15 15:56
- 73 0 [京东方A吧] 价值投资京东方,拿在手中心不慌! 京东方庄家是韭菜 10-1510-15 15:56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子真拉 股友20637p3U71 10-1510-15 15:56
- 41 0 [力量钻石吧] 买股票真的是要有运气的,碰到这种垃圾主力,无 火麟飞2 10-1510-15 15:56
- 72 1 [井松智能吧] 盘口都是涨的,你为啥跌了啊 阳光开朗的哥菡 10-1510-15 15:56
- 96 1 [伊利股份吧] 该股最大的利空是什么在牛市中走成了熊市的味道 有礼貌的兰津4 10-1510-15 15:56
- 271 2 [东财上证科创50ETF联接C吧] 你行不行呀,东财要是这么拉胯,以后推荐的基金 浮盈加仓的许 10-1510-15 15:56
- 43 0 [万源通吧] 去钻石3天搞了快40个点,现在回来再盘你 被割秃的小韭菜 10-1510-15 15:56
- 384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10-1510-15 15:56
- 327 16 [昆仑万维吧] 这主力在高位是有出货的,原本它想打压下来再接 箫凤姐 10-1510-15 15:56
- 135 5 [中鼎股份吧] 最近何老师一让买,股价就下跌。何老师一喊卖, 十年如梦 10-1510-15 15:5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血溅呀。我昨天进的17个点有进了。现在还亏6个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10-1510-15 15:56
- 105 0 [威能电源吧] 威能电源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威能电源资讯 10-1510-15 15:56
- 101 0 [威能电源吧] 威能电源:承诺管理制度 威能电源资讯 10-1510-15 15:56
- 73 0 [威海顺意吧] 威海顺意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威海顺意资讯 10-1510-15 15:56
- 53 0 [美的集团吧] 垃圾十流氓 幡随心动 10-1510-15 15:56
- 50 0 [荣盛发展吧] 这公司有没有地球外房产开发业务或者意向 一手止涨 10-1510-15 15:56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大涨 勤奋的钟宇15 10-1510-15 15:56
- 89 0 [信科移动-U吧] 连续三天的调整后,今天回到10日均线之上,预测 弱雨四五 10-1510-15 15:56
- 52 4 [芒果超媒吧] 30块钱一股真贵,奶茶现在都不喝30一杯的了$芒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0-1510-15 15:56
- 65 1 [金田股份吧] 谁算的准明天低开还是高开? 股友1g2252n790 10-1510-15 15:56
- 103 2 [紫金矿业吧] 26块的缺口还补吗 有激情的红光铃6 10-1510-15 15:56
- 86 2 [超图软件吧] 尾盘挂了3000股,估计分了6、7笔才交割完,全是 股友XV88523677 10-1510-15 15:56
- 54 1 [康达新材吧] 康达好像有示波器是不是? 股友P5855K2130 10-1510-15 15:56
- 90 3 [佳都科技吧] 不管怎么说,今天进来了2000 一万买奔驰 10-1510-15 15:56
- 70 1 [申万宏源吧] 5.38元加仓20000股 证券发言人 10-1510-15 15:56
- 37 0 [*ST闻泰吧] 明天不是杀猪咯 越玩越觉得是韭菜 10-1510-15 15:56
- 52 0 [中航重机吧] 这帮老登还不换人?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10-1510-15 15:56
- 87 1 [中国巨石吧] 这量缩得太厉害,昨天的大阴柱不放量根本就别想 基民RBAiRC 10-1510-15 15:56
- 89 1 [中航科工吧] 去年12月颁布的国资管理考核,不知道身为证券代 善一生 10-1510-15 15:56
- 50 1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您已进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1510-15 15:56
- 132 5 [商汤-W吧] 买不完,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!怎么买都还是有那 做空商湯不孕不育 10-1510-15 15:56
- 42 1 [比亚迪电子吧] 有心不怕迟 坚定信心看好 10-1510-15 15:56
- 425 3 [中无人机吧] 突发!巴基斯坦与阿富汗交火长江云新闻2025年10 要价值爱交易 10-1510-15 15:56
- 561 20 [遥望科技吧] 明天大阴线,谁也别想跑 股友3e0Q353327 10-1410-15 15:56
- 85 2 [COMEX黄金吧] 这么高了,资金还往里涌动呢,不简单啊 九鼎久 10-1510-15 15:56
- 276 8 [万马股份吧] 早上那谁说收在18.18的,那明天收哪里? 格局在 10-1510-15 15:56
- 43 0 [安泰科技吧] 炒股炒出算命的感觉了,看着图形说生命线,都是 癸兌鑫鑫 10-1510-15 15:56
- 48 1 [黄金/美元吧] 多来点空头吧,多头已经不够吃了 蒙德尊 10-1510-15 15:56
- 78 1 [威高股份吧] 什么,学历了? 股票天么有那么 10-1510-15 15:56
- 386 4 [*ST未名吧] 刚开完会,明天出复产公告 放牛娃朱重八 10-1410-15 15:56
- 291 0 [国泰海通吧] 成本19.36两天都挂那么多在哪里?是大家成本多 虹月Aa 10-1510-15 15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