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中金公司吧] 吗? 相信你会涨停 10-1510-15 10:37
- 38 0 [兄弟科技吧] 且均线居然下移了,不太妙,唉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10-1510-15 10:37
- 38 0 [渤海租赁吧] 量跌还要跌 深沉的尹致树 10-1510-15 10:37
- 39 0 [向日葵吧] 也没多少人卖,撤单这么多 半导体之魂 10-1510-15 10:37
- 65 1 [新莱应材吧] 五米量产了 股友65180Q3H69 10-1510-15 10:37
- 63 2 [昆仑万维吧] 我认为还是下跌中继,下套阶段 俊逸超凡的幽篁5 10-1510-15 10:37
- 181 2 [海峡股份吧] 我觉得海峡每次回调不会超过三个点,如果超过三 王沐霖 10-1510-15 10:37
- 460 2 [英诺赛科吧] 这个票,不把人搞来神魂颠倒,六亲不认,掩耳盗 骑骆驼看大象 10-1410-15 10:37
- 34 0 [大众交通吧] [怒][怒][怒] 股友2g6573656u 10-1510-15 10:37
- 25 0 [至纯科技吧] 跌停板上买点看看 股友upYgNU 10-1510-15 10:37
- 29 0 [五方光电吧] 幸亏没有买。 浪迹天涯43613 10-1510-15 10:37
- 51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又绿! 冰璃雪 10-1510-15 10:37
- 43 1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就这样了一路下滑,卖卖卖,感谢主力。 河马河里迷路 10-1510-15 10:37
- 99 5 [比亚迪吧] 获利盘太多不会拉的 命运齿轮 10-1510-15 10:37
- 238 3 [利和兴吧] 设备下午才发布,现在资金都在观望 红糖黑咖 10-1510-15 10:37
- 37 0 [有研新材吧] 真特码弱,也没怎么涨,就往下打 股友7198l39D50 10-1510-15 10:37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基本废了,不用看了 冷水寒 10-1510-15 10:37
- 156 0 [长盈精密吧] 小赚一笔走了 敏捷的叶楚照 10-1510-15 10:37
- 32 0 [晶盛机电吧] 莫追啊兄弟们 乱花渐欲1988 10-1510-15 10:37
- 49 0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10月26瑞就要带帽了,变成st.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1510-15 10:37
- 129 0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是好股票,只不过当前波动太大,适合出来观 学者晁瑞 10-1510-15 10:37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停哪 露牙大笑 10-1510-15 10:37
- 78 1 [上海临港吧] 不应该啊,华建、上实都涨停了 DlRZ 10-1510-15 10:37
- 92 4 [西藏珠峰吧] 3400家上涨,唯独你天天跌 ST吉吉 10-1510-15 10:37
- 1202 1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 | 千金难买牛回头,4个方向抄底加仓 草根爱养鸡 10-1310-15 10:37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真的垃圾,每天红了就砸盘 乐观豁达的秦昊耀 10-1510-15 10:37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到底有多少货,怎么出不完了? 基民CkrNUu 10-1510-15 10:37
- 146 0 [融发核电吧] 今作 有洞察力的姜星5 10-1510-15 10:37
- 38 0 [硅鑫集团吧] 咋回事啊,过山车呢?割韭菜割的也太过份了吧 赔1个亿提头来见 10-1510-15 10:37
- 32 0 [众泰汽车吧] 构曹的谢丽红,又在后面偷笑 红红大白 10-1510-15 10:37
- 46 0 [亿华通-U吧] 唱多嘛,就是掩护主力撤退撒,我们为主力站岗 拙定胜巧 10-1510-15 10:37
- 38 1 [正海磁材吧] 白欢喜 基民89E855088f 10-1510-15 10:37
- 61 2 [华兰疫苗吧] 融资客跑步进场啦 滚滚滚2008 10-1510-15 10:37
- 2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再有钱也经不住这么跌啊! 招财猫的小铃铛li 10-1510-15 10:37
- 51 0 [教育吧] 教育板块都跌成狗了也没资金来捡,看样子都不看 静心求索稳中求胜 10-1510-15 10:37
- 35 0 [步步高吧] 大盘继续上演假拉,一会继续大跌割韭菜,股性差 呵呵呵88 10-1510-15 10:37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逢高就是卖出去的机会! 优雅的华锦鹏1 10-1510-15 10:37
- 47 0 [润欣科技吧] 主力在洗盘了,你们不卖吗 我爱亏欠 10-1510-15 10:37
- 60 0 [中核科技吧] 核建封不住,中核就大跌赶紧去封核建,又给机会 陈王败寇 10-1510-15 10:37
- 25 0 [中国核建吧] 核按钮摁下 知行合一189 10-1510-15 10:37
- 80 5 [金盾股份吧]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金盾跟的是海洋经济吗?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37
- 44 0 [翔宇医疗吧] 透景生命26.3012.30%热景生物172.017.72%可孚医 股友E333372R16 10-1510-15 10:37
- 32 0 [江丰电子吧] 一个也别跑。。全是套子。。没法玩了 小杰_0000 10-1510-15 10:37
- 31 0 [ST喜临门吧] 又要开始跌了!跌下来的。 股友RFUoHq 10-1510-15 10:37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就静静的看着你表演 A8拾伍 10-1510-15 10:37
- 5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总算起来了,让人心焦! 股友062996Cn79 10-1510-15 10:37
- 55 0 [稀土永磁吧] 把大盘都砸绿了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10-1510-15 10:37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跌停了吧,散户还在进,明天更惨 风趣的戚昭1 10-1510-15 10:37
- 38 0 [商汤-W吧] ABN,荷兰的勒色 诚恳de阿拉蕾 10-1510-15 10:37
- 35 0 [中金黄金吧] 不是这个股东确定不被举报,金价这么高,还跌了 基民h01357D596 10-1510-15 10:37
- 68 1 [诺力股份吧] 智慧物流龙头,小诺宝 这票很不错o 10-1510-15 10:37
- 724 12 [工业富联吧] 涨到19跌到17你们不敢进,又涨到27跌到25你们还 暴富逻辑挖掘 10-1410-15 10:37
- 48 0 [ST天玑吧] 开始了吗?已经结束嘞 黄河二尺鲤 10-1510-15 10:37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168附近多,目标4190附近。 陈宝看金市 10-1510-15 10:37
- 35 0 [中科磁业吧] 70买的 平和宁静的唐芝菲 10-1510-15 10:37
- 58 0 [重庆银行吧] 天天涨得头昏目眩 灵活的章虹震 10-1510-15 10:37
- 50 1 [品茗科技吧] 今天量明显放大都是对倒拉高出货骗人接盘,高位 伏虎芩龙 10-1510-15 10:37
- 41 1 [冠中生态吧] 这个主力真不是人太恶心了最低点割肉的兄弟有吗 未来的金红1 10-1510-15 10:37
- 53 1 [中远海控吧] 这个股票只能拿分红 爱存不存宝宝 10-1510-15 10:37
- 74 1 [天邦食品吧] 002124厚颜无耻,死猪不怕开水烫... 风姿绰约的韩云卉 10-1510-15 10:37
- 109 2 [水晶光电吧] 散户之所以叫散户是因为没有主力思维。就喜欢追 七五一 10-1510-15 10:37
- 67 3 [东亚药业吧] 年线:6根K线一根阳,绿草青青养牛羊! 东方海盗 10-1410-15 10:37
- 41 0 [康缘药业吧] 天天赵丽好,天天跌 syjackyu007 10-1510-15 10:37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没有资金接力啊 勤奋的飘山华10 10-1510-15 10:37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对这个 伶俐乖巧的余涛 10-1510-15 10:37
- 33 0 [强力新材吧] 废材 总算蒙对一次 10-1510-15 10:37
- 33 0 [华钰矿业吧] 狠着点 股友8t5136380M 10-1510-15 10:37
- 42 0 [大东方吧] 太弱了没资金完,早清早解脱 芭菲牛呀 10-1510-15 10:37
- 50 0 [荃银高科吧] 大盘稍做调整,然后继续下探3760,下次深跌启动 二怪x 10-1510-15 10:37
- 32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买了500股,又T出去了 你我他它 10-1510-15 10:37
- 41 0 [景兴纸业吧] 散户哐哐跑,主力哐哐吃 丶知行合亿 10-1510-15 10:37
- 8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一会下地一会上天这心脏得是铁的 基民3120m73A00 10-1510-15 10:37
- 44 0 [飞南资源吧] 废舞啊 我才不怕你呢 10-1510-15 10:37
- 55 2 [海立股份吧] 不用犹豫了,给我死命的拉伸,拉他几个涨停板 古长青 10-1510-15 10:37
- 52 2 [四方达吧] ,追高了,近10个点没有了 开门大旺 10-1510-15 10:37
- 225 5 [宝丰能源吧] 内蒙项目贡献了上半年不少盈利,但内蒙项目没有 股友95o0735N79 10-1510-15 10:37
- 1390 7 [胜宏科技吧] 戏要一幕一幕唱从4月7日之后历次接待调研及董秘 九郎非一 07-1910-15 10:37
- 29 0 [九安医疗吧] 舍不得孩子套不住,砸 投资有道的播客东 10-1510-15 10:37
- 43 0 [科信技术吧] 要死不活的票 的唐晨光 10-1510-15 10:37
- 34 0 [国泰海通吧] 渣男就是渣男 股友fbi3Mi 10-1510-15 10:37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重走昨天的路子 大德通钱庄 10-1510-15 10:37
- 34 0 [昊华科技吧] 关注点:周级别120,这周不破的话,下周机会不错 股友2W3o513250 10-1510-15 10:37
- 31 0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下来了,你是不是该拉了? lkm地发财日记 10-1510-15 10:37
- 281 1 [易点天下吧] 主力我已走路了 神鬼二七 10-1510-15 10:37
- 65 2 [东方精工吧] 真牛b,这是准备走独立行情吗 满仓涨停不慌张 10-1510-15 10:37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看了热闹没买,还好管住了手,在看两天 独立的飞雪语17 10-1510-15 10:37
- 54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刚好打至下行通道上轨,下降趋势未改,不碰 股友10f3E91121 10-1510-15 10:37
- 30 0 [深科技吧] 你们别唱了,行不行 坚韧的范晖5 10-1510-15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