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大洋电机吧] 走了走了,家人们再见 巴菲特韭菜黄 10-1510-15 14:40
- 45 1 [精艺股份吧] 上证,板块都涨1个点,你却是绿的, 点石斗金小牛人 10-1510-15 14:40
- 51 1 [和而泰吧] 又可以卖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510-15 14:40
- 44 1 [青岛金王吧] ,一分钱晃荡一整天 油来衣酒 10-1510-15 14:40
- 114 2 [至纯科技吧] 就是在等一个消息而已,国产光刻机注定起飞是大 衣衫不整 10-1510-15 14:40
- 75 3 [锦江酒店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离远点 AaaaA666 10-1510-15 14:40
- 132 2 [泰坦股份吧] 持续建仓集合竞价的沟通到底是为了什么?我甚至 沪上炒家7月归 10-1510-15 14:40
- 164 4 [博济医药吧] 半导体投资退潮,肯定要产生应用创造效益,肯定 股友2593111dr8 10-1510-15 14:40
- 123 3 [民生银行吧] 目前这个价位无脑买入躺平就可以了。逢低买入。 闲散游资 10-1510-15 14:40
- 56 0 [悦心健康吧] 4.30压了一万手,还有比这个更恶心的吗 Stochastic 10-1510-15 14:40
- 56 0 [国机精工吧] 这股走势随机器人,不随金刚石。 生活和希望 10-1510-15 14:4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四千点就把我们压住了吗? 美猴王MHW 10-1510-15 14:40
- 36 0 [五粮液吧] 小五子,你业务是小茅子的跟班小弟,你涨幅也是 宝总1688888 10-1510-15 14:40
- 34 0 [盛和资源吧] 不错 顺水亦推舟 10-1510-15 14:40
- 40 0 [杉杉股份吧] 又在控盘了 热情似火的江蓠2 10-1510-15 14:40
- 36 0 [上海艾录吧] 没人愿意主动出局,盘面只能这样 做T小弟弟 10-1510-15 14:40
- 53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还能冲高 基民XgTeYh 10-1510-15 14:40
- 51 1 [ST云动吧] 小庄作死天必成全。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10-1510-15 14:40
- 35 1 [中科海讯吧] 好吧4000多家涨,就这跌 初秋的季节 10-1510-15 14:40
- 47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还以为行情要来了,看来也是一只弱股 大方的俞浚沛 10-1510-15 14:40
- 306 11 [华大智造吧] 罗教授说话!有没有周一跑的,这么看要奔着60以 波段波段 09-2310-15 14:40
- 41 0 [润欣科技吧] 跑大盘都跑不赢,哎,太不整气了! 有执行力的韩潇4 10-1510-15 14:39
- 49 0 [新巨丰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。 丰富的巧克力2 10-1510-15 14:39
- 55 0 [航天科技吧] 大盘拉冒烟,你特么没反应,套麻了 股友017UR55138 10-1510-15 14:39
- 81 0 [常熟汽饰吧] 走势良好,均线发散又向上,布林中轨支撑有力, 月捐光荣 10-1510-15 14:39
- 38 0 [士兰微吧] 半导体里的大表哥 荣幸的桂莎莉2 10-1510-15 14:39
- 98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利率债打底、信用债增强、再加点股票添彩,三层 陈建娣 10-1510-15 14:39
- 36 0 [湖南白银吧] 拉松了 王阳1971 10-1510-15 14:39
- 50 2 [汇金科技吧] 果然跟汇金,没出息 传说中的一手哥 10-1510-15 14:39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没什么好说的听我一句伊!戈!达!拉! 扬州股神王量谦 10-1510-15 14:39
- 8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王老师实战营 鹏华基金 10-1510-15 14:39
- 28 0 [玻璃吧] 被空头压的抬不起来一点 lewis1 10-1510-15 14:39
- 29 0 [精艺股份吧] 明天继续吃面 堆金广进地扁鹊 10-1510-15 14:39
- 63 0 [旗天科技吧] 11.11买回1W股 中长线小股东 10-1510-15 14:39
- 28 0 [玻璃吧] 焦煤飞了??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10-1510-15 14:39
- 36 2 [合锻智能吧] 赶紧上车哦,估计又要封板了 股友G6PgNZ 10-1510-15 14:39
- 392 1 [长城军工吧] 认真选股能赚到钱 股友gvgBbT 10-1510-15 14:39
- 37 1 [沪银吧] 没有任何利空消息,多头一直性太强了,根本没有 山东张 10-1510-15 14:39
- 69 3 [北方长龙吧] 要走出独立的行情,把长城KO? 专骂凯撒WH 10-1510-15 14:39
- 138 4 [美利云吧] 量缩了不少,这意味着啥?一百个人有190种想法 无数手机超级版 10-1510-15 14:39
- 714 4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今天66这里考虑低吸介入,一定要小仓位 狼哥侃股市 10-1510-15 14:39
- 36 0 [*ST闻泰吧] 还没到底,30左右再进 快乐得霍青桐 10-1510-15 14:39
- 51 0 [垒知集团吧] 准备割了,再见了您嘞 股友06803Pv910 10-1510-15 14:39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有奇迹发生吗 世界为我而过 10-1510-15 14:39
- 51 1 [国信证券吧] 股票长期这么烂,公司不做一下市值管理吗? 多文富贵de赵云 10-1510-15 14:39
- 153 5 [黄金/美元吧] 来个大佬给说下还能回到3开头么,就这么一直涨 空老道 10-1510-15 14:39
- 74 3 [欧莱新材吧] 难得今天高开一点,还以为终于出息了,结果还是 合拓飞空 10-1510-15 14:39
- 71 0 [东兴证券吧] 这些单是散户行为吗? 股友0H6d0X 10-1510-15 14:39
- 43 0 [明阳智能吧] 传卫把资产转移到明阳电气了吧 股友8SWrMf 10-1510-15 14:39
- 33 1 [安泰科技吧] 后期大概率走成抱团票了,这货。 爱玥之远 10-1510-15 14:39
- 39 1 [天娱数科吧] ,完全带不起来 我家的狗叫蛋黄 10-1510-15 14:39
- 83 3 [*ST正平吧] 只有特停过的股票才能成为大黑马, 热心得郭靖 10-1510-15 14:39
- 41 0 [保税科技吧] 毫无资本关注的弃子,还是拿着吧 线性小小生 10-1510-15 14:39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前三天主力都跑光了吗? huang19850630 10-1510-15 14:39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大佬小弟我一直买你要是你能拉个涨停小弟愿意为 涨停了吗 10-1510-15 14:39
- 40 0 [英联股份吧] 一股做气红起来 股友2W756r8371 10-1510-15 14:39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快跑,不改最终跌停的命。 走出回忆向钱看 10-1510-15 14:39
- 55 0 [A50期指吧] 你倒是涨的挺溜,我什么时候能回本啊啊啊啊啊啊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10-1510-15 14:39
- 245 6 [至纯科技吧] 主戏开始了.快看直播 丨杨家将丨 10-1510-15 14:39
- 45 1 [骆驼股份吧] 看来又做反t了,哎,好烦 股友D2r9878879 10-1510-15 14:39
- 157 6 [山子高科吧] 卖单全是11手的这种,是啥意思? 东财网友1604513788566824 10-1510-15 14:39
- 69 1 [伊利股份吧] 继续压着吧加油 独立的曾姿 10-1510-15 14:39
- 112 1 [珠海港吧] 几分钟都没有成交!死了吧 吉祥兴隆得老夫子 10-1510-15 14:39
- 175 5 [山子高科吧] 都能看出是出货,怎么还这么多买的呢? 蒙D呢 10-1510-15 14:39
- 204 10 [华建集团吧] 绩差股最后的晚餐!!!必跌停3个地板,亏的散 股界二姐 10-1510-15 14:39
- 66 2 [酒钢宏兴吧] 恶心死了,外面都红的 风生云起妮 10-1510-15 14:39
- 115 5 [华脉科技吧] 两点半放量涨停 顽强的大刚炮 10-1510-15 14:39
- 485 2 [新洁能吧] 什么叫捡漏,新洁能在半导体里面市盈率最低,今 想学点技术168 10-1510-15 14:39
- 90 1 [华夏黄金ETF联接C吧] 避险还是得拿黄金,这只今天又涨了,估摸新高的 可爱的我啊 10-1510-15 14:39
- 46 0 [宝丰能源吧] 这些笋子被绿惯了 生财有道cy 10-1510-15 14:39
- 41 0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开始连板,加油 懂奉献的红枣 10-1510-15 14:39
- 38 0 [华友钴业吧] 是不是今天我买了你,你就不涨啊? 騎馬釣魚CW 10-1510-15 14:39
- 51 1 [长城电工吧] 这货是大盘涨它跌,非等大盘跌才能涨上去。 长福高照 10-1510-15 14:39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情况?三花五洲都绑了,你为啥还不板 股友509L0m5909 10-1510-15 14:39
- 63 0 [宿迁联盛吧] 肌肉男1314又挂上了,渣货 活泼的姐博弘 10-1510-15 14:39
- 40 0 [XD亚星锚吧] 板块涨都不跟涨点,服了。真垃圾。卖了不跟你熬 股友RnPyuJ 10-1510-15 14:39
- 63 0 [理邦仪器吧] 被骂啦,人家没有义务拉升,大家一起喊下来!在 漫步仁生路 10-1510-15 14:39
- 43 0 [君逸数码吧] MD,涨一两点真费劲 淸静 10-1510-15 14:39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板块也涨不过,一声叹息。 shangsq5017 10-1510-15 14:39
- 26 0 [太湖雪吧] 妈的,每天是尾盘收跌! n1431139063d8b9d8410 10-1510-15 14:39
- 44 1 [沪银吧] 250亿空单,这么有钱花生早拉到10万了,何必来 做人赁良心 10-1510-15 14:39
- 41 1 [南山铝业吧] 每天都是几分钱走一天 股友towcqy 10-1510-15 14:39
- 40 0 [广合科技吧] 庄股真的难操作 形势比人强124 10-1510-15 14:39
- 184 0 [易方达均衡成长股票吧] 请问还可以进场吗? 股友n6320881w8 10-1510-15 14:39
- 270 0 [振华科技吧] 正式启动! 中长线决战量化 10-1510-15 14:39
- 51 0 [红星发展吧] 老庄你在干嘛 倾风大魔王 10-1510-15 14:39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量化你整天这么玩能挣到钱吗? 家财生财de黄忠 10-1510-15 14:39
- 88 2 [天府文旅吧] 哎,T飞了 股友59712I9F73 10-1510-15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