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3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7.06全仓买入,不翻倍不走准备拿个半年 接价小柚子 10-1410-14 15:41
- 76 3 [杰瑞股份吧] 明天阴跌,持续到年底 慢慢来987 10-1310-14 15:41
- 66 0 [立霸股份吧] 基霸股份 TomXiong 10-1410-14 15:41
- 31 0 [*ST闻泰吧] 稳稳的幸福 ST乌众 10-1410-14 15:41
- 30 0 [A50期指吧] 每一次放量下跌缩量上涨有趣 韭菜王子1009号 10-1410-14 15:41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$至纯科技(SH603690)$ 温柔敦厚的何泰成 10-1410-14 15:41
- 65 1 [ST棕榈吧] 今晚停 不谷先生 10-1410-14 15:41
- 1453 12 [中国宝安吧] 中国保安:早盘做T,主力洗盘两次高点卖出,轻 和田羊脂玉 09-2610-14 15:41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阴得狠 股友0p6987O757 10-1410-14 15:41
- 48 1 [美团-W吧] 这玩意已经连续跌6天了吧 黑地大人 10-1410-14 15:41
- 194 8 [*ST闻泰吧] 无量,明天继续跌停,跌到什么时候啊? 夺天DT 10-1410-14 15:41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启阴跌走势,逐渐补3580缺口,预计春节后才开 乐观的韦扬2 10-1410-14 15:41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说,我会是你这一 股友58685c0D95 10-1410-14 15:41
- 824 0 [捷安高科吧] 捷安高科新设智创未来教育信息技术公司,含AI业 捷安高科资讯 10-1410-14 15:41
- 78 0 [新莱应材吧] 新凯莱板块上的盘口都是出货的,看来大资金都不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10-1410-14 15:41
- 90 2 [东方财富吧] 小散户:明天涨停 这小子来自Atlas 10-1410-14 15:41
- 73 2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明天能不能长点起来 股友771Y830Q21 10-1410-14 15:41
- 840 10 [上海电力吧] 还有救吗? 赚钱买大奔10086 10-1410-14 15:41
- 52 1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都拉冒烟了 荼蘼mi 10-1410-14 15:41
- 89 2 [古麒绒材吧] 如果公司有鹅绒概念就更好了看看加拿大鹅绒奢侈 黄金眼wy 10-1410-14 15:41
- 480 1 [*ST香雪吧] 诚信求教,这是什么意思? 深水韭菜 10-1410-14 15:41
- 51 0 [软控股份吧] 毋庸置疑,还会跌 西蜀清淳散人 10-1410-14 15:41
- 619 0 [迈威生物-U吧] 迈威生物注射用7MW4911临床试验获批,创新药研 股市孙大圣 10-1410-14 15:41
- 128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恒生科技 股友123Rv15821 10-1410-14 15:41
- 440 0 [中国铝业吧] 不抱幻想不涂泥带水地逃了 哈吉米来豆 10-1410-14 15:41
- 286 0 [包钢股份吧] 炒股“不”字诀,比技术更实用: 刘哥DH61839 10-1410-14 15:41
- 29 0 [古麒绒材吧] 加拿大鹅绒衣服概念一件上万奢侈品 黄金眼wy 10-1410-14 15:41
- 34 0 [山高控股吧] 还我辛苦钱来我不想玩了受不了了 伶俐乖巧的余涛 10-1410-14 15:41
- 49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没有出 大旗168 10-1410-14 15:41
- 58 1 [凯美特气吧] 大曾子在里面,希望明天活埋大曾子 努力打工炒股 10-1410-14 15:41
- 555 1 [中兴通讯吧] 又是吸筹的一天 伯克希哈撒韦c 10-1410-14 15:41
- 58 1 [海格通信吧] 破11.98后逐步建仓,弄它丫的 A情幽深 10-1410-14 15:41
- 7178 9 [道氏技术吧] 5家公司公布三季报 1家业绩增幅翻倍 道氏技术资讯 10-1410-14 15:41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大曾老师又进来了 股友08zg958838 10-1410-14 15:41
- 50 0 [特变电工吧] 下午才进场,能分点汤喝嘛!? 股友928K035z93 10-1410-14 15:41
- 185 7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降到8.9,我要建仓了 股友G12837B720 10-1410-14 15:41
- 57 1 [长城汽车吧] 24.68入坑 小小小红007 10-1410-14 15:41
- 444 2 [嘉泽新能吧] 裤兜子里都是汗。冷静点好。 老登买坑 10-1410-14 15:41
- 248 8 [拓维信息吧] 37.3的本,买进来就没涨过 股友小白白很无奈 10-1310-14 15:41
- 39 1 [至纯科技吧] $至纯科技(SH603690)$ 股友X912515p99 10-1410-14 15:41
- 112 1 [荣科科技吧] 2408明天2488 重生救赎 10-1410-14 15:41
- 110 0 [中国旺旺吧] 入了点看看 大余海棠 10-1410-14 15:41
- 44 0 [波长光电吧] 这票刺激,就像玩期货一样,我喜欢!T废它,拉 股海无壁 10-1410-14 15:41
- 64 1 [长城军工吧] 搞不懂咋那么喜欢给陈总送钱n 有魄力的光雨恋11 10-1410-14 15:41
- 172 3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开盘之后股价就一直上下波动。成交量逐步放 像狼学习要忍的住 10-1410-14 15:41
- 76 1 [华友钴业吧] 我一直看多的人,今天也出了,这耗不住了!!! 股友uKxSMl5325 10-1410-14 15:41
- 101 2 [振德医疗吧] 这个为啥一直涨啊 基民6Us2q8 10-1410-14 15:41
- 61 1 [中国银河吧] 这股就是鸡肋,换广发了 股友hvpXTb 10-1410-14 15:41
- 174 7 [佛燃能源吧] 今天把昨天T的出了一点去科技,然后把科技买崩 闪亮88888888 10-1410-14 15:41
- 156 5 [硅鑫集团吧] 6月-洗脸盆手搓金矿开工仪式,7月-飞机导弹工厂 赔1个亿提头来见 09-2810-14 15:41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复制沪电股份走势二年内上50元 飞黄为富得火舞 10-1410-14 15:41
- 130 1 [露笑科技吧] 做股票,MACD都不研究,你还做什么股票,,MACD 踢加零杀手 10-1410-14 15:41
- 146 2 [广汽集团吧] 最近3.4买的,真的亏得一塌糊涂啊,这票被主力 波段为王2015 10-1410-14 15:41
- 128 5 [山子高科吧] 有人进去了吗? 大胆心细得神医 10-1410-14 15:41
- 551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友阿股份参股隆深机器人12.63%却不直接管经营? 衣柜藏金库 10-1410-14 15:41
- 119 5 [沃尔核材吧] 我要来抄底了,28有人抄底吗 顽强的大刚炮 10-1410-14 15:41
- 82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美股也好不到那去 梦想的尹莉 10-1410-14 15:41
- 185 2 [微导纳米吧] 哈哈哈哈,今天好惨呀,明天再跌准备上杠杆了 狙击精英1号 10-1410-14 15:41
- 132 2 [山鹰国际吧] 等不到再便宜了,不要想着买到最低的,在最低区 股友5Y5775y790 10-1310-14 15:41
- 30 0 [晋景新能吧] 再跌几天低于30亿可以退通了,哈哈哈 勤勉的韩瑜桃 10-1410-14 15:41
- 1175 0 [科净源吧] 科净源:关于公司接受实际控制人无偿担保暨关联 科净源资讯 10-1410-14 15:41
- 221 0 [纽泰格吧] 纽泰格:关于提前赎回纽泰转债的第一次提示性公 纽泰格资讯 10-1410-14 15:41
- 118 2 [上证指数吧] 高,实在是高,昨天营造一片热情高涨的气氛,然 桦林302 10-1410-14 15:41
- 74 1 [中船科技吧] 主力坏啊,这是倒车接人吧。本来40到50没套上, 周密的吕珊慧 10-1410-14 15:41
- 134 3 [天孚通信吧] CPO把科技股都带崩了,然后大盘也跟着崩! 王者归来2200 10-1410-14 15:41
- 210 0 [三羊马吧] 三羊马:关于提前赎回三羊转债实施暨即将停止转 三羊马资讯 10-1410-14 15:41
- 149 4 [大麦娱乐吧] 今天能守住1.08了吗 纯真的印琦 10-1410-14 15:41
- 430 3 [城地香江吧] 两个一起都喜欢对号入座还没素质巴里就你们到处 香江老演员 10-1410-14 15:41
- 95 4 [中山公用吧] 我就买了一手,我真没想到我这一手都能亏100啊 马路悟道 10-1410-14 15:41
- 464 4 [悦达投资吧] 我不是拖,光伏+储能+三季报业绩预增 Okay008 10-1410-14 15:41
- 476 1 [昆仑万维吧] 15万股东懵逼!闻泰科技营收147亿的半导体资产 th1992 10-1410-14 15:41
- 173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我预判了市场的震荡走势 会存钱的驼驼 10-1410-14 15:41
- 121 3 [海峡创新吧] 小散和大户太多,暂时此股应该不得涨,有耐心的 韭菜8888号 10-1410-14 15:41
- 57 0 [中国银行吧] 早点把钱还我 股友ZZmOlG 10-1410-14 15:41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幸亏两天没急着有动手,需要观察观察几天。 身上的袈裟破 10-1410-14 15:41
- 43 0 [奥普光电吧] 明天记得跑 ztztxt 10-1410-14 15:41
- 106 0 [华联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个重组利好消息?然后翻十倍? 止吾丿 10-1410-14 15:41
- 141 3 [中石科技吧] 这个有龙虎吗? 快乐的邱欣儿1 10-1410-14 15:41
- 82 1 [科大讯飞吧] 大模型未来有很大的上涨空间,先拿住再说 手握命运啦啦啦 10-1410-14 15:41
- 676 6 [中国瑞林吧] 明天要吃大面 股友0w21R05395 10-1410-14 15:41
- 178 4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没恐慌,反而今天恐慌了,真的看不懂半导体 育人酒醒 10-1410-14 15:41
- 237 2 [云顶新耀吧] 云顶新耀mRNA肿瘤疫苗EVM14接连突破:中国获批 天府财经网 10-1410-14 15:41
- 53 1 [棕榈油吧] 菜油应该本周去9600-9500,阁下不去跟随? 进步的弯月 10-1410-14 15:41
- 42 2 [光线传媒吧] 无底洞下面还有18层ViP包间吗…… 幼儿园微胖小男孩 10-1410-14 15:41
- 183 1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A吧] 耐心持仓,坐等板块轮动 跳动RNT188 10-1010-14 15:41
- 59 0 [冠中生态吧] 看多的人太多了,毁掉这么好的股票 卖爆款 10-1410-14 15:41
- 59 0 [剑桥科技吧] 这次是中期调整,80以下见。 科创牛市 10-1410-14 15:41
- 56 0 [森特股份吧] 没有想到今天这么不争气 富有生财地向问天 10-1410-14 15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