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竟是我自己! 我是弱庄 10-1510-15 14:40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4000多家涨,这个所谓的龙头大跌 勤劳善良128 10-1510-15 14:40
- 74 0 [步步高吧] 拉几玩意,大盘都上3900了,一直跌 张饱来廖 10-1510-15 14:40
- 44 0 [神州高铁吧] 不到三块钱几手几十手弄着玩呢!这就是央企拉几 股友y597A00262 10-1510-15 14:40
- 45 0 [*ST元道吧] 算力概念起飞了,感觉明天就能迎来一波大涨 股友825G56v830 10-1510-15 14:40
- 96 2 [仁和药业吧] 出一部分。 非得需要很多字 10-1510-15 14:40
- 71 0 [光弘科技吧] 该股的主力行为和操盘量化模型,应是海归者。并 n992313319806464 10-1510-15 14:40
- 32 0 [万丰奥威吧] 天天跌的绿毛怪 owaizi 10-1510-15 14:40
- 35 0 [天风证券吧] 5.23收盘 风度的余湉 10-1510-15 14:40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主力私德做尽。必 股友10W0x90925 10-1510-15 14:40
- 33 0 [*ST闻泰吧] 今天都是搏地天板的,赚取差价就跑,明天看谁跑 DF21DE 10-1510-15 14:40
- 52 1 [美邦服饰吧] 收盘能收到多少? 股友22P05a9578 10-1510-15 14:40
- 550 1 [景兴纸业吧] 有点可惜了 闲暇谈股 10-1510-15 14:40
- 55 1 [世纪华通吧] 这股票就是躲大盘用的,哈哈。 股友5Ru0059307 10-1510-15 14:40
- 43 0 [美团-W吧] 这种尸股谁买谁倒霉,被深套的人的苦啊 图腾1949 10-1510-15 14:40
- 43 1 [水井坊吧] 真是个超级大拉几 eshinely 10-1510-15 14:40
- 60 1 [奥飞娱乐吧] 收8.73就知足 活力的西门韶华 10-1510-15 14:40
- 35 1 [广东建科吧] 到底咋回事啊? 勇敢的岳可15 10-1510-15 14:40
- 65 3 [欧菲光吧] 指数回到3900了,中间反而亏了十个点 不是科技硬装科技 10-1510-15 14:40
- 54 1 [南天信息吧] 今回来看看小人家的还那熊样,前一个月就提示远 独立的宋玮0 10-1510-15 14:40
- 98 2 [青岛银行吧] 港股到了这个位置,就不是A股价想压就能压的住 作手才哥 10-1510-15 14:40
- 75 2 [键邦股份吧] 全清了这拉鸡公司的票,可以涨到天上去了不后悔 基民yJcgZG 10-1510-15 14:40
- 62 2 [R东方1吧] 拍卖在哪里看啊,分享一下 紧记红了清仓 10-1510-15 14:40
- 121 1 [海南海药吧] 第二次法拍已经取消了 雪肤的隆琦2026 10-1510-15 14:40
- 112 2 [卧龙电驱吧] 散户终于消停了,这支股有希望了,今天即使收红 翡翠斗金的哪吒 10-1510-15 14:40
- 779 5 [华友钴业吧] 刚看的新闻,美国斥资10亿美元,其中5亿美元购 明智的盛淳美 10-1510-15 14:40
- 6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海外算力订单太猛,国内光模块企业手握两年订单 顾奈N 10-1510-15 14:40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还加了点仓,不知道是祸是福 股友0Um2283152 10-1510-15 14:40
- 34 0 [中储股份吧] 气死了,啥也不是。 回本路上慢点 10-1510-15 14:40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加油! 犹如滔滔江水 10-1510-15 14:40
- 31 0 [美团-W吧] 噶了,浪费了大好行情 悠悠小宝3881 10-1510-15 14:40
- 41 0 [ST应急吧] 一堆9元的成本啊,难怪9元上不去了。 灵灵六 10-1510-15 14:40
- 34 0 [汤姆猫吧] …… 富有兴隆的展翔 10-1510-15 14:40
- 60 1 [万马股份吧] 看换手率,万马股份调整基本到位了,大家尾盘可 华为老员工 10-1510-15 14:40
- 49 1 [五粮液吧] 不涨也行。你倒是跌到100元啊。真是磨蹭 纯真善良的常城星 10-1510-15 14:40
- 58 1 [亚厦股份吧] 指数一直涨它原地不动! 挣指数不挣钱 10-1510-15 14:40
- 51 1 [ST云动吧] 太78麿人了! 思股悟棋 10-1510-15 14:40
- 45 1 [拓日新能吧] 拓日垃圾73,74,75难突破,尽是大单压盘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10-1510-15 14:40
- 72 2 [豆粕ETF华夏吧] 这一波最起码杀完溢价才能上去了! 云鼎观潮 10-1510-15 14:40
- 58 0 [东方电缆吧] 三季度依旧没业绩支撑,所以全年涨幅给大金提鞋 今年再赚30W吧 10-1510-15 14:40
- 38 0 [汇金科技吧] 缩量到极致,就是反转信号 丹妹儿 10-1510-15 14:40
- 52 1 [国投智能吧] 这公司股票再好的题材都是没有希望的 股友IdE66w 10-1510-15 14:40
- 46 1 [大众公用吧] 外面都拉冒烟了,你还绿油油 福运亨通888 10-1510-15 14:40
- 50 1 [三峡旅游吧] 今天怎么不跌了 赚点零花钱66 10-1510-15 14:40
- 136 4 [有研新材吧] 我要发贴了,大家做好准备 铁手无情 10-1510-15 14:40
- 41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跑不跑 石化炒家 10-1510-15 14:40
- 321 9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不核实真假消息?就花钱给你们拉涨停解套? F地主家的 10-1510-15 14:40
- 53 1 [探路者吧] 几天不看变招财猫了,今天成交额能到七千万吗 隔壁权哥 10-1510-15 14:40
- 394 5 [中嘉博创吧] 昨天进的.今天出挣了6000 挨踢炒股攻城狮 10-1510-15 14:40
- 115 2 [建投能源吧] 下午跳水的感觉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1510-15 14:40
- 60 0 [重庆燃气吧] 今天要是高位十字星就好玩了 夏商舟 10-1510-15 14:40
- 25 0 [凯美特气吧] 一个 股友637k8T7863 10-1510-15 14:40
- 38 0 [安泰科技吧] 这都能砸下来,搞什么?还有这么多筹码? 启0程 10-1510-15 14:40
- 39 0 [敦煌种业吧] 种子不能炒,熟了就不能种了。 以识取量赀舍 10-1510-15 14:40
- 44 0 [星星科技吧] 真要命,-踏糊涂 粉白黛黑2wowht 10-1510-15 14:40
- 29 0 [广汽集团吧] 次毛 老练的小伞 10-1510-15 14:40
- 40 0 [盈新发展吧] 你是真的垃圾。 以身殉道 10-1510-15 14:40
- 43 0 [申能股份吧] 上海电力涨停了,你还在老奶奶爬楼梯 跟主力讨包烟吃 10-1510-15 14:40
- 47 0 [东土科技吧] 三季报堪忧 热情的剑思泉18 10-1510-15 14:40
- 34 1 [利欧股份吧] 你现在怎么这么垃圾,大盘大涨你微涨,大盘跌你 股友X8WSJH 10-1510-15 14:40
- 56 2 [大众公用吧] 68二万手不让涨 东北大叔123 10-1510-15 14:40
- 209 4 [海马汽车吧] 这股炒作的是什么呢?涨的这么好 A股加油吧 10-1510-15 14:40
- 49 2 [万源通吧] 板块涨你不涨,版块绿你跟绿,只能说明一个问题 伪价值投机者666 10-1510-15 14:40
- 859 16 [TCL中环吧] 我反思我对不起党和人民。我不该买,我把盘子买 万手大哥甩单 10-1510-15 14:40
- 114 2 [法兰泰克吧] 天天做梯这次10个点多点,全部出清,还等10元在 执着那一点点 10-1510-15 14:40
- 525 10 [美团-W吧] 还有救吗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10-1510-15 14:40
- 47 0 [欣旺达吧] 加油,三点前按昨天的价格把钱还给我吧。 夏小蔓 10-1510-15 14:40
- 29 0 [爱施德吧] 拉尾盘了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10-1510-15 14:40
- 38 0 [国海证券吧] 股票也就明年还能炒一年浪费时间就会错过机会, 股友KDssu3 10-1510-15 14:40
- 37 0 [珠免集团吧] 感觉是在蓄力突破 早起小股民 10-1510-15 14:40
- 36 0 [神马股份吧] 跟死鱼一样 dssgssfs 10-1510-15 14:40
- 30 1 [*ST闻泰吧] 浮动盈利6个点 好好生活737277 10-1510-15 14:40
- 36 1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来吧救救我 没格局剁你手 10-1510-15 14:40
- 137 4 [禾望电气吧] 这货不会是要涨停吧,上拉下扯最后的疯狂甩掉散 股友5686K38C13 10-1510-15 14:40
- 160 3 [兆龙互连吧] 地量地价 非诚勿扰之者 10-1510-15 14:40
- 465 5 [东方明珠吧] 你看明珠多好,又没有海外业务,投资的也都是中 上海五天三板 10-1210-15 14:40
- 31 0 [汇金股份吧] 渣男 傻乎乎5858 10-1510-15 14:40
- 35 0 [中大力德吧] 秀儿 股友A06610i893 10-1510-15 14:40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去势还不能向上逆转,就割肉走了 顾海浮沉十余年 10-1510-15 14:40
- 247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,核聚变龙头,不会止于4连板的 周哥笔记 10-1510-15 14:40
- 73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瞅着盘面就知道,CPO板块每天都有个股大涨,整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10-1510-15 14:40
- 35 0 [上能电气吧] 损个跑买一次被套一次。庄使过二七了吧 股友M226Z87515 10-1510-15 14:40
- 57 2 [先达股份吧] 还能冲到今年高点12元吗 财富自由2013 10-1510-15 14:40
- 145 6 [襄阳轴承吧] 五洲涨停了,估计一会襄阳能动弹两三个点 蔻蔻海克梅迪亚 10-1510-15 14:40
- 865 3 [慈文传媒吧] $慈文传媒(SZ002343)$ 有深度之杰瑞德 10-1510-15 14:40
- 95 3 [福耀玻璃吧] 越跌越买,考验股民的时候到了 股友02y61r8660 10-1510-15 14:40
- 40 0 [圣邦股份吧] 涨的又是存储,这模拟芯片是轮不上了吗 zzzlyaahh 10-1510-15 14:40
- 6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市场热点太明确了,光通信产业景气度蹭蹭涨 诺克萨斯苹安喜乐 10-1510-15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