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3 [酒ETF鹏华吧] 没这么快大涨,会在这个集体箱震荡,不然 波段王2026 10-1510-15 14:40
- 137 9 [苏垦农发吧] 主力:连涨5天了,今天小跌1毛不过分,目标9.45 竹篱视觉银河起飞 10-1510-15 14:40
- 45 1 [紫光股份吧] 涨不过国微,跌得过国微,每次都这样 n280213630003998 10-1510-15 14:40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恶心想吐 顺势而为天时地利 10-1510-15 14:40
- 9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军工和稀土板块的显著回调,逻辑就更清晰了。稀 fskym 10-1510-15 14:40
- 34 0 [驰宏锌锗吧] 给我拉红!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10-1510-15 14:40
- 25 0 [安泰科技吧] 想洗我出去,没门 基民jR0Ysx 10-1510-15 14:40
- 60 1 [南山铝业吧] 坐等加速,当然暴跌更好 专业暴跌抢筹 10-1510-15 14:40
- 57 1 [兴源环境吧] 大盘重拾升势,这货就是不红,大单上压下托想哪 睿智的王莉1 10-1510-15 14:40
- 126 4 [卧龙电驱吧] 明儿继续 我就是老牛 10-1510-15 14:40
- 134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看最近行情,CPO因为行业展会的催化,市场情绪 崽崽宝贝 10-1510-15 14:40
- 38 0 [红塔证券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啊,天天跌 灵动活泼的南枝 10-1510-15 14:40
- 32 0 [超颖电子吧] 没中过新股,求求你们了,中一签吧! 多文成金的楼高 10-1510-15 14:40
- 65 2 [卧龙电驱吧] 完蛋了,尾盘会不会下,明天会不会向下 acj200301 10-1510-15 14:40
- 44 0 [浙江东方吧] 都撤了吧?这么多散户主力是不会拉的。 鱼多多的春天 10-1510-15 14:40
- 46 0 [中远海控吧] 老登股,大盘往上走你往下走 灵活的夏菡1 10-1510-15 14:40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还不跑? 美丽的梅 10-1510-15 14:40
- 38 0 [联化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也是没谁了ST都比你强 基民kmRnxM 10-1510-15 14:40
- 24 0 [25中水02吧] 243984:中国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中水02资讯 10-1510-15 14:40
- 37 0 [三六零吧] 真是烂 一直在被割韭菜的路上 10-1510-15 14:40
- 38 0 [山东黄金吧] 垃圾山东黄金,带崩行情 股友77510cy823 10-1510-15 14:40
- 71 1 [济高发展吧] 真稳啊…… n513113763766778 10-1510-15 14:40
- 73 2 [通光线缆吧] 整个板块随便买一家都比这涨的好,垃圾! 深沉的张皓轩1 10-1510-15 14:40
- 49 1 [正邦科技吧] 这种公司就应该退市。 股友i0qLsv 10-1510-15 14:40
- 78 1 [益佰制药吧] 上不去的,套牢盘很重 syjun19 10-1510-15 14:40
- 56 1 [博通集成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小天帝 10-1510-15 14:40
- 1018 3 [黄金ETF华安吧] 未来三年看,保守估计,金价破2000元每克 大猫咪祝融 10-1510-15 14:40
- 66 0 [华泰证券吧] 就是人家广发没走,这货主力开溜了,基本面,都 咕啰咕噜叭 10-1510-15 14:40
- 38 0 [中储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!必退市清零! 经纶民丰地扁鹊 10-1510-15 14:40
- 88 0 [雅克科技吧] 昨天我还骂上海电力,奋然割肉,今天它就让我高 股友3017D3v831 10-1510-15 14:40
- 50 0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货是怎么保持的这么稳的走势,板块涨2个点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4:40
- 307 0 [大华股份吧] 通道看大华 思源若原 10-1510-15 14:40
- 31 0 [莱绅通灵吧] 好垃圾板块拉升就这样 追龙头玩套利 10-1510-15 14:40
- 8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连跌几天了!今天终于涨了! 基民f87b4S 10-1510-15 14:40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买进!虽然断板,但是感觉这货还没完 虎哥爱炒股 10-1510-15 14:40
- 43 1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庄家 股友Pd5Tmx 10-1510-15 14:40
- 5373 4 [财经评论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刚刚突破15000关口 日内涨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4:40
- 75 1 [润建股份吧] 均线高度粘合,但是最近的岛形反转,难道是要向 糯糯有余 10-1510-15 14:40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费用怎么算 只爱八块腹肌 10-1510-15 14:40
- 57 0 [神火股份吧] 主力控盘了 股友71Z325E869 10-1510-15 14:40
- 34 0 [中国化学吧] 嫌骂的人不够多继续跌! 一凡夫1688 10-1510-15 14:40
- 43 0 [合百集团吧] 难越过的7.37呀! 股友15k1797Q51 10-1510-15 14:40
- 41 0 [全志科技吧] 创业板红了一千多家,绿200家都中签了,新股出 n306113240304738 10-1510-15 14:40
- 48 0 [三夫户外吧] 不是,国庆都过完了,这比怎么还没过14? 苏门答腊鼠猴 10-1510-15 14:40
- 49 1 [日发精机吧] 能不能比五洲差一点 有成的徒昭 10-1510-15 14:40
- 49 0 [南华生物吧] 走了走了,下周再进 NPC端 10-1510-15 14:40
- 44 0 [华泰证券吧] 华老太,你风烛残年啊! GGG7 10-1510-15 14:40
- 39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变成死猫了,恶庄 清逸灵动的鹿溪1 10-1510-15 14:40
- 33 0 [华策影视吧] 两周了,回头看了下,还好国庆节前卖掉了,预期 股友8f9310p702 10-1510-15 14:40
- 33 0 [汇金股份吧] 什么拉几啊这是,大盘大涨你反而暴跌 ChrisHCandy 10-1510-15 14:40
- 42 0 [生益科技吧] Nb今天先走了 股友17D8o59059 10-1510-15 14:40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亏了4万割肉了一大半,全是出货的,留着可能要 股友831O68T966 10-1510-15 14:40
- 47 0 [亚泰集团吧] 可怜的朱莉,你每天这样左手倒右手不要成本吗? 基民7898n8n953 10-1510-15 14:40
- 42 0 [华泰证券吧] 主力今天没上班 知行合一太难了A 10-1510-15 14:40
- 32 0 [欧菲光吧] 大盘跌,你大跌,大盘涨,你小跌 股友aGnJax 10-1510-15 14:40
- 33 0 [赛诺医疗吧] 真烂 于大阳 10-1510-15 14:40
- 48 1 [豪威集团吧] 费劲!!! 腾踏广西 10-1510-15 14:40
- 62 1 [金沃股份吧] 明天这个价格你可买不到了 一个半个小目标 10-1510-15 14:40
- 71 3 [瑞立科密吧] 上市就开始一直跌都没人管的吗 基民366H1189z2 10-1510-15 14:40
- 58 2 [上海贝岭吧] 散户太多了,不看好 花蚁搬家 10-1510-15 14:40
- 32 0 [新疆交建吧] 干什麽呢,大盘疯狂反攻了 域场界主 10-1510-15 14:40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加油! 犹如滔滔江水 10-1510-15 14:40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转发 华夏散户总舵主 10-1510-15 14:40
- 43 0 [瑞尔特吧] 这么不给力的股票可是该走了 生意民丰得律香川 10-1510-15 14:40
- 47 0 [中国交建吧] 三季度亏损继续扩大,马上冬季了,又要搞科研了 潇洒不羁的阿王 10-1510-15 14:40
- 41 0 [泰嘉股份吧] 天,十多根绿柱了,你还要洗到哪一天?受不了了 基民568p96n012 10-1510-15 14:40
- 314 0 [中兴通讯吧] 前几天进去白忙活了一趟,昨天最低点清仓。今天 人生处处有精彩 10-1510-15 14:40
- 60 2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拉涨停,会摔下去多少个 擊鼓傳花 10-1510-15 14:40
- 65 1 [和而泰吧] 明天主力砸盘 翡翠来财666 10-1510-15 14:40
- 48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每天都是在等回本的路上 财源滚滚来Q 10-1510-15 14:40
- 389 2 [鹏鹞环保吧] 大资金左右手筹码对倒,真真假假虚虚实实,你玩得 股友686x32D676 10-1510-15 14:40
- 101 6 [光威复材吧] 加仓,加到7层,拭目以待 股友k12o213160 10-1510-15 14:40
- 125 3 [雅克科技吧] 80以上的至少套两个月,明后天还有一波加速下跌 优雅的舒梦香 10-1510-15 14:40
- 48 1 [TCL中环吧] 今天能超过大基佬的话,就是你的胜利 鲁班88号 10-1510-15 14:40
- 62 1 [新易盛吧] 还在犹豫什么,真磨人心态。。业绩不出意外肯定 斐然如意de韦小宝 10-1510-15 14:40
- 95 6 [创业板指吧] 我看看3020过的去不 入股小白 10-1510-15 14:40
- 34 1 [新莱应材吧] 大盘跌的新莱才有机会 温柔敦厚的汀兰9 10-1510-15 14:40
- 107 2 [华锡有色吧] 有色跌到,科技吃饱。拉红3700,单和有色小金属 价投长线观察员 10-1510-15 14:40
- 180 11 [狮头股份吧] 难道说今天狮头要去摸11了 股友3i219F8223 10-1510-15 14:40
- 55 2 [鼎信通讯吧] 撤了,还是大哥说的对,都在出货, 韭菜无法无天 10-1510-15 14:40
- 42 1 [实益达吧] S了吗 年年如意de紫薇 10-1510-15 14:40
- 58 3 [西藏天路吧] 调整第三天了,还不拉? 业余炒股人而已 10-1510-15 14:40
- 40 1 [苏交科吧] 完美控盘了,别压了,呼叫万手哥 顾盼的剑圣 10-1510-15 14:40
- 44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像只啦饥蛊一样横三十个月……? 股友X79k156287 10-1510-15 14:40
- 35 0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又封板了哈哈哈。。。拓普。。。哈哈哈哈。 向上的柳卓婷 10-1510-15 14:40
- 22 0 [至纯科技吧] 收盘有没有38 适才相戏耳 10-1510-15 14:40
- 229 0 [联创电子吧] 这票一起进的太极都出来了,这货还搁这晃荡。真 litao20082001 10-1510-15 14:40
- 34 0 [融发核电吧] 没什么用还是垃圾 牛牛张ovo 10-1510-15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