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宗申动力吧] 好好好,骗的好骗的妙 目标牛散 10-1510-15 10:37
- 37 1 [合锻智能吧] 量化有点坑了 就买这个准没错 10-1510-15 10:37
- 45 2 [塞力医疗吧] 我28.5回本 股友5193100Y3F 10-1510-15 10:37
- 37 1 [初灵信息吧] 这不强势,指数都涨不过,溜了溜了 不良人天慧星 10-1510-15 10:37
- 822 13 [天下秀吧] 马上开启SB战法 富富富富富福 10-1510-15 10:37
- 115 3 [欣旺达吧] 满仓抄底杀入了 高风亮节的余皓轩 10-1510-15 10:37
- 64 1 [ST瀚川吧] 不得不说,瀚川的全球布局太有前瞻性了。在欧洲 股友309G2H8569 10-1510-15 10:37
- 145 2 [浙商银行吧] 浙商银行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265.77万元( 浙商银行资讯 10-1510-15 10:37
- 144 8 [柯力传感吧] 今天又建仓了,不知道是对是错。。。 买股就是为了解套 10-1410-15 10:37
- 180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全军出击! 魅力继续绽放1 10-1410-15 10:37
- 81 0 [慈文传媒吧] 慈文传媒10月15日快速上涨 慈文传媒资讯 10-1510-15 10:36
- 41 0 [上海临港吧] 主力知道这个股散户增加了所以不想涨去拉其他股 新蒲轮板 10-1510-15 10:36
- 634 0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录得4天3板 *ST南置资讯 10-1510-15 10:36
- 51 0 [迈为股份吧] 今天又有谁跑过来迈为了 股友75U8X33817 10-1510-15 10:36
- 53 0 [汇绿生态吧] 发减持消息,又不减持,这不是打压股价吗 活力的冉麦克1 10-1510-15 10:36
- 55 0 [西藏旅游吧] 美丽的西藏,我还会再去的!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10-1510-15 10:36
- 23 0 [利和兴吧] 跑了不幻想了全是韭菜还要跌韭菜还在买明天继续 个股属性研究员 10-1510-15 10:36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斯拉与中国公司新剑传动联合开发机器人,远东 吉祥兴隆得扁鹊 10-1510-15 10:36
- 149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震荡是市场的常态,坚守是投资者的品格。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1510-15 10:36
- 32 0 [宋城演艺吧] 逛宋城演艺,套千年股市 股场黄药师 10-1510-15 10:36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远离A.股远离垃圾 怒斥狗托 10-1510-15 10:36
- 38 0 [连云港吧] 这是行情结束了? 努力突破炼气期 10-1510-15 10:36
- 35 1 [广汽集团吧] 四季度,还有i60,A800,国民好车 ultrasonic风清扬 10-1510-15 10:36
- 120 1 [北方稀土吧] 54.50元!买一个字,买!只买2000股,建个小小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0-1510-15 10:36
- 33 1 [力量钻石吧] 早上涨五个点差点想买进,还好忍住了 喔咘吹 10-1510-15 10:36
- 716 1 [亚太药业吧] 再度涨停,亚太药业斩获两连板 亚太药业资讯 10-1510-15 10:36
- 67 2 [海通发展吧] 南京港跌正常,人家两个涨停,海通没一个涨停还 刀剑锋 10-1510-15 10:36
- 68 2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垃圾,以前天天跟双良抢订单同涨跌,现在双 AngusW 10-1510-15 10:36
- 58 1 [东方明珠吧] 炒股眼光很重要啊各位,如履薄冰,一步错步步错 清风徐来否 10-1510-15 10:36
- 55 1 [深纺织A吧] 今天,准备涨停。今天如果涨停,本周后面还有2 y5x2802815 10-1510-15 10:36
- 33 0 [有研新材吧] 洗完盘了没 股友yFs9FP 10-1510-15 10:3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文旅开会呢 都是山… 守拙100 10-1510-15 10:3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晚上几乎所有的主播,都预测今天又是,低开 豁达的张智妍 10-1510-15 10:36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不能跌停吧今天??这是啥情况 狗爪刮奖中一等奖 10-1510-15 10:36
- 32 0 [雅化集团吧] 天天高开低走! 金玉大展地荆轲 10-1510-15 10:36
- 35 0 [中山公用吧] 妈了个吧子 淡定的曹睿博 10-1510-15 10:36
- 34 0 [海康威视吧] 复印机复制咋天了 金牛二号 10-1510-15 10:36
- 38 0 [上海电力吧] 纯量化资金在做,这分时图恶心的要命,我米吗 清雅的邰晔 10-1510-15 10:36
- 35 0 [韩国KOSPI吧] 望尘莫及 K线徒弟 10-1510-15 10:36
- 32 0 [华钰矿业吧] 有意思 股友8t5136380M 10-1510-15 10:36
- 35 0 [亿纬锂能吧] 真特么恶心! 股友726P971M13 10-1510-15 10:36
- 40 0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行情,到此为止了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0-1510-15 10:36
- 41 1 [三江购物吧] 靠,一买就下跌下跌,就等我买呢! 股友6776c36h96 10-1510-15 10:36
- 48 1 [南华期货吧] 9点50下跌那波有没有被洗出去的 股友58w3i61185 10-1510-15 10:36
- 79 1 [南侨食品吧] 北京商报报道:CBRE世邦魏理仕发布《2025年三季 股友99836z01M5 10-1510-15 10:36
- 60 2 [中国核建吧] 马上开板,板上成交量相比还是有点多! 我叫她女神 10-1510-15 10:36
- 44 1 [诺力股份吧] 为啥没有量呢? 股友WI7P1K 10-1510-15 10:36
- 45 0 [金种子酒吧] 一天增加几百珊瑚还有不怕死的往里进 格局打开模式 10-1510-15 10:36
- 37 0 [浙富控股吧] 昨晚哪个花太在4.56买了还感谢主力的仆街出来说 全仓压上 10-1510-15 10:36
- 35 0 [创新医疗吧] 走了再也不见 Y小米粒110 10-1510-15 10:36
- 37 0 [东湖高新吧] 昨天拉高没跑,被这垃圾套住了 耐心等待减少交易 10-1510-15 10:36
- 46 0 [千方科技吧] 赶紧变绿吧,闹心 股友UZNMWt 10-1510-15 10:36
- 53 0 [必创科技吧] 这货现在跟随创业板指数倒是跟的很紧密,创业板 招财善贾地蝶舞 10-1510-15 10:36
- 41 1 [*ST实达吧] 这家伙节后一直绿 多少留一点 10-1510-15 10:36
- 146 3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回封涨停 专心之木瓜 10-1510-15 10:36
- 114 2 [锦浪科技吧] 巨幅下跌,量不大且换手不大,可以肯定是主力对 股运今来 10-1510-15 10:36
- 73 1 [中公教育吧] 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,时刻准备着! SeanStone1 10-1510-15 10:36
- 94 5 [睿智医药吧] 套了很久了 林林总总350733 10-1510-15 10:36
- 91 1 [日发精机吧] 大多数股票,今年的行情已经走完了赚到钱的赶紧 谦虚谨慎的武腾1 10-1410-15 10:36
- 63 2 [张裕A吧] 张裕红一下,宠物就得瑟,你30元包销的大话咋不 股股人生 10-1410-15 10:36
- 343 6 [津信科3吧] 不把你拉黑,我都不好意思来股吧逛了 股友t2910h1228 10-1410-15 10:36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卡别人脖子的资源,包稀股价不宜妄自菲薄。 临时股东生涯 10-1510-15 10:36
- 30 0 [盛屯矿业吧] 和昨日走势一模一样,收盘大家猜猜负的多少点 mach3 10-1510-15 10:36
- 37 0 [飞凯材料吧] 这种走势不知道以为它她吗亏了几百亿 Evan16 10-1510-15 10:36
- 43 0 [比亚迪吧] 到4.7只是开始,这走势回到9.24才是终点 大曾子附体 10-1510-15 10:36
- 35 0 [飞南资源吧] 啊 我才不怕你呢 10-1510-15 10:36
- 43 0 [红星发展吧] 跑了 跌也亏涨也亏 10-1510-15 10:36
- 47 1 [五洲新春吧] 啥时候涨停了 股友50750A7U79 10-1510-15 10:36
- 76 3 [包钢股份吧] 没卡住别人的脖子,自己先嘎了 以A为耻 10-1510-15 10:36
- 45 0 [东风股份吧] 我不买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510-15 10:36
- 74 2 [大洋电机吧] 快跑,下午要绿 一剑直达天庭 10-1510-15 10:36
- 101 2 [利和兴吧] 大家等我一下,我去展会上拍个照回来 心如止水996 10-1510-15 10:36
- 95 1 [远东股份吧] 开源证券认为,可控核聚变技术路线百花齐放,磁 毒眼评财经 10-1510-15 10:36
- 65 1 [飞南资源吧] 这几天竞价低开,都是9.25分的前几秒瞬间拉红让 股友7866C8W695 10-1510-15 10:36
- 30 0 [嘉泽新能吧] 垃圾 乘风破浪665 10-1510-15 10:36
- 26 0 [*ST闻泰吧] 此股今天要地天? 贵妃醉股 10-1510-15 10:36
- 39 0 [太平洋吧] 卖了卖了,垃圾券商净干些不是人的事 龙随浪动 10-1510-15 10:36
- 39 0 [和邦生物吧] 融券又多了,知道什么意思吧?枸托们配合它们做 愺枸托塔杩 10-1510-15 10:36
- 33 0 [德昌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,涨就冲高回落,大家散了吧 股友r3367Y5217 10-1510-15 10:36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强趋势下,回落就是多的机会,现价4168-65附近 金油大钊MA8S795 10-1510-15 10:36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升不容易,降倒是挺快 股友690f833R19 10-1510-15 10:36
- 69 0 [天沃科技吧] 和上海电气分时图一样的走法,海蛎子和风扇周华 豁达的色狼队长 10-1510-15 10:36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哈哈,的,新开来 经纶钵满的晓彤 10-1510-15 10:36
- 9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机会与风险并存的市场,分批入场分批止盈更稳妥 峰回路转暖阳阳 10-1510-15 10:36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线上阴线买,线下阳线卖,自己品。 都想赚钱 10-1510-15 10:36
- 34 0 [国盛证券吧] 券券公司靠割韮菜赚 股友5193100Y3F 10-1510-15 10:36
- 32 0 [江特电机吧] 你玩的真6 古灵精怪的程菁菡 10-1510-15 10:36
- 257 1 [锦富技术吧] 上海发布政策,支持人形机器人产品研发和量产制 基民O7ymGT 10-1510-15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