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8 0 [昂利康吧] $昂利康(SZ002940)$ 用心的吕莉 10-1510-15 19:38
- 59 0 [中远海控吧] 清仓了,不亏钱走了 清仓有余 10-1510-15 19:38
- 242 0 [泸州老窖吧] 记得去年股东大会上大老板说了一句话:“把泸州 只投基钦周期 10-1510-15 19:38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丁总早上亚盘的两波布局思路和目标是不是相当的 金油交易_丁总 10-1510-15 19:38
- 53 0 [CS电池吧] 大概率走个双顶 温柔娴静的唐美波 10-1510-15 19:38
- 1019 22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9月) 北方稀土资讯 10-0910-15 19:38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圆顶杀伤力多大 股友vTydfB 10-1510-15 19:38
- 337 4 [宝泰隆吧] 为什么反向思维才是对的 小白马的春天 10-1510-15 19:38
- 174 1 [退市岩石吧] 恐慌的时候还没到,还好它有一张稀缺牌,酒,不 财不入急门8 10-1510-15 19:38
- 453 2 [甬矽电子吧] 甬矽电子:关于可转债投资者适当性要求的风险提 甬矽电子资讯 10-1510-15 19:38
- 107 2 [东方精工吧] 有没有勇士,这个股拿到明年中季报。中期看好! 龙头气质主升浪 10-1510-15 19:38
- 925 2 [兆易创新吧] 别唱多了,唱多就跟我一样 奥迪霍希 10-1510-15 19:38
- 2012 11 [光启技术吧] 国防技术发明奖的含金量 我在湖边等你 10-1510-15 19:38
- 185 2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那么大一个撤单,是怎么说??拿筹码出来炫 好好好嘿嘿嘿 10-1510-15 19:38
- 265 2 [和泰机电吧] 一周没吃肉了我市值刚好回来,别低开哟!! 曾繁奋 10-1510-15 19:38
- 41 0 [超颖电子吧] 神啊,上帝啊,老天爷啊,东财啊让我中一签吧 起着牛来炒股 10-1510-15 19:38
- 39 0 [上纬新材吧] 三年后才有戏。40-60元筑底1年以上,那时候股民 饮酒醉驾 10-1510-15 19:38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最少15个跌停 股友gVpudC 10-1510-15 19:38
- 817 1 [摩根士丹利吧] 摩根士丹利第三季度净营收高于预期 盘前涨超2% 摩根士丹利资讯 10-1510-15 19:38
- 79 1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下午27.8买了试错仓,等着今天继续跌,哎! 江苏股友268 10-1510-15 19:38
- 517 19 [玻璃吧] 蛇哥重大预警恶人要由恶人治,如果庄家敢拖到29 西郊蛇王 08-2710-15 19:38
- 96 0 [彩虹新能源吧]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职权范围及组织规程 彩虹新能源资讯 10-1510-15 19:38
- 63 1 [瑜欣电子吧] ?这三季报怎么回事,是我看错了吗 无可匹敌趋势力量 10-1510-15 19:38
- 119 3 [东方中科吧] 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利好很难走出困境 G棒棒 10-1410-15 19:38
- 231 1 [川金诺吧] 为满足公司未来全球业务发展需要,完善海外业务 股友dong888 10-1510-15 19:38
- 358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已清仓,不玩了 基民vURAjP 10-1510-15 19:38
- 105 2 [奥飞数据吧] 骗子公司,巴着摩尔线程蹭热度骗进来就亏八九万 股友36063D7H66 10-1510-15 19:38
- 157 0 [索通发展吧] 没预告估计大郎不会减持了,原因股价上来了债权 铁牛AAA 10-1510-15 19:38
- 51 0 [金龙鱼吧] 特朗普打算不买中国食用油了,虽然金龙鱼背后是 股友261pL51966 10-1510-15 19:38
- 81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就除2,跌就x2,你是真会玩 追涨杀跌小王子12 10-1510-15 19:38
- 83 1 [创维数字吧] 这股想要走出独立上涨行情,只有两条路,一是讲 有责任心的邱骏6 10-1510-15 19:38
- 85 0 [创陞控股吧] 补充公告 - 盈喜预告 创陞控股资讯 10-1510-15 19:38
- 70 0 [紫金矿业吧] 按持有的矿产资源能生产的金属,按市价计算就82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10-1510-15 19:38
- 135 2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后天大后天大概率会洗盘 裤衩子赔没了 10-1510-15 19:38
- 59 1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只有高开高走一条路,但凡低开就跑 南国相思 10-1510-15 19:38
- 423 3 [上海电气吧] 玩股不如玩古 玩股又玩古 10-1510-15 19:38
- 159 1 [国光连锁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,武商集团拥有几百亿的优质资 国光连锁股友 10-1510-15 19:38
- 1280 20 [太极实业吧] 发财哥在带关注的兄弟姐妹们怎样操作股票!如果 真的玩构发财了T 10-1510-15 19:38
- 72 0 [绿色动力环保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绿色动力环保资讯 10-1510-15 19:38
- 87 0 [三诺生物吧] 都是医疗保健,一个振德医疗,一个三诺生物,6 稀衡恒 10-1510-15 19:38
- 367 1 [川金诺吧] 积极布局新能源材料,募投项目带来未来业绩增长 股友dong888 10-1510-15 19:38
- 710 10 [和而泰吧] 52.27的成本,2400股,反复回调都没卖,终于守 股友0511Ug3706 10-1510-15 19:38
- 645 2 [锦浪科技吧] 对比去年,增加了这么多。第三季报末写着未经审 大橘大荔荔 10-1510-15 19:38
- 274 3 [*ST易录吧] 2023年11月30日增发价27.51元的可行度高不高?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10-1510-15 19:38
- 58 0 [泰永长征吧] 国家发改委等部门:到2027年底在全国范围内建成 fl888168 10-1510-15 19:38
- 94 2 [美邦服饰吧] 本周五回调到2元左右,然后要横盘一阵子,立帖 通古贯今 10-1510-15 19:38
- 99 0 [创新新材吧] 公告:本人在此声明:明日减持全部持有该股票, 阿郎一路向北 10-1510-15 19:38
- 220 0 [云维股份吧] 如果重组不成功,庄家会提前拉一波造成成功重组 伶俐乖巧的唐芝蔓 10-1510-15 19:38
- 198 5 [中芯国际吧] 设备全套之前不是都装生产线上在调试了嘛 仙人涨8 10-1510-15 19:38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只能说,小作文害死人 HB韭黄 10-1510-15 19:38
- 557 0 [东方钽业吧] 明天继续加仓! 大A最严厉的父亲 10-1510-15 19:38
- 250 2 [贵研铂业吧] 这货还真是半导体,是不是应该来个补涨甚至后来 若有所思先生 10-1510-15 19:38
- 78 1 [尚航科技吧] 这么多天了还没更新 股友SOGoym 10-1410-15 19:38
- 6799 27 [汇金股份吧] 周一券商和银行会拉升护盘吗?… 有条理的沈可9 10-1110-15 19:38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调调整基本完成,空仓的在4198直接多,防 林鹰24451712 10-1510-15 19:38
- 206 0 [蓝丰生化吧] 这是这几年蓝丰生化的中报业绩,看看有什么特别 田甜来烨527 10-1510-15 19:38
- 117 0 [雅培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雅培资讯 10-1510-15 19:38
- 47 0 [飞荣达吧] 两口子合计占47%股份,减持2%股份改善生活怎么 回到过去888888 10-1510-15 19:38
- 40 0 [国光连锁吧] 业绩不发了吗大哥 股友53950O917Z 10-1510-15 19:38
- 64 0 [百利电气吧] 明天不高开秒板我就跑了。 股友393x9881R8 10-1510-15 19:38
- 231 7 [海吉亚医疗吧] 海吉亚医疗上市以来,朱义文从未减持过公司股票 v诸葛亮 10-1410-15 19:38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梦里有你追随,我们拿钞票赌明天,你用真情换此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1510-15 19:38
- 92 0 [中航成飞吧] 不明白,丑国那些马丁,波音公司股价有这么大跌 犇牛123 10-1410-15 19:38
- 397 0 [科思股份吧] 2025年上半年,国内防晒市场迎来显著复苏,一改 猫脸大哟灬 10-1510-15 19:38
- 391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富贵来财11 10-1510-15 19:38
- 48 0 [跃岭股份吧] 出了这么多制度公告,说明是个负责认的公司,期 韩亚凯88888888 10-1510-15 19:38
- 70 0 [卫龙美味吧] 作为零食第一股,估值还没有盐津高,真是差劲 基民pnKq8A 10-1510-15 19:38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要相信订单,看看海南华铁吧!老兄们 人生如梦T 10-1510-15 19:38
- 44 0 [新农股份吧] 怎么我22.13卖了,就涨停的 稳哥买股 10-1510-15 19:38
- 61 1 [飞荣达吧] 减的有完没完?不如卖了。拿我们散户当韭菜来回 股友8v3f168326 10-1510-15 19:38
- 48 1 [ST合纵吧] 我23年套进来的 股友vV2LUY 10-1510-15 19:38
- 1387 6 [永鼎股份吧] 在永鼎如果要赚钱,就要有耐心,这个股票不是妖 只想赚个9999万 10-1510-15 19:38
- 233 4 [养元饮品吧] 今天继续加仓,明天不出意外该涨停了,暂定两个 追高穷一生 10-1510-15 19:38
- 135 3 [华侨城A吧] 保市值保那里去了?长年围着二块五波动,有钱也 买华侨城住天鹅堡 10-1510-15 19:38
- 41 0 [久其软件吧] 明天低开3个点上车 刘亦非 10-1510-15 19:38
- 59 0 [君实生物吧] 巴克莱拼命的卖,港股通拼命的买。等不到熊老板 一路生花2026 10-1510-15 19:38
- 385 6 [国投中鲁吧] 明天一字板了 深情的冷怡萱 10-1510-15 19:38
- 82 0 [向日葵吧] RSI和OBV双向奔赴数值在上升初期,非常好的指标 齐唰唰 10-1510-15 19:38
- 414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除精密功能件独具优势外,要达到立讯精 睿智沉稳的陈大牛 10-1510-15 19:38
- 69 0 [福光股份吧] 真是瞎了眼,买了东西 和好的何寒4 10-1510-15 19:38
- 375 3 [天赐材料吧] 请问我看今天主力的成本筹码上升了一块钱有什么 股友23193d233Z 10-1510-15 19:38
- 190 2 [海鸥住工吧] 谁能告诉我,明天还有进的必要吗?这个股就一点 a123涨停 10-1510-15 19:38
- 55 1 [中天火箭吧] 哈哈哈 股友5a8885r310 10-1510-15 19:38
- 405 2 [宸展光电吧] 你好,董秘,贵司股价近期连续下行,是否有重大 宸展光电股友 10-1310-15 19:38
- 178 15 [万润科技吧] 先到10元,必须的,多了不说了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10-1510-15 19:38
- 62 0 [天下秀吧] $天下秀(SH600556)$ 股友9a88G28017 10-1510-15 19:38
- 2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不要好 股友XUo6lI 10-1510-15 19:38
- 60 1 [海能达吧] 这只票有没有机会呢 和蔼可亲的舒楠莉 10-1510-15 1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